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56 0 这波更像主线继续发酵 恒科今天支棱了吗 06-25 12:17
37 0 ,天天跌 孔雀星光 06-23 14:43
62 0 你这个基金经理就是老牛拉破车,不行赶快换人 俊逸超凡的杨小白 06-22 19:39
154 1 今天的博时军工是最棒的,今天减四份一出来,预防节后 诚实的程沛10 06-21 22:37
108 1 怎么跟风的行情都没有啊 基民MzmCeu 06-18 11:07
112 1 这么多正宗的军工股,怎么会选湘电股份作为持仓最多的 jt早晨之星6045 06-17 21:14
120 1 这段时间博时让人很失望,跌多涨少 诚实的程沛10 06-15 20:38
79 0 你不是航空装备吗?怎么和航空装备的盘子(4.59%)比差 基民0u1p305376 06-12 19:44
136 2 成长线调整也有观察价值 硬核姬员工 06-10 23:31
130 0 $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今天怎么跌这么多?换什么股了? 基民1Q378136i1 06-10 23:29
76 0 为什么要加万泽,坑死了 基民P930215H51 06-10 10:07
139 1 这个基金一直重仓湘电股份的理由是什么? 股友078pK18886 06-09 16:30
96 0 湘电股份创新低了…… 基民0u1p305376 06-09 14:17
4037 49 6.5 个人策略 小玩玩1940 06-08 11:35
2079 6 盘后:今天的走法是杀人诛心,高位硬科技大跌套住近两 小玩玩1940 06-07 10:45
98 1 垃圾。清仓。 兵戈铁马888 06-05 10:54
3322 44 6.4 个人策略 小玩玩1940 06-05 08:10
2326 11 提醒:还是那句,AI硬科技合理不动,因为我会继续看长 小玩玩1940 06-04 15:17
4594 59 6.3 个人策略 小玩玩1940 06-04 13:40
82 0 很温和的经理 股友qG61037331 06-04 10:04
165 0 今天估计是6个到7个点了 中国的下一个巴菲特 05-29 16:53
4255 61 5.28 个人策略 小玩玩1940 05-29 14:35
89 0 科技回调里看持仓质地 给主力大哥端杯茶 05-26 15:01
146 1 是不是该清仓了 西山竹1738 05-22 20:51
127 1 你最近很过份哦 星空灿烂1617 05-22 11:32
96 0 [赞][赞][赞] 中华山神 05-20 23:20
115 0 大盘低开高走,来看最新净值播报。 长街听风 05-13 22:30
295 0 行业 | 军工震荡上行,光启技术: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 赛道观察家 05-13 21:09
229 0 猜猜今天是红还是绿,这货股票换的不知道有没有长城军 沙枣花香满天 05-12 14:06
329 3 $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今天居然绿的,怎么回事?军工指 基民71g823x109 05-09 08:19
119 0 出来说说呀博时,十大重仓大都红,你还是绿油油的出来 沙枣花香满天 05-09 08:18
263 0 军工基金经理为什么要增加医药生物 有进取心的鲁桦18 05-08 23:47
100 0 加油 基民MSgCwH 05-08 23:26
203 0 感觉今天偷吃了 小北北你好 05-08 20:04
139 1 持仓是摆设吗?竟然是绿的 基民2625X32i27 05-08 19:54
265 0 $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今天怎么回事? 夏木贺新 05-08 19:50
147 1 身边朋友都在问我制造业拿的啥基,就是中加优势企业C 妩媚动人yes 05-08 17:51
452 3 这鸡今天是军工鸡中倒数第一名! 海港1117 05-08 15:46
153 1 这仓调的,完美站岗 基民pcA8oW 05-07 19:29
256 0 今天终于翻红了 基民OqBFdk 05-06 21:43
191 2 万泽到底是军工还是医药生物啊? 基民0u1p305376 04-29 15:08
