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54 0 政策释放积极信号,行业或迎强劲增长空间 南方基金 06-25 17:42
25 0 银行小绿一点不太影响,券商和保险已经把气氛撑起来了 一只厚道的鱼酱 06-25 14:00
53 1 买证券还是得买个股 基民VbYj8I 06-25 11:22
98 0 政策红利释放,证券板块继续走强 南方基金 06-23 17:09
54 0 [图片] 招财小乖 06-22 21:26
65 0 一阳改三观 都是这么牛 06-22 21:14
724 2 6.22操作:黄金、白酒、半导体以及券商等板块操作 君哥买基 06-22 18:49
58 0 低位布局,把握窗口期 南方基金 06-22 17:53
53 0 强势反弹!证券板块或迎来估值修复 南方基金 06-22 17:27
88 0 今日盘中解读 20260622【证券】【有色】【电池】 南方基金 06-22 17:23
51 0 [图片] 抢银子 06-22 15:05
82 0 垃圾!坑逼的货! 股友51N32v6999 06-19 15:04
79 0 吃不了几天细糠$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 抢银子 06-18 15:14
43 0 无力吐槽,要业绩有业绩,要政策有政策,要行情有行情 基民VoqPME 06-18 14:32
48 0 $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 股友LW77om 06-16 10:16
97 0 A类底仓持有,坚决不卖 招财小乖 06-15 19:37
55 0 入了快6年,只有去年一次刚刚解套,不死心一分不挣就 基民r32qoG 06-12 14:36
66 0 证券:5月A股新开户持续增长,年内同比增长超57% 南方基金 06-12 11:38
79 0 到了500左右可以入了 tao317156 06-10 09:15
84 0 坑逼的货!太坑了!遭报应吧! 股友51N32v6999 06-09 16:39
1123 1 问题征集帖 | #沪市ETF百花大赏#:立足资本市场改革, 沪市ETF百花大赏 06-07 09:45
1041 0 吃相很难看,机会却隐现 李先生有梦想 06-01 13:12
81 0 出工不出力 抢银子 05-29 17:52
66 0 这市场只要有人玩,券商就不怕没饭吃,等风来 按相关环境 05-29 15:37
64 0 跌了我就加,旗手总不能一直装死吧 安慰下输入 05-29 15:30
63 0 成交还在3万亿晃悠,券商这碗饭早晚到嘴 爱词霸福哥 05-29 15:23
62 0 牛市旗手今天又请假,行吧,给它批几天 安措费规划 05-29 15:16
56 0 券商今天又打盹了,不过成交还热乎着,迟早得醒 啊帮忙还有 05-29 15:07
61 0 干活了$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 抢银子 05-27 13:44
147 1 关联指数涨1.16,基金只有.084,跌的时候关联的咋那么 乄李满仓乄 05-26 20:43
169 1 持有6年了,还亏钱,这证卷圳的太差了啊 平淡无奇的岁月 05-26 15:13
167 0 听说99.9%的人都做不到长期拿住券商板块。也只有我对 招财小乖 05-23 22:51
57 0 跌了我就加,旗手总不能一直趴着吧 基海墨痕8 05-22 13:41
67 0 成交还在3.5万亿,券商的饭早晚到嘴 波段猎鹰5 05-22 13:36
63 0 牛市旗手今天打盹了,等醒过来再说 价值月华 05-22 13:28
63 0 利息这么低,守着分红就当存银行plus了 收益竹影 05-22 13:23
63 0 这市场只要有人玩,券商迟早跟着嗨 基动松风 05-22 13:22
83 0 低位布局,把握窗口期 南方基金 05-21 14:45
80 0 创近10年新高!泸指突破4200点券商估值低位!可择机布 南方基金 05-14 16:50
87 0 $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靠,彻底沦为工具了。 抢银子 05-13 15:06
292 4 持有了5年,耐不住了,今天趁本金不绿了转走一半到有 养鸡赚钱改善生活 05-11 11:37
228 2 废了$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 抢银子 05-11 11:31
127 0 [图片] 招财小乖 05-06 19:57
94 0 行业监管持续深化,证券板块或迎增长机遇! 南方基金 04-28 16:16
144 0 为了对冲科技板块过热可能面临的调整,昨日已加仓1W证 招财小乖 04-28 10:08
229 0 公告 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 基金资讯 04-22 08:06
175 0 短期底部确认,良性回调,接回一点点渣男,同步买C类 招财小乖 04-14 17:03
220 0 “牛市旗手”爆发:估值低位遇上业绩热潮,后市怎么看 南方基金 04-13 10:23
194 1 $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今天跌2.11,不理解! 基民3523277pL5 04-10 19:24
115 1 券商净利润超2100亿,业绩持续回暖 南方基金 04-03 16:47
117 0 680我就入 tao317156 04-01 14:06
286 0 公告 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 基金资讯 03-31 08:23
118 0 修复能力还蛮不错,看看下周能不能回血 独角兽的理财兔 03-27 15:08
124 0 有点没耐心了,最近先不看了 慵懒的仰珂 03-27 14:18
116 0 证券怎么涨的又怎么跌回去了,真是垃圾! LYQH 03-26 14:40
141 0 完美逃跑 基民3378092y5d 03-24 06:23
106 0 真完犊子啦 勇攀高峰得广柑 03-23 13:29
123 0 中国最 勇攀高峰得广柑 03-20 21:44
170 1 为什么前几天估值是低估,连续下跌后估值反到变成了适 股友63C61y0687 03-19 19:54
121 0 属于你的幸福 03-06 17:21
128 0 这只基金应该还不错 属于你的幸福 03-06 17:20
133 0 什么时候能涨起来? 独角兽的理财兔 03-06 14:40
241 2 股票公司赚钱为什么不分红? 股友029PZ78202 03-04 22:46
143 0 …… 追风马儿 03-04 22:44
103 0 一群,这个时期还不拉起来护盘? 秋起新程硕果累累 03-03 10:02
166 0 这只基还让我们过年嘛,连裤衩都亏没了! 股友9813EH8137 02-12 20:42
162 0 这个基金好像了 基民1zGs3D 02-12 14:42
217 1 就是一垃圾 辛苦养基人 02-12 14:00
478 0 基金经理精准把握消费节奏,财通资管品质消费今日大涨 药师齐呀 02-05 23:43
228 1 这鸡一个月就一直在跌,这水平真 基民fZ76226895 02-04 09:47
257 2 为什么不显示涨跌? 美帝在哪里 02-03 13:38
202 0 这个经理,垃圾操作烂到家 基民fZ76226895 01-31 12:48
188 0 这个破基金根本不能要 基民XW5axE 01-30 22:36
173 0 真垃圾 多文兴隆的花满楼 01-30 14:50
157 0 今天是回血的走向吧? 坚决的西门清平 01-23 16:50
141 0 有收获就行哈!我不着急,不往下掉就行 绰窝蓝怪押忌102 01-23 16:46
140 0 资金和政策都很积极,耐心等拉升吧 白银盾卫士 01-23 16:42
148 0 加仓冲!我看估值还可以 盈趣探险家3 01-23 16:38
151 0 今天看着趋势还行,能不能红啊? 钱波行者路4 01-23 16:35
216 1 渣男 踮起脚尖吻上爱 01-22 19:14
共有帖子数7347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