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253 0 我亏了15个点 基民khXgyE 04-21 06:12
383 0 跌下来再补吧,亏死了 你看我不够绿吗 04-21 00:10
275 0 还亏5个点,怎么办 你看我不够绿吗 04-21 00:06
263 0 一个个开始复活了! 天天抱金基 04-20 22:51
551 6 走了,亏了5,6万(之前盈利)。 股票缠论 04-20 14:42
308 0 怎么弄 美丽的雷芝菲 04-20 12:56
424 0 规模这么小不会被清盘吗? 我是好孩子吧 04-19 22:15
805 2 三层仓了 基民wMUJpe 04-18 21:11
595 1 [图片] 股票缠论 04-18 14:50
495 1 个个哀嚎啕大哭,来看看我的 鸡场牛魔王 04-18 09:50
283 1 收益负百分之三十九多可超等极度 真诚地尔文 04-17 21:37
494 3 我众人同感 真诚地尔文 04-17 21:31
369 1 割了三分之二 你看我不够绿吗 04-17 21:16
910 10 有没有比我厉害的[摊手][摊手] 股友wUWqQR 04-17 21:04
1593 4 半导体还会继续下探吗?券商是否值得继续持有?基民问 天天精华君 04-17 20:30
361 1 下周不知道怎样,快见晴了,加油[胜利] 欢乐的吕茹雪 04-17 20:08
369 1 今晚准备撤了,下周在来 基民pM3MC5 04-17 16:50
269 0 高开低走,跳水运动员啊 晨雾森林的老巫婆 04-17 15:13
197 0 快跌 基民vfXwTr 04-17 15:03
206 0 难道又开始跳水? 天天想打新 04-17 14:55
185 0 跳水运动员入场了,准备表演! 基民PPF4hr 04-17 14:40
212 0 神奇的两点半要上演了。 基民PPF4hr 04-17 14:35
210 0 糟糕感觉要跳水 股友wUWqQR 04-17 14:32
254 1 长期持有 小可爱的求财之路 04-17 14:11
848 1 首先不能只盯着一只基金买卖,那样盈利的概率太小。我 草难取名 04-17 14:06
222 0 快砸下来了 贼皮贼皮 04-17 13:59
186 0 今天就是盈利之时 基民EkSCRM 04-17 13:40
272 1 说黑色星期五的站出来[微笑][微笑][微笑] 泠泠的冬天 04-17 13:08
273 1 我亏了30%了NN的 基民wzvHRf 04-17 13:08
378 1 去您妈的半导体 琪亚娜k423 04-17 12:16
233 0 它一涨,快见顶 基民LNUd7M 04-17 12:12
210 0 看这情况我琢磨是不是又该跑了[为什么] 吃肉不吃面 04-17 11:20
202 0 加油,坚持到下午收盘 基民VTzEe0 04-17 11:12
254 0 在手机天天基金网开户,在手机上买卖,方便且省手续费 股友ksBYsG 04-17 10:52
204 0 黑色幽默? 基民MgA0mr 04-17 10:36
197 0 赚5个半点昨天清仓了,看来错过了!!! 基民ltfNHf 04-17 10:35
193 0 坚持,开始yingli盈利的节奏 草难取名 04-17 10:32
226 0 饲养员777 04-17 09:56
237 0 买的少,就亏4个多了 你看我不够绿吗 04-17 01:17
786 6 今天卖了一点,等低一点再买点,摊薄成本。 基民Nw8G6s 04-16 21:20
345 1 看来判断是正确的,买对了 草难取名 04-16 15:03
273 0 还有两分钟,开始你的表演吧, 百思得其妹 04-16 15:00
306 1 落袋否则就被捂里了!! 怡然自得艳 04-16 14:49
377 0 亏了好多 基民khXgyE 04-16 07:17
282 0 Emm 基民POhWU7 04-15 15:05
247 0 下午进水了[围观] 基民uE3kp7 04-15 15:03
224 0 晕翻车了哟 基民ijt6ep 04-15 14:45
354 1 鸡冻了,是要回本了吗,要是回本我立马就给他卖了 基民gbkxQP 04-15 14:33
690 6 这么好的基金,你们咋都是绿的[微笑] 热心肠的好人 04-15 14:12
257 0 天水了 你看我不够绿吗 04-15 13:47
267 0 今天要不要减仓 基民EjNoLZ 04-15 13:02
238 0 到现在还没回本 升龙小豆豆 04-15 12:46
483 2 昨天加仓20000今天卖了 东方财富888 04-15 12:43
1072 14 这么差的基金已经赔了20%了要不要卖出呢?求各位大神 基民qWGGsN 04-15 12:31
242 0 前天卖了昨天涨3个点今天又涨3个点,后悔亏本卖了 股友jUX4Qy 04-15 11:51
248 0 暴涨3天吧,让我回本[哭] 夜基民 04-15 11:19
221 0 哦豁,拉高出货? 我是非菜sf09 04-15 10:35
215 0 幸亏我沉住气了 股友wUWqQR 04-15 10:33
255 0 今天涨7个点!!! 股友lVrGac 04-15 10:32
332 0 今天涨7个点!!! 股友lVrGac 04-15 10:30
282 0 5G,新基建 蚁吃象 04-15 10:13
358 0 这基已经废了,同期买的纳斯达克已经盈利5个点,这基还 蛋黄派土豆泥 04-15 09:46
592 0 外资强势归来,A股跳空大涨,股市现新转机?周二的A股 洪福财运聚宝盆 04-14 22:54
273 0 三个点,扎心了吧 一击通杀 04-14 22:25
317 0 总是出的最晚, 股友1ys9Il 04-14 22:22
237 0 这只损基,晚上10点都不出净值,奶奶的腿 骑扬多谋de孙膑 04-14 22:19
223 0 净值每天出这么慢 骑扬多谋de孙膑 04-14 22:05
524 1 基坝该雄起了!干上几年慢牛真正牛逼大发了~ 多润勤学 04-14 17:17
292 0 跌6加3能涨就行 你看我不够绿吗 04-14 15:00
304 0 回本路漫漫啊 基民gbkxQP 04-14 13:11
445 1 半导体未来的发展趋势是向好的 c3419441428058198 04-14 12:21
307 0 你个垃圾坑惨了股民 xuejun70 04-14 12:04
398 2 涨幅完全赶不上跌幅,如何回本。。。 夜基民 04-14 11:15
225 0 基民kUmqrz 04-14 10:27
324 0 明天加仓的有没有一起 基民nRaBsk 04-14 01:41
264 0 我觉得最多再跌10% 价值投资不做韭菜 04-13 21:09
534 2 烂鸡 基民qY21J7 04-13 20:04
272 0 好惨! 有耐心的夜星杰10 04-13 19:51
684 6 [微笑]投资鬼才本才了。 基民gbkxQP 04-13 15:12
310 0 补仓 有进取心的欧泽3 04-13 15:04
共有帖子数13102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