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63 0 怎么还不换基金经理啊?换了的都起飞了 BBdai 06-26 00:20
58 0 为什么还不把这头瘟猪儿换掉。 新疆胡杨树 06-26 00:18
39 0 张坤太牛了!世界顶级大师!全网最牛的基金经理!天天 冷月独遇 06-25 21:43
35 0 萧已经发力了 踏风逐影 06-25 20:35
32 0 马上要创历史新低了 有毅力的灵飞兰18 06-25 20:28
56 0 很敬佩张坤的坚定,信仰。我想这是刻在骨子里的价值投 储蓄派的喵 06-25 17:43
88 3 6月份就红了三天 低位蓝筹股 06-25 15:03
41 0 $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真后悔回本没有清仓、 基民3w5Fwp 06-25 13:51
51 0 真庆幸上次回本时果断的赎回了,否则又不知道要套多久 白雪703935 06-25 12:02
18 0 天天这个死德行,张坤你要点脸吧,不行就gun 冷月独遇 06-25 09:48
73 0 $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全市场最烂最差的基金 基民3QuupE 06-25 07:27
42 0 落伍了 基民61o89l7075 06-24 21:55
57 0 五年前买了三十多个基金,曾经都亏挺惨,但是到今天只 冷月独遇 06-24 21:45
104 0 $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今天我所持所有公募基 费力太费力 06-24 21:18
48 0 易方达蓝筹换人了,都比这货好多了 有毅力的灵飞兰18 06-24 19:31
46 0 强烈要求换人 有毅力的灵飞兰18 06-24 19:31
50 0 怎么可以这样子无耻啊 股友15z302B787 06-24 19:29
49 0 @$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z自砸招牌,作死的经 Maima9631 06-24 15:10
30 0 无底线了咋水 冷月独遇 06-24 11:21
153 2 ,守了6年,收货-24%的收益,去 柔情似水的吕瑜昭 06-24 06:24
95 0 易方达蓝筹换人了跃幅都要小些 有毅力的灵飞兰18 06-24 05:30
77 0 坤大骗子 基民8ilw16 06-24 02:11
100 2 不明白了,白酒涨,这个鸡还是绿的 心态好de西维亚 06-23 23:00
49 0 天下第一垃圾,真是无语了 冷月独遇 06-23 20:57
94 1 $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别人涨你跌,别人跌你 基民8CNjb3 06-23 12:38
36 0 我走对了 基民19G08G7759 06-23 11:29
54 0 张坤,到底怎样你才能红?科技涨你绿,老登涨你还绿, 冷月独遇 06-22 22:08
183 1 张坤太自负了!让信任你的买你基金的人,一贫如洗 白山黑水亦有情 06-22 21:54
65 1 臭不可闻!易方达和张坤 冷月独遇 06-22 21:54
199 6 真是醉了,冲着张坤这张牌买的基金,结果还不如一个普 股友8V6X112995 06-22 21:41
76 1 fw 股友1077Y689O9 06-22 21:28
184 1 躺平也开工资吗?看看易方达其他基金,易方达信息产业 股友2c2629589Q 06-21 20:09
93 0 这种基金还有人买?该亏损! 瞭望高地_鹰心版 06-21 20:04
116 0 里面的兄弟姊妹们你们还好吗? 基民668U0e5268 06-21 10:33
117 1 六年啦-----?中国巴菲特 基民3i7V792617 06-18 23:40
107 1 大部分股票都回撤70个点。这样躺平不知道是不是价值投 基民uMHxFz 06-18 22:13
66 0 张坤哪里牛了?跌牛了吗?调仓啊,真是 股友2c2629589Q 06-18 21:42
83 1 我昨天割了亏35000元 基民19G08G7759 06-18 20:55
55 0 真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有毅力的灵飞兰18 06-18 20:20
