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发帖时间
714 0 想加仓的,忘看时间了 股友25392Gn696 09-06 17:03
2274 2 妈的!此鸡持了20多天,才挣10块,真垃圾啊,我的时间 股友M6Mq1W 09-06 16:58
930 0 没跟得大势的基呀,有点失望 紫清南风 09-06 16:48
874 0 这很稳阿。 幼稚的成熟丶 09-06 16:45
670 0 幸亏上周五全清了 传说tl3sch 09-06 16:14
3852 9 基金涨的时候我们匆匆的来,跌的时候我们默默的走,没 持股5天一周期 09-06 16:00
972 1 再这样跌,我卖回活期宝都要清仓了 股友6M20o15533 09-06 15:11
757 0 这鸡是不是废了?朋友些。 嘚瑟的小鹿 09-06 15:02
666 1 伤心 嫣然1666 09-06 14:50
618 0 绝望 股友ya82fH7462 09-06 14:42
1457 3 虽然清仓了,但还是喜欢到这吧里转悠转悠,看看大家议 基翔888 09-06 14:36
1398 0 还是这基金好不需要担心什么惊喜,永远倒数南博万。感 股友QyctfM 09-06 14:31
1028 0 俺昨天清仓了 基翔888 09-06 14:29
901 1 去你大爷,买了两个月了都没赚什么钱,十星鸡都把你杀 股友l2021597H6 09-06 14:18
654 0 这基真服了,都走吧!!! 星星电器 09-06 14:04
643 0 这鸡完了 渴望被多人帮 09-06 14:01
739 0 我苦命的易方达 股友85p93u2159 09-06 13:59
1475 2 牛市或至少是大级别的反弹已经开始!现在不择机上车更 股友757U10F265 09-06 13:55
3136 7 想加仓都不给机会 大老虎和小龙女 09-06 13:52
635 0 消费不行了 股友8U91585m66 09-06 13:45
980 1 还有人喊大涨吗 股友k6gDbO 09-06 13:36
704 0 清空今天 股友aK0SrU4693 09-06 13:36
621 0 烂鸡 股友5iLSuQ 09-06 13:26
779 0 易方达不行了 股友9356G057T0 09-06 13:16
933 0 可以加仓吗?后续会怎么走啊? 股友25392Gn696 09-06 12:55
663 0 好绿 股友312v111l83 09-06 12:29
653 0 走了,和你靠不起了 大赢家47 09-06 12:09
1244 2 加仓时候到了 以成chen 09-06 12:04
702 0 哈哈!幸好走了,3个月了,还在原地踏步 股友32ye058708 09-06 11:49
1007 0 今天是加仓的好机会 我要重仓了 加油 涨涨涨……… 秋季的枫 09-06 11:22
3686 9 此基经理最近是怎么了,跌多涨少,本来获利二个点没赎 思柔柔 09-06 11:22
871 0 1.2买的现在1.9 股友211123Cl22 09-06 11:12
684 0 此鸡的基金经理没有用心在打理此鸡的感觉,垃圾成这样 嫣然1666 09-06 11:04
675 0 小的们,把这辣鸡经理拉出来,试下俺四十米大刀的威力 股友QyctfM 09-06 10:44
584 0 还可以啊 股友OSt6EN 09-06 10:34
845 0 看看000755,每天都在涨,不到一年就四十个点。 股友oI1Qo39611 09-06 10:26
1048 1 快涨了,近期应有一波行情,两节快到了 胡如春风 09-06 10:25
606 0 下车吧,及时走,别犹豫 股友uXxAkl4524 09-06 10:17
617 0 唯一一只红的... SkyPLT 09-06 09:57
923 4 买了四天亏了4天刚扔了就红呢去你吗的。 股友OUpnhJ2758 09-06 09:34
1122 0 上投摩根核心早就过了2元了,这货还在1.9附近爬,选基 股友8626y79y62 09-06 08:53
997 0 同时买的这只和上投,上投挣的是这只的两倍还多 Sara_Fancy 09-06 08:43
657 0 上周五卖了 股友YRvvX99387 09-05 23:11
5995 9 昨天清了,转入买了国泰,国泰今天涨了1.83%牛逼。 廣東偉哥 09-05 21:33
745 0 这鸡萧公子管理了那么久怎么会让它任性跌呢,明天开始 持股5天一周期 09-05 21:06
744 1 竟然涨了 胡如春风 09-05 21:05
733 0 六月二十七日净值是1.928现在近三个月了大盘涨了一百 kaige998 09-05 21:03
992 0 今天清仓,还不错赚了0.21,以后涨跌与我无关了 基翔888 09-05 20:53
542 0 这只基不下了,拖后腿 股友Ai94ic3799 09-05 20:43
1358 1 红了我也走了 Dan32 09-05 20:42
4283 5 明天会大涨的!!! 平地林木 09-05 20:35
703 0 赶紧跑吧各位 沃氏伞护 09-05 20:26
602 0 得加油了经理,几天一直再跌! 梦山西 09-05 20:25
886 1 骂这基垃圾都侮辱了垃圾这两个字,我呸 股友9o613F1995 09-05 19:03
660 0 最近怎么啦 萄萄 09-05 18:42
902 0 三只基金,就它怂。 股友8587MF5586 09-05 17:58
1702 1 感谢萧经理,定投的第一支基,周末已全部清仓,给我带 股友Rh9iDy 09-05 17:29
1570 1 今天应该是小红,不是小绿 约翰D普顿 09-05 17:10
700 0 四连了,牛逼 股友o3TnAn4063 09-05 16:49
607 0 Hahaha 股友28P362L391 09-05 16:11
557 0 没什么可说的 股友28P362L391 09-05 16:09
3298 3 这基现在这么弱,请教大家是不是该换换了 股友ok97039282 09-05 15:56
1183 0 酒壮熊能胆。今天开始重仓白酒 股友2373pm3532 09-05 15:19
1117 0 都转投万家消费了 股友525F57K921 09-05 15:03
545 0 垃圾 潇洒做一回 09-05 15:03
698 0 小加一点点,就不信涨起来 股友2F2709R371 09-05 14:58
694 1 垃鸡中的战斗机! 嫣然1666 09-05 14:57
1004 0 绿帽戴定了负0.51以上 拓迈创纪 09-05 14:52
643 0 牛逼 艾斯mi 09-05 14:34
4240 6 关键时刻还得靠银行证保 股友801x01I663 09-05 14:21
779 0 现在就看神奇的2点半能不能反转再反转了~ Darkbubble 09-05 14:06
712 0 呵呵,今早还是万绿从中一点红,还以为能有点出息。操 股友QyctfM 09-05 13:45
2113 2 万家消费比它强 SkyPLT 09-05 13:39
879 0 孽障又栽了 大空仓 09-05 13:34
3277 4 基本都进入了下跌通道,别再做梦了。我们说过,此基金 股友k6gDbO 09-05 13:33
1118 1 这真是一个好鸡啊 我要重仓了今天 涨涨涨……… 秋季的枫 09-05 13:15
2964 2 就买了两只基金,此基金近一周-1.03, 那一只近 基翔888 09-05 13:12
969 0 今天发挥了应有实力!肖经理我们是你的拥趸~ Darkbubble 09-05 12:51
980 0 滚犊子 Sara_Fancy 09-05 11:06
795 1 万绿丛中一点红 股友2H65113d02 09-05 10:58
共有帖子数167872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