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发帖时间
243 0 亏惨了 基民BFiSz3 01-15 21:41
305 0 经理今天感觉不很爽 基民i3c25B 01-15 21:38
312 0 擦,太惊喜了 小陈庄 01-15 21:35
256 0 一个星期涨一个星期跌 基民FUDPiX 01-15 21:33
211 0 怎么失算这么厉害…?????? 基民Fwu8Ii 01-15 21:25
223 0 这也太失望 基民rsMLrW 01-15 21:23
247 0 三个字,奶奶滴! 老中医m2jBmI 01-15 21:15
286 0 垃圾!!涨幅没见这么大,跌时很尽情! 冬暖花会开9172 01-15 21:13
219 0 本周买的都超过这货了! xfmyk 01-15 21:12
261 0 同期最差的,没有之一! WLW518518 01-15 21:07
223 0 大跌眼镜啊! WLW518518 01-15 21:05
411 0 唉,11月底就封闭了,12月初不早点建仓,到1月初最高 基民w7iQoj 01-15 21:03
348 0 开放就卖 现场扭曲 01-15 21:00
256 0 你这回撤也太大了,我的小心脏哟。要控制回撤。 基民1UhNf1 01-15 20:59
228 0 赶紧开封卖了你 侠客江 01-15 20:58
311 2 老梁行不行?我没跟过他,第一次跟。有了解他的介绍介 一直追涨杀跌 01-15 20:57
252 0 后期表现会越来越好的。相信老梁! 友爱得霹雳火 01-15 20:56
228 0 太垃圾了 侠客江 01-15 20:55
370 0 真够差劲的,我比你们做的好,还专业呢 基民33E036o190 01-15 20:53
415 2 帮人抬轿 坚持竖守603000 01-15 20:44
258 1 老梁为啥不控制回撤 基民lFvgk9 01-15 20:37
397 0 难道是接盘白酒和新能源[为什么] 基民PpWmpZ 01-15 20:34
282 0 赶紧开放吧,老梁的以往业是瞎猫碰到死耗子,什么水平 y贰哥 01-15 20:34
360 1 回撒太大了 基民0z7q3x 01-15 20:32
236 0 跌这么多? 基民1393I30T31 01-15 20:31
337 0 太差劲 基民h5TNRV 01-15 20:27
341 0 怎么会跌这么多!我可是重仓啊 海风cui 01-15 20:25
360 0 垃圾的不行一周跌了6个点左右我自己买股票都比他强 基民ogIaRi 01-15 20:15
236 0 差距立显 一直追涨杀跌 01-15 20:13
454 1 怎又回到解放前了[哭][哭][哭] 基民BEcbue 01-15 20:10
322 0 不管怎样打算长期持有老梁继续努力[拜神][毛估估] 基民20G0231k92 01-15 20:08
255 0 梁总的特点追涨杀跌 zygy16 01-15 20:07
310 0 回到解放前了[哭] 热情的冉艳 01-15 20:05
273 0 什么鬼[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3Mbf0O 01-15 20:05
342 0 [怒][怒][兴奋][兴奋] 蜘蛛前行 01-15 20:04
254 0 1.0059 基民20G0231k92 01-15 20:00
314 2 白酒爆跌,你晚上会是多少 侠客江 01-15 18:14
353 3 今晚有惊喜,老梁故事汇 金玉有余地段智兴 01-15 11:07
422 1 这个星期基金大概率不好,做好心理准备 骑扬高雅地陆小凤 01-14 22:51
390 4 期待这周战况 基民3Mbf0O 01-14 20:41
402 1 看梁总其他的鸡双擎这个礼拜不乐观咯 基民20G0231k92 01-14 18:48
494 1 现在可以赎回吗? 基民67fEKT 01-13 11:57
374 1 继续加油哦 基民zxdfg 01-12 17:01
463 0 封闭期两个月 骑扬高雅地陆小凤 01-12 13:43
284 0 还有人说我是托,哈哈, 金玉如意1388 01-12 13:01
329 0 没人??? 人间记录三级观察员 01-12 07:51
518 1 请问,什么时候可以赎回? 股友ftB0XQ 01-11 18:06
350 1 [基金行情走势图] 檬檬滴 01-11 16:52
260 0 老梁同志,你滴钱没有花完,看好的货你自己再买一点。 老中医m2jBmI 01-11 14:40
388 0 历害了,收益不错,赞赞赞赞! 基民69O9TX 01-11 09:50
373 0 我买的基金持仓里没有咋回事?难道还没建好仓吗? 爽快得双鱼 01-09 23:44
445 0 我估计这个基金买入上汽股票了 爽快得双鱼 01-09 23:42
439 0 支持梁经理看好你 讨厌的冯孝洁1 01-09 20:06
1375 2 老梁这个基金发行时间恰到好处,刚好是大盘下蹲向上突 老中医m2jBmI 01-09 09:42
349 0 不错,加油 股友9269P128w8 01-09 04:22
1580 11 投基金一定要有耐心,投前谨慎、投后坚定,一定要相信 基民23VzlE 01-08 23:39
374 0 今天的账号可以下个小馆子 基民2wLR1x 01-08 22:58
334 0 梁老板有进步,有一点小惊喜,表扬一下,。继续努力, 老中医m2jBmI 01-08 22:48
350 0 建的比较快了看好你哦 基民tlnCWY 01-08 22:29
398 0 一般般,比上周有进步,希望在崛起的路上,鼓励+期待[ 阳光开朗的苗曼卉 01-08 21:42
478 1 看看李双全 y贰哥 01-08 21:26
390 0 4.4分,就是3.97%,按上周1.169计算,对吧 jj4210 01-08 21:10
315 0 这周可以的,快跟上节奏了。 暴烈8968 01-08 20:51
266 0 不错,后来居上!给经理点赞!加油[献花][献花][赞][ 友爱得霹雳火 01-08 20:47
230 0 不太行 基民rsMLrW 01-08 20:37
550 2 大盘疯涨一周,你才涨4个点,大盘如降一周你会怎么样 y贰哥 01-08 20:36
311 0 给经理点赞[赞][赞][赞] 周密的西门淼洋 01-08 20:36
300 0 太差劲 y贰哥 01-08 20:36
241 0 还不错了 Ghhjjkn 01-08 20:33
485 1 很不错(*`) 蜘蛛前行 01-08 20:26
295 0 跑输大盘 xfmyk 01-08 20:23
362 0 终于开始展现风彩了,小荷才露尖尖角! 敬畏而识途 01-08 20:18
296 0 梁皓总,果然优秀,果然不同凡响,辛苦了,谢谢,继续 基民bhcFA9 01-08 20:17
329 0 不错老梁辛苦了 基民20G0231k92 01-08 20:14
365 0 不错[赞][赞][赞] 基民3Mbf0O 01-08 20:11
290 0 给粱经理点赞[赞][赞][赞] 影御沙海 01-08 20:11
267 0 有点差,最新买的几只,这只最差 基民hRzd3i 01-08 20:09
305 0 梁经理管理的另一支基金(002669)本周净值超10个点,这 基民BEcbue 01-08 19:45
280 0 这周净值应该不错吧!很期待! 基民BEcbue 01-08 19:37
699 3 本周将近4个点,大家可否满意? zygy16 01-08 17:57
共有帖子数5609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