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多因子混合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发帖时间
273 1 今天持有的股票都涨了为啥基金涨这么少 逆市求生日记 10-21 20:03
185 1 看持仓全红,这些天好象换了经理的感觉。 诚实地花无缺 10-21 19:52
130 0 看不懂 富贵大展的刘禅 10-21 19:51
135 0 基金经理睡觉了吗?一直没醒的感觉 基民OD8Kr8 10-21 19:47
146 0 今天3000+股票下跌,这股市没谁了 基民G6161782m8 10-21 19:47
179 1 今天全红,只有0.22吗 守护神888 10-21 19:42
214 0 个人观点,这个跟证券,和资源,今天证券和资源小涨 知妡定赢 10-21 19:41
190 1 今天才0.29吗?谁能告诉我为什么那么少。 弓长888 10-21 19:36
155 0 你真牛逼,这么垃圾 岗张村 10-21 19:35
174 0 0.29 基民4yA1Ds 10-21 19:32
160 0 0.29 基民4yA1Ds 10-21 19:31
124 0 0.29% 基民FfTM6Z 10-21 19:31
240 4 多少呀 基民G5670c3963 10-21 19:29
163 1 我估计今天一个点以上 基民B775Nl 10-21 19:22
175 0 此基抗跌又抗涨 基民6829Fn2628 10-21 18:36
248 2 今天多少大神们 基民6Rv0013328 10-21 18:16
182 0 观察近段时间估值,调仓成金融三驾马车了? Hyb只取一瓢饮66 10-21 17:43
148 0 [基金行情走势图] 我就是爱钱 10-21 17:05
891 0 每日收评丨指数午后弱势震荡 化工板块全天领涨 广发基金 10-21 16:46
163 0 现在此基改名为广发证券公司指数 诚挚地紫荆 10-21 15:30
269 0 尽管目前光伏还不能完全脱离补贴政策的扶持,但是在全 万家发8886 10-21 15:17
198 1 这个基金有问题吧。为什么都是红的,他这个才长那么一 有条理的潘言秋 10-21 15:10
195 1 此鸡新进贵研铂业 天天都喜欢赚点 10-21 15:06
174 1 估计这只基金现在仓位很轻 基民B775Nl 10-21 15:03
169 0 10.28公布三季度持仓,就有一段时间不是开盲盒了。。 基民zTago5 10-21 15:01
143 0 基金明星经理 基民1812976xF0 10-21 14:59
135 0 上证ETF[鼓掌] 基民Voytjk 10-21 14:40
140 0 和大盘一模一样 基民5687P73c01 10-21 14:38
163 0 与大盘同步。 举世无双之椰子 10-21 14:37
204 1 很奇怪的表现,没有白酒、医药,也没有煤炭稀土,每天 和气成金得若素 10-21 14:35
136 0 看不懂了,这个妖鸡 正义地甘蓝 10-21 14:33
117 0 肯定是红的 基民G5670c3963 10-21 14:29
337 2 市场行情太差,基民们也是不知该如何选择了吧 股友小码农 10-21 13:54
132 0 新仓位更新啦吗? 基民wsMHih 10-21 13:53
118 0 仓位都是红怎么估算又是跌 弓长888 10-21 13:52
273 3 官方估值2.3[亏大了] Sin2 10-21 13:23
191 1 这只鸡,是设计了选股模型的量化交易基金吗?相关个股 基民20123vK258 10-21 13:17
250 2 煤炭下跌是政策性的,不要与政策作对,可逢高出逃一部 基民1812976xF0 10-21 13:17
268 3 我买的基金就属你和越南基涨的最好 梧桐树下大 10-21 13:10
124 0 今天唯一的一根红苗,保持住啊 基民izLdbX 10-21 13:08
183 0 今天好像能有3个点 基民131F007i30 10-21 12:53
168 0 就现在这个盘面,今天涨2个点 基民JPvfIW 10-21 12:38
394 6 四季度跟什么 能和赚钱沾上边? 抄底的心态 10-21 12:34
318 3 拉长看该不错,最近波动有点大 冲鸭2022 10-21 11:58
348 1 官网净值估算2%+,整个人都整懵了 LianLeung 10-21 11:53
217 0 都全红了,才0.44 基民901376yL73 10-21 11:49
137 0 今天应该涨2个点以上 富贵积玉de尔康 10-21 11:48
142 0 看来调仓了! 妙不轲言 10-21 11:34
180 1 这个经理真的太稳了 财源滚滚超超 10-21 11:16
283 4 今天是大涨的,不过1你们来骂我 富贵大展的刘禅 10-21 11:01
187 1 主力在做短线了,白酒、医疗、煤炭有色、半导体。一天 只能叫长脖鹿 10-21 11:01
270 2 今天煤炭大涨,打不垮的煤黑子。 财运大展得江仰止 10-21 10:51
147 0 感觉多因子就是上证指数,步调一致,丝毫不差啊! 基民n1bmBp 10-21 10:40
203 1 重仓100w 基民BUIRsI 10-21 10:37
128 0 是不是买的大盘啊。。。 基民0539WX8776 10-21 10:37
215 1 今天发大财了,哈哈哈哈 基民337635Wt38 10-21 10:36
122 0 你是煤炭。和有色金属基金啊, 基民8R8667618e 10-21 10:34
284 4 以后应该改名叫广发多因子上证ETF指数基金 凯哥不是韭菜 10-21 10:30
154 0 更换股票太频繁,导致赚不到钱 基民Hy6Q6d 10-21 10:26
579 2 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有色金属板块领涨 广发基金 10-21 10:13
176 0 此基徒有虚名! 基民66Z832v253 10-21 09:51
148 0 三季度报什么时候能出啊,想看看规模多大了 海大没有自行车 10-21 09:40
222 3 感谢唐总调仓及时,否则这两天脑袋一定是嗡嗡的响 京Z69867 10-21 09:34
434 0 10月21日晨间快讯 广发基金 10-21 09:08
235 2 怎么还跌了 十拳铁粉 10-21 08:01
320 2 新的持仓信息何时公布啊,知道的回复一下谢谢! 基民mKz8uX 10-21 02:03
169 0 感觉不太好啊这一个月。经理振作起来啊。你可是明星实 慢慢涨hu 10-20 22:57
155 0 怎么还有房地产,两支煤炭,说说你是怎么计划的 基民373181R77a 10-20 22:52
151 0 怎么还配有房地产,煤炭还配两个,搞不懂,说说你是怎 基民373181R77a 10-20 22:51
308 2 二只煤,估计近几天得霉一阵了[哭] 有上进心de桑椹 10-20 21:35
129 0 怎么变成债基走势了[好困惑] 韭菜馅小汤圆 10-20 21:33
723 1 稳鸡,前二三个月看涨得慢,半导体涨得快,转换去了诺 基民89F8O82961 10-20 21:27
141 0 调煤炭,传媒?不懂? 日进四海de哪吒 10-20 21:15
147 0 今天煤炭大跌,现在持有收益更新了,微跌,经理又调仓 足智满堂地雅筑 10-20 21:14
214 0 减仓了一半,转投光伏锂电,还好没在这,果然是要死不 我就是小红花 10-20 21:12
137 0 二个经理搭配得很好,安心持有。 不长胖只发财 10-20 21:07
117 0 不沾边的好处是,你不担心跌,也不期待涨,稳得很[大 海天一色527 10-20 21:05
180 2 抗跌又抗涨 基民RZ22601772 10-20 20:56
218 0 感觉经理牛逼,调仓成功 熬不住不说你 10-20 20:47
135 0 经理加油 基民g1590G9806 10-20 20:42
共有帖子数31779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