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安康灵活配置混合C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186 0 这个才是真正的垃圾股 愉快的欣欣子 04-22 22:43
175 0 现在的收益还不如货币基金[大哭] 吉祥如意的雅典娜 04-21 14:21
158 0 马上亏到一年前,赶紧走为妙,最近啥也不行 海豚静水舟 04-21 11:26
645 1 公告 华安安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2年第一季度报 基金资讯 04-21 09:37
293 1 被这基害死,亏爆了,固收个毛线 紧跟高手 04-20 21:20
163 0 你MD 紧跟高手 04-19 21:59
193 0 瘟鸡,垃圾!太怂了! 三伏天下大雪 04-19 21:43
157 0 蛋啊,这也能亏,怎么不 不中大奖 04-19 16:24
178 0 真的垃圾的基金 紧跟高手 04-19 16:01
2090 2 论百亿级爆款基金如何炼成 基尔摩斯 04-19 15:32
158 0 基金经理! 股友3k5672020u 04-19 14:34
189 0 真的! 股友3k5672020u 04-19 14:32
172 0 垃圾股 愉快的欣欣子 04-19 12:59
288 1 风险控制太差,跟自己宣传季季正收益严重不符 yxaiwen 04-19 10:30
198 0 支撑不住了,真的打算清了,买个债基亏了一千多,服了 基民09669M6N71 04-18 15:15
303 2 涨的时候像债券跌的时候像股票,这个基金烂得一塌糊涂 周周养金熊 04-14 22:40
170 0 此鸡肾亏比较严重,需要大补! 三伏天下大雪 04-14 22:05
343 1 还好走了,回撤控制失水准了 基民2F00tC 04-13 21:56
302 1 仓位不动也不至于跌成这样![滴汗]这它是高位接盘了什 胡子登 04-13 20:02
201 0 因为我买了,所以跌了,找不到别的原因了[捂脸] 韭菜盒子_008 04-13 18:37
329 1 真有种跌! 三伏天下大雪 04-13 07:01
195 0 笑话 兰博基妮妮 04-12 22:04
175 0 可以入厂了吗 磊磊落落的老司基 04-12 21:16
381 0 $华安安康灵活配置混合C(OTCFUND|002364)$lgb,垃圾之 文艺农民1 04-11 22:14
180 0 烂!烂!烂! 三伏天下大雪 04-11 12:12
208 0 这三年都没这么暴跌过,玩个毛线? 紧跟高手 04-11 12:08
198 0 又怂!又烂!大家都卖了吧!让他清盘!谁不卖,谁是! 三伏天下大雪 04-11 12:07
360 1 这基金还能行么?红的时候不涨,绿的时候指定跌..... 股友3k5672020u 04-08 21:15
164 0 真怂!什么时候能! 三伏天下大雪 04-08 21:13
163 0 ,什么时候才能起来 牡丹向太阳 04-08 21:04
247 0 基金, 牡丹向太阳 04-08 15:08
191 0 太差了,跟创业板走吗 牡丹向太阳 04-08 15:06
176 0 什么时候让我回本 直率地薛宝钗 04-08 10:56
182 0 还是那么废物 紧跟高手 04-08 10:02
204 0 好烂啊 紧跟高手 04-07 22:05
190 0 吧,玩你吗行不行 基民7672a695Q9 04-07 15:32
361 1 债券股市都开始涨了,为什么你总是涨不动?跌起来就暴 紧跟高手 04-01 20:59
183 0 买的富瀚微天天跌,重仓哪个哪个就跌 兴奋的公孙芝蔓1 03-31 10:25
398 1 昨天刚卖了,真的 海豚静水舟 03-31 07:12
296 1 今天不涨0.7以上就该骂!跌的时候可以暴跌1.3 紧跟高手 03-30 21:59
185 0 今天债券股市都是大涨,你如果没有0.8以上,那你还有 紧跟高手 03-30 20:05
468 0 公告 华安安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1年年度报告 基金资讯 03-30 12:49
204 0 这2经理,你们在管理个鸟 紧跟高手 03-29 21:26
185 0 4天又跌了0.65,这不是人的经理 紧跟高手 03-29 21:25
162 0 好破烂 紧跟高手 03-29 20:35
258 0 你这[滴汗][滴汗][滴汗]快出来给个解释 徒步滚雪球 03-29 18:01
165 0 什么破经理 紧跟高手 03-29 16:53
167 0 怎么连续跌,这一个月红了6天 兴奋的公孙芝蔓1 03-29 15:00
201 0 跌跌不休 紧跟高手 03-29 11:46
202 0 怎么办?这经理水平这么差 紧跟高手 03-29 11:45
182 0 真的想打这个经理 紧跟高手 03-28 22:38
204 0 还以为这鸡能避险,结果一言难尽 生活原本的色彩 03-28 22:32
173 0 净值还没出吗?? 基民G313872d36 03-28 22:17
176 0 这还有救吗 直接的凤流刖2 03-28 21:09
170 0 规模突然大了二十多亿、玩不动了哈!割肉走人! 白日梦想家丿 03-28 21:01
403 1 赎回,几天到账 基民dDxfv0 03-28 17:22
157 0 海豚静水舟 03-28 10:05
323 2 基金规模暴增导致基金表现变差 小石头7699 03-26 17:09
146 0 啥也不是 基民5687P73c01 03-25 20:47
139 0 真的 海豚静水舟 03-25 13:36
170 0 买的什么破烂,一个月就跌了大半年涨幅 紧跟高手 03-24 20:00
179 0 可以暴跌1.3,平时上涨才0.03,玩毛线 紧跟高手 03-23 20:04
151 0 不要脸 海豚静水舟 03-22 14:37
423 2 跌起来那么狠,涨就想个老婆子,高位给什么破股接盘 紧跟高手 03-22 07:24
198 0 基金 有判断力的范程20 03-22 00:58
189 0 好恶心 紧跟高手 03-21 20:21
502 2 后面怎么调的仓位,高位下来一路暴跌,反弹却如此无力 紧跟高手 03-21 12:37
480 2 $华安安康灵活配置混合C(OTCFUND|002364)$此次跌幅为 springBoot 03-21 12:35
197 0 跌起来就暴跌,一个月跌3个点,涨起来要很久 紧跟高手 03-21 11:48
437 1 涨三天抵不过跌一天,@基金经理你不觉得过份吗? 账户已注销 03-19 17:27
450 1 为什么涨不动?为什么可以暴跌? 紧跟高手 03-19 15:03
184 0 越来越恶心人 紧跟高手 03-18 10:07
181 0 跌的时候暴跌比估值多,涨的时候比估值少,到底搞什么 紧跟高手 03-17 20:50
176 0 一个月跌到4个点,不知道你怎么管理的? 紧跟高手 03-17 20:01
226 0 跌的时候暴跌!涨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大涨??搞什么?? 紧跟高手 03-17 13:37
73573 2 我是看到推广广告买进来的,没想到被坑了,以后一定多 基民Oech5l 03-16 23:23
183 0 跌的时候暴跌,远超估值,涨的时候就和估值相同了,只 紧跟高手 03-16 20:52
172 0 到底是什么混账 紧跟高手 03-16 20:50
153 0 到底是什么破烂?暴跌!涨才涨一点点 紧跟高手 03-16 20:37
163 0 跌的时候暴跌,涨的时候呢?从来就没有过暴涨 紧跟高手 03-16 20:17
共有帖子数1418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