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354 0 神奇的两点半开始了![拜神] 堅007 10-09 14:27
242 0 基民oHGdge 10-09 14:21
477 1 疯了。这个能进吗? 基民Xy2nuA 10-09 14:16
361 0 加油 股友7qzHxf 10-09 13:56
362 0 走还是留[为什么] 基民RL1v0o 10-09 13:51
772 2 随遇而安!期待一年以后我卖的时候比银行利息高一点就 奋起直追之谢晓峰 10-09 13:40
696 3 要不要走 时光2007 10-09 13:32
496 1 走还是留? 伟家军 10-09 13:32
748 3 我是中期还是短期? 基民K3yBlK 10-09 13:26
532 0 找了许久才找到这只基。希望老师教的选基法都是对的。 快乐无忧的老太婆 10-09 13:25
283 0 Mark下 OrlandoWu 10-09 13:20
539 2 什么持有? 掏浆糊朋友 10-09 13:19
326 0 坚定持有! 小炖鸡 10-09 13:18
587 1 这个基跌的时候算得倒,涨的时候你就算不到。涨5个点 LfDDjIY 10-09 13:02
591 2 就买了几百块钱,哭 股友NBwmzw 10-09 12:52
669 3 继续加油!向6个点冲锋! 日近万金 10-09 12:47
458 1 一直看好持有你!请继续上冲,向6个点进攻! 日近万金 10-09 12:41
416 0 基民Y3m6GH 10-09 12:38
568 3 此机是七个鸡中挣钱最多的优鸡[赞][赞][赞] 祥云YJS 10-09 12:36
625 2 今天什么情况,要发钱了反倒不知所措了 晴天QING 10-09 12:35
805 3 官网的估值是7.63 圆融2602 10-09 12:35
402 1 App涨7点多,看看谁更准! Chalee定投 10-09 12:34
449 0 还好节前只卖了一点点[大笑] 股友GWMXtF 10-09 12:31
633 1 估值不太对啊,持仓最低都5个点了 骏腾天际 10-09 12:27
1793 0 创业板指午间收涨3.99% 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超136亿元 广发基金 10-09 12:24
435 0 真高端,看着你们吃肉[哭] 抓只肥鸡 10-09 12:22
639 1 这个鸡已经调仓了。能有3个点就不错了 抄底抄底大棚 10-09 12:21
1184 9 快跌啊,我好入手 股友sw9kfT 10-09 12:15
341 0 这个鸡今年估计要拔头筹的。 长投投资 10-09 11:59
378 0 表现牛 基民fNUW22 10-09 11:55
587 0 今日行情看,股指一改节前相对低迷的状态高开高走 高调吃肉店小二2 10-09 11:43
388 0 下午继续保匀速前进[微笑][微笑][微笑] 祥云YJS 10-09 11:37
460 0 今天这只基金净值要9点左右才正常 基民mfKLUU 10-09 11:35
308 0 好饭不怕晚,八月十五的月饼今天送来也不晚。 开心阳光春风得意 10-09 11:34
338 0 28号卖啦[哭][哭] 淡若如风 10-09 11:33
373 0 太牛了 jkslml 10-09 11:27
551 1 今天能买吗? 基民pSF3cR 10-09 11:26
411 0 加速上涨,请闭眼 蔡跑跑经理 10-09 11:25
326 0 草,使劲 蔡跑跑经理 10-09 11:24
409 0 这个基金的持股咋还不更新?还是6月底的数据。 吃瓜老杨 10-09 11:19
324 0 终于挣了 基民XtvrRR 10-09 11:17
326 0 这是涨不动了吗 第7感1 10-09 11:13
750 4 Nmd,节前最后一天撤单了[怒] 小加无所谓 10-09 11:12
342 0 估值太低了 基民Gbp 10-09 11:04
303 0 真是好基就是一直没有上车的机会 恭喜四海de后羿 10-09 11:02
272 0 下午涨到十个点 基民HKdxEc 10-09 10:59
441 1 节前清仓了[兴奋] 基民kWi6wd 10-09 10:53
255 0 有啊 基民LW64rn 10-09 10:49
359 1 捞金美少女琳酱 10-09 10:47
381 0 涨这么多也6个点都没有,农银新能源没涨么多,都9个多 草木缘 10-09 10:46
298 0 目标6前进吧陆战队[胜利][胜利][胜利] 祥云YJS 10-09 10:45
1093 5 请问明天基金开市吗?明天也是工作日呢 美滋滋地双鱼座 10-09 10:41
372 1 要是十月天天这样就好了 天线珍妮 10-09 10:39
263 0 太爱这个基了!经理棒棒哒![献花][献花][献花] 基民NgDVm3 10-09 10:38
253 0 节前补了五千,补少了 快乐向前冲 10-09 10:37
264 0 [胜利] 大魔方 10-09 10:33
257 0 好牛逼的持仓 复利翻倍之路 10-09 10:32
435 0 有空的多看看我发的,现阶段送你们5个字:光伏主升浪 投资一个准 10-09 10:30
258 0 看看持有[想一下] 基民3VME9D 10-09 10:29
628 2 这基今天疯了从9月9号那天就想入手可惜一直犹豫不决[ XINYUE3785 10-09 10:29
328 0 怎么涨了那么多你才5点几呢? 给娃挣点学费 10-09 10:28
310 0 我去,这么凶,早知道多买点了 子小氵告 10-09 10:23
376 1 受网上恐慌,卖了大部分,真后悔 基民z0ONWl 10-09 10:20
336 1 大腿拍肿 第四傻 10-09 10:17
282 0 买少了 坐看云舒ya 10-09 10:15
224 0 牛逼可以卖飞了 如果没有如果911 10-09 10:12
281 0 这个鸡刺激啊,迟迟不敢上 基民nbVyzl 10-09 10:11
226 0 我k 美美惠520 10-09 10:09
239 0 基民MEp0dN 10-09 10:06
267 0 节后给大家一个大红包,可惜太少了 豪爽大气的风雅格格 10-09 10:05
213 0 满仓这个基 和而不同3699425 10-09 10:04
243 0 新能源10个点了,追上去吧[大笑][大笑] Mark_毒韭菜 10-09 10:04
347 0 新能源九个点了[大笑] 懂得珍惜得卡尔文 10-09 10:01
291 0 要战胜自己的恐惧,还要克服自己的贪婪。 开心阳光春风得意 10-09 10:01
339 0 从9月4号开始满仓这基,爽~! 范特西f 10-09 10:01
5752 0 海外股市普涨,A股节后怎么走?券商集体看好这些板块 广发基金 10-09 10:00
358 0 可能是假像,最后打5折 想解套的保罗 10-09 10:00
333 0 你牛皮 抓只肥鸡 10-09 09:59
295 0 兄弟悠着点儿 西瓜瓤子 10-09 09:59
404 1 感觉下午会跳水都习惯了 基民HKdxEc 10-09 09:58
共有帖子数83927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