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ETF国泰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135 1 怎么不反弹呢? 小牛运 09-23 09:30
172 1 完了今天又是黑色星期五暴跌模式 基民0eY1x3 09-23 09:25
157 1 如果这基金能做空,赚翻了,没涨的时候 单调一只大猫 09-23 09:08
114 0 今天医疗清仓了,祝留下的吃大肉。 为了美美买奔驰 09-22 22:08
170 1 这玩意还真牛逼,我上次买卖还是0.616。。,所以我躲 龙翔hy 09-22 22:08
206 3 上次大盘起飞这货涨的少其他卖出的闲钱进去赚500就跑 十八岁的青鸟 09-22 21:01
288 2 从明天开始我就开始陆续进了,加仓时间2到3天,不一次 巴菲特的视觉 09-22 20:05
121 0 赶快走吧,低点位置进来又套了十几个点了,割肉走人 月亮禾木 09-22 16:33
149 2 真就是单边下跌,没有一点反弹,熊市行情 Path3 09-22 16:26
168 2 我现在赔一个多点了,要不要割肉了 导演我躺哪CBA 09-22 16:24
124 0 这走势明天倒是有点希望反弹一波了今天最可恶的操作0. 翡翠州鹤的雨晨 09-22 15:02
98 0 这垃圾,没有人性的医药基金经理,拿基民的血汗钱不当 生意腾达得段正淳 09-22 14:58
110 0 快熬不住了,哎,说多了都是泪 网上冲浪的过客 09-22 14:41
97 0 大家快跑 为了美美买奔驰 09-22 14:40
102 0 大家都亏了多少我先来成本0.62500没有了准备把苹果手 基民0eY1x3 09-22 14:39
248 4 真的是一点反弹都没,每天1到2个点稳定下跌,服了 疾疾狂野风 09-22 14:38
117 0 近期无戏,散户走人为妙,毕竟很多医疗股是创业板迈瑞 基民0317Y69E30 09-22 14:38
99 0 鸡狗这一天天的,特么就不能换个板块砸盘吗[笑哭] 小松松 09-22 14:37
181 5 明天有希望上涨了 争是不争 09-22 14:36
90 0 希望永远都是在明天 股友kz18wp 09-22 14:28
672 14 看见就烦,脉脉的留下来的发财[滴汗] 股友2893P9N830 09-22 14:26
117 0 奶奶的不让人活了 基民Sbaua2 09-22 14:25
89 0 买1000 和气纳福地云中鹤 09-22 14:21
105 0 三月份从0.8多跌到现在0.5多医疗是真牛逼啊怕钱留不住 基民0eY1x3 09-22 14:19
89 0 已清仓 基民5371F1266N 09-22 14:19
208 3 ..0.87的本贷款加进来的。怎么办。工薪阶级全部家当, 无云之上 09-22 14:16
114 0 我自横刀向天笑,亏了三千把抛。留下的发财,这样下去 基民0eY1x3 09-22 14:14
78 0 清仓了,看见就烦,再见了 为了美美买奔驰 09-22 14:02
221 3 套30点了,以为最多抄到半山腰,没想到抄在脖子上 早餐吃韭菜盒子 09-22 14:01
106 0 医疗踩踏抛售 沧海流黎 09-22 13:52
109 0 没有钱补仓了可咋办[哭] 小牛运 09-22 13:39
115 1 今天1.6个点。昨天2.6个点。医疗不需要就别搞。 趋势丶道 09-22 13:34
95 0 到了0.51再补仓了这样下去回不了本 基民0eY1x3 09-22 13:30
101 0 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吃瓜] 翻身的韭菜盒子 09-22 13:30
127 1 0.65回本还有希望么 堆金斗金de令狐冲 09-22 13:21
474 3 575抄底,原来还有地下室啊泡在水里有点害怕 财运满腹地双双 09-22 13:13
142 2 割肉了医药板块,再见,天天跌受不了。 为了美美买奔驰 09-22 12:55
136 1 看来还要继续跌啊,这里的散户太多了 月亮禾木 09-22 12:13
