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食品饮料行业股票A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发帖时间
442 0 股票只买贵的,全买在山顶上啦! 王建文武 03-26 12:52
1891 0 食品饮料:逐渐钝化的扰动,即将到来的催化 建信基金 03-23 18:02
433 0 这只鸡的基金经理缺心眼,不把基民钱当回事,不学无术 基民oAHGXx 03-23 06:26
490 0 白酒不能买太多,分散一些吧 哲哥哥基海遨游 03-20 08:05
448 0 涨三天都不够一天跌的 基民fGocFZ 03-19 22:06
14139 21 持有茅台股份最多的万亿资管机构发声:机会在中国! 建信基金 03-19 15:21
475 0 [基金行情走势图] 基民wvMnTS 03-18 22:27
374 0 连续涨了两天了,差不多了。 股海捞学费 03-17 14:02
373 0 食品基金重仓茅台,厉害啊。。 懂得102 03-16 15:45
384 0 补1000 英俊地薛宝钗 03-15 15:34
513 0 忍不住割肉了,15号不知道能不能买进呢? 股友刘涛 03-13 15:55
355 0 定投怎么取消了,找不到 基民fGocFZ 03-12 10:35
349 0 [基金行情走势图] 股海捞学费 03-11 21:11
507 2 我看谁敢进[微笑] 基民iHpJ3F 03-09 15:43
416 0 听说过股灾,现在是基金灾难了。可恶的报团基金,个个 基民68v3i96962 03-08 21:10
356 0 这玩意终于是都抛了,不玩了 基民wvMnTS 03-08 15:00
436 0 食品饮料基金你买点食品撒,全部买酒,而且还是接盘老 奇异朵拉王子神 03-08 14:40
333 0 我还傻乎乎的等反弹呢,原来上周五那0.7%就是。 股海捞学费 03-08 13:37
353 0 基金经理了吧,还新增茅台 基民rqX9qA 03-05 10:34
382 0 赚的不如亏的多 基民fz0uGI 03-05 10:02
347 0 利润归零了[哭] 基民OUuanM 03-04 23:04
722 0 [基金行情走势图] 股海捞学费 03-04 21:58
357 0 太吓人了 花开富贵8868 03-04 19:26
370 0 今天净值又是大跌,持仓都是接盘老基金的酒。 三亚久 03-04 17:15
377 0 休整一下我会跑步进场的 善解人意地洛勒莱 03-04 16:34
308 0 今天可不可以入场,基友们! 基民5W858k9260 03-04 13:21
389 0 低于1就入 owen333888 03-04 11:30
606 1 为什么两个平台显示的不一样呢?有谁能科普一下吗?[ 基民0e9059O060 03-04 08:48
359 0 什么颜色? 雷迪呱呱 03-03 19:36
394 0 今天反弹减仓,上半年就这样了 进击的投资者007 03-03 14:34
402 0 还好年前卖了 基民0e9059O060 03-03 14:31
596 2 有红的吗? 基民iHpJ3F 03-02 20:42
363 0 已经亏损十多点割肉 火箭冲天弹 03-02 20:24
488 1 买得最错的就这只[兴奋] 基民7w588118n7 03-02 14:37
361 0 以为春天来了,原来寒冬还没结束。 火箭冲天弹 03-02 13:26
421 0 太差了 基民OUuanM 03-02 01:01
400 0 赶紧回本我就卖了 火箭冲天弹 03-01 23:41
592 1 怎么都没人说话了? 进击的投资者007 03-01 17:30
367 0 今天是不是可以入场! 基民5W858k9260 02-26 14:39
429 0 差劲 明亮的龚芸菲1 02-25 15:10
392 0 建信基金经理怎么这样啊?对基民不负责任!老吴是吃素 基民oAHGXx 02-25 14:38
499 2 超跌反弹 诚实的老山羊 02-25 10:13
579 1 逢低继续加仓[拜神] 雷迪呱呱 02-24 17:28
370 0 第二次进入建仓 英俊地薛宝钗 02-24 15:17
363 0 建信的基金跌昏在厕所! 基民oAHGXx 02-24 15:06
408 1 年前幸亏够本卖了 基民jo3vGl 02-24 11:18
425 0 这个民生行业比科技还刺激!涨价来一波吧 山鸡大佬杆 02-23 12:36
385 0 没救了 火箭冲天弹 02-22 21:53
475 0 唉,怎么回事,今天你爹惨了。建信基金经理又毛病吧, 基民oAHGXx 02-22 21:24
354 0 今天跌惨了 基民OUuanM 02-22 21:08
313 0 今天跌晕了 天下太平呜呜呜 02-22 15:25
627 3 已加~加仓的请点赞[拜神] 雷迪呱呱 02-22 14:35
326 0 经理一根筋 potterwu2590 02-22 12:27
349 0 今天这是开门绿呀,什么情况,分析下呀 基民vmortq 02-22 11:10
433 0 今天回吐 进击的投资者007 02-22 10:52
471 0 昨天终于出了,持有几个月,起起落落。罢了罢了[困顿] 基民R2aPqH 02-19 13:27
359 0 年前幸亏卖了 嘻嘻部落 02-19 11:18
397 0 巨亏 火箭冲天弹 02-18 21:35
662 1 卖了会后悔 股友30V77V2312 02-12 16:55
606 2 大涨,新高。 股友0P5G688171 02-11 22:11
357 0 抛了,明年再会 嘻嘻部落 02-10 21:12
366 0 在这里喝汤都不容易!还是去吃其他的肉[胜利] 吃鸡旺财 02-10 16:35
385 0 出了三分之一仓位,等回调再。 雷迪呱呱 02-10 15:35
396 0 下车了。 基民3H83q27875 02-10 15:24
384 0 终于红了,回本卖掉[哭] 基民7w588118n7 02-10 13:41
391 0 喝了那么多好酒,咋业绩有点晕呢? 资深美女格调 02-10 13:37
357 0 今天涨的好 天边的路 02-10 13:31
329 0 拿了一个多月才微小盈利,不容易啊。 火箭冲天弹 02-10 13:28
357 0 老吴加油 天下太平呜呜呜 02-09 23:34
362 0 终于回本了 花开富贵8868 02-09 21:43
373 0 今天多少 基民HMMSFB 02-08 20:59
15933 3 解盘:人气回升,机械、工业金属、锂矿、影视领涨 建信基金 02-08 18:52
15520 21 白酒业绩预期增强,长期战略性关注白酒龙头 建信基金 02-08 18:50
310 0 中涨。 股友0P5G688171 02-05 20:52
368 0 这个垃圾白酒涨怎么就它不涨!涨可怜这点还偷吃!垃圾 吃鸡旺财 02-04 21:42
304 0 快回本让我出去 花开富贵8868 02-04 21:02
377 0 今天回本下车重仓白酒太吓人了 基民95U7523I97 02-04 18:19
301 0 茅台持有,江山我有! 山鸡大佬杆 02-04 11:17
414 0 茅台大涨啊 嘻嘻部落 02-04 11:14
379 0 绿多红少,不敢握了,涨的还不够一把跌,下车下车了, 日子难熬 02-03 16:33
共有帖子数1676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