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成长先锋混合C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发帖时间
322 0 俏丽哇的 平平淡淡才是真9 08-18 20:25
372 0 个人感觉大多数的基金都在高位接盘,里面可能有我们看 磨砺自强的豹子头 08-18 16:37
315 0 今天又是2个点的跌幅 cmnccc 08-18 14:45
372 0 #晒收益#千万不要这个基金了,我从发行就一直持有了 佛心尘世 08-17 07:15
363 1 买了十多只基金,这是特别拉胯的一支 基民CFVfyD 08-16 13:54
303 0 跌到4毛不是梦 cmnccc 08-15 20:35
424 2 打电话向证监会举报索赔吧,这俩货妥妥的高位接盘,老 假V大S空 08-15 20:14
274 0 这是想清盘吗? 平平淡淡才是真9 08-15 19:56
271 0 怀疑他俩有利用送送,高位接盘,专门做空 空仓C 08-15 09:52
250 0 垃圾 Frank陶 08-15 09:25
276 0 这基金怎么回事?又去高位接盘了?当我们基民是韭菜啊 佛心尘世 08-14 17:09
376 0 这个垃圾,持有这么久,亏了我五成,却拿我们的钱赚的 闲情逸致754 08-12 11:20
358 1 $南方成长先锋混合C[009319]$不断新低 股友X6lS1B 08-10 21:16
362 1 高位接盘,不知道要亏多少?经理只管着收管理费[鼓掌] 韭菜根都被斩断了 08-09 22:24
351 2 这俩货专门高买低卖 股友68n5V08565 08-08 22:11
275 0 买了三万亏了九千多咋整 基民W5l2207895 08-08 13:56
278 0 为何显示还是绿的,应该红了 有教养的祝衡18 08-05 11:27
261 0 我红了,我竟然红了。 有教养的祝衡18 08-04 23:13
231 0 兄弟们,我上岸了, 有教养的祝衡18 08-04 20:54
239 0 3.8% zzctaiyang4358 08-04 19:54
245 0 南方成长先锋混合c年收益率-30.4%,华润元大信息传媒 宏图高升地尔泰 08-03 21:28
201 0 能不能换个人,被这两个货害死了 基民OZJgEo 08-03 19:51
565 2 茅厕,你这是扯蛋蛋呗,中际旭创都涨天上去了,你还去 金银暴富de关羽 08-03 17:50
210 0 看今天这收益这厮好像追高后又低位割肉了[捂脸] 齐天大圣_圣斗士 08-01 21:31
202 0 二个b又高位接盘了 闲情逸致754 08-01 15:28
187 0 看一看每天的收益,都是亏多赢少!这是能力差还是老鼠 burst2030 08-01 10:16
198 0 我今天入场了, 有教养的祝衡18 07-31 15:38
194 0 这两个活宝的一年害人的业绩 基民YTSz5U 07-31 12:38
175 0 几个高位接盘股下跌才刚刚开始,这个鸡不能持有了 cmnccc 07-31 09:35
1279 2 这个基金有点特别,大家来帮忙看看图 牛踏飞熊 07-29 09:09
177 0 基金经理为什么还不去si? 股友68n5V08565 07-28 23:16
184 0 今天没跌好幸运哦[想一下] 齐天大圣_圣斗士 07-28 21:45
132 0 脸都不要了可以,把南方基金公司都搞废了。 平平淡淡才是真9 07-28 20:21
136 0 这俩怎么还有脸做这个基金管理“人”? 基民YTSz5U 07-28 20:05
172 0 南方基金怎么会有这种害人的基金经理? 股友wAVkjR 07-28 15:21
132 0 两个害人的活宝 基民YTSz5U 07-27 15:25
181 2 比茅坑还臭。你这幼儿园的水平吗????? 基民65IAyf 07-26 21:14
124 0 真的好垃基啊啊啊 养基致富的M 07-26 19:58
189 1 看看新增的持仓,都是高位接盘,基金经理坏的很 基民whAbDt 07-26 11:26
157 1 5不佳,不容易啊 cmnccc 07-24 09:59
195 1 Q2已过,现在所看到的持仓还未必是真正的持仓吧 股友908v50905d 07-21 16:22
267 1 大家可以看一看,每次重仓前十都是高位接盘,什么战略 假V大S空 07-21 13:28
120 0 恶心 股友318z918l69 07-21 10:51
