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465 2 终于可以加仓了 忠实de艾伦 07-14 10:45
359 0 这个局面有点难搞[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基民3365M926L9 07-14 10:09
5940 2 怎么看央行降准的消息?对新能源车赛道有利好影响么 新华基金刘彬 07-14 08:44
386 0 这玩意和诺安一样,刺激的一笔,涨的时候几天就能20个 基民做好人买好基 07-14 02:14
338 0 三月份跌的跟孙子似的,这几个月涨疯了,新能源确实牛 基民做好人买好基 07-14 02:09
8005 3 0713复盘: 历史首次!创业板指盘中超过上证指数! 新华基金 07-13 17:18
5136 5 投资者来信:个人长期看好新能源产业,所以不会割肉并 新华基金刘彬 07-13 16:25
349 0 这个群托多起来了,撤军。 基民61Z8839a87 07-13 16:03
428 1 今天可以补仓了 堆金州鹤地晓彤 07-13 14:58
372 1 [图片] 当韭菜的小白 07-13 14:35
232 0 今天跌了 可爱的高皓轩 07-13 14:27
366 0 嗯,一点点回来了,我敬你经理[赞] 坚定的吕亦凡 07-13 13:59
269 0 今天可以进吗? 兰彦萱 07-13 13:39
819 6 涨不过别人,跌下来数一数二的 勇攀高峰之一串红 07-13 13:20
345 0 大胆预测调整两天,周三可加仓[鼓掌] 基民08Yw953962 07-13 10:09
333 0 宁德时代还在死扛 蜗牛大哥 07-13 09:49
270 0 给力 股友IuYu2p 07-13 08:27
297 0 最近给力! 股友IuYu2p 07-13 08:23
358 0 舒服,明天中午说什么都要加鸡腿 beaticer 07-13 00:01
316 0 买少了 安基乐业a 07-12 23:07
471 2 想请问一下,我6月1日,买了五万,7.1又买了一万,如 聪明的少云沙2 07-12 21:56
452 3 上周跑路的有没有大腿拍到青 梅赛德斯中国 07-12 21:55
351 0 今天没想好两只到底上哪一只 没用的蛋卷 07-12 21:34
297 0 不吹牛逼,新华a永远的神好吧![看多] 江小财 07-12 21:15
244 0 [图片] 基民bJ6gbV 07-12 21:07
453 2 哪位大哥帮我看下,我A基金周一用超级转,转B基金。B 聚财坊 07-12 20:53
324 0 开不开心呀 基民iZjbRP 07-12 20:38
367 1 感觉该止盈了 基民o70T616961 07-12 20:35
431 2 前几天涨得稍微凶了点,转了一点吓跑了,没想到还在涨 疯狂的麦克斯2 07-12 20:14
4892 0 0712复盘: 创业板指大涨3.68%,新能源车板块强势领涨 新华基金 07-12 17:21
1683 0 超预期降准+社融企稳:未来权益市场如何看? 新华基金 07-12 17:09
337 0 这鸡好牛逼啊 磐股开天地 07-12 14:50
359 0 留了点底仓,剩下的落袋为安了。震荡行情一直这样涨不 基民08Yw953962 07-12 14:47
339 0 直线下降啊 基民a1h6222757 07-12 13:36
292 0 自己定位好。炒基炒的是心态。买的对与错。卖的对与错 有自制力的飞鹰 07-12 13:27
390 1 今天涨这么多是不是还要再等等再入呢? 基民UlxpvW 07-12 12:26
484 3 看了好久,不敢上车 快来拔萝卜 07-12 12:10
346 1 想哭 基民GKrmKB 07-12 11:18
372 1 上周五卖了。好伤心 股友0bMqlz 07-12 11:16
322 0 卖飞了[哭][哭] 基民p53h518956 07-12 11:15
355 0 这基太牛了,可惜买得太少。 基民MzZvOF 07-12 11:09
258 0 太疯狂了 基民20167n1x00 07-12 11:01
322 0 周四周五清了一点,这周又出降准的利好,继续涨。。 基民08Yw953962 07-12 10:50
260 0 把长安汽车改成广汽啦! 基民jXtuBE 07-12 10:39
295 0 神鸡! 爱家人之林诗音 07-12 10:36
290 0 周五卖飞了。不过还好吃了点肉。 基民MzdgGv 07-12 10:24
766 6 昨天买掉的人要伤心了 股友MYI4VO 07-12 10:22
248 0 基金中的战斗机 基民1P3quq 07-12 09:56
523 4 昨天应该加仓的 股友MYI4VO 07-11 14:13
350 0 这个基金你们那里买的 基民22DR185122 07-10 20:07
10957 9 新华鑫动力波动太大,每天都在纠结上车还是下车怎么办 新华基金 07-10 17:59
518 0 基金中的战斗机,太好了[赞][赞][赞][献花][献花][献 有毅力的吕凌12 07-10 13:55
440 1 8号卖了[哭] 鹤翎红 07-10 12:25
563 4 请教大家,今天白酒转过了行不行? 财富思基 07-10 09:44
332 0 好啊!前两天差一点就卖了,万幸万幸。 爱你黄玫瑰 07-09 22:39
369 0 今天还能大涨,真是好,太牛了 DFMZ1616 07-09 22:39
279 0 你是今晚最亮的星 小车子哼哼 07-09 22:32
354 0 特别棒 生活明朗未来可期 07-09 22:10
265 0 后悔当初买的太少了 股友0bMqlz 07-09 21:29
317 0 今天卖掉了。 股友0bMqlz 07-09 21:24
378 0 白酒退居幕后新华登场[鼓掌][鼓掌] 江小财 07-09 21:22
338 0 3.47终于扬眉吐气一回了 勇攀高峰之一串红 07-09 21:04
1004 0 现在想进最好的办法是定投。设定一周为一个定投周期。 有自制力的飞鹰 07-09 18:59
7494 0 0709复盘: 沪指探底回升,新能源车表现依旧强势! 新华基金 07-09 18:49
492 1 7月6日全卖了。拍断大腿啦! 基民TD8Fk7 07-09 18:33
788 2 现还能买入吗? 永不言败之苍鹰 07-09 14:51
290 0 今天赎回点行不行?万一万一就什么都不得,纠结 基民7VVcBZ 07-09 14:23
264 0 我买少了才一万元 基民7VVcBZ 07-09 14:21
334 0 之前我卖了一大半,后悔死了,这才半个月,少赚20点了 快乐向前冲冲冲 07-09 14:13
371 1 羡慕车上的人呀 zlm519263 07-09 13:56
425 1 只有这鸡争气[微笑] 基民7VVcBZ 07-09 13:46
347 0 这个鸡鸡真好,是我重仓用来进攻的鸡鸡 股友MYI4VO 07-09 13:44
329 0 加油经理!!!! 聪明的少云沙2 07-09 13:10
313 0 今天跑吗 基民uEXrw2 07-09 13:00
352 0 平均每天有一个点就够了,要求不高 忠实de艾伦 07-09 12:22
321 0 买的不多, 基民NzgDvI 07-09 11:18
293 0 牛逼 赢基基 07-09 11:11
342 0 这基真牛,见证了它从1.5到3.1 基民DdpD95 07-09 11:07
326 0 吖吖吖昨天全清了,祝大家发财[抄底][抄底][抄底] 基民jwSf8B 07-09 11:02
296 0 厉害 基民x2CuzZ 07-09 10:49
共有帖子数7782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