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57 0 可惜我9角7时买了,亏了4千多 基民5nfQLC 06-25 23:32
48 0 看到了实力 丰衣足食跟时 06-25 22:27
123 5 熬了六年还亏300块 晓光图 06-25 22:19
76 1 剩下的-12.95%看还要熬多久,陆续减不敢补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25 22:15
58 0 $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同时买的另外三个基金最差的都比你 基民drmpKq 06-25 21:52
49 0 六年多了,真不容易,加油! 股友VpzK1S8893 06-25 21:49
48 0 要谈科技我们刘总是科技基金领头人! 自信的华婉1 06-25 21:34
43 0 刘经理加油!为你的点赞!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万事万贯得江仰止 06-25 21:09
54 0 净值啥时超过前高1.8437? 逐利毅哥 06-25 20:46
34 0 买了5年总算正数了 Mjy12 06-25 20:21
32 0 点赞 基民Fxd6bx 06-25 20:21
30 0 最近666666 妩媚的雷涛 06-25 20:06
35 0 调仓了 五月MAY 06-25 19:50
35 0 最近不错呀,加油 初初来乍到 06-25 19:47
63 0 卖飞了,难受啊,刘经理 基民XkhAKW 06-25 19:41
38 0 今天很棒 Summer招财猫 06-25 19:41
55 0 养了6年的,终于下蛋啦! 基民FAYyPc 06-25 16:19
49 1 今天能过1.6? 逐利毅哥 06-25 15:51
33 0 实话实说也要审核,是有权不用不分青红皂白,过期作废 吵闹的京梦玉1 06-25 10:39
206 0 应该实事求是说,这二个月该产品走势还是很不错的,现 吵闹的京梦玉1 06-25 10:36
49 0 调仓了,看好。加油 基民波斯猫 06-25 09:19
85 0 英科医疗第一季度每股收益才一分钱,也值得价值投资, 吵闹的京梦玉1 06-24 15:21
142 3 老黄不是说看好咱们的科技,我感觉应该还有行情的吧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6-24 14:27
79 0 昨天赎回了!因为这么多年终于30%不想再坐过山车了… Cassie228 06-24 11:33
147 1 涨不过别人,跌起来就狠 跪着说话硬气 06-23 21:32
93 0 昨天22号卖了!有点精准! 股友AksRiX 06-23 21:26
55 0 继续熬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23 21:23
127 1 这杂毛鸡,就是只温鸡,病鸡。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6-23 21:19
74 0 又是吃大面的一天,明天可别有了 豹运运 06-23 21:11
109 1 6年了回本收益了。是退还是守纠结 和气生财de梦竹 06-23 21:10
116 1 今天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来个大回调,单纯一堆人获利 周周和末末 06-23 21:09
78 0 我去,看在你六连涨的份上,今天这回撤我忍了 山也听风吖 06-23 20:31
89 1 今天赎回转别的了。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6-23 15:24
91 1 相信此基金会走的更好,会越来越好。 股友0799hX6376 06-23 15:05
84 0 $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基民们挺住! 基民e019n29599 06-23 10:59
52 0 今天科技大跌。 旋风小蚂蚁 06-23 10:36
51 0 涨少跌多。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6-23 10:32
71 0 刘经理男科终于涨了!哈哈 基民888666x5t5 06-23 10:11
207 4 赌了,今天若涨4.06%那就算保本逃离了。撤了此账号里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23 09:38
105 0 $广发科技先锋混合$今天全赎回 股票19333 06-23 07:41
72 0 终于回本了 基民K3hulo 06-22 22:39
107 0 从亏20%到盈利50%,这一路的艰辛不容易,今天出了1/3 基民XkhAKW 06-22 22:06
198 3 还想坐等1.8 逐利毅哥 06-22 20:55
71 0 快解放了,经理加油哇! Mjy12 06-22 20:42
142 1 小皮蛋哦 06-22 20:23
92 0 $广发科技先锋混合$怎么回事又调仓换股了,偷吃吗 基民IKuc19 06-22 19:41
66 0 啥意思? HTJ1218 06-22 19:33
72 0 刘经理!在拿一座金牛奖吧加油今年看好你 天生貔貅 06-22 19:21
97 0 拿好多年了怎么没分过红? 股友910xY30332 06-22 18:55
88 1 为什么看不到当天的涨跌? 海星云 06-22 14:59
70 1 先撤离一个账户的 雾中仙狐_若隐若现 06-22 14:55
68 0 今天涨还是跌? 金玉利市得墨子 06-22 14:49
64 0 回本清仓走人,卸载软件永远不再入手。 轻盈的丁淼洋 06-22 14:15
65 0 英科跌跌不休……!!! 股友0799hX6376 06-22 12:19
70 0 这只基金赎回资金几天能到账? 轻松的章翔云 06-22 11:29
217 1 1.554本,马上解套 基民Jrbh7H 06-22 10:45
58 0 好不容易弄了一锅靓汤。非要加两个医药这个老鼠! 基民1676559f0g 06-22 10:33
65 0 自己看看这药股是什么时候涨了的? 股友wV4O1K5565 06-22 10:31
78 0 $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别卖药了行吗 股友830v8955V2 06-22 10:10
59 0 英科,药明,就是个垃圾。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6-22 10:06
55 0 最近操作不错,继续努力 基根cdgj 06-22 09:24
140 0 公告 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品资料概要更新 基金资讯 06-22 09:09
59 0 公告 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基金资讯 06-22 09:07
135 0 $广发科技先锋混合$拿出你当年的真本事! 基民HvqaSb 06-21 13:43
195 0 我的个天呀!终于解套挣钱了拿了六年多,补了两回仓, 基民528PY70571 06-20 16:11
131 0 拿了这么多年,我卖了,你起飞了,简直绝了 n14339473056c6df4234 06-20 07:49
260 4 今天走了,大概盈利90个点 经纶多谋的关羽 06-19 20:10
129 1 这几天表现非常亮眼,给经理点赞,继续加油。 flmnh6169 06-19 08:26
125 0 卖飞了,终究是这几年留下的阴影! 基民wUXnne 06-19 06:41
124 0 刘格菘是经济学博士,最近要发力了,表现优秀。 基民lOceWZ 06-19 00:33
171 3 买了几年都忘了,一直亏,昨天回本,今天小赚,没有卖 基民NojM5Q 06-18 22:36
119 1 我1.8的本,还得多久才能回本呀?刘经理努力 天天小火锅 06-18 22:29
135 4 坐等1.5 逐利毅哥 06-18 22:28
97 0 定投的结果 东财网友5313513630021892 06-18 22:24
112 1 原来很多人都是1.7进的呀 于阡陌书 06-18 22:00
97 0 大家都走完了让这个汇去自己做 细心得双子 06-18 21:48
525 0 感觉持仓的主要科技类型个股基本快到头了,市场早晚高 yuanfang_310 06-18 21:03
94 0 1.8的本一路降一路加仓摊薄成本到1.5,从亏一万多到今 努力奋斗齐步走 06-18 20:42
75 0 回本了,今天收回一半,见好就收,没回本的继续等待发 朝气蓬勃的静澜7 06-18 20:32
83 0 幸好没赎回啊,给力 Cassie228 06-18 20:05
共有帖子数72432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