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22 0 ,幸亏去年6月卖了 基民Ri58s6 06-25 08:22
55 0 就别出来害人了,除非你就是本着害人心出来的。 小易不容易 06-25 07:35
1129 6 新能源车:两天小阴稳如泰山?陷入诡异循环!揭秘主力 風雨顺德人 06-24 23:39
50 0 这垃圾都是跌多涨少! 海港1117 06-24 21:52
62 2 你公司是不是没人了,让你做基金经理 俊逸超凡的杨小白 06-24 21:36
63 0 $农银新能源主题A$这个业绩,还有这个规模,厉害! 基民961z2126W6 06-24 21:12
41 0 2只猪,涨时一点点,跌时大点点, 基民EmaPQI 06-24 20:42
72 3 前段时间大涨你小跌,今天科技大跌你也大跌!你们吃的 基民t359u72361 06-24 20:00
48 0 永远都是涨的时候随小,跌的时候随大,是个人都能干经 基民RmJwxs 06-24 19:37
42 0 …… 基民vWoAab 06-24 19:33
52 0 这只基金实在太垃了,浪费行情, 行者斌1231159 06-24 17:59
60 1 涨就比蜗牛还慢,跌起来比较火箭还块 严谨的陶翔云1 06-24 17:47
38 0 今天一气之下转换了 燕归来_账户翻红 06-24 15:58
53 0 这个基持1786天还亏损近三万元,不知基经理怎么当的? 燕归来_账户翻红 06-24 15:57
48 0 很多板块一波行情就熄火,只有算力半导体能反复走出上 违心违已 06-24 15:17
47 0 强烈要求换掉基金经理,拿着基民的钱买了一堆垃圾,一 基民lNRGvN 06-24 13:59
61 0 当下市场资金抱团AI硬件赛道,CPO光模块是核心细分, 姐姐2 06-24 10:46
52 0 无聊的基金 平和的耿涛1 06-23 23:43
1414 2 新能源车:探底回升却陷入泥潭?主力抠门真相,小心被 風雨顺德人 06-23 23:27
70 1 羞去,经理!从来没这么涨过,跌跌不休,一跌裁大跟头 股友U7607W3699 06-23 22:12
46 0 垃圾中的的战动基 基民SCxua5 06-23 20:55
39 0 的基金经理 基民1y1t220363 06-23 20:46
61 0 你这是什么意思,大涨时你小涨,小跌时你大跌,早就看 天天生金LLL 06-23 20:28
36 0 长大的 基民3C83637a63 06-23 20:20
71 1 新能源有利好! 基民PBbWF0 06-23 20:18
45 0 $农银新能源主题A$ 基民lys0NZ 06-23 20:04
37 0 跌比昨天涨还多半?真是没救了! 海港1117 06-23 19:54
50 0 骗钱的基,再跌也不补。 找点生活费 06-23 14:57
64 0 垃圾农银我看看你今天能跌多少昨天都涨冒烟了才那么点 理性的陈衍慕 06-23 12:09
40 0 同类都在涨,你为什么,说出来 基民WipttX 06-23 11:27
33 0 严查严打黑心基金经理! 平和的汤芝蔓 06-23 10:44
98 2 还亏32%,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呀 基民1Rw9399167 06-23 10:12
1416 4 新能源车:横盘震荡一中阴全吃掉!人工智能吸血,谁才 風雨顺德人 06-22 23:41
64 0 $农银新能源主题A$我也准备换别的基金 基民10f0U38819 06-22 21:09
55 0 这个基金的经理不是人,良心何在,拿着大家的钱 基民173H5792K5 06-22 20:55
68 0 这个基金的亏,今天涨那么好的 基民173H5792K5 06-22 20:52
71 2 团结之卡尔文 06-22 20:45
59 0 $农银新能源主题A$今天股票涨这么多,基金估值才涨2个 基民cGiemn 06-22 20:44
66 0 垃圾,都是涨少跌多,唯一天涨好点,估值出来又是失望 海港1117 06-22 20:31
154 1 $农银新能源主题A$二位经理,你们自己睁眼看看,上个 基民7w8G313651 06-22 15:45
