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科技创新混合A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发帖时间
257 1 还好跑的早,以后不买这支基了。 基民1988298AI8 03-09 19:44
261 1 惊心动魄 基民7323V36y66 03-09 14:56
144 0 上当了,买就一直跌… 基民qdb2XB 03-09 14:09
333 1 广发加油,就这点资金与你们共存亡 笨重的由贵瑛里 03-09 05:41
206 0 与广发共存亡! 笨重的由贵瑛里 03-09 05:36
321 1 这才叫心凉,与南方说声88,全压到广发了 笨重的由贵瑛里 03-09 05:34
438 0 $广发科技创新混合A(OTCFUND|008638)$你们这些,我让 laofuz1 03-07 21:41
159 0 巨亏哎 基民8B925209M1 03-07 20:07
186 0 再这样跌法,散户都跑光了,玩了2年的收益给你一个月 基民2ad6dQ 03-04 13:28
183 0 就不能好点阿,攒点投资又亏掉,太难了 有当得燕十点前天 03-04 11:20
558 1 昨天看估值是跌的,就补仓了,结果收红,今天真跌了再 基民ySfdiz 03-03 22:48
606 4 看了吴经理写给大家的信,感觉他是位有责任心的经理。 婳祎若翾 03-03 20:59
374 3 今天以为跌加了十万,结果红的,惊喜。 黑石尖 03-02 19:47
321 1 我能说到现在还亏30多点吗? 基民2ad6dQ 03-01 19:15
188 0 吴总,加油 张清福 03-01 18:50
474 4 今天回本了,要不要赎回?亏的日子太煎熬了。 基民68L50K5593 02-28 19:45
177 0 1.59我来买看来是没机会了 心静才能做事 02-28 19:42
181 0 都已经把帖子删到3个月之前了?怕挨骂? 基民zO8LFC 02-25 20:59
265 1 这个吴经理比刘格菘强很多,盈亏还要看自己的买点,不 基民7qC8GH 02-25 20:54
308 1 真是神仙基金,唯一不好就是我没买+3,第三次说 理智地一休 02-25 19:56
186 0 不错 基民vGzHMV 02-25 19:49
165 0 经理牛 A王红阳 02-23 19:46
172 0 好啊,这次别骄傲了 有当得燕十点前天 02-23 13:21
186 0 加油 基民591E082u07 02-23 10:00
170 0 讲真,这经理比老师傅刘个松强太多了 基民32720cO810 02-22 21:10
187 0 意外 风雨同舟得卷心菜 02-22 20:56
196 0 真是神仙基金,唯一不好就是我没买+2,第二次发 理智地一休 02-22 19:37
148 0 目前还亏不少 小白学炒基 02-22 14:17
173 0 按照昨天的情况看,最近又换仓了,估值已很不准了。 黑石尖 02-22 11:05
168 0 一度抄底就等你向上走走 有当得燕十点前天 02-22 09:47
157 0 最近很不错 Tittgghg2121 02-21 21:31
4460 4 “东数西算”火了,这些基金提前布局,大佬基本都没上 喵的读财笔记 02-21 17:38
191 0 终于把广发科技先锋换成你了[666] 基民iNaszK 02-21 13:43
172 0 广发科技午后高飞加油[爱心][爱心][爱心][献花][献花]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2-21 13:14
822 2 我印象中很猛的一只基金,当年发型申购的时候一口气买 我是战斗鸡啊 02-19 20:19
201 0 跌了骂,涨了夸 基民1988298AI8 02-18 17:56
249 0 小吴确实优秀!光头只配给你舔鞋底! 基民xihaha 02-18 00:32
211 0 这支鸡,比刘格松牛逼多了 基民5330G959Y3 02-17 22:14
204 0 符合年轻人投资风格,总比刘格菘强多了,继续 基民7qC8GH 02-17 14:38
294 2 亏20%还能回本么[委屈] 一战到底de椰子 02-17 13:26
