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酒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70 1 #晒收益# 鑫新8887 06-26 03:13
33 0 还有人买吗? 优雅的庄念茜1 06-25 21:48
35 0 还有人买吗? 优雅的庄念茜1 06-25 21:48
26 0 瘟鸡 靓靓美人 06-25 21:48
101 1 亏了三十多个点了,什么时候跌到底啊 富可生财的熊基 06-25 15:36
35 0 直线下降,别人家还真比不了!我看好你,加油! 基民N5nU41 06-25 14:47
105 0 盈利能力突出叠加高股息 三十五股防御价值凸显 ! 股友508112EA17 06-25 14:32
111 3 再跌下去会不会被强退 股友7670565Qk9 06-25 14:24
34 0 谁点酒谁就倒霉…… 股友59062r7K60 06-25 13:59
47 0 就是跌到1角,老板也是一年几百万拿着管理费,不愁吃 鑫新8887 06-25 13:56
29 0 你就是个垃圾 基民6270Y866Y6 06-25 13:54
85 2 能不能把我亏的10w退给我 基民oM0fUe 06-25 12:34
188 5 天呐,我以为我的0.35的本够低,没想到跌到0.24,跌了 看时光漫流 06-25 12:31
60 1 亏太多了,还能加仓吗 玲珰一 06-25 12:23
69 1 只能躺着不动了 基民xCjmLE 06-25 11:19
33 0 死完了 股友tK2u7m 06-25 11:17
64 0 真是搞笑,两毛钱的基金即将来临! 且醉听山雨 06-25 10:39
140 4 懂的告诉一下,会不会跌没了 欢乐的范姗盈 06-25 10:18
58 1 都在给科技输血,等科技崩的时候,它就起来了 看大家挣钱 06-25 10:11
48 0 [图片] 徐红芳 06-25 10:00
41 0 蛋糕被切其他板块了 生财纳福de雪崩 06-25 09:27
90 1 天天亏钱,张经理你是夏眠了吗?基民的钱都被你玩消失 基民73h7r96727 06-24 23:51
87 1 酒已经彻底凉透了。现在年轻人不怎么社交更不喝,电商 基民R5v5s4 06-24 23:00
74 1 成立以来跌得只有1/4了。这是专门成立来接盘的吗 花开两朵红 06-24 22:54
54 0 你能吃 股友cl1e7M 06-24 21:54
88 2 亏了10了 基民oM0fUe 06-24 21:24
57 0 跌的太寒心了,今天才走 基民JOjcmk 06-24 21:18
49 0 我还是重仓 基民pKir67 06-24 21:02
44 0 真是惨不忍睹啊 基民pKir67 06-24 21:01
43 0 跌了15。我跑了 平缓的四季映姬 06-24 20:46
238 13 买了你是我瞎了眼,现在这个价格没有办法,只能是死顶 无邪的公缍 06-24 20:21
49 0 ,的 基民26K6512V81 06-24 18:03
56 0 太差劲了吧赔了一大半还多 基民YW99uD 06-24 16:00
48 0 这酒好像是不能喝了,也不能玩了,白搭功夫干投本钱 开始出彩2016 06-24 14:54
34 0 跌到没有底线了, 基民IV3d9x 06-24 14:35
38 0 水平不行,多买点债券,也不至于天天跌 鲨鱼储蓄年理 06-24 14:33
64 2 $酒LOF(SZ160632)$ 眉清目秀的舟遥9 06-24 14:22
77 1 0.2以下在考虑进场…… 基民9usmBX 06-24 14:16
40 0 没有见过那么低级的基金经理 基民1v266d3236 06-24 13:52
45 0 好,我早已清仓了。 结实之夏佐 06-24 13:11
88 1 你这基金经理也太差了,我随便买个白酒表现也比好呀, 无邪的公缍 06-24 12:28
116 1 看看你的走势!!再看看别人走势!!睁开双眼看看!! 徐红芳 06-24 12:24
121 1 你不会调仓换股吗都跌成啥了怎当的基金经理 基民85T07D1821 06-24 12:23
106 1 #晒收益# 基民i1nzlB 06-24 10:47
52 0 每天磨掉一点,,厉害啊,啥时候摸到一毛啊兔狲 吃肉喝酒靠股市 06-24 10:44
189 8 该死,昨天又追加了5万,真的是倒霉糟糕透了! 梦娜妞妞 06-24 10:12
36 0 真烂 股友350536YG08 06-24 10:04
96 1 你不会考虑一下调一下仓,硬挺死鸡 友爱地帝傲霓 06-24 08:41
96 1 大家小心,这个快退市了 看不到希望的大A 06-23 21:13
113 1 最好是跌倒0.18就可以建仓了 基民BK4NLH 06-23 15:52
173 1 这时候加仓能到2.0 股友350536YG08 06-23 15:50
167 1 人家跌你又跌,人家涨你不涨 Munan 06-23 13:53
154 1 本基金净值近一年新低?不可思议? 股友05861CG185 06-23 13:09
63 0 和我预计的差不多,要到0.25,亏了1万跑了0.275跑的 基民BK4NLH 06-23 11:40
250 2 基金长期亏损对基金是否会有处罚措施? 婀娜妩媚的魏艳 06-23 11:18
57 0 是不是要把我们的血汗钱吃完啊 基民JOjcmk 06-22 23:32
117 0 基金长期亏损,投资者能否维权成功? 婀娜妩媚的魏艳 06-22 23:06
103 1 基金经理你能交个底给我们吗,今天茅台五粮液都是1-2 无邪的公缍 06-22 19:07
217 4 买了6.4w持了6年多亏的一踏胡途,苍天呀大地呀,还叫 骑扬多谋de孙膑 06-22 14:03
73 0 鹏华没人了,就一经理不会换换人,上来经理天天跌,把 基民VA5N1B 06-22 12:45
72 0 牛逼牛逼 专吃夜草 06-22 11:45
43 0 绿乌龟 基民NMUqu5 06-22 11:01
181 2 #晒收益# 基民dvPRaW 06-22 09:35
112 0 #晒收益# 基民i1nzlB 06-20 20:54
143 0 经理任职快五年半,任职回报-55.5%,每年分两次那么高 基民RkuAvC 06-20 14:52
119 0 这个基金经理是干啥吃的,没脑子的 基民85T07D1821 06-19 22:18
93 0 咋的今天是跌停了吗? 基民jCqlNb 06-19 10:24
70 0 招财猫节节高 06-19 09:59
96 0 张什么玩意儿的经理,你做个人吧! 赵涵果冻 06-19 08:07
93 0 这经理是怎么操作的,别的持仓全绿跌0.几,你跌2.几 基民7r959282y8 06-19 00:04
74 0 经理,出来起两步? 活灵活现的舒卓婷 06-18 23:15
104 0 如果舍得全部转过来都赚了几千了 基民JOjcmk 06-18 22:13
80 0 这个酒还能抢救一下吗?经理做个 站不更名6608 06-18 21:45
77 0 $鹏华酒A$你要跌到什么时候? 基民rTPbxU 06-18 21:12
57 0 基金经理是干啥的,天天这样跌,还让人活不 基民5ZWsVq 06-18 20:49
94 1 要把我们这些韭菜全部割完?不割完不罢休?????? 徐红芳 06-18 20:16
75 0 要跌破两毛了吗? 徐红芳 06-18 19:46
68 0 逢山必有路 06-18 17:03
69 0 经理该轮岗了 鲨鱼储蓄年理 06-18 15:13
61 0 $鹏华酒A$这样下去,跌为0是啥结果 基民86A755p868 06-18 14:57
共有帖子数61943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