401 1 公告 南方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3年第2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07-21 09:26
159 0 王博,你还在吗? 基民63q681R080 07-20 22:57
153 0 这辈子买的最垃圾的基金没有之一…… 不惑的微笑 07-20 21:26
154 0 $南方成长先锋混合C[009319]$$南方成长先锋混合C[0093 基民0oQf7L 07-20 21:21
328 0 公告 关于南方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3年7月17日暂 基金资讯 07-18 09:06
136 0 看你今天到底有多少 基民YTSz5U 07-14 11:28
134 0 这两人好意思吗 基民ueOXV1 07-13 15:54
132 0 这俩货可以了 股友68n5V08565 07-13 11:41
148 0 这只基我感觉有很多“猫腻” 基民YPJUIz 07-13 10:39
140 0 想问一下如何投诉这俩? 基民0cxP7E 07-13 10:20
122 0 想问一下,如何投诉这俩? 基民0cxP7E 07-13 10:19
124 0 基金怎么会有这样的单日跌幅?是梭哈了3只高危股票吗 齐天大圣_圣斗士 07-12 22:37
198 1 这两个基金经理就是山炮!老鼠仓,祸害人,! 有责任心之蒲包花 07-12 22:24
160 0 基金经理是真的差 股友68n5V08565 07-12 21:55
134 0 $南方成长先锋混合C[009319]$怎么能让跌这么多呢?水 基民0oQf7L 07-12 21:43
116 0 南方基金公司没人了吗? 平平淡淡才是真9 07-12 21:21
137 0 这俩根本不敢看评论吧,操啦,前两天还以为要翻身呢, 基民0cxP7E 07-12 14:21
220 0 公告 南方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2023年7月 基金资讯 07-12 09:15
172 0 公告 南方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份额)基金产品资 基金资讯 07-12 09:10
164 1 连0.8元都上不去良心何在对得起基民的血汗钱吗 基民przjJF 07-11 15:03
165 1 简直是骗子 基民przjJF 07-11 14:59
146 0 作为一个散户投资人都知道炒股需要高抛低吸的道理,而 齐天大圣_圣斗士 07-10 22:22
143 0 为南方基金感到悲哀的同时,也为你俩大经理感到悲哀, 基不可失了 07-10 20:51
187 1 南方基金和贱种茅厕 基民大红鸭 07-10 20:21
165 1 这垃圾换股频繁,不知道高抛低吸,拿基民钱不当钱 基民TAIpCn 07-10 20:17
158 0 两位南方基金大经理,问一问你两,经常十大重仓都是大 基不可失了 07-10 14:00
383 0 原来拿我们的钱去高位接盘,还有申购智翔金泰和亚虹医 假V大S空 07-09 00:34
319 1 公告 南方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基金资讯 07-08 13:05
186 0 公告 南方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托管协议 基金资讯 07-08 13:05
220 0 作为基金来说换仓过于频繁未必是好事,而且持仓标的又 股友908v50905d 07-06 15:47
201 0 可否跌倒五毛,我建仓,目前买了100块。 有教养的祝衡18 07-06 00:56
138 0 不知道又去哪里做高位接盘侠了[为什么] 齐天大圣_圣斗士 07-04 08:34
113 0 操作上,肯定有猫腻! 基民2O33308t73 07-03 21:08
108 0 神经病啊大盘大涨这只垃圾还能跌这么多 基民ueOXV1 07-03 20:25
348 1 重仓股票全是涨的,为什么它还跌这么多,这是啥意思, 有责任心之蒲包花 07-03 19:55
120 0 什么鬼?垃圾 基民u7MHwx 07-03 19:53
138 1 今天还能绿? 平平淡淡才是真9 07-03 14:42
共有帖子数3150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