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119 2 这个基金害人不浅啊! 只为吃饱 06-26 01:15
90 1 为什么溢价不杀完,都跌成这样了,短期也没有反弹空间 空仓是不可能空仓 06-26 00:27
56 0 真刺激 股友2KP3693099 06-26 00:15
50 0 开放申购了吗? 是金子总会花光的 06-25 23:44
56 0 这个溢价不对,按目前的价格应该在3% 能憋的弯尾鱼 06-25 23:40
69 1 还有这么大的溢价,奇了怪了 有专注力123456 06-25 23:31
30 0 白银真惨 股友971153q06h 06-25 23:14
140 2 净值波动上看,持有的不是期货而是白银本身 股友Wqw54V0712 06-25 22:35
58 0 溢价率11%,我没有看错吧? 钱是风吹来的 06-25 22:27
101 1 跟身边基友吐槽大盘分化有多离谱,多数板块死气沉沉, 摇旗呐喊吧 06-25 22:14
568 5 广发银行强制客户6月底前清仓黄金杠杆产品!其余多家 郑月初五 06-25 21:49
53 0 明天继续杀溢价,空头有点强 乌雅兆惠 06-25 21:32
145 4 2.2走的,今天1.78进来的,今晚白银起飞了,明天吃肉 该收手了 06-25 21:23
86 2 我替我朋友问问,还有多少钱5块的本的 Xiao丑 06-25 21:05
47 0 就看晚上涨多少了,涨得多明天吃肉,不多明天杀溢价 股友Ck0nN3 06-25 21:03
49 0 11%的溢价,舒服啊,里面的韭菜还要亏钱,笑死 股友kT77602286 06-25 20:50
71 1 为什么白银都清零了还给我跌6.9啊 股友70555e1G95 06-25 20:48
38 0 无语 有爱地希德尼 06-25 20:46
55 0 我的天,现在还有人买这个国投白银呢。头可真铁。一直 金进来赚钱买车车 06-25 20:39
43 0 没有机会了,明天开始不补仓,不加仓。 年年州鹤地郭大路 06-25 20:34
70 2 能跌光吗 cydsd2001 06-25 20:33
243 1 别买了,不如买点双创纳指啥的 股友lhiDKI 06-25 20:27
53 1 亏一万的举手 蛇行夸张版 06-25 20:25
72 1 心疼重仓的宝妈们,我早跑了,只留底仓每天都亏一个汤 股友k201717K62 06-25 20:10
186 0 聊两个被市场忽略的风险 大橘养基桶 06-25 19:29
121 3 敬各位死扛的勇士,我已经在科技上回本了 股友8e192C5270 06-25 19:28
56 0 拥抱科技才能回本 汪汪队阿奇 06-25 19:27
314 3 跌懵逼 大橘养基桶 06-25 19:15
803 12 百分之六十!! 股友Y69772L857 06-25 19:11
112 3 今年黄金白银最可怜了,跌的快,反弹起来肯定也快,都 周先生冲刺 06-25 18:43
72 1 就算白银涨了,还得杀溢价,这基金怎么涨呢? 从今走牛 06-25 18:35
62 0 场外的已经杀没了,也不打开申购 年年州鹤地郭大路 06-25 18:30
64 0 没办法,主力也套牢了,只能慢慢出货给 只买高溢价 06-25 18:28
166 6 一路补下来还亏34%,不补了,躺平吧 CSY得VIP客户 06-25 18:14
56 0 怎么还有溢价 还在实习期 06-25 18:09
141 4 这基金什么时候才能买。我要抄底。 A幸福低调 06-25 17:47
99 0 6月25日:分化加剧,超4200只个股下跌 国投瑞银基金 06-25 17:27
59 2 2.8的本 MR路游 06-25 17:02
90 1 我们在科技里面吃的的,你们还在白银里面亏钱? 勇往直前sunny 06-25 16:57
71 1 科技一天五个点,你也是一天五个点,负的 年年州鹤地郭大路 06-25 16:56