192 0 什么时候能回本,前期掉太多了呀! 基民pu91md 02-17 12:27
227 1 广发今天火了![赞]加油争创新优[爱心][爱心][爱心][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2-17 11:20
286 3 神仙基金呀唯一不好就是我没买 理智地一休 02-16 19:40
138 0 别急着高兴,明天就还回去了 基民66Tx589697 02-15 20:18
289 1 今天的反弹,会不会是为了明天跳深渊做准备呢? 基民zO8LFC 02-15 17:33
146 0 [哭] 基民06225PH712 02-15 13:26
128 0 今天终于牛了回,拿金墩墩了 有当得燕十点前天 02-15 13:20
202 0 国家为什么允许设立基金,应该禁止! 基民qwBAfy 02-15 12:18
153 0 为什么这两天不跟新涨跌情况了呢?是稳定住了吗? 基民1988298AI8 02-15 10:36
169 0 今天肯定跌 基民260882G27l 02-15 09:56
159 0 见过垃圾,没见过那么垃圾 懂敬畏就会赢 02-15 09:50
296 1 亏了25%,牛逼。狠,买这只基金是我这么多年来对自己 基民zO8LFC 02-14 21:12
159 0 比创业板跌的还猛,新手果然风控要差一些! 三月梅子 02-14 17:46
139 0 都逃不了了,不逃了。 有当得燕十点前天 02-14 14:39
167 0 正常情况脸都不要,开五天跌五天 基民66Tx589697 02-14 11:40
161 0 基金经理要点脸,今天涨个几厘,明天开始每天跌三个点 基民66Tx589697 02-14 11:40
155 0 今天小涨,明天开始逐渐下跌,造这个势头估计很快能跌 一只生金蛋的燕子 02-14 10:21
280 1 离我说的1.45不远了我会回来的 心静才能做事 02-12 23:35
194 0 这鸡经理也忒易当,只会亏,哪用大学毕业 有当得燕十点前天 02-12 12:19
207 0 大概什么时候才能涨呀,等到心碎 基民1988298AI8 02-12 09:10
380 1 这个基的重仓股有问题.如果基金经理负责人真应认真想 盈利1988 02-12 08:27
191 0 广发,搞老鼠仓一流,全中国还有多少基民可以让广发骗 基民66Tx589697 02-11 22:39
204 0 广发,群里讲了,广发烂了,全靠销售人员忽悠卖基金 基民66Tx589697 02-11 22:37
165 0 基金经理你出来说个话啊 永远的怀念 02-11 17:36
202 0 被广发营销了,广发真的臭。 基民7qC8GH 02-11 17:35
278 1 已经亏了22%多了 基民t0KBLg 02-11 17:32
201 0 买的广发的,没有一只盈利的 基民0a566v5357 02-11 15:29
185 0 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说的真对呀 基民260882G27l 02-11 15:07
256 2 我的这只基金的收益率负的15.26% 基民260882G27l 02-11 15:07
155 0 完全失控了! 基民7qC8GH 02-11 14:53
164 0 两天5个点,救命啊 黑石尖 02-11 14:49
162 0 天天跌,何时是尽头 有魄力的落幽龙 02-11 13:28
279 2 今天能补点吗? 有当得燕十点前天 02-11 11:03
257 1 现在合适入手吗 基民tyGitY 02-11 10:41
281 0 大家不要灰心,基金经理还是很不错的,大家只要继续持 股友ieonRy5303 02-11 10:32
172 0 近一年不管什么时候买入此基都是亏本的。 黑石尖 02-11 09:52
210 0 广发基金最垃圾 独立的欧卓 02-11 06:25
243 0 经里这样跌不能想想办法 盈利1988 02-11 02:17
188 0 像晶奥科技这样的票,早就该清场了,坐过山车还在加仓 LfDDjIY 02-10 22:20
258 0 也不知买的什么票。这么久了,只跟跌不跟涨。我真怀疑 LfDDjIY 02-10 22:14
共有帖子数8241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