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创新混合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1430 4 这基金经理真软蛋,只会跌,这基金不是科创板打新的吗 基民ZZjaUV 08-30 10:38
737 0 [献花] 基民lOx6Sr 08-30 00:14
896 0 此鸡表现一直不错,遗憾的是确认的份额太少了! 武桐树 08-29 23:34
629 1 目前基金中表现最牛!佩服 莫名散人 08-29 22:01
575 0 我425认购,现在涨到466,为什么卖的时候只能卖425, JeffDwson 08-29 12:08
1440 3 在手时间虽然不长,给力程度却是大大的。以后资金宽裕 中梨子 08-27 09:59
629 0 不赚钱 基民QtwPYD 08-26 09:28
864 0 这个基金,怎么买? 嫦娥奔月123gy 08-24 08:39
856 2 买了50000才配2000多其余的资金到哪去了 n1420816813ab8a65553 08-22 19:31
3123 1 各位大佬,请问现在有没有一只科创板指数基金呐? 戒咸湿 08-22 18:14
629 0 风险也是蛮大的! 盆满积玉的西门吹雪 08-22 17:15
633 0 当时买的时候配售的太少了,但收益挺高,谢谢 欧阳不败 08-22 09:40
1049 1 请知道的答疑,这只基金好久打开封闭啊? 躺着看云 08-21 22:58
625 0 不让上车的基不是好鸡! 点石成牛 08-21 21:40
558 0 今天真牛牛 冰峰暖心 08-21 21:23
741 0 南方科技创新曰涨幅1.29%,三个月给投资者带来了10%的 基民OMjV1Z 08-21 21:20
558 0 这种情况下,赢利比例有这么高,很不错的业绩! 中梨子 08-21 21:15
7184 1 封闭期多久? 发个红包给我吧 08-21 16:34
829 1 光吃食不下蛋的铁公鸡! 小老头理财 08-21 08:54
665 0 今天怎么没有数据 基民UVmfWr 08-20 11:39
719 0 怎么还不打开啊? 基民CiG7nr 08-19 23:12
2299 0 请问什么时候开放申购? 基民TVv53S 08-19 22:03
643 0 您好什么时候可以买呢? 基民isya1I 08-19 12:51
817 0 还不让上车!急死个人! 点石成牛 08-16 21:43
840 0 这个是科技创新基金不是科创板基金就是说这个鸡可以买 股友8scRXc 08-16 21:33
767 0 什么时候开放申购呀 人在天涯13 08-15 20:47
553 0 什么时候能开放申购 基民Lxj3ei 08-15 13:14
697 0 看看人家再看看你,真的太差了 大吉钵满的丘处机 08-14 20:08
608 0 怎么无法赎回呢? 鲁兰德 08-14 19:07
745 0 卖了 雨露均沾Ok 08-14 18:15
549 0 涨就卖,跌就买,落袋为安,市场永远会给你买进和卖出 稳稳de幸福 08-14 14:53
445 0 太少了,没意思阿 往事随风2589 08-14 14:48
481 0 趁势好卖了 隨鷄生成 08-14 14:16
484 0 我也卖了,没得看头 基民L65tv5 08-14 13:33
628 0 份额太少,不留了,祝越做越好 痛痛快快地伊诺克 08-14 13:03
471 0 该基上市己来表现太差,失望!!!卖出!!! 股友zUh0Jp伟玮 08-14 09:52
591 0 好像都是这样。。。其他的那波发售的科创板主题基金也 宗介17 08-13 10:57
569 0 这段时间科创股都大涨,为啥这只科创基金不涨[哭] 深奥的情稚2 08-12 14:39
476 0 买了这只瘟鸡,后悔死了 是施 08-12 13:47
529 0 南方真不是个东西 是施 08-12 13:46
510 0 垃圾 是施 08-12 13:45
802 1 这傻有毛病,科创天天涨,你再吃粑粑么 球球蛋宝宝 08-12 12:56
693 0 基金经理是实习生拿基民的钱炼手呢,南方基金不能碰拜 小老头理财 08-12 12:47
879 0 营业执照 基民fgGNmo 08-12 00:03
740 1 辣鸡 基民jrmcrl 08-11 08:37
771 0 收益太低 金三角布局 08-10 07:17
871 0 干,科创板天天升,这辣鸡天天跌 好股民难做 08-09 21:59
754 1 没有想到这个收益 大吉钵满的丘处机 08-08 21:35
590 0 南方真不是东西! 小老头理财 08-08 21:15
718 0 什么东西!大涨的时候你藏着,下跌了,你告诉大家亏损 jianyi666 08-08 14:32
1044 0 我也是纳闷,折磨那么长时间,科创版开锣也那么长时间 开拓赚钱 08-08 00:22
702 0 科创板这么涨你基金还这么掉,以后能有盈利的能力吗 聊聊愿望 08-07 22:53
1183 0 易方达科技创新汇添富科技创新嘉实科技创新华夏科技创 股友8scRXc 08-07 17:50
692 0 谁知道同期发行的其他基金公司科创板的股票基金情况是 股友8scRXc 08-07 17:42
2629 3 什么时间可以赎回,,真是 曲马多 08-07 13:20
953 0 南方基金就是大骗子!。 小老头理财 08-06 20:04
671 0 能赎回了吗?这是什么玩意啊? 股友8scRXc 08-06 13:29
557 0 基金就是难,果然如此 天狼绝杀 08-06 09:43
663 0 股市要完蛋 yanpeng720805 08-06 08:52
720 0 科创板似乎和你无关啊你追骗孑! 小老头理财 08-06 08:36
719 0 踏空死基 周伟东1 08-05 15:25
615 0 可以卖了 刻苦de艾格 08-05 10:46
725 0 经理,今天卖出,,净值怎么算,按照今天净值,还是一 股友zUh0Jp伟玮 08-05 10:39
1260 0 难道说我们的资金没有参加申购新股吗? 有洞察力的沈衡14 08-05 10:37
1161 0 经理,这次科创板,没有建仓,上当了,我们冲了科创板 股友zUh0Jp伟玮 08-04 13:29
1344 0 南方基金不要脸! 小老头理财 08-04 08:22
983 1 没有科创板股票? 基民Nnw1xr 08-03 09:44
1321 0 竟然下跌,科创不是涨的不错吗 阿123123123123 08-03 06:26
1347 2 2018年三,四季度吹捧养老基金F0F。让俺上了船。后愧 嘴巴用品人 08-02 22:45
737 0 科创版已经开版数日,为什么你还是没有动作呢?在对等 jianyi666 08-02 18:54
645 0 我看是雷声大,雨点小 银河行走 08-02 09:24
3218 0 公告 南方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日常赎回业务的公 基金资讯 08-02 07:24
29478 1 中国制造变中国智造 高端装备迎来投资机遇 南方基金 07-31 19:49
979 1 科创板的股票大涨,基金怎么没动静呢,钱呢? 基民IuSXeY 07-31 12:58
881 0 还没建仓? 基民饿民 07-30 01:51
577 0 这涨幅显然是建仓比较慢。唉 玉米斗 07-29 14:58
485 0 最差的基金 是施 07-29 14:54
1037 0 嗯,表现是不怎么样。 小老头理财 07-27 15:46
1502 4 不是没净值,而是现在科创板已经开盘了,并且大涨了几 清风徐来水波 07-26 23:44
1165 0 炒股只想赚钱 07-26 23:37
共有帖子数4269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