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C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352 2 今天A股不翻红的话,说明熊市已经来临,全部赎回。 大吉为富地诸葛亮 01-29 08:49
296 0 全NM亏基民钱,亏完又发新基。亏了还美其名曰看好基金 叶金黄 01-28 10:06
303 1 怎么样,我说了吧,这个老鼠仓非跌到请盘为止!我跟踪 AAAAA冷血股王 01-27 20:50
163 0 涨的时候少,跌的时候永远是挣第一 妖王玩股 01-27 20:13
169 0 下滑第一名,升是最后,换个人吧哥哥 幸福星 01-27 14:41
169 0 前进一步,后退十步 基民WDMdUH 01-27 11:13
215 0 这基的收费还挺高,人家前海公共都比原来收的底些,这 我稳赚上升 01-26 23:39
258 1 今天盼明天,盼来的都是泪[哭][哭] 财运来财de雁若 01-26 23:33
176 0 下滑线高手 冲浪之乐 01-26 21:22
180 0 快跑!三年直线下跌,越加越死! AAAAA冷血股王 01-26 20:40
175 0 俩个蠢货,每天都是跌多涨少令人失望,k线一路向下没 基民mLi9Hn 01-26 20:39
187 0 杀掉,不给他们偷吃了。 冲浪之乐 01-25 14:32
172 0 今天又是一个下雨天。 光彩夺目地红桔 01-25 13:38
191 0 信诚没正事了,所买各股涨得不错,该基涨的很少! 风趣地翠菊 01-25 09:11
174 0 只跟跌,不跟涨啊! 佩剑伯爵 01-24 21:19
190 0 两个经理只有偷吃,见了你们的鬼 夷阳子 01-24 20:44
185 0 经理,老鼠仓。 白开水61291 01-24 20:42
274 2 加油,看好你们俩。 冲浪之乐 01-24 20:05
167 0 磨叽,远低于估值,又不吊照了。 冲浪之乐 01-24 20:04
191 0 王睿加油!加油!把失去的夺回来。 光彩夺目地红桔 01-24 14:06
201 0 yooooooooooooo!!! 画好K线给散户 01-24 13:03
214 0 看上周五的各股走势应红啊,怎么又绿了呢? 风趣地翠菊 01-24 07:39
311 1 今天持仓股几乎全红,怎么还-0.69? 财源广进1314 01-22 16:39
240 1 十大重仓股基本上都涨的!怎么一0.67呢? 基民0a25V98976 01-21 20:36
206 0 到底买了啥,天天亏,好烦躁 憨憨的梨子 01-21 15:11
281 0 公告 信诚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年第4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01-21 09:14
357 1 坚守还是放弃? 基民150985X1G9 01-20 21:06
186 0 这也太不要脸了,半年多了,居然还赔10几个点,简直了 牛年飞起来 01-19 14:02
5601 40 2022新能源投资注意哪些方面? 中信保诚基金孙浩中 01-19 12:09
186 0 无敌了你 幸福星 01-19 10:00
273 0 把富临精工这垃圾股放第一位,真的服了 智慧de阿瑞斯 01-18 20:40
125 0 今天又是只涨指数还亏钱的一天! 种鸡得豆 01-18 11:18
133 0 其实是红的 股友9653Hk0675 01-18 10:56
293 0 垃圾比阿尔发差远了。 回本小减_赚大减 01-17 15:32
133 0 偷吃习惯了这玩意!比东财的差的远 股友9653Hk0675 01-17 10:38
237 1 今天至少又跌3个点,这是资本的陷阱,蚕食的皮包骨头 智慧de阿瑞斯 01-15 14:30
189 0 完了,完了,今天又是一个黑色的一天。多盼着天亮啊。 光彩夺目地红桔 01-13 20:43
134 0 跌多涨少,现在这么差了 萌萌哒小腾腾 01-13 15:00
