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349 0 未来已来 堆金生财的秦歌 04-21 14:07
454 0 新能源车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jiucai的理想 04-21 13:35
375 0 持仓出来了耶 你隔壁王总 04-21 12:24
351 0 涨一天三天跌回解放前 基民IhtNPQ 04-21 11:00
280 0 今天都是绿 基民UvqqAE 04-21 10:57
462 0 公告 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2021 基金资讯 04-21 10:34
375 0 新能源车之前转了26个点。。这次9毛买的,看看能否再 科技股才是王道 04-21 07:30
270 0 会步步的吧 基民zY9HxG 04-21 00:14
692 4 美女经理开始发力了[赞][赞][赞] 灰犀牛彩径 04-20 19:17
385 1 终于坚持到了胜利的曙光! jiucai的理想 04-20 19:17
302 0 加油加油 堆金生财的秦歌 04-20 14:53
367 0 未来可期 基民UvqqAE 04-20 12:19
371 0 还是绿的 前海邱杰老鼠仓 04-20 12:16
357 0 两位美女加油加油加油[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花] 探讨鸡精汤 04-20 11:01
340 0 从来没这么开心过 科技股才是王道 04-20 07:55
738 0 你们晒图,我也晒晒。没挣到什么钱,反正是跑了[胜利] 苍龙捉鸡 04-19 23:40
413 1 我的帽子还绿吗 前海邱杰老鼠仓 04-19 23:01
546 2 敬畏市场,逆向思维,欢迎跟投 二胡带你飞 04-19 23:01
603 1 为什么还看不到持仓 账户已注销 04-19 23:01
401 0 今天亮瞎我的眼终于回本了 我叫小白菜 04-19 22:45
379 0 今天发力了[献花][献花] 基民jSfhy3 04-19 21:42
280 0 在冲一次就可以变红啦![微笑] 基民OWxlgl 04-19 21:39
341 0 加油 股友U666O57577 04-19 20:53
307 0 终于回本了,继续加油! 基民10p2821O08 04-19 20:48
443 2 新能源现在利率有多少?就是看最后那个数字吗9.17吗? 基民7g2016923a 04-19 20:45
319 0 新能源,绿色,电动汽车应该长期看涨 Koalabiz 04-19 20:38
214 0 终于变红了,老铁加油啊 放下韭菜头 04-19 20:20
294 0 不错哦,比估值还高 跌跌撞撞笨想你 04-19 19:30
391 1 赎回了4/1 前海邱杰老鼠仓 04-19 17:50
432 2 卧槽!今天涨这么多,居然没赎回 红旗飘飘7706 04-19 17:50
521 1 别的新能源汽车都7了,你才这么一点点!怎么回事?绘 翊寧K 04-19 17:50
561 3 再冲下下,我就回本了,加油吧! 湖南妹纸 04-19 17:50
429 1 吓人涨幅。。。今天跑了 股友TIy8UD 04-19 17:50
470 1 今天要跑吗 前海邱杰老鼠仓 04-19 17:50
490 1 这样的基金经理能有多大能力,再也不会考虑她们的基金 AAAUdJwJw6988 04-19 17:50
663 5 再来两个像今天这样的日子就差不多保本了[大笑] 基民z0f8038771 04-19 17:50
651 2 新能源车又出巨大利好 科技股才是王道 04-19 17:50
458 1 啥时候能回本[哭] 基民zY9HxG 04-19 17:50
358 0 太厉害了! 基民euV7we 04-19 15:04
304 0 今天涨的有点吓人那[牛] 基民tt81752750 04-19 14:42
237 0 有点耐心 堆金生财的秦歌 04-19 14:36
363 0 今天好 基民78798L813K 04-19 14:26
328 0 今天就不加仓了。 新鲜牛牛 04-19 14:20
316 0 今天牛逼了 基民5rUrOe 04-19 14:02
301 0 今天这么猛[大笑] 基民6j1rAr 04-19 13:33
256 0 太可惜了,上周没有上车 善良的马欣儿 04-19 13:08
336 0 大哥,就这样涨两天,我还回不了本[哭] 养鸡不杀鸡 04-19 13:06
363 0 太可惜了上周没上车 善良的马欣儿 04-19 13:06
389 0 哈哈 股友7268n270L8 04-19 12:51
264 0 等了很久终于爆发了继续加油[大笑] 股友HFaFro 04-19 11:25
294 0 不错不错,涨势喜人 jiucai的理想 04-19 11:12
288 0 每天过山车一样 学炒股的新韭菜 04-19 11:09
308 0 稳住了,今天就回本[毛估估] 基民g3KPDq 04-19 10:49
315 0 太猛了 买了就涨哈哈哈哈 04-19 10:37
433 0 我是什么色 善良的马欣儿 04-17 12:40
391 0 我什么色 次要的蒋枝2 04-17 12:10
389 0 这行情疯狂做T了 嚓嚓嘣嚓嚓 04-16 18:46
429 0 加油[赞][赞][赞][赞][赞] 探讨鸡精汤 04-16 18:18
375 2 奇迹!大盘绿色,它竟然红了! 基民euV7we 04-16 17:32
670 6 0.91补了5000元 股友O9201y3038 04-16 17:32
402 0 加油呀 堆金生财的秦歌 04-16 15:29
386 0 又绿,什么时候可以回本,两位美女加油呀 湖南妹纸 04-16 14:40
326 0 继续定投,搏一个反弹 jiucai的理想 04-16 13:08
280 0 未来的gdp红利输送链 科技股才是王道 04-16 08:24
357 0 长期持有才有花开 堆金生财的秦歌 04-16 07:47
345 0 [微笑][微笑] 善良的马欣儿 04-15 21:58
278 0 牛[赞] 买了就涨哈哈哈哈 04-15 15:19
308 0 加油^0^~ 涨涨跌跌看淡一切 04-15 14:30
260 0 稳住心态,期待起飞 jiucai的理想 04-15 11:44
321 0 这下反弹给力!再接再厉 科技股才是王道 04-15 08:37
387 0 买了从后!几天后能卖!请教各位老师 发财公公 04-15 03:22
389 0 哦吼起飞了 你隔壁王总 04-14 22:07
443 1 为什么还不能赎回?不是三个月已经过去了吗。一路跌都 自由财富817 04-14 22:00
408 0 明天目测还是3点以上 春秋大跌夏冬涨 04-14 21:54
518 0 大家好,2021年一季度,市场经历了大幅波动,主要指数 二胡带你飞 04-14 21:38
301 0 哎! 买了就涨哈哈哈哈 04-14 21:24
323 0 明天会不会涨? 一地鸡毛的刘老根 04-14 20:18
264 0 善良的马欣儿 04-14 20:05
373 0 我的到现还看不到,也没法买卖 清新风扬 04-14 19:18
449 1 快回本了在涨涨就回本加油 股友HFaFro 04-14 18:20
共有帖子数12342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