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126 0 ⅩⅩⅩ 基民3PIIcP 02-14 20:17
121 0 人才啊 爱理财的小晨哥 02-14 20:13
134 0 感觉一直在跌 成果88 02-14 11:14
413 1 真TM牛,估值跟实际的区别可以跟淘宝的买家秀卖家秀一 基民1evjtZ 02-12 14:40
202 0 会清盘吗?0.7清盘 招财满腹地诸葛亮 02-12 10:31
209 0 涨一千跌五千,咋玩 爱理财的小晨哥 02-12 07:02
323 0 也不知道这种经理是怎么混进基金队伍的? 渡有缘 02-12 04:24
238 0 彻底完犊子 基民we7qcF 02-12 01:49
199 0 本不想暴粗口,实在是刮目相看这鸡了 有才de海格力斯 02-11 22:57
179 0 我绿38了 招财满腹地诸葛亮 02-11 22:45
169 0 基金经理:出来说说话吧,会不会跌到0元 基民CSiHr7 02-11 22:11
186 0 无敌了,还暴跌 爱理财的小晨哥 02-11 21:16
185 0 和同类基金比比看[怒]真是遥遥领先! 基民589O191a08 02-11 21:09
288 2 不信今天是红的 爱理财的小晨哥 02-11 20:59
203 1 这也太意外了 基民3251q568p8 02-11 20:40
147 0 这个经理什么玩意,早点换了吧,半年多的时间亏了快40 基民k5Czhw 02-11 20:40
165 0 创新低了,太差了 基民we7qcF 02-11 20:36
169 0 今天净值咋回事?暴跌? 基民xZVk86 02-11 20:16
169 0 真是服了你了 基民k50372k680 02-11 15:47
161 0 这基金经理就是走后门进来混的 渡有缘 02-11 13:54
168 0 可以换经理了,一枚垃圾 有才de海格力斯 02-11 13:23
144 0 ,服你了 有才de海格力斯 02-11 13:21
173 0 啥意思,这几天都是你砸的 爱理财的小晨哥 02-11 10:18
189 0 经理调仓了!比别的医疗基金跌的少啊! 流云8848 02-10 21:49
208 0 没有投资人,好药也没有了 赌命珍珠港 02-10 18:58
181 0 只想说你特喵的真6,亏损40个点,怎么做到的?还有谁? 大方得公子羽 02-10 17:56
184 0 无奈只有一片绿,何时能见一点红? 文华光 02-10 16:16
168 0 换点中药不行吗,中药大涨你大跌,都是医药基,就不会 基民1evjtZ 02-10 16:10
172 0 准备到7毛再买了,应该也快了吧 爱理财的小晨哥 02-10 16:09
317 1 换股多数是百元股晕,现在专杀这些估值高的股,想想基 英姿长线 02-10 15:00
164 0 难受 基民6k10111Q26 02-10 14:52
156 0 就知道lj幸亏跑的快,要不亏的裤衩都没 百万实录 02-10 13:03
150 0 加油加油垃圾,五毛钱见。 才情卓绝的溪岚 02-10 12:43
229 1 我藏俩私房钱没等花呢就没快一半了,你比我手机里的健 越来越强de龙啸天 02-10 11:25
123 0 啧啧啧 柯里昂1987 02-10 10:57
145 0 难受 娇娇君子 02-10 10:09
163 0 怎么做到只跌不涨的[龙头][龙头][龙头] 基民o286G85997 02-10 10:04
145 0 刚刚发表出来怎么一下没看到 基民8A396o6518 02-10 09:57
150 0 昨天加仓5000元到帐怎么还是原先成本价有知道朋友告诉 基民8A396o6518 02-10 09:55
149 0 奶奶的赔40个点 招财满腹地诸葛亮 02-09 22:58
170 0 医药底了25点,不知该猴年马月才回本 大度的方凝5 02-09 15:12
155 0 都没有人了?没打死的都给站起来,冲呀,冲呀,冲呀 基民吴哥 02-09 14:28
148 0 草特么的专业接盘狗 基民92878x312Y 02-09 13:48
152 0 医药没救 大度的方凝5 02-09 13:35
173 0 切莫垃圾 财富很自由 02-09 13:30
159 0 再也不会买中信的基金了,的,基金经理都是tm的lj 温暖得黛丝 02-09 12:48
278 3 赔了23%了,还有谁? 我只是来交学费的 02-09 12:38
196 1 比我自己炒股票还能亏[怒] 基民589O191a08 02-09 12:38
145 0 会不会清盘 基民050ul38192 02-09 11:03
155 0 这弄啥呢 柯里昂1987 02-09 10:57
237 1 深度套牢,亏损10万了 猎人投资 02-08 23:02
133 0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基民we7qcF 02-08 22:36
179 0 这B今天估计跌4个点 小猫9027 02-08 18:34
170 0 基金好像全都没好的了,还不如股票 基民JZadVx 02-08 18:26
167 0 跌没了会点?? angeswjh3407 02-08 11:08
143 0 跌跌不休啊 苦楝树下 02-08 10:53
280 1 亏了35.8,等以后回本了再也不碰中信基金,因为没有责 基民6h186662n8 02-08 10:25
530 5 牛批 大方得公子羽 02-08 10:25
167 0 暴跌 猎人投资 02-08 10:14
154 0 好家伙 一袋压仓的龟粮 02-08 09:46
169 0 垃圾几时休,跌跌不休。这个垃圾又不行了。 才情卓绝的溪岚 02-07 13:59
153 0 今天又是高开低走 谁为银钱二三两 02-07 10:34
354 0 十大持仓大多数是高价股,专业高位接盘 乙丙丁110 02-04 06:12
270 1 加不动了 一袋压仓的龟粮 01-31 23:56
320 2 不知道底在哪里 越来越强得柿子 01-31 23:54
289 1 看我赔了32%多发图片爆粗口对他们不利把我屏蔽了…… 基民6h186662n8 01-31 23:54
249 0 中看不中用的废废 大方得公子羽 01-29 02:14
208 0 什么情况呀这是,跌的没完没了 基民UrdiVB 01-28 22:40
220 0 我真的不想骂人,因为过年了,回撤控制的真好,买了基 基民6h186662n8 01-28 21:41
154 0 这垃圾就是专业接盘的 基民92878x312Y 01-28 16:52
278 0 $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OTCFUND|010090)$奶奶滴这心情怎 除人精仔 01-28 10:31
167 0 废物 苦楝树下 01-28 10:17
161 0 G经理,G经理,G经理,你就是摆设 基民pw5H1Z 01-27 23:17
261 2 买入至今亏损百分之三十二,真是对这个基金经理佩服得 基民7e65190X03 01-27 20:48
189 0 恭喜荣登榜首 基民589O191a08 01-27 15:06
152 0 快请如来佛祖 爱理财的小晨哥 01-27 11:35
393 3 我都想爆粗口了,马上一年了赔了32%了[抓狂][抓狂][抓 基民6h186662n8 01-27 10:27
254 2 以前的利润快跌都没有了[鼓掌]现在见不到底呀 风雨同舟de空心菜 01-27 09:14
139 0 真tn的垃圾 基民01037f0t65 01-26 20:47
244 1 驰了人过年 基民tB3oRx 01-26 20:18
共有帖子数5161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