101 0 要每天都有你 n1425620726633fc 09-22 12:00
334 6 庄家借国外消息打把价格打下来,创新低,仍旧打压,散 基民0317Y69E30 09-22 11:56
147 1 前两天就割肉清仓,感觉人精神多了[大笑] 基民F2265225Y1 09-22 11:33
123 0 目标再跌40个点,0.4建仓 叨叨叨 09-22 11:02
113 1 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 翻身的韭菜盒子 09-22 11:01
100 0 高位接盘眼科!! 基民6751v60N12 09-22 11:01
117 0 这所持有的股票都是绿面孔! 生意腾达得段正淳 09-22 10:59
174 1 连续三天不创新低再进 泡沫之夏fys 09-22 10:48
187 2 重仓15点了咋弄,能不能回本了[哭] 基民G6829x3611 09-22 10:47
470 3 到底是谁每天在卖 基民0eY1x3 09-22 10:37
116 0 还好没子弹打了不然底裤都没有 诚实的城蓝杰6 09-22 10:27
110 0 这么走还不明白什么意思吗直接搞进去 要有纪律0 09-22 10:18
310 7 难道要跌到0.4 秋名山车神999 09-22 10:17
123 0 医药,真心服了。 坚定的多头1 09-22 10:13
110 0 [怒][怒][怒][怒][哭][哭][哭][哭][哭] 斐然多谋de康南 09-22 09:57
114 0 来了 林金金林 09-22 09:46
113 0 离谱 语妙天下 09-22 09:46
110 0 失望了 小刀自残 09-22 09:41
90 0 跌到零点三就差不多了 善于学习得大雁 09-22 09:39
96 0 破4再进来 基民0eY1x3 09-22 09:29
125 0 欢迎各位来抄底 基民0eY1x3 09-22 09:28
334 7 我现在买进哈哈 勤劳的工作人员 09-22 09:10
118 0 基金比股票可怕的多,股票大崩你就跑了,基金温水煮青 躲刀就是赚 09-22 08:41
160 0 轮着蹦割基民,放出价值投资长期持有。 躲刀就是赚 09-22 08:40
110 0 爱美客还没蹦 躲刀就是赚 09-22 08:38
112 0 等你们消停了不补仓了麻木了再来 躲刀就是赚 09-22 08:33
125 0 等大跌5点,然后连着小跌1-2点再进 躲刀就是赚 09-22 08:32
119 0 前天还是6转眼到0.5 躲刀就是赚 09-22 08:17
205 0 杀医疗杀医药,置百姓生命而不顾否?医药医疗不需要了 股友37B801229M 09-22 02:03
135 0 周线级别杀跌仍未到位,只是开始,别接飞刀!! 大盘周期168 09-21 23:15
195 1 这垃圾蛈掉五十个点了,基金经理的,拿基民当炮灰,黑 生意腾达得段正淳 09-21 22:53
294 3 那些觉得不会跌了的兄弟不信邪可以进来试试[呲牙]现在 翡翠州鹤的雨晨 09-21 22:30
261 7 0.86的本看来要套足5年了!真是MMP的[下跌][韭菜][哭] 隔夜韭黄 09-21 21:56
138 1 不讲武德[哭] 为了美美买奔驰 09-21 21:52
149 2 破鼓万人锤! 亲身体验 09-21 21:06
129 1 才补到0.66 大度的盛三仟 09-21 20:12
171 2 天天创新低,我的天呐,一点都不给人家希望,太惨了吧 推土机2022 09-21 20:09
275 3 我不信你还会跌 小虎牙66 09-21 20:01
181 3 全买了全买了垃圾医疗 富可发财的大角牛 09-21 20:00
168 1 若医疗反弹必定三四个点以上。明天大盘给力反弹一个 争是不争 09-21 19:50
141 1 ETF基金不是涵盖了一篮子优质上市公司吗?医疗ETF竟然 股友79W1N75866 09-21 17:17
129 0 迈瑞医疗老板娘都跑了 和气纳福地云中鹤 09-21 16:54
共有帖子数12839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