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港股优势混合C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274 0 所谓的“坤神”“蔡神”都跌落神坛成为笑话 陆会长 08-31 12:40
190 0 太差了 基民oUtVPs 08-31 06:30
300 0 气得想骂人,这个基金经理永远加入黑明单。 基民Wc0Qxd 08-30 13:48
266 0 买了这个基心情就不好了 好运连连马 08-30 13:20
217 0 我就看看帽子 雄姿英发之段延庆 08-30 12:26
336 0 交给基金经理罗还不如自己亏 基民63w1359P66 08-27 15:42
382 0 公告 嘉实港股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27 09:27
236 0 徒有虚名 基民RnQ3u1 08-27 01:52
221 0 回本真难,赔的少了卖了 可爱的小鸡 08-26 21:07
336 0 垃圾货。跌多涨少 梅岭雪峰 08-26 11:18
242 0 徒有虚名 基民RnQ3u1 08-26 00:18
304 0 这两接盘侠整天都在干嘛 天下太平呜呜呜 08-25 22:05
335 1 接完腾讯,美团的外资盘,再接中海油的外资盘,这两个 股友95z9382D87 08-25 13:53
300 0 港股不是估值洼地,是坑!很坑爹的坑! 基民xOJZ2p 08-25 09:41
318 0 让大家感受一下你的才华吧。 陆会长 08-23 20:26
326 0 这基金经理太水,而且还有偷吃嫌疑 基民5918r7196f 08-23 17:32
452 2 怎么经理变啦?故意拿老人拉旗吸引人哦 基民JPpKrS 08-23 10:46
375 1 嘉实app屏蔽投资人发言,遮盖各种产品业绩差事实! 基民2bSbrw 08-23 10:45
352 1 ,被忽悠买了嘉实 基民zJy97q 08-20 22:02
299 1 这基金坑死人了 基民vN0SKE 08-20 22:00
380 1 太差了 财源富贵地六道仙人 08-20 21:59
257 0 我这个小散胡买的基金都比这强 基民vN0SKE 08-20 11:43
250 0 这个基金别说是名星经理了,就是我这个小散胡买也比这 基民vN0SKE 08-20 11:41
308 0 这经理玩的什么基金,还不如路人 基民5918r7196f 08-19 22:13
328 0 上当了,嘉实没诚信 基民xZVk86 08-19 11:33
341 0 又偷吃 坚决de康乃馨 08-18 21:25
317 0 差差差 坚决de康乃馨 08-17 22:46
324 0 别年均回报十几个点了,赶紧让大家回本吧。宣传不是说 坚决de康乃馨 08-17 22:42
344 0 这是我持有基金中最差业绩了! 大利市 08-17 17:05
348 0 今天应该表扬一下,比恒生指数跌的少,努力! random 08-12 22:33
472 2 张金涛该加油了,再不翻红你就名誉扫地了,几个月时间 基民MEj1Wr 08-12 15:54
325 0 挣钱都不行,偷吃第一名 坚决de康乃馨 08-12 15:19
348 0 奥运会闭幕了。体育用品股还没清理吗?愚才! 基民8844 08-12 14:16
301 0 估值一点都不准 基民kB5czH 08-12 11:35
296 0 出坑还需时日 基民8844 08-12 09:44
309 0 张岁数太大了,脑子已经不行了 基民jSmOPN 08-11 21:32
314 0 请问这只基能转换吗? 基民QnJB5P 08-11 16:57
375 1 基金经理死抗不懂调仓换股,真无语。 梅岭雪峰 08-11 14:46
399 1 吹牛的鸟基金公司,吹牛的鸟人。嘉实的正业是多多发新 梅岭雪峰 08-11 14:45
403 2 请基金经理出来,解释下当时“价值洼地”是怎么出来的 天下太平呜呜呜 08-11 13:20
297 0 又偷吃 纯朴地爱莱塔 08-10 20:22
384 0 垃圾嘉实,涨少跌多,偷吃太严重 纯朴地爱莱塔 08-10 09:30
439 0 各位看下今天又要偷吃多少 纯朴地爱莱塔 08-10 09:05
339 0 臭不要脸 内蒙古王成 08-09 23:51
296 0 垃圾多半又是去高位接盘了 基民898810h38h 08-09 21:57
329 0 垃圾啊 纯朴地爱莱塔 08-09 21:48
313 0 嘉实,这些老牌基金公司落末了,再不转变,怕迟早要关 基民bm2MCN 08-09 21:45
281 0 垃圾啊 纯朴地爱莱塔 08-09 15:02
350 0 垃圾啊,估值有与股票涨幅差太远 纯朴地爱莱塔 08-09 13:20
441 0 坑死人了[怒]无底洞吗?![滴汗] 富有兴隆de孙悟空 08-08 23:26
571 2 今天终于全部割肉完了,赔就赔了吧。不用心烦了。嘉实 十一万小目标 08-08 09:17
339 0 幸亏全部卖掉,什么东西,遭到报应的 海水还未退潮 08-07 06:31
312 0 垃圾,持仓股票涨得可以,还要跌,要是今天相反跌成这 纯朴地爱莱塔 08-06 14:08
369 0 涨到1真的那么难吗? 铺垫未来 08-06 08:19
326 0 ,走了 基民XLSHKM 08-05 22:49
321 0 跟他们说啥啊,认亏走人[怒] 基民rwELcn 08-05 21:48
514 2 发行的时候还价值洼地呢!呸,之前是洼地,现在是什么 基民29568n1V67 08-05 15:04
336 0 请问经理啥时上1元? 磨尽人心 08-05 11:14
307 0 请问经理啥时上1元? 磨尽人心 08-05 11:13
401 0 上1元太难了,持有你心好累。 磨尽人心 08-05 01:49
312 0 这俩货还发新基呢我特么幸亏当时买的少… 做一个好基民 08-05 00:36
321 0 倒数成啥了,不要脸 坚决de康乃馨 08-04 21:06
341 0 偷吃净值的亏逼货,让人气愤,恶心透了 坚决de康乃馨 08-04 21:05
331 0 ,一直在1以下,臭 基民7qU7fa 08-04 20:42
283 0 基民7qU7fa 08-04 20:41
335 0 真是不要脸,这么多基民都亏着,还要偷吃,也不看看现 基民5918r7196f 08-04 20:38
333 0 ,涨点都要偷吃,12366明天举报 纯朴地爱莱塔 08-04 20:18
287 0 一个字gun 基民2ZFboE 08-04 20:04
401 1 又要创新低了?抛不抛 股友587135Pl91 08-04 14:45
485 0 垃圾啊,浪费了这么好的行情 纯朴地爱莱塔 08-04 13:57
333 0 好垃圾的基金,以后不能买他们的,偷吃明显,跌的时候 纯朴地爱莱塔 08-04 00:36
332 0 真得是垃圾 n1427197038f315a 08-03 21:51
253 0 被这两货搞得没脾气了。 天下太平呜呜呜 08-03 19:56
324 0 亏还不算还偷吃 基民5918r7196f 08-03 10:58
338 0 真的不可救药了吗? 守望麦田de朵朵 08-03 10:48
335 0 把这垃圾清仓了!留下的你们发财! 程浩楠 08-02 21:51
321 0 张金涛 内蒙古王成 08-02 21:16
342 0 对它不报希望了, 坚决de康乃馨 08-02 20:41
289 0 又偷吃净值了 坚决de康乃馨 08-02 20:41
326 0 垃圾 基民XLSHKM 08-02 19:48
共有帖子数1603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