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发帖时间
146 2 码的昨天刚刚卖出 n1439779940009792438 11-25 09:53
99 0 科技基反弹起来还是很猛的,期待反转了 股友2976976Z7I 11-25 09:43
82 0 持仓股飘红啊,今天有买的么 周周和末末 11-25 09:41
91 0 昨天丢得不多,应该离涨不远了 任尔南北东西 11-25 09:32
94 0 你们说行情是不是快要回暖了? 秋意浓浓 11-25 09:30
91 0 昨天整体都涨了,你也跟上 呆萌小资资资投 11-25 09:15
130 1 评论区的拖开始上班了 气宇轩昂的陈 11-25 09:02
122 0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更好一些 积极的魏若琴 11-25 08:28
101 0 一直关注,今天1000元上车 独立的小非1 11-25 08:26
93 0 转过来买一点了。 包容的魏一一 11-25 08:24
118 0 调整后筹码打折了,可以慢慢布局起来了 进步的灰仔 11-25 08:23
119 0 科技主线赛道,机会还是有的,稳住心态就好 白花花的银子 11-25 08:21
96 0 今天能反弹起来吗,加把劲哦 知足常乐就美 11-25 08:20
118 0 昨晚没红。移动互联应用调整也该差不多了。今天加油冲 途积财富 11-25 08:19
124 0 跌幅已经明显收窄了,感觉反弹也是随时会来 基民2171G13t92 11-25 08:19
98 0 别的都已经慢慢起来了,这里也得努力加油冲啊 山也听风吖 11-25 08:18
100 0 赛道还是可以的,提前蹲一波,期待一下 虎味椰子球 11-25 08:18
102 0 小幅调整啦,期待科技今天有好的表现吧, 山间独猫 11-25 08:17
347 0 公告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关闭直销网上交易平台的公告 基金资讯 11-25 07:48
85 0 超级垃圾 一个基民2021 11-24 21:59
90 0 …… 好运连连DB 11-24 21:09
115 0 评论区全是托 气宇轩昂的陈 11-24 15:45
174 2 目前性价比高的很了,蹲一个反弹涨起来 天青色等烟雨呀 11-24 10:33
142 1 还有点期待今天的表现呢,加油啊 股友2976976Z7I 11-24 10:32
136 1 调整了这么久了,也该涨了吧? 基民0197G51h21 11-24 09:28
99 0 希望市场早日好起来吧 彩虹再现 11-24 09:27
103 0 一键布局核心资产+龙头个股,机会在自己手上呀,嘿嘿 羽扇持筹 11-24 09:08
163 1 总会好起来的吧,耐心等待一下 积极的魏若琴 11-24 08:52
115 0 趁调整的时候,就配置一份吧 呆萌小资资资投 11-24 08:50
108 0 新的一天努力,加油拉起来。科技努努力冲 山间独猫 11-24 08:45
125 0 周一期待更好的表现。看好科技赛道潜力。 松果富贵貔 11-24 08:43
110 0 准备先上车一部分试试 包容的魏一一 11-24 08:32
156 1 今天会不会大反弹啊都说大跌之后必有大涨! 进步的灰仔 11-24 08:30
113 0 筹码打折了,是时候入场了,期待一下 白花花的银子 11-24 08:27
141 0 之前错过了,正好这波调整后,布局起来 知足常乐就美 11-24 08:25
127 0 耐心的等着吧,有闲钱就投点,没问题的 优雅淡然的瘦子 11-24 08:24
130 0 新的一周,能否来一波大反弹啊,提前蹲一波 虎味椰子球 11-24 08:23
107 0 总不会一直调整的感觉,应该也要起来了 Yayoyo 11-24 08:22
128 0 回调过后,性价比应该还不错,能抄底了吧 山也听风吖 11-24 08:20
3793 14 所谓的大牛市,基民平均收益率不过是:5.26% 快乐养基大师兄 11-23 10:32
