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创新驱动混合C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发帖时间
246 0 看中报骆衰追新能源、CXO等热点了,又是追高买入了! QFK1997 09-06 08:45
384 0 持仓组合不对,有没有最新的 基民D3faAn 09-03 23:48
234 0 太臭太臭 基民8z688n7319 09-03 21:54
258 0 就这水平,还当什么基金经理,还不如我呢 基民pCdPgQ 09-03 20:49
316 0 高开低走,越来越差。 基民cj3YL1 09-03 20:17
471 3 曾经的金牛经理一去不复返喽!骆总你太任性了。不要总 基民里的战斗机 09-03 20:03
276 0 这个基金无论哪个板块涨,它都是跌,肯定是专门为南方 股友o05q9E 09-03 09:59
334 0 赶快赎回走人!记住南方创新是个坑! 务实的金牛 09-03 09:04
483 2 骆总,大盘涨你的基跌,大盘跌你的更狠。论回撤多大你 基民pbumBA 09-02 21:07
277 0 今天看来要四连跌,骆帅你买的啥子股票! 股友o05q9E 09-02 14:10
265 0 再次敦促骆帅体面地下台,主动请辞基金经理! 股友o05q9E 09-02 14:08
329 0 垃圾 基民mUlE1a 09-02 10:32
305 0 经理不是一般的差劲,典型的接盘侠 Laozheng 09-02 08:39
468 1 不应该呀!看所持股票的涨跌和比率,应该正收益才对。 风趣de桑椹 09-01 22:55
293 0 ,再也不会相信你了,转走 傻子小散1518 09-01 22:24
260 0 这支基的经理真够衰的,什么都涨他也是跌,拿基民的钱 傻子小散1518 09-01 22:22
281 0 这个落衰,拿了一年多还赔钱,明天赎回认栽 taoqibuydf 09-01 20:41
311 1 你做了些什么? 基民77v62136R8 09-01 20:25
206 0 这净值,不觉得脸红吗? 细心的席楠莉1 09-01 20:13
253 0 基金经理的收应当与单位净值正相关,不能“旱涝保收” 常熟徐公 09-01 14:35
208 0 已全部赎回,解脱了! QFK1997 08-31 11:21
593 1 公告 南方创新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年中期报告 基金资讯 08-31 11:08
231 0 失望透顶 基民U2gXNv 08-30 21:57
273 0 小帅,拜拜了,不和你打交道了! 风不刮 08-30 18:20
225 0 烂透气的一只 稳稳月贝凡 08-30 15:35
321 0 看看买的票,高位借盘祸害基民 基民sgCHQg 08-27 15:26
365 2 真的是垃圾,血亏20%,宣传的时候,说得好牛逼 基民702o73321d 08-27 14:16
488 1 创新驱动拜拜,永不碰此基持仓整一年2万元亏192元。 基民rhEqvO 08-26 11:12
342 0 一只基金的走势就象人的一生,有高有底,现在是走麦城 基民Dq3nAJ 08-26 05:46
373 1 创新主题的你买茅台五粮液,你创新个毛? 仓丫嘉措 08-25 00:58
326 0 买一年,一万二的本金亏1700,什么 股友kemIWW 08-24 13:49
395 0 创新创! 追求卓越之迪夫 08-21 17:34
397 0 服你东西 基民Dq3nAJ 08-21 17:27
281 0 垃圾 基民mUlE1a 08-20 23:11
283 0 唉!!! 风不刮 08-20 21:13
514 0 烂!烂!烂! 基民8z688n7319 08-20 12:57
346 0 长起来像乌龟爬坡,跌起来如猛虎下山。 基民fHW3lp 08-20 11:50
347 1 眼看就要慢慢回本了,今天又掉下去了,这经理在干什么 股友hrXsMt 08-19 21:24
372 0 这基到底买的什么股?什么版块涨都好像没它什么事,只 傻子小散1518 08-19 09:36
427 1 你能告诉我你到底买的啥不 跟着思想走 08-18 22:36
279 0 一年了,怎么还绿的呢 wang飞飞 08-18 20:52
308 0 买了一年,亏了差不多4个点,这基金经理真扯,下岗吧 taoqibuydf 08-18 20:49
325 0 持一年亏600元,2w本金 基民rhEqvO 08-18 20:45
364 0 所有基金你表现最差,2w持有一亏600元[鼓掌] 基民rhEqvO 08-18 20:43
280 0 这个是个猪脑子 基民NwulVM 08-18 20:14
297 0 又跌了 风不刮 08-18 15:17
319 0 跌死了! 基民8z688n7319 08-17 18:04
385 0 不错,有创新精神,驱动往下,应该给予嘉奖。 基民mEhA6Z 08-17 08:24
394 0 基金经理该出来说句话!咋弄的? 务实的金牛 08-17 08:19
387 0 行情不好,大家稳住,总有天会翻身的。我早已投入A股 jjyy8jy 08-16 23:27
311 0 衰哥 风不刮 08-16 20:49
257 0 你还好意思做基金经理,买块豆腐撞死吧 基民gklen2 08-16 11:43
294 0 真的是从来没想过买基金有一天是为了回本,也从来没想 终会如期而至 08-16 10:15
388 0 骆衰你还有什么脸面拿管理费? QFK1997 08-14 08:18
435 0 太坑人。 基民fHW3lp 08-14 04:24
385 0 该基金经理无言见江东父老啊! 务实的金牛 08-13 08:35
330 0 阿衰看看你的战绩 风不刮 08-12 22:07
310 0 无语,没碰到死鸡 基民rhEqvO 08-12 20:34
285 0 垃圾 基民mUlE1a 08-12 13:54
509 2 这个骆帅好像一直在为他人接盘 傻子小散1518 08-12 13:21
306 0 真是揪心无语 稳稳月贝凡 08-12 13:20
325 0 衰得一塌糊涂 幺一口 08-12 11:26
260 0 垃圾 基民mUlE1a 08-12 10:45
306 0 骆帅,落衰也!一年期的存款利率都没有搞到! 股友o05q9E 08-12 10:00
300 0 什么破基金,买了5万多元,最高时竟亏了6000元多,真 股友isJsKL 08-11 22:25
351 0 悲催啊!!!!!!! 风不刮 08-11 15:21
341 0 真为这个基金经理感到悲哀。 追求卓越之迪夫 08-11 11:11
320 0 0.26杂来的?真是,平均加权也不低于2.0以上,是不是2 jjyy8jy 08-11 00:01
323 0 0.26咋来的? 风不刮 08-10 22:19
328 0 真是坑人!跌的时候没见比估值少,涨的时候比估值不是 基民T05jr0 08-10 21:54
360 0 持仓变了吗,怎么收益差别这么大? 跟着思想走 08-10 21:28
348 0 0.26%什么鬼?忽悠我呢 跟着思想走 08-10 21:25
460 1 白酒跌的时候骆衰一直加仓,一直加到不涨为止,现在开 QFK1997 08-10 20:06
284 0 +.26牛笔的很 基民里的战斗机 08-10 19:52
363 0 一年了都没涨,还宣传业绩亮眼,真的好意思[微笑] 傻子小散1518 08-10 12:35
460 0 公告 南方创新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份额)基金产品资 基金资讯 08-10 09:31
471 0 公告 南方创新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 基金资讯 08-10 09:29
301 0 今天果断清仓了,收益正好是负10%[看空] 基民7L2856c050 08-09 11:05
319 0 米田共 风不刮 08-06 21:33
334 0 连杨浩都不如 幺一口 08-06 20:27
共有帖子数1316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