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沪港深行业精选混合A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发帖时间
238 0 [哭] 股友5J9830q280 01-29 14:55
560 2 为什么二支股票是绿的,跌幅也不大,其它八支都是红的 金银兴隆的江别鹤 01-29 13:55
295 0 哇哦!山顶风好凉![想一下][想一下] 基基服基基 01-28 21:57
829 2 这两天跌惨了?所有入的第二天就开始暴跌…想跑了…但 无限黑洞之传说巨 01-28 21:03
302 0 这两天跌的太惨了!没赚钱倒贴钱 涨停的小猴子 01-28 20:25
262 0 这是住下不让走了 养基的健身教练 01-28 19:33
307 0 如果估值准就好了 养基的健身教练 01-28 10:06
336 0 绿1.31 基民Ling感觉 01-27 19:10
298 0 一1.31 基民Ling感觉 01-27 19:07
299 0 今天能加仓吧 基民l200P30873 01-27 14:57
786 6 为什么刚刚确认就少了8块钱,有人帮忙解释下吗? 基民rej0ZU 01-26 13:09
339 0 绿了 基民8m2161905y 01-26 11:40
257 0 [想一下][想一下] 基基服基基 01-26 09:48
307 0 看看帽子[大笑] 稳住我们能赢呢 01-25 22:24
525 1 现在还能上船吗?各位大佬[献花][献花][献花] 基民9latfG 01-25 22:23
354 0 蘑菇 小基快跑0 01-25 21:45
447 1 今天估值3.15我还不相信,一看原来是真的 涨停的小猴子 01-25 20:36
370 0 现在没人骂了吧 基民9p75H12838 01-25 19:23
319 0 3.15来个惊喜[胜利] 基民8g2226D751 01-25 19:18
277 0 3.15 富贵高升de虞姬 01-25 19:05
426 0 这只鸡就是稳定,各种稳。 基民26Z377172t 01-25 17:56
546 0 001371跟005354有什么区别?我看持仓都差不多 基民7151xF1317 01-25 16:45
388 0 持仓和易方达蓝筹差不多人家涨四个点这个什么情况 基民9G695652V2 01-25 15:43
504 3 今天超级转换过来的,明天有收益吗 江沿金的小女孩 01-25 15:32
361 1 支付宝那边怎么是跌的啊 我爱红中 01-25 15:19
325 0 都是投资港股,前海连着大涨几天,[傲][傲][傲] 基民57D065120I 01-25 15:13
497 1 涨这么点?看晚上净值 基民v1V3058278 01-25 15:04
336 0 今儿涨那么狠预估值那么低??? 基民z29a006938 01-25 14:30
264 0 颐海国基呢? 股友5J9830q280 01-25 13:41
413 0 这只基有点让我失望啊 基民8g2226D751 01-25 12:58
401 0 25号谁能看出来 基民30p909V686 01-25 10:53
428 0 在哪里看估值 基民YDnEEG 01-24 11:16
336 0 股友26L97z9388 01-22 20:50
307 0 溜了溜了,乐色! 一定要稳住ok不 01-22 20:45
271 0 这两个给个解释为什么差那么多? 涨停的小猴子 01-22 20:14
575 2 这个收益怎么算的,一个写1.3点开又是0.2就算是0.2,4 涨停的小猴子 01-22 20:13
275 0 港股四点结束 基民9p75H12838 01-22 20:07
443 2 这个估值是狗算出来的吧 我爱红中 01-22 19:43
511 1 差这么多? 基民8N52309W09 01-22 19:42
434 2 太坑了,数据显示1.83的,结果净值才0.2[滴汗][滴汗][ 基民Y61u916911 01-22 19:22
236 0 好像很垃圾啊 stanhu5461 01-22 19:15
341 0 差这么多[想一下] 没有基德 01-22 19:11
395 0 0.2 hqwwqh 01-22 19:09
277 0 今天估计更惨 基民27d9y95567 01-22 19:05
297 0 应该红吧,希望准一些,我好加仓 Honeybaobao 01-22 18:34
469 1 今天到底是涨还是跌,看不懂! 基民802627K29G 01-22 17:03
348 0 今天红还绿 基民27d9y95567 01-22 16:15
376 1 也许,大概,可能,我瞎猜的在0.6左右[想一下][想一下 基基服基基 01-22 16:15
404 2 估值准吗 基民0H66Z28951 01-22 14:59
481 1 今天是1月22号11点停盘,这只基金A涨1.30%,C跌1.11%, 基民MwxSs2 01-22 12:33
583 0 公告 富国沪港深行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1-22 10:53
378 1 什么情况股指大涨结果收益是负的? 晓宇的小宇宙 01-21 22:40
273 0 今天还能买吗 基民0Lo8153281 01-21 20:46
251 0 [怒][怒][怒][怒]好给面子 基基服基基 01-21 20:43
321 0 这基估值这么不准吗?不怎么好加仓啊 基民5ziA3K 01-21 19:39
242 0 买了不会就跌吧 涨停的小猴子 01-21 14:58
405 1 建了底仓几天了,不给加仓的机会 基民9p75H12838 01-21 11:21
411 2 今天上车晚不晚 基民012e6718W7 01-21 08:50
6495 0 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期内 基金资讯 01-21 08:16
292 0 朋友们,天天里的持仓,还是去年9月底的,哪里能看到 阿波次得额佛哥 01-20 22:22
721 7 昨天3点前买的,今天的算吗 基民gf5zfp 01-20 21:21
334 1 昨天3点前买的,今天的不算吗 基民gf5zfp 01-20 21:19
335 0 这鸡港股比例是多少 江沿金的小女孩 01-20 17:52
346 0 天天的这只鸡估值准不准 基民0H66Z28951 01-20 14:24
374 0 今天还能买吗[拜神] 了一琳 01-20 14:04
467 1 想上车[拜神] 基民5095pO0791 01-20 13:01
310 1 什么时候能回调啊,想上车 江沿金的小女孩 01-20 11:12
279 0 昨天建的仓,但愿不失望 Honeybaobao 01-20 09:42
538 0 南下资金又创历史新高,有何投基启示? 大白快跑 01-20 09:02
315 0 这么好的基关注度不够高啊 冬天有荷花 01-19 20:43
409 0 适合定投吗这只 深情的谢思源1 01-19 18:29
368 1 支付宝写它跌,上车了,这里写它涨。同一天估值差别那 基民519f12181k 01-19 18:20
443 0 你是港股吗?投你挣钱吗? 旺旺掀倍耶 01-19 14:02
443 1 基友们在哪里可以购买 基民3vioVe 01-19 13:50
505 2 昨天两点半买的今天能享受到收益吗 Yanswe 01-19 09:46
361 0 感觉没人看这只鸡,昨天建仓 基民9p75H12838 01-19 09:33
405 0 这现在可以买吗 基民Lp1u0c 01-18 14:53
445 1 周末刚计划上车港股,结果今天涨这么多,还能上吗? Yanswe 01-18 13:13
307 0 看好港股 基民uRHBqc 01-18 12:48
5153 1 投资港股的基金,值得买入吗? 账户已注销 01-15 18:15
共有帖子数1160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