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新兴制造混合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56 0 $工银新兴制造混合A$怎么做到的?涨时幅度大,跌时居 基民761z17l103 06-26 22:35
54 0 $工银新兴制造混合A$太感谢了,就是这支基金救了我 基民KMq6FP 06-26 20:58
51 0 枣宝尧财树 06-26 20:56
58 0 太强了,去年九月卖飞了三分之二,后悔不已,我家那位 基民arEvWa 06-26 20:32
47 0 经理很优秀哦 袋鼠碳中和 06-26 20:26
9 0 大大表杨一下,,,今年A股跌了90点,,这基金还是能 机灵俏皮的丁锦鹏 06-26 20:19
49 0 真是好鸡,可惜我已清仓了 海天一龙 06-26 20:18
39 0 又是红盘 鲸梦藏富 06-26 20:14
45 0 ,今天居然都没跌 股友O733691U02 06-26 20:13
80 1 这都还能涨,牛逼! 股友37200D87u1 06-26 17:00
47 0 已经大涨了八天了,,看样子今天晚上还有可能是红红盘 机灵俏皮的丁锦鹏 06-26 13:30
86 0 6月17号发现此基金,6月18日买入,不限额,前几天创业 鲸梦藏富 06-26 07:16
64 0 #晒收益# 基民15RZ825779 06-25 20:45
111 2 持仓又调整了吗,感觉今天收益有点低呀 光头馨 06-25 20:16
162 0 存储与先进制程共振 半导体估值体系有望重塑 工银瑞信基金 06-25 17:43
63 0 持仓又调整了 基民gRXW2v 06-24 21:44
58 0 加速上攻 兔鼠北方有情 06-24 21:27
49 0 牛逼牛 好基民11 06-24 20:52
58 0 太强势了,,,连续性涨了七天,,。涨了20%,,。 机灵俏皮的丁锦鹏 06-24 20:28
50 0 真是牛 鲸梦藏富 06-24 20:14
153 0 【慧眼解盘】大盘低开高走 半导体产业链爆发 工银瑞信基金 06-24 17:17
58 0 继续跑 投资赚的是挫折 06-24 15:00
145 2 年初买了120w 基民tqDaDl 06-24 10:41
88 0 今天还能红盘,马总厉害 自在的施森汐 06-24 07:30
658 2 美国电力项目审批提速 电力设备出口高景气有望延续 工银瑞信基金 06-24 03:18
57 0 加存储了吗 云之鸿 06-23 22:33
72 0 今天这行情,,大跌。半导体也跌了,,。但你还是能红 机灵俏皮的丁锦鹏 06-23 20:38
59 0 今天真不容易 鲸梦藏富 06-23 20:26
75 0 光通信热度还没散开呢 我只在意有你的消息 06-22 10:06
135 0 做时间的朋友才会有好收益 平均斯坦投资法 06-21 11:50
342 1 【慧眼解盘】市场分化明显 半导体、算力产业链走强 工银瑞信基金 06-18 21:06
70 0 太牛了 鲸梦藏富 06-18 13:52
257 2 工银瑞信基金开奖--读书日好礼|读时代底层逻辑,看科 工银瑞信基金 06-17 22:14
105 1 今天能大涨了吧 松鼠的四季歌 06-17 19:56
241 0 AI算力与国产替代驱动半导体全产业链共振 工银瑞信基金 06-16 17:52
176 0 SA报告或引发光通信“错杀” 板块有望迎来“量价齐升 工银瑞信基金 06-15 17:48
164 0 【市场周评】我们对成长风格维持谨慎观点 工银瑞信基金 06-15 14:05
91 0 南方新兴龙头今天配置的方向没让人失望,拿着的应该都 旗手大想发 06-12 18:53
225 0 商业航天迎来“估值锚” 板块从主题投资走向基本面投 工银瑞信基金 06-12 17:23
141 0 新兴成长混合近三个月整体走势震荡上行43.59+,基金经 俗语芳菲 06-12 16:24
181 2 跌多涨少 自在的施森汐 06-11 08:29