151 0 谁能看到最新持仓? 股友9653Hk0675 01-13 14:17
144 0 估计得等年后了 基民能赚20个点就走 01-13 09:51
139 0 俩个二哈一根筋的东西 基民3e4Pih 01-13 09:42
238 0 成立不到几个月,就跌百分之二十多,这是基金经理在操 qingyangxianli 01-12 21:35
134 0 真菜。的垃圾 今年必定赚钱 01-12 21:18
149 0 唉,忘记把它超级转换。操作失误。 回本小减_赚大减 01-12 20:49
166 0 跌的最多,涨的最少,为什么? 基民5B0L962502 01-12 20:41
131 0 跌多涨少,不知这俩个费物持的啥仓 基民mLi9Hn 01-12 20:28
124 0 现世,又比估值低,出来这么早想夸奖?[滴汗] 冲浪之乐 01-12 20:27
183 0 每天进来骂你一遍[兴奋][兴奋][兴奋][兴奋] 果然是韭菜 01-12 20:24
160 0 年初估值和净值基本一致,瞎JB调! 如此而已W 01-12 20:19
150 0 跌得时候毫不含糊,涨得时候为啥掖着藏着,这破经理要 基民Gmynmj 01-12 20:18
137 0 调个稀碎! 如此而已W 01-12 20:17
133 0 你们两在干什么?涨不上去一个劲的死跌 基民7M089D1898 01-12 20:15
144 0 太次了,每次都是最垃圾的 幸福星 01-12 20:14
147 0 又偷吃,我去你[兴奋] 白小纯来炒基 01-12 20:13
145 0 连续建仓几天了,今天能够有所收获吗? PAXF5888 01-12 20:10
144 0 为啥这么差劲 基民5B0L962502 01-12 19:18
169 0 为啥比我这个股肓还差啊 基民5B0L962502 01-12 19:18
156 0 这个鸡亏了我20%几,难过[哭] 基民5B0L962502 01-12 19:15
157 0 成立就重仓你,怪自己运气不好,倒霉![哭][哭][哭] 基民5B0L962502 01-12 15:08
158 0 大家看前十重仓个个都是顶部接盘,无良经理! cmgs5678 01-12 14:55
204 0 倒数,好意思吗吗? 牛年飞起来 01-12 12:59
206 0 死垃圾,每天进来骂你一次都不过分 果然是韭菜 01-12 12:59
146 0 连着七天,谁受的了 勇敢牛牛不怕困难冲冲冲 01-11 13:47
151 0 太差劲了 Angel198 01-11 13:43
298 1 涨不准,跌倒是挺准的,唉!高位入坑,啥时候能回来啊 稳健的风耽月遥 01-11 13:24
205 0 两位经理卧龙凤雏 基民79900P8D52 01-11 13:24
176 0 今天估值又是绿的,这基还有救吗!两个混蛋经理!不是 LT666888 01-11 11:31
142 0 倒霉透了 果然是韭菜 01-11 11:04
359 2 已亏18.80%,买了1万多,始终没动,现在已亏2千2百多 股友yangfan 01-11 11:04
150 0 二个废物只跌不涨,自认倒霉 果然是韭菜 01-11 10:57
140 0 赔不少啊[哭] 幸福星 01-11 10:36
162 0 涨涨吧,要过年哩[滴汗] 基缘乐享 01-11 09:39
154 0 废物 g执着g 01-10 21:55
178 0 抄底人的噩梦 宁静致远过意则虚 01-10 21:19
157 0 以后还敢买你们的产品吗!垃圾!![兴奋] LT666888 01-10 20:19
147 0 这两个经理天天在干啥呢!跌了这么久了!啥时候能回本 LT666888 01-10 20:18
217 0 规模不到50亿就飘了啊,能力还是经不起考验啊 叶金黄 01-10 20:18
145 0 天天跌,没底线了,无语 憨憨的梨子 01-10 14:39
147 0 真垃圾!![兴奋][兴奋] LT666888 01-10 13:18
242 1 回撤20%都过了,回撤控制比较差 年年生财地白沉香 01-10 12:04
共有帖子数2774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