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财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发帖时间
268 0 卧了个槽,想办法搞硬一下不可以吗?小姐姐! 多润勤学 04-15 15:15
233 0 怎么不能赎回? Sochin 04-15 14:42
218 0 东财通信一直在水里,还没孵出来。 基民GXvDhQ 04-15 14:38
268 0 与国泰一样?[为什么] 皂角嘴 04-15 14:12
207 0 创业已冲上2000点 勤学苦练地唐老鸭 04-15 11:21
262 0 这东西仓位可以啊 古道西風 04-15 08:51
481 0 不错,估值跟净值一样,美女加油! 提筆著春秋 04-15 07:43
265 0 东财的基金还是不错! 基民AatUVQ 04-14 22:05
262 0 昨天前天都补仓了。现在是地位,适合逢低买入。 基民cQv0E0 04-14 20:22
874 0 卖出费率怎么算? 基民jWEZWi 04-14 16:12
445 1 这支基金大部分都是低位建仓,盈利没有问题 基民q500LG 04-14 13:31
329 0 什么时候能卖?为什么卖不了? 基民28JFVb 04-14 12:29
267 0 连跌2日,今天看可以回调多少? 基民tpRsI2 04-14 11:16
436 2 怎么看自己的持有??? 回忆杀 04-14 10:10
249 0 怎么卖掉呢 回忆杀 04-14 10:06
225 0 开放申购赎回了?不是说封闭操作3个月吗? 基民QyAfQd 04-14 06:24
282 0 加油,回本就靠你了。。,, 胸有成竹的射干 04-13 22:46
265 0 此基可以赎回! 第二冲击波 04-13 22:22
263 0 申购时宣传有医药板块和科技板块布局,医药板块最近还 大海157A 04-13 22:14
229 0 开放了就应该的把持仓亮出来。 梧桐聽雨雨 04-13 21:47
240 0 [哭] 林明小白 04-13 21:07
270 0 [基金行情走势图] 股友vacJXW 04-13 20:57
366 0 [基金行情走势图] 股友vacJXW 04-13 20:53
448 2 担心又像东财通信A一样,开头不错现亏,所以今天宁少 乌江粉丝 04-13 18:51
284 0 大A最近在开车?波动挺厉害啊~ 多润勤学 04-13 17:53
755 1 今日是什么行情 四方朝贺 04-13 11:41
207 0 一买就两连跌 基民wYSbIb 04-13 11:36
356 1 上错车了 基民VqKjzT 04-13 09:56
321 0 吴经理,加油!! 大海157A 04-11 23:26
411 1 9号交易日赎回算几号的净值? 馒头锅盖 04-11 04:56
364 1 跌了[哭] 基民dgfzMm 04-10 20:09
209 0 这个是T2吗 基民FKDVHv 04-10 13:20
467 3 为什么红利再投资份额却没有变? 基民DpvOdw 04-10 11:56
310 0 哇,棒棒棒 基民dgfzMm 04-10 09:15
281 0 请问如果今天卖出,手续费如何计算? 基民mBUjnR 04-10 07:47
332 0 一个月时间怎么算?从募集结束?还是从有收益那天开始 基民TmaY0B 04-10 07:25
429 1 持仓在哪里可以看到 满仓跌停了 04-09 23:03
206 0 给力 山羊老师 04-09 21:56
356 1 一项提前开放都是大坑,看看广大,坑巨大 小韭菜我是大韭菜 04-09 20:44
322 1 比日光基强多了,做出了成绩,我们基民大力支持。 财神喵燊燊 04-09 20:44
335 1 三个月怎么这么快 小韭菜我是大韭菜 04-09 20:43
288 0 希望东财医药也能稳赚 基民8Qd0D0 04-09 20:26
466 3 什么时候开始可以申购,都不知道 流彩夕阳vb378r 04-09 15:19
348 0 两位美女经理不错,创业板指数也厉害! 磐石58 04-09 15:06
216 0 充满生机 时刻准备着赎回来 04-09 14:30
264 0 喜欢你们两个美女! 许梅凤 04-09 14:14
428 1 不错的鸡,买那么多基金,这给我挣了点零花钱[赞] lzhlzy0704 04-09 14:13
246 0 我给俩美女加油点赞! 可靠的李翼扬1 04-09 14:04
518 0 东财创业板牛为二个美女点赞! 爱赚钱得东方不败 04-09 13:44
390 2 今天适合上车吗 基民cu5iL0 04-09 11:51
271 0 长势喜人 股友vacJXW 04-09 11:15
206 0 买的啥,感觉还可以 皂角嘴 04-09 11:15
266 1 微/利 n14000287433652d 04-09 09:53
305 1 看好吧,稳! 生机亨通地展翔 04-09 09:50
306 1 此鸡是我今年买过的新鸡中最好的一只!继续持有! 基民Guwe2q 04-09 01:17
368 5 和东财通信相比差太多了! 水灵灵的嫩韭黄 04-08 23:38
291 0 居然开放了了太意外了 起个名字好帅 04-08 21:13
445 1 今天怎么显示收益1995,进去看到是亏了101,这是什么意 基民W583Du 04-08 21:11
314 0 看好,冲吧! 听天11顺 04-08 18:06
216 0 都在赔钱,心碎 基民BvSSt2 04-08 14:55
331 0 女中豪杰!加油(•_•) ash1968 04-08 14:35
324 0 分红怎么到账 屋里不起早 04-08 11:28
751 3 不是说封闭三个月吗?怎么开放了? 股友gFJrbz 04-08 08:50
430 0 公告 西藏东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西藏东财创业板指数型发 基金资讯 04-08 08:32
400 0 公告 西藏东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西藏东财创业板指数型发 基金资讯 04-08 08:22
486 0 公告 西藏东财创业板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申购 基金资讯 04-08 08:12
463 0 温情的舒佑超 04-08 07:02
239 0 满仓了! 满仓跌停了 04-08 06:44
242 0 经理威武[献花][毛估估] ash1968 04-08 01:11
275 0 可真棒[微笑] 股友vacJXW 04-07 22:04
223 0 怎么还是暂不销售? 大输家2 04-07 22:03
228 0 一战成名!加油!![赞][赞] 六神丸 04-07 21:31
209 0 吴经理好棒 基民pZ9oW7 04-07 21:30
261 0 惊艳!!惊叫!![赞][赞][赞] 六神丸 04-07 21:27
325 0 今天不是周五,怎么也更新收益了?是不是以后要每天同 股友eoPKX8 04-07 21:15
340 2 这也太惊喜了吧,竟然开放了,好爱你呦吴经理,买的东 英宝er 04-07 20:57
232 0 惊喜 基民ZBkKOI 04-07 20:42
250 0 真棒! 基民oRRnsD 04-07 20:36
248 0 今天开放可以买了 基民Ck8Ga6 04-07 20:24
399 1 不是一周出一次净值嘛?怎么会变成每天啦 CC喜欢赚钱 04-07 20:12
共有帖子数2846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