221 0 公告 工银瑞信新兴制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产 基金资讯 06-11 00:09
151 0 公告 工银瑞信新兴制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基金资讯 06-11 00:05
240 1 存储供需紧张态势仍在 “超级周期”有望持续 工银瑞信基金 06-09 18:21
98 0 鸡从买了就跌到10个点了,去喝假酒吧 松鼠的四季歌 06-08 21:28
294 0 【慧眼解盘】上证指数午后回落 商业航天概念活跃 工银瑞信基金 06-05 17:51
107 1 今天要吃大面 基民Ow1wHK 06-05 13:32
482 3 买基金以来首个2倍基 无极2021007 06-04 20:43
101 0 这净值也太少了吧,,?难道不是调仓换股了,,。 机灵俏皮的丁锦鹏 06-04 19:53
304 0 【慧眼解盘】两市缩量调整 半导体产业链走强 工银瑞信基金 06-04 17:45
463 1 从Spectrum-X量产到“韬定律” 半导体板块有望步入正 工银瑞信基金 06-03 18:21
207 0 商业航天国内外密集催化 有望迎来资本与技术共振 工银瑞信基金 06-03 17:44
63 0 最近表现不太好呀。 机灵俏皮的丁锦鹏 06-03 10:20
70 0 芯片股大伤元气,何时能恢复?比光模块差远了 股友sMaZjh 06-03 10:05
83 0 垃圾,今天清了 松鼠的四季歌 06-02 20:20
280 1 光模块与PCB价值量扩张 光通信有望迎来业绩与估值双 工银瑞信基金 06-02 18:21
223 4 今天太惨了! 股友0a11805e23 06-02 12:10
554 1 “AI吞噬论”退潮 软件价值有望重构并强化 工银瑞信基金 06-01 18:21
211 2 $工银新兴制造混合A$4.85厉害,之前买了十万,三个点 基民87L719E921 05-29 20:59
99 0 经理你拉完直接吃米饭的吗? 松鼠的四季歌 05-29 20:36
196 2 不知道经理有没有调仓换股啊要不然惨了 基民681qZ13738 05-29 16:04
232 4 我5月6号买3万元26号卖为什么收手续费700元禁多 可怜的金胜敏4 05-29 15:46
77 0 今天完蛋了 基民Ow1wHK 05-29 13:34
94 0 今天这么好给经理点赞 基民681qZ13738 05-28 19:52
524 1 晶圆代工涨价扩产 半导体产业迎来“量价齐升”周期 工银瑞信基金 05-28 18:21
93 0 今天涨完以后准备清仓 松鼠的四季歌 05-28 16:39
92 0 这个鸡就是拉垃,从买了就一直跌,经理 松鼠的四季歌 05-27 20:28
120 1 今天大面 小丑阿巴 05-27 19:33
123 1 今天可买吗? 基民52a2d52993 05-26 16:14
78 0 这只鸡今天又大跌 松鼠的四季歌 05-26 09:47
232 2 这么多权重基金都超强表现,可净值增长一般。是不是标 乐于助人的周芷若 05-26 00:04
142 1 怎么不让卖出了? 坚定_稳健_养老 05-25 19:44
354 0 半导体“韬定律”发布 板块迎来AI算力与国产替代共振 工银瑞信基金 05-25 17:59
270 6 为啥工银的全部基金都停止申购了? 股友12M7719K11 05-25 15:28
89 0 看看吧,,下星期能不能创新高了?!! 机灵俏皮的丁锦鹏 05-22 21:52
138 1 怎么才涨一个多点?重仓股不是都大涨了吗? 千日红牛 05-22 20:37
89 0 昨天跌的一半都没回,真是可悲!这鸡调仓了,不能留了 海港1117 05-22 20:07
318 1 PCB价值量攀升 行业有望保持高速增长 工银瑞信基金 05-22 18:21
101 0 人生有起落,股市会涨跌! 乐于助人的周芷若 05-22 15:50
154 2 这是再搞什么今天还要继续跌? 松鼠的四季歌 05-22 15:05
共有帖子数3646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