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医疗保健股票C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发帖时间
189 0 死抱CX0的都不行约 无所谓2015 11-23 21:32
147 0 #晒收益#买了两年,跌了两年,以前的业绩是怎么来的? 东方聚财 11-23 21:09
127 0 何时见到曙光? 基民浪迹天涯 11-23 15:51
141 0 你为什么能天天都跌这么多啊 基民rbDDoE 11-23 15:31
213 1 敢加么。这辈子能回本吗 这是个大飞机 11-23 14:36
145 0 不卖就对了!!!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1-23 13:24
203 1 跌的好牛皮,2025年能回本不?[大笑][大笑][大笑][大 天眷组 11-23 12:51
160 0 还有多少人相信投资相信基金 基民浪迹天涯 11-23 12:26
171 0 开始天天大跌了 恭喜亨通地梦轩 11-23 10:35
121 0 反弹结束了。 十二年吧龄 11-23 10:23
120 0 这个经理总是接盘一些垃圾股,跌得没底 万能韦总 11-23 10:20
119 0 使劲跌,才两个点,不符合你的跳水风格 芒果养基日常 11-23 10:11
112 0 看来真是不行, 老猎手 11-23 10:11
126 0 肉疼,心疼, 这是个大飞机 11-23 09:48
147 0 反弹一下呀让我割肉 这是个大飞机 11-23 09:33
116 0 夸,狠狠地夸 这是个大飞机 11-22 20:17
127 0 决定清仓换了 基民y1r5277180 11-22 15:53
116 0 很少跌的比中欧少的,涨的又没中欧多,不是看你那时候 基民90986P5T02 11-22 15:05
144 0 涨不见你领涨,跌起来抢什么名次! GLFGLF 11-22 14:42
178 0 有没有割的 这是个大飞机 11-22 14:17
138 0 医药涨,没你事,跌,肯定有你 基民90986P5T02 11-22 13:15
138 0 快完蛋了 有内涵地落葵 11-22 13:09
155 0 今天又要给掉打了 万能韦总 11-22 13:09
136 0 肉疼,心疼 这是个大飞机 11-22 13:06
178 0 你这也太差了吧。 基民rbDDoE 11-22 12:57
178 0 跟跌不跟涨的,你是真厉害,专业坑人吧! 基民SA7HhW 11-22 11:25
180 0 医疗进入下行趋势。得割了 这是个大飞机 11-22 10:49
130 0 这是在玩啥呢 这是个大飞机 11-22 09:54
143 0 今天真准com 这是个大飞机 11-21 21:39
130 0 肯定有内幕的,有钱还不如买场内,或者自己买股票 基民90986P5T02 11-21 21:08
129 0 这都能跌1.66,明天得打证监会电话举报这个广发基金 基民EQUuaT 11-21 20:48
141 0 缺德呀 长盈健康 11-21 20:18
343 1 还不明白吗?最好的模式就是不停的跌,这样亏本的只会 我z拉风 11-21 13:36
158 0 唉这下又搞的,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回本 这是个大飞机 11-21 11:05
158 0 这么烂业绩!该把这的经理换了,自己管理费赚得流油! 胡子哥养鸡 11-21 10:06
212 2 草刚看评论医药见顶了…周一割。两年了回不了本 这是个大飞机 11-18 15:41
123 0 骂,往死里骂 这是个大飞机 11-17 23:50
141 0 拿时间会怎么样? 锦鲤就是我 11-17 21:55
145 0 这医疗怕是个假的吧 锦鲤就是我 11-17 21:54
120 0 真不行啊 老猎手 11-17 20:17
126 0 这货一直跌多涨少,太失望了! suzhoushy 11-17 20:15
144 0 不让我发评论嘛,真的是,每次涨少跌多,不让说的吗 基民SA7HhW 11-17 20:10
122 1 为什么每次涨少跌多,为什么?为什么?。。。 基民SA7HhW 11-17 20:08
123 0 你太垃圾了啊。 基民rbDDoE 11-17 15:59
131 0 感觉明天会轮到这货~ 这是个大飞机 11-17 15:03
108 0 看看中药 Th2020 11-17 12:55
135 0 对这个垃圾不能抱有期待,下次涨了全部清仓,我谢你全 股友3955h28H62 11-17 10:41
122 0 对这个垃圾不能抱有期待,下次涨了全部清仓,谢谢你全 股友3955h28H62 11-17 10:30
111 0 都是医疗的鸡,真TM一天一个地。 基民OxCuZE 11-17 10:00
186 0 早上还涨了一个多点,下午要奔绿去了 万能韦总 11-16 14:20
191 0 你这垃圾怎么就这么犯贱,天天医疗吊车尾!!!我昨天 基民OxCuZE 11-16 11:18
121 0 这笨比还做了7年基金经理,不知道坑了多少人,干倒多 股友3955h28H62 11-16 10:43
123 0 最垃圾就是你,没有之一 股友3955h28H62 11-16 10:41
110 0 今天要是能红,我不学狗叫… 这是个大飞机 11-16 09:59
191 3 今天怕是要全绿了吧 这是个大飞机 11-16 09:33
11579 8 就在刚刚!市场传来两个利好消息,或将影响今天A股走 小海哥爱投基 11-16 06:22
125 0 比赵培差8个点 老猎手 11-15 21:12
118 0 怎么现在每次都是涨少,跌多,每次都是什么情况? 基民SA7HhW 11-15 20:46
167 0 今天把广发全部转走了 平常心平常人平常 11-15 20:41
119 0 先夸一下。今天抱着要跌二三个点硬挨一下的念头,竟然 这是个大飞机 11-15 18:53
110 0 当初竟然选了这个医疗中的战斗鸡,我也是服了自己[摊 基民OxCuZE 11-15 13:51
124 0 你这太垃圾了吧 基民rbDDoE 11-15 13:33
115 0 笨比 股友3955h28H62 11-15 10:49
281 4 汪汪汪 这是个大飞机 11-15 10:49
187 0 今年众生药业和以岭药业的涨势都很好。这只基金的持仓 滴水穿石绳断锯木 11-15 10:29
200 1 你今天要是能红,我学狗叫 这是个大飞机 11-15 10:17
132 0 涨不过人家,跌的比人家多 基民90986P5T02 11-15 09:42
132 0 医药今天完蛋了 这是个大飞机 11-15 09:33
246 0 今天基本就回本了,这几个月确实难熬,不过底部反转后 退休前实现个小目标 11-15 06:08
134 0 看看大摩优悦。 十二年吧龄 11-14 21:09
127 0 骂,往死里骂 这是个大飞机 11-14 20:51
129 0 连大摩的零头都不到! 一毛不拔 11-14 20:50
146 0 医药还是工银的好 老猎手 11-14 20:28
129 0 咋回事, 老猎手 11-14 20:26
107 0 真是相差其他的太大啦! 基民SA7HhW 11-14 20:18
98 0 够水了 有内涵地落葵 11-14 20:12
218 1 为啥这么少 毛毛鸡哦 11-14 17:03
135 0 这所有医疗里面你是最差的啊 基民rbDDoE 11-14 15:10
126 0 今天被两个医美搞绿了 基民90986P5T02 11-14 13:52
145 0 爱美客,和小贝,那么高,还要去接盘, 基民90986P5T02 11-14 13:28
共有帖子数14273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