52 0 这货现在还有人买? 股友51839pa616 06-25 16:33
82 1 买入金额低于1000的,现在卖还能理赔吗 牛市ing 06-25 16:28
70 0 晚上9点过来一看溢价又12%了 股友W362050d32 06-25 16:27
71 0 凌晨1点左右,睡觉前在1308价位只开了一手白银认沽期 善心卡 06-25 15:50
59 0 年前小于1块 小海12245221 06-25 15:49
291 11 现在能不能割了,-33个点了 基民Z2k1008795 06-25 15:32
58 0 看多白银的人都不在了吗,价值老登不灭,韭菜是一茬接 专买养老股 06-25 15:31
98 1 只要溢价存在就不能买。为什么说只要溢价存在就不能买 气宇轩昂的冉光耀 06-25 15:16
67 0 AI算力离不开CPO这条刚需赛道,产业订单持续放量,昨 时光静好的温馨 06-25 15:12
40 0 明天溢价继续涨 聪颖的公孙芝蔓 06-25 15:11
97 3 又卖飞了,明早补吧 改名中 06-25 15:06
65 1 跌成这样了还有十多点溢价,我先出去一会儿,感谢主力 随浪逐浪 06-25 15:05
57 1 留了100股,没留意,以为是科技,看错了,又进来挨打 股友98911F7c10 06-25 15:04
97 1 为什么半岛体天天涨不停牌,到了你这就天天停牌,天天 欢乐的大太阳1 06-25 15:04
585 13 科技股盘中反扑失败:纳指得而复失,美光财报成盘后“ 安娜理财 06-25 15:02
65 0 盘面分化特别明显,题材行情转瞬即逝,说到底还是要拥 琳琳琅琅 06-25 14:54
66 1 垃圾骗子,涨时候天天停牌,跌时候是真猛,这哪是割韮 股友gdTtpp 06-25 14:52
59 0 拿着个股看南方信息创新涨8.26%,心都在滴血,早该换 不要找事我很忙 06-25 14:51
137 6 割肉吗,啥时候回2.5 股友zanQs 06-25 14:50
34 0 看来1.5能到啊 如意菩提 06-25 14:47
98 2 溢价这么高,进去的人有福了 股友273Th98509 06-25 14:45
39 0 跌倒0.1元满仓抄底 满身白色瓶安液 06-25 14:27
68 1 别人已经鉴定了,现在是熊市的初级阶段,漫长长 慈祥的程蕊钰 06-25 14:21
1172 6 5月美通胀4.2%爆表!美联储2026年至少加息一次?18位 郑月初五 06-25 14:18
542 2 套牢盘太多了至少三年消化!十倍涨幅大牛市后都会三折 郑月初五 06-25 14:18
83 2 一天100股开始建仓 我坐火箭升空 06-25 14:17
40 0 怎么选了你这个色孩子 万手哥888BT 06-25 14:12
29 0 1元见 基民SqR3B2 06-25 13:58
139 6 亏了10% 一条咸鱼翻身 06-25 13:38
103 2 连跌的第7⃣天!第七天啦 股友M_赵大钱 06-25 13:31
47 0 其他基金都飞天了白银你醒醒!!! 年年州鹤郭大路 06-25 13:29
56 1 这个是t+0吗? qh漫步蚂蚁 06-25 13:23
176 5 溢价都那么低了,快点买呀,再晚了买不到了溢价上去就 A羊羊羊 06-25 13:21
78 1 瞎猜白银30左右可能是底 赚点碎银2017 06-25 13:18
46 0 真疯狂,还溢价 俊逸超凡的谷 06-25 13:17
306 13 2.607的本,不加仓了,留给我儿子了 勤奋的钟宸9 06-25 13:13
337 5 清仓先 改名中 06-25 13:02
59 0 怎么还不跌停呀,快点跌停呀。 爱ETF的懒羊羊 06-25 12:46
60 0 基金经理赶紧打开场外申购!!!! 年年州鹤地郭大路 06-25 12:31
80 1 白银50以下可以逐步建仓 跟我走带你飞 06-25 12:29
共有帖子数118662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