78 2 我买了5年多了,还赔%22呢,你不行就换,别在这里挡人 基民bFtsnr 06-22 15:02
57 0 熬了五年,昨天狠心割肉清仓,今天就反弹! 基民050D2r6625 06-22 14:51
48 0 真的是狼藉 基民gngfL5 06-22 12:29
138 1 5年,-6.77 鱼鱼汪汪 06-21 16:55
112 0 你这个不争气的基金经理,赶快换掉 俊逸超凡的杨小白 06-20 19:09
2129 2 新能源车:围绕20天线不放手!主力磨人不假,下周二才 風雨顺德人 06-18 23:30
68 0 经理,出来走两步? 活灵活现的舒卓婷 06-18 23:16
190 1 我的操作风格就是可以就持有,不行就卖掉,对应差的基 股友6o7r315689 06-18 22:55
167 0 这只基金我原来持有,原来是一个女经理,还行,我赚了 股友6o7r315689 06-18 21:45
76 0 这2个垃圾 基民SfQ7Mg 06-18 21:20
74 0 环保新规加速行业出清,兴华景和优选合规改造完成的小 周周猫123 06-18 21:11
71 0 你这个基金经理咋不争气啊 俊逸超凡的杨小白 06-18 21:03
65 0 太差了,你买的啥玩意啊!持有7.8年了,还负35.5%!你 基民XRHZLZ 06-18 21:03
90 1 ,这个经理太菜了 孔雀财富家2 06-18 20:45
81 0 持仓2004天,亏18%+,亏57000+,看不到回本的希望了 腊月十九 06-18 20:08
97 1 经理我看根本就不管,选的股就天天阴跌的 基民0583t10t09 06-18 20:04
80 0 管理的基金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基民SOVtpZ 06-18 20:03
71 0 今天跑了,死鸡 基民zrTEcL 06-18 19:54
68 0 …… 基民raS0oO 06-18 19:46
100 2 大盘连涨,基金却不涨,问题出在哪 股友7589dm3038 06-18 16:08
80 0 看看,两个,今天创业板涨了2.05%,此鸡预估跌了1.01% 知鱼之乐者 06-18 15:57
107 0 为啥把大中矿业这么差的股还抱着不放,天天大跌,这经 基民0583t10t09 06-18 15:30
69 0 忍无可忍,走了,永远不再回来! 基民050D2r6625 06-18 15:07
70 0 盘面每天都能看到光通信细分领涨,光模块厂商每份财报 米莱狄枣日暴富 06-18 13:42
67 0 这都几年了,还亏百分之二十八?,别的基金都赚快百分 基民TWP62b 06-18 12:52
97 1 经理,咱的脸呢 基民25O01a0580 06-18 11:02
54 0 做个好人吧,会有报硬的 股友kSTDzp 06-18 10:51
116 0 监管引导资金回流基本面兑现优质成长股 sjgg2018 06-18 00:32
80 0 ,几年了都回不了本 平和的耿涛1 06-18 00:16
103 1 邢军亮专门高处接盘,来坑害基民的,北基金公司快快赔 股友U7607W3699 06-17 22:47
72 0 阿斗完蛋玩意 独角瓒 06-17 20:54
65 0 不争气的家伙 基民raS0oO 06-17 20:24
69 0 太不给力了 基民Y392802n80 06-17 20:05
87 1 阿斗 基民t359u72361 06-17 19:52
90 0 $农银新能源主题A$从22年下跌没翻身,赔了十万多了 基民17VO388162 06-17 19:31
80 0 $农银新能源主题A$抱着不放松,早该调整的没调,什么 基民17VO388162 06-17 19:27
78 0 你要说新能源不行,是不是也应该看看别人家的新能源涨 基民RmJwxs 06-17 19:27
90 0 我持有该基金五年多,最看好的一只基金,结果确实亏损 基民VKeRvq 06-17 16:43
88 0 希望选择算力赛道的票,特别是算力硬件、元件等:中际 股友fMbRj3 06-17 15:18
90 2 垃圾透顶了,大盘大涨你滞涨,大盘小涨你微涨或亏损, 知鱼之乐者 06-17 14:23
共有帖子数111196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