117 0 经理今晚能少陪点吧,3个点就好 热情的夏柳6 11-21 19:31
95 0 自己瞎买瞎卖又买不中,还是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 兴奋的苗亚特1 11-21 16:37
1292 1 东吴基金刘元海:市场调整或已接近尾声 东吴基金 11-21 14:21
121 0 最近下跌回调趋势都很严峻,希望基金经理能灵活处理, 精致的潘莉 11-21 12:26
109 0 最近下跌趋势太久,希望基金经理能灵活处理,及时调整 精致的潘莉 11-21 12:03
90 0 这个天天鸡界讨论吧已毫无意义,不单此鸡,全吧九成都 明亮的连翘 11-21 11:05
88 0 评论区全是tuo啊,说了还被删 气宇轩昂的陈 11-21 10:56
89 0 评论区全是拖,就几个真人在骂 气宇轩昂的陈 11-21 10:39
108 0 近半年业绩弹性还是很强的了,等涨了 股友2976976Z7I 11-21 10:24
82 0 有点震荡上行的趋势了,再等等看吧 天青色等烟雨呀 11-21 10:23
93 0 近六个月涨幅70多个点呢,买点试试 彩虹再现 11-21 09:07
99 0 昨天红了呢,这是要回暖了吗 基民0197G51h21 11-21 09:05
90 0 持续发挥吧,过往业绩还不错呢 时光荏苒鹰 11-21 09:04
102 0 冲吧,加油发挥起来,加油 积极的魏若琴 11-21 09:01
99 0 一直在关注,感觉这基适合慢慢定投 优雅淡然的瘦子 11-21 08:49
95 0 基金当前这个位置上面还是非常有吸引力 包容的魏一一 11-21 08:43
101 0 提前来收集点筹码,市场随时都会反弹。 进步的灰仔 11-21 08:29
106 0 市场只要企稳这只反弹能力不错,提前蹲一波 白花花的银子 11-21 08:26
96 0 科技主线赛道,机会还是有的,趁着波动,跟上 知足常乐就美 11-21 08:24
99 0 昨天企稳收红,今天来一波大反弹 虎味椰子球 11-21 08:23
106 0 等大A回归行情了咱们就能好起来了吧 Yayoyo 11-21 08:19
105 0 调整够了企稳回升,科技低位布局机会来了 松果富贵貔 11-21 08:19
90 0 昨晚红了,基金抗跌能涨的,快点反拉起来。 山间独猫 11-21 08:17
81 0 昨天已经开始回暖了,感觉这只是开胃小菜 山也听风吖 11-21 08:17
174 1 感觉反弹行情一触即发,要不要加仓 看透不说透666 11-20 20:28
85 0 近期市场行情有点弱,有没有补仓的 幸运每一天666 11-20 19:36
87 0 也不知道上涨行情什么时候能来,我还是再等等看好了 羽扇持筹 11-20 18:09
89 0 骗进来杀吗 聪明的罗艳1 11-20 12:16
137 2 真的,买了两个月了,已经跌了15个点了 陈少华168 11-20 11:24
128 1 豪威占比这么多,没有见过红的。啥时候能反弹啊,不能 周游股海长红6679 11-20 10:37
80 0 今天还是绿色的 屠龙剑客 11-20 10:18
73 0 反弹涨起来了,这里弹性强,蹲住了 股友2976976Z7I 11-20 10:00
83 0 稳住稳住,好好拉升一波回来! 周周和末末 11-20 09:58
113 0 这样看看买的早的都是赚了 时光荏苒鹰 11-20 08:32
101 0 已经在底部了,赶紧拉涨回来吧 呆萌小资资资投 11-20 08:29
98 0 赛道不错,反弹起来也是蛮给力的,提前埋伏起来! 知足常乐就美 11-20 08:29
96 0 这个反弹能力还是值得期待的,给机会不能错过。 虎味椰子球 11-20 08:27
111 0 越丢越少了,是不是快要发力了 任尔南北东西 11-20 08:26
106 0 科技主线赛道,机会多多,弹性十足的,趁着波动正好布 林家铺子银 11-20 08:25
100 0 向下空间有限了,正好借机跟上 秋意浓浓 11-20 08:24
共有帖子数8097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