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稳健增长混合C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321 0 经理,望待你的爆发 股友Z1707R9632 01-05 22:50
264 0 本基金募集上限是多少? 金银成金地晓彤 01-05 22:39
430 3 怎么不见涨啊 基民9N6G795009 01-05 22:22
248 0 大品牌,值得信赖! sjwsjw715 01-05 21:53
791 0 申购赎回期是多久呀,这个待公布,整得都没办法评估 魔力果 01-05 21:36
291 0 平安的基金还是再见吧,都是坑 财到手钞能力 01-05 21:07
517 1 买A好,还是C好? 大秦悲歌 01-05 20:47
434 1 封闭期多久,公告没讲? 基民GjD6DC 01-05 20:06
297 0 不说清楚募集规模的基金会好吗? gsdxs9555 01-05 15:47
443 1 这个基金不知道咋样,昨天发行的广发什么基金当天售罄 富贵高升得波风 01-05 14:50
254 0 基金的经理好 懂得欣赏得小苹果 01-05 14:44
232 0 这鸡不是怎样? 探讨鸡精汤 01-05 14:36
262 0 偿试一下 基民37993OH318 01-05 14:22
276 0 乱试试 基民9t08R31590 01-05 14:17
252 0 还没募集够吗?上限是多少啊? 基民7t1UKn 01-05 13:37
250 0 发行多少亿 基民WXQffx 01-05 12:54
342 0 个人觉得这只基金比较适合今年的行情,稳中求胜! 善思考的谷熙 01-05 11:26
258 0 无理由,凭感觉 基民2O58197R57 01-05 11:04
239 0 看好此基经理,值得期待了! 基民VVfAmM 01-05 10:37
305 1 这鸡往哪方面发展的 股友27k936368U 01-05 10:19
370 0 从过往业绩看,相信李经理定会给我带来不错收益! 透明的吴乐萱4 01-05 09:39
420 0 相信李经理的高超选股技能能给我带来不错的收益。40% 透明的吴乐萱4 01-05 08:39
403 0 卖出费率是多少? 基民WXflzD 01-05 00:31
215 0 这个基是着重什么方面的? 基民bS6Hun 01-04 23:58
291 0 我看好你基金,牛,会在过年前发售,年前都是有钱人投 龘旺阿海 01-04 23:35
228 0 试着买一次 基民xBTDng 01-04 22:18
224 0 这个李经理,真不错,买了两支都不错,点赞。 基民KRvzRO 01-04 21:59
241 0 40%股票比例低了点,反过来就理想了,本想借李哥的能 财运腾达的王重阳 01-04 20:41
243 0 朋友推荐的经理 基民6Xw6856910 01-04 20:36
952 1 可以撤单吗? 基民zqaUVy 01-04 17:59
294 0 第一次买基金,别让找失望,希望能让我喜欢上金。 基民9756085R7O 01-04 16:42
328 0 李化松就从来没让我失望过。只要他的基必买就等着数钱 大聪明李化松 01-04 15:31
284 0 今天买了,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liu鹏 01-04 15:08
244 0 想挣点零花钱 基民o59669t667 01-04 15:07
306 0 截止今天募集规模多少了,募集上限多少亿 yunhaisu2524 01-04 14:58
459 1 请问,本基金股票占比是百分之几。 基民fyzRrU 01-04 13:51
285 0 投资 基民2CC7526952 01-04 11:17
308 0 李化松的忠实粉丝 基民5k8858k702 01-04 10:41
332 0 平安基金不理想 基民nnoIA5 01-04 00:31
363 0 管理这么多,行吗? 见好就收不贪多 01-03 17:10
436 0 本经理有多少年基金管理经验 基民Q2N6373712 01-03 11:46
1621 4 大佬们,我小白一个啊,到底要不要买 基民58R8P01891 01-03 11:30
1070 2 C和A有什么区别 维维wei 01-03 11:30
914 4 不是早结束了吗?咋还在忽悠 基民72378H9z21 01-03 11:29
352 0 我也跟一个 维维wei 01-03 11:22
338 0 费率多少 账户已注销 01-03 03:07
616 1 早知道债券比例这么高就不跟了 刚强的游虔 01-02 23:04
549 2 30号买的,显示已受理,但还未确认份额是什么意思? 安好阳光就是我 01-02 21:31
434 1 看了公告,债券占比60%,是只债基吗? 基民fyzRrU 01-02 16:40
729 1 这个基金募集上限是多少呀? 基民DVYl7t 01-02 16:07
576 1 这个能买吗 基民mhcUb7 01-02 16:07
448 1 这个投资方向? 基民9x33656g61 01-02 16:07
377 0 相信不需要理由 闲者是主人 01-02 12:53
387 0 信任李经理 投基小曼 01-02 09:09
793 1 值得配置! 小桐_313 01-02 01:13
471 1 在天天基金里面买和金管家上买是不是一样的?请问老师 基民0Ew5121696 01-01 22:11
386 0 1月4日确认份额, 森__林 01-01 19:35
429 0 [图片] 仪态万千的凛正1 01-01 15:02
414 0 哪位知道赎回费率是多少? 基民WXflzD 01-01 14:07
349 0 以前不知道天天基金里面也有[好困惑] 基民0Ew5121696 01-01 13:30
402 0 牛年大吉 基民9097a0L736 01-01 09:40
370 0 李经理操持的基金太多,新基金分身精力可行?? 基民01g26B0781 01-01 09:18
415 0 A跟C两款什么意思 基民FXpclF 01-01 01:14
426 0 请问一下封闭时间多久?在哪里可以查看? 基民LdkBzL 12-31 22:07
421 1 发动亲友群,共买了90万,希望不要让我失望,交不了差 养基打发时间 12-31 21:51
319 0 看了稳健增长这几个字就知道一年的盈利比银行高几个点 卡1988 12-31 16:03
357 0 因为是原始基金无手续费,买了一点看看公司的运作能力 基民70069F5Y98 12-31 16:01
3266 3 2020即将成为过去,在这一年里无论个人得失多少,股市 菡玉 12-31 14:57
287 0 感觉股市形势尚好,领导人靠谱。 基民056X96517w 12-31 14:46
315 0 购卖费用多少? 春播秋收忙 12-31 13:57
499 1 募集金额有上限吗?看份额公告没写 基民u9vZ 12-31 11:33
294 0 基金理财交给专业人士,希望不要让自己失望。 zln0506 12-31 11:26
258 0 准备好了 山0824 12-31 11:26
2658 3 李总管理的几只基金最近都不错,这只基金相对均衡,股 YF_CAPITAL 12-31 11:14
389 0 基金规模是多少呢? 基民EdclvJ 12-31 11:06
230 0 学习一下。 基民37993OH318 12-31 10:59
390 0 请问规模多大?封闭期多长? 气宇不凡的张莉萍 12-31 10:07
272 0 看好经理 基民178e98A959 12-31 09:59
279 0 请问一下,这个是ETF吗 伟小宝11 12-30 23:23
273 0 平安大公司,可信赖 基民06663r389Q 12-30 22:30
共有帖子数4364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