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269 0 老刘不上错靠得住。 基民M05162770P 02-05 13:28
380 2 请问这个限购吗 股友喜欢100100 02-05 12:58
402 3 我早上9点半买的 基民00O2D05619 02-05 12:58
415 0 经理全面布局,消费升级加高端制造。$平安高端制造混 猴谷春色 02-05 12:50
514 2 刘经理这么多相类似的基金,哪只鸡养的最好?想投一个 闪红光的韭菜 02-05 12:32
234 0 [微笑][微笑][微笑] 基民9609F7W785 02-05 12:25
319 1 创新高了!要不要赎回一部分呢?收益50%,[拜神] 基民dkB8dw 02-05 12:24
228 0 最高位了 四面八方来加持 02-05 12:11
258 0 现在还能买吗? 基民9nL7019650 02-05 12:06
322 1 这支基定投好吗? 基民OxJgl3 02-05 11:51
883 7 想问一下,群里的朋友都是什么组合多啊?我是大刘+小 小山政澍 02-05 11:45
397 2 昨天三点前买的,但是盈利得明天才能出吧,所以今天的 基民9lQ5228075 02-05 11:41
260 0 [图片] 基民jIWJRR 02-05 11:37
324 0 上车了 SSH7535 02-05 11:33
326 0 茅台昨天涨完了,今天五粮液、泸州老窖接过接力棒继续 基民UicAl9 02-05 11:32
287 2 怎么才能看到自己是什么期持有 基民DwsfXd 02-05 11:30
249 0 。。 基民C2z5y3 02-05 11:29
423 3 昨天2.30买的。今天有收益吗? 基民lKiXAb 02-05 11:27
349 1 天呐,怎么涨了呢,还指望今天继续跌好补仓啊 基民529738KQ76 02-05 11:26
345 1 我头上是什么,长还是中 基民DwsfXd 02-05 11:22
304 0 [胜利][胜利] 基民95265w352P 02-05 11:20
272 0 [胜利] 基民95265w352P 02-05 11:19
234 0 真稳,前几天冲动建仓看来对了[鼓掌] 股友85O336F875 02-05 11:15
289 1 我的心态是,涨亦喜跌不忧。涨,坐等收益,跌,正好补 基民273C7C6593 02-05 11:12
414 3 今天能建仓吗?新手小白,哪位大神告诉一下 吉祥必胜 02-05 11:11
337 1 今天又要创新高咯 老八秘制小汉堡基 02-05 11:09
490 3 小白,问一下各位老师,今天可以上车吗 基民77091A8k81 02-05 11:03
424 3 今天1.5左右 基民972m921D10 02-05 10:55
320 0 隔壁景顺鼎益的涨幅更大,口水都流出来了,春哥威武啊 小山政澍 02-05 10:54
319 2 你倒是倒车等我一下啊 夸路上啦 02-05 10:54
481 2 买少了,今天再补 惠子红 02-05 10:47
266 0 特别喜欢这只,听说过年不稳定,年前到底要不要赎回啊 只想努力赚钱 02-05 10:45
271 0 昨天忘了上车[哭] 科学养鸡有耐心 02-05 10:41
221 0 发现这基好 美丽人生8 02-05 10:38
245 0 牛蛙 一个小羊仔 02-05 10:32
1457 14 今天全部卖掉可以嘛 登山者wp 02-05 10:25
244 0 看看,春哥威武 基民8me9H9 02-05 10:23
269 0 今天吃肉肉[鼓掌][鼓掌] 基民8me9H9 02-05 10:22
644 4 今天可以上车吗?想持股过年 基民PEOfo6 02-05 10:22
252 0 年前能到2.5元吗[大笑][大笑] 基民lBCzyS 02-05 10:20
253 0 春哥威武[赞] 基民529738KQ76 02-05 10:13
276 0 只有底仓了,卖飞了 舒心de卡卡西 02-05 10:11
276 0 原来大神们都是白天忙着赚钱,晚上出来讨论的[鼓掌] bbling0709 02-05 10:09
262 0 欧力给! 基民8Ew6nA 02-05 10:07
348 0 [鼓掌][鼓掌][鼓掌]带派带派 老八秘制小汉堡基 02-05 10:07
420 3 今天想上,最后还是没上,明天再看看 bbling0709 02-05 10:05
261 0 年前还有机会上车吗 基民NyFaFW 02-05 10:02
1606 9 我有蓝筹了,有必要买这个吗 独一无二688 02-05 09:27
664 0 昨天的盘面上又是3000多个个股下跌,赚钱效应极差。再 萌喵小布 02-05 09:24
359 1 看看是什么持有[大笑] 耕海人 02-05 07:48
426 1 选基金很重要,$平安价值成长混合C[010127]$投资港股 途积财富 02-05 07:43
377 1 长短 黑小胖的私房钱 02-05 07:40
2093 32 我站在山顶往下望 目标150万就毕业 02-04 22:32
300 0 太准了[微笑] 已悟不变 02-04 21:48
515 3 琐发育,不要慌,最多再跌100点,也就差不多了。投资 zhang2402438556 02-04 21:26
1040 2 讨论一个问题吧。经常看到有人说定投要止盈,那么问题 基民273C7C6593 02-04 21:05
307 0 第一次看到预测结果一毛一样 安德鲁图 02-04 21:05
239 0 精准!!! 基民qgFFWZ 02-04 20:45
225 0 今天更新的快[赞][赞] 勤劳致富得铃兰 02-04 20:33
295 0 春春和坤坤风格有点像[献花],看好o 基民56i68k0250 02-04 20:32
290 0 年后,左手军工,右手半导体,中间抱个券商。恭喜你, zhang2402438556 02-04 20:28
282 0 隔壁坤坤-0.02[鼓掌] 基民lDJO8j 02-04 20:08
363 1 隔壁富国已经绿了,今天能不能收支平衡就靠你了 基民ChhLDA 02-04 19:52
327 1 小白,请问各位老师今天可以上车吗 基民77091A8k81 02-04 19:26
257 0 播报员 基民0wkCew 02-04 19:24
309 0 这个随时上,只要大盘波动不大,稳赚。 独立的翔里玲12 02-04 19:10
258 0 今天能红嘛 老八秘制小汉堡基 02-04 19:06
470 2 请问一下优秀的基民宝宝今天能上车吗? 坚韧的欣蓝雪6 02-04 19:01
323 0 在所有股票都绿你的时候,只有茅台,五粮液为你默默为 小山政澍 02-04 18:49
511 1 买前海还是景顺长城 基民lKiXAb 02-04 17:48
396 1 新基民今天可以上车吗? 基民NLn88l 02-04 17:47
525 3 请问今天跌了,上午加仓好还是下午加仓好 欢喜de甜瓜 02-04 15:39
443 2 想买进这个基金,今天好还是明天好? 花落花开001 02-04 15:27
433 0 多年的基金经理 基民Puq7HO 02-04 14:47
418 1 加仓,信春哥 小山政澍 02-04 14:40
334 0 今天加仓可以吗 基民7UKrfx 02-04 14:38
269 0 没有上车机会呀 长期持有8888 02-04 14:38
521 3 今天加仓还是减仓 马背上的牛小妖 02-04 14:36
265 0 喜欢 大金牛0503 02-04 14:19
317 0 162605转换到007412净值确定是当天吗? 基民CI1qgZ 02-04 14:17
共有帖子数30976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