69 0 六年前买的基金大都回本赚钱了,就这个烂基还亏50%, 基民ysgDbo 06-18 20:13
70 0 真后悔没有早点卖掉这烂基,一根筋,风控都不做,开除 基民ysgDbo 06-18 20:09
51 0 怎么回事? 基民35U62W3057 06-18 19:52
64 0 引咎辞职吧!水平绝绝子 基民J35TMl 06-18 17:38
64 0 $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今天赎回了,换一个好 基民jq1hxJ 06-18 14:35
42 0 经理 基民31R9Rl 06-18 14:34
52 0 这个读子啊 冷月独遇 06-18 14:28
65 1 今天赎回了 粒粒辉 06-18 13:54
103 1 当时证券公司推荐的,可能是有任务,以后再也不买封闭 粒粒辉 06-18 13:50
102 1 张坤永远不买你做经观理的基金!再见了转到你们同一个 基民19G08G7759 06-18 13:50
144 3 你怎么做到的?你们怎么做到的?五年多了,你们就这样 股友15z302B787 06-18 00:02
72 0 企业吧,还优质 nwaa 06-17 23:19
105 1 $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6年了,人一辈子能有 基民fdqdFG 06-17 22:41
61 0 开除张坤 平静的南宫小达 06-17 20:57
74 0 解雇张坤,换陈皓,祁禾操盘啊 平静的南宫小达 06-17 20:57
55 0 真垃圾 基民Vg30877199 06-17 19:29
109 2 $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割肉吗,兄弟们,越亏 自在的姜昊寒 06-17 19:17
49 0 割了。 基民uMHxFz 06-17 14:39
89 1 这走势真无语,越亏越多! 基民79276c1a81 06-17 13:48
65 0 不能一直坐以待毙吧?!拿5-6年,月亏损越厉害! 基民79276c1a81 06-17 13:00
54 0 $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割肉吗,兄弟们 自在的姜昊寒 06-17 11:05
126 2 真是极品啊!只跌不涨 冷月独遇 06-17 08:18
156 2 快点换人吧!害死人不偿命啊 冷月独遇 06-17 08:17
111 2 犟种,看看谢治宇肖楠及时调仓,现在已经正收益了 冷月独遇 06-16 23:31
84 0 封闭基金就是关门打狗 BBdai 06-16 22:53
87 0 作为持有三年以上的老基民,眼看着日益亏损超20%,曾 股友703981h06q 06-16 19:53
64 0 脏坤 花哥保安队队长 06-16 19:47
78 0 买的不多,我就是来评论区看有多少人骂你? 基民zAJOn7 06-16 19:14
104 1 时代发展了,张坤的思想守旧了,跟不上时代的发展步伐 基民v8T5Ss 06-16 13:39
72 0 张坤你真是恶心的没边了 基民wO2ECa 06-16 13:10
104 0 整整6年陪伴这个基金,当时是银行极力推荐的,六年来 基民H4hv4T 06-16 12:14
94 1 良心到哪里去了?拿那么多佣金,不干人事,水平不行就 基民8CNjb3 06-16 07:37
155 3 强烈要求公司换人 有毅力的灵飞兰18 06-16 07:28
140 1 蓝筹今天是红的,赶紧换人吧,张坤赶紧退,找人接科技 冷月独遇 06-16 06:06
70 0 起起码让基民补仓呀! 基民65M2E69535 06-15 23:31
165 2 以前没有白酒,现在白酒越来越多了怎么回事?有内部交 飞黄四海的芈月 06-15 23:30
95 0 情何以堪 费力太费力 06-15 22:20
64 0 那边人家涨六七个点,你还是绿的,你们真是太坑人了! 冷月独遇 06-15 21:10
50 0 早点换了其他基金已经翻两倍了 基民19G08G7759 06-15 20:19
59 0 代问基金经理全家好!!你真的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这 花哥保安队队长 06-15 20:05
47 0 …… 基民m5Y1389771 06-15 19:28
共有帖子数4556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