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34 2 创新药表现还不错 糯米小丸子1 06-26 00:54
141 9 6月25日早盘,A股低开高走,半导体芯片强势大涨 所望皆星河 06-25 23:54
55 2 有谁比我还多的? 我是老周周 06-25 22:41
46 0 你大爷滴 基民MMzHHc 06-25 22:36
50 0 NMG 基民MMzHHc 06-25 22:36
42 0 BCD 基民MMzHHc 06-25 22:35
46 0 基民MMzHHc 06-25 22:32
44 0 …… 基民MMzHHc 06-25 22:32
69 1 今天港股通创新药,广发跌0.45,中银跌0.37,汇添富跌 基民NUwgWm 06-25 22:31
32 0 这两个基金经理是在黑基民的钱 基民MMzHHc 06-25 22:28
56 0 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最近跌的少涨的多,今天又涨3.23% 股友2581n3c501 06-25 20:44
46 0 另外一只药基都连涨5天回升10个点了,这只是怎么回事 candy0606 06-25 20:43
43 0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又创新低了吧 基民lnJDB7 06-25 20:04
47 1 #晒收益# 我是老周周 06-25 19:43
33 0 #晒收益# 我是老周周 06-25 19:34
49 0 一个月就涨了4天牛B 我是老周周 06-25 19:34
42 0 隔壁,经历,卧 基民u2668G0206 06-25 19:30
51 0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 股友5R17368C10 06-25 19:26
51 0 别的港股创新药昨天都大涨,你涨一点点,别人今天跌0. 宁波彩虹北路 06-25 19:02
48 0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5212657c9v 06-25 18:56
43 0 BCDD 基民MMzHHc 06-25 17:40
498 2 四千家下跌,资金却死磕芯片? 我是数据派 06-25 17:27
6702 0 终于等来一只不赌芯片不赌光模块、极端分化市道里的AI 基海墨痕8 06-25 17:07
65 0 兴华景和果断布局小盘装备配套优质标的一年收益相当亮 利落11 06-25 16:09
67 1 我拿了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很久,还给红土创新新兴 很酷很高冷 06-25 15:24
41 1 还会翻身吗? 婀娜的华昭 06-25 14:48
43 0 康方生物不行,还持仓比例那么多 股友502026O17E 06-25 14:47
39 0 人家的创新药都在涨,这个药怎么了? 决不追高 06-25 14:40
36 0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 股友18706E29t3 06-25 14:31
44 0 垃圾 紫蜻蜓 06-25 14:27
1752 5 账户新高之际的几点思考 民工看市 06-25 14:10
36 0 怎么不 基民QMxynK 06-25 13:39
34 0 垃圾 楚楚可怜的罗芸菲 06-25 13:13
45 0 涨的时候偷吃,跌的时候大跌 基民wrwUrh 06-25 10:29
32 0 老乡们越买越便宜 基民8179M50W79 06-25 10:28
39 0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二位经理!今 基民Zhh2YL 06-25 10:23
39 0 买这个基真是亏大了!惨不忍睹!太差劲! 股友062996Cn79 06-25 10:19
27 0 垃圾! 天涯一粒沙 06-25 10:04
45 0 什么情况?涨就一半,跌就超跌 玉888888新手 06-25 10:03
32 0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投诉投诉,偷 基民Q752k05181 06-25 09:41
56 0 都是医药,怎么别人4个点,你2个点都没有, 招财猫和发财树爱情故事 06-25 09:05
37 0 为什么比场内少涨这么多,不是同股同经理吗?还是费用 基民uZYfn2 06-25 08:04
189 1 换经理换经理换经理换经理 基民MMzHHc 06-25 07:06
75 0 估值与实际相差太离谱了。 基民n88568N103 06-25 06:31
87 0 NM 基民MMzHHc 06-25 02:05
144 0 都选的什么股?照广发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基民MMzHHc 06-25 02:03
143 0 基民强烈要求换经理,偷吃还不作为 基民MMzHHc 06-25 02:02
256 7 普跌行情,不等了,继续低吸 牛这会真来了 06-24 22:54
478 1 恒科投资者的破防之路 民工看市 06-24 22:23
107 0 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强烈要求汇添富基金公司换掉这俩个基 基民NUwgWm 06-24 21:21
78 0 大家看看汇添富与中银、广发的比较,长期比人家涨的少 基民NUwgWm 06-24 21:19
57 0 比场内涨的太少了 积极的兰诺冬 06-24 21:00
49 0 同类基金最差! 苫有茨 06-24 20:51
43 0 反弹不足还要跌 小船小 06-24 20:19
272 0 创新药的多空资金打得很凶。多头死守850的关口,有资 菜市场鸡精经理 06-24 19:59
54 0 你是最差的一只药基。还要点脸吧? 基民WmzyAS 06-24 19:46
382 0 板块图个明白:创新药这次要企稳了? 养基图个明白 06-24 19:44
57 0 真的差劲,景顺4个点,你就1个点 股友502026O17E 06-24 19:29
41 0 [图片] 股友502026O17E 06-24 19:28
48 0 一样 镇定的石淳美1 06-24 19:27
57 0 这支基金的净值怎么会比其他创新药低这么多 顺风顺水WW扶摇直上 06-24 19:17
42 0 怎么搞的, 基民agh9FX 06-24 19:14
54 0 怎么和场内基金相差一倍多,真是垃圾,基金经理偷吃 基民agh9FX 06-24 19:12
72 0 亏损近50%,怎么现在显示只亏损7%?谁偷走了其余部分 Zanyfy9905 06-24 18:50
639 8 6.24 海外影响A股情绪,我继续抄底这个方向 大A牛牛牛888 06-24 17:57
39 0 这基金今天估值又严重落后广发、中银,大家可查一下, 基民NUwgWm 06-24 15:02
55 0 今天怎么涨这点点,,ETF港药都涨接近4个点了 基民wrwUrh 06-24 13:41
69 1 $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又是冲高回落 基民686HN60003 06-24 12:50
85 0 双创AI连着涨五天,昨天小幅回落好多人慌慌忙忙割肉下 股友6661 06-24 12:42
209 1 中国生物制药首个ADC申报上市!创新药拥有三重支撑? 汇添富基金 06-24 12:29
48 0 看看中欧医药 基民MMzHHc 06-24 10:44
35 0 …… 基民MMzHHc 06-24 10:43
41 0 D 基民MMzHHc 06-24 10:43
40 0 看看中欧医药的涨幅 基民MMzHHc 06-24 10:42
553 2 全球普跌,是谁再惹的祸? 我是数据派 06-24 10:32
284 4 6.23操作:行情震荡,如何布局? 一只想飞的猫咪66 06-23 23:42
19447 0 黑色星期二里的一抹亮色:创新药板块为何逆势走强? 基赢客 06-23 22:35
292 1 6.23操作:创业板跌幅超3%,这样操作 小米辣456 06-23 22:15
212 0 只要科技行情稍微调整,创新药就想翻身当老大。问题是 菜市场鸡精经理 06-23 19:20
52 0 会添负 时来运转好运将至聚财鼠 06-23 18:33
共有帖子数16635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