201 0 大兄弟,最近有点弱了啊,加油啊 基民0u1p305376 04-22 10:05
139 0 公告 博时军工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26年第1季度报告 基金资讯 04-22 09:26
330 2 这基死拿着湘电股份,那么多航天军工不进,真不知道你 股友o5Cyux 04-20 21:44
342 0 今天又偷吃!!!怎会才涨0.7%??? ZUSEWANG 04-20 19:43
110 0 #晒收益# zeroorez 04-20 15:54
246 1 怎么找不到赎回入口? 自由自在2016 04-18 12:06
2811 2 自由现金流最重要 萌萌的猪猪侠 04-14 19:41
272 0 行业 | 军工震荡上行,中船防务: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9 赛道观察家 04-14 18:14
7056 15 募集即将截止!大涨是“试金石”:新基建仓期,让你从 价值墨韵深1 04-11 07:49
136 0 偷吃不少 龙腾9090 04-10 19:57
530 14 倒计时1天,抓紧!4月震荡是“送礼”,新基金建仓成本 难得糊涂过亿生 04-10 08:07
168 1 寒武纪白涨了 诚实的程沛10 04-08 11:28
6650 12 震荡市“隐形福利”:新基建仓期撞上4月反转点,收益 银发经济操盘手52 04-07 16:01
104 0 曾鹏真的欠基民一个“对不起了” 基民n0820y8593 04-02 09:59
374 0 请问今日涨幅如何,哪儿能看到当日预估 基民2iL1298733 04-01 14:18
111 0 重仓的寒的股票上涨估值居然是负的,怎么计算的,太拉 墨海寻光 04-01 10:32
195 0 公告 博时军工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2025年年度报告 基金资讯 03-31 10:35
99 0 追高持有寒武纪,脑子怎么想的 基民pcA8oW 03-31 10:25
6532 13 港股联动杀跌下的AH折价机遇,跨市场均衡配置如何捕捉 用户7881140100666 03-25 18:49
7135 11 港股联动杀跌下的AH折价机遇,跨市场均衡配置如何捕捉 抱歉爱上你 03-23 18:16
160 1 $博时军工主题股票A(OTCFUND|004698)$ 股友8899m3v823 03-23 13:01
153 0 太失望了,失望透顶,不能留恋,下决心走了 基民9l71096q07 03-20 09:46
414 0 今天均值不对啊! 忠实之拼命三郎 03-18 20:10
172 1 不是说利好军工吗?为什么还跌那么多 基民t91222718O 03-18 11:09
109 0 博时军工你枉担了个军工的名头,天天下跌什么时候雄起 基民dAPk84 03-17 14:21
111 0 所持的票大都是绿的!难道你是空头经理? 不随便换 03-11 14:30
187 1 涨的是有点少,不过好在也卖了一些,不然要后悔了。 天天有鸡蛋 03-03 20:19
314 0 今天惨了。涨的时候老偷吃净值,今天完戏了。 天天花开片片红 03-03 13:21
406 0 今天要给持有你的基友们一个深刻的教训了涨0.63个点。 兵戈铁马888 03-03 11:01
202 1 持仓寒武纪什么意思? nldhfang 03-02 21:33
138 0 哎哟,我对你寄托了极大的希望,去哪儿了?就这样回馈 勇敢的金牛座 03-02 21:32
416 0 昨天一直还在设想今天我的这个军工是如何大涨,结果今 勇敢的金牛座 03-02 21:31
682 4 我持有过的最烂的基金有两个,你是其中一个。 兵戈铁马888 03-02 21:14
212 2 看看真军工的表现,再看看你。 兵戈铁马888 03-02 21:12
374 0 涨0.63%?我没看错吧?别的军工基金涨2个多点,你也好 基民dAPk84 03-02 21:10
118 0 0.63? 基民1858G0I021 03-02 20:42
142 0 快要接近前高了2.457。 就等新高才操作 03-02 19:37
139 0 #晒收益# 基民90R3212o83 03-02 11:27
2109 1 开门大吉,开市了 萌萌的猪猪侠 02-25 23:38
共有帖子数40560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