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59 0 今天继续吃肉喽 凤凰增值 04-10 10:16
56 0 技术性修复 股友w9m1232580 04-10 09:53
119 1 早知道买嘉鑫了,平安、鹏华都涨很少很烂 唐煌20 04-10 09:46
61 0 4.27%的涨幅好亮眼 内秀金牛 04-10 09:37
81 0 怎么做到弹性这么大的涨4.27!今天再来一波! 看看来 04-10 09:33
60 0 机器人里的断层第一啊,4.27% 天边A 04-10 09:31
71 0 嘉鑫的涨势最猛,别人都2个多点,就你4个多点 走来走去的路 04-10 09:27
144 2 今天机器人都反弹了,平安先进制造又涨了2个点,也挺 我不做巴韭特 04-10 09:16
482 1 股市回暖,平安这几款基金值得入手! 水边倒影 04-10 09:07
122 1 比估值涨多这么多 天边A 04-09 22:30
132 1 今年长期看好机器人,闲钱买的话就不要割肉走 走来走去的路 04-09 21:36
146 2 别家j机器人才2.多,你涨4.27%!断层第一啊 凤凰增值 04-09 21:21
78 0 昨天补了2万,坚定持有 静水温柔 04-09 21:21
116 1 涨4个多点还可以,本来以为今天还得跌 鹿寻微光 04-09 20:58
70 0 机器人竟然V回来了 看看来 04-09 20:35
59 0 嘉鑫机器人继续长虹鹰击长空 陌陌好 04-09 20:32
163 2 -3.18 有教养的小五 04-09 20:27
91 1 昨天补仓了 蓝天的欧阳艳1 04-09 20:27
4866 13 该说不说 基情燃烧2025 04-09 20:22
77 0 nb 有教养的小五 04-09 20:22
496 0 市场净值播报 平平淡淡来理财 04-09 20:06
63 0 $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再显王者风范!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4-09 20:03
65 0 +4.26%今天喘口气 有教养的姜泓9 04-09 19:57
69 0 加油!期盼早日回本! 基民71X5W81885 04-09 19:54
70 0 希望机器人多涨几天 帝林5 04-09 19:54
113 2 今天那位大神看一下估值多少?亏损严重啊 太阳绿叶 04-09 19:52
169 2 机器人板块十八个涨停!经理可以适当调下仓了! 基民9LFuLr 04-09 19:45
171 2 4.26%,今天前海机器人能同类第一吗 凤凰增值 04-09 19:42
98 1 4.26 有教养的小五 04-09 18:56
862 2 A股全线大跌!原因何在?我们该如何应对? 前海开源基金 04-09 18:56
376 2 机器人盘后速递4.9丨机器人低开高走,反弹3.34%! 前海开源基金 04-09 18:53
177 3 不要抱有任何幻想,该跑出屠杀场就逃吧。 求真者 04-09 17:56
252 5 绿的时候一天亏4万,红的时候一天只回来1万,唉 基民fK6uHZ 04-09 17:43
171 2 今日涨4.26% 有礼貌的韦谦8 04-09 17:18
111 2 加仓 凤凰增值 04-09 16:30
186 4 基金经理你丫买的什么破股今天只涨1.78 股友292097i38P 04-09 15:45
167 2 001770今天坐稳头把交椅,棒棒的 有礼貌的韦谦8 04-09 15:43
393 1 这基以前弹性都很大的新行情啥时候能开始。。 鹿寻微光 04-09 15:13
124 0 上证指数今天低开高走,走出一根带下影线的阳线,实体 基民7Ye8525836 04-09 15:06
153 3 这是不是要抛底了,什么时候坐地反弹 专心地阿拉丁 04-09 15:02
98 1 不能倒在黎明前 蓝天的欧阳艳1 04-09 15:01
73 0 机器人开始v型反转了?!? 凤凰增值 04-09 14:56
77 0 坐住不动为妙,再看看 暖暖爱才 04-09 14:55
242 2 持了很长时间大盘股的基金,嫌涨的太慢换了个涨的快的 晨峰6Y 04-09 14:51
105 2 肉没吃到,打没少挨一顿 添天赚钱 04-09 14:47
90 1 $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中坚科技是经理的亲戚吗?天天跌 基民0806Iq6293 04-09 14:46
59 0 啥时候行情回来了我啥时候回来看 陌陌好 04-09 14:44
66 0 嘉鑫能不能加仓了? 帝林5 04-09 14:43
106 1 卖了你就涨 你是真牛 基民7W5x682215 04-09 14:41
70 0 机器人开始反弹了? 天边A 04-09 14:28
120 1 $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这个基现在为何还没翻红?有谁知 夜泊寒山 04-09 14:24
57 0 今天能上车吗? 用心造基 04-09 14:24
61 0 机器人翻红了 凤凰增值 04-09 14:11
102 1 今天有希望吗? 直率的爱徐佳蕾 04-09 13:59
147 1 继续加仓 有礼貌的韦谦8 04-09 13:51
60 0 中坚科技留着当饭吃吃呀 基民9LFuLr 04-09 13:48
90 1 …… 乐观的花飞海5 04-09 13:47
292 3 机器人已经跌到了1月份的位置,还没割肉,能不能补仓 天边A 04-09 13:23
340 0 A股底部信号已显现!| 援建在西非 04-09 13:06
71 0 差不多底部了吧 内秀金牛 04-09 11:38
207 1 美股科技涨了,这里搞不好也要涨 基民2080dk3538 04-09 11:34
78 0 要说割肉亏几个点的时候还能割,现在亏20个点坚决不割 淘气小丸子 04-09 11:24
90 0 机器人先不用动了,可能黄金坑要出来了 蓝天的欧阳艳1 04-09 11:16
163 2 这下跌到位了 姐很温柔 04-09 11:00
70 0 不看了,啥时候回本再来看 帝林5 04-09 10:50
127 1 准备上车,机器人加油 基民7Ye8525836 04-09 10:43
138 1 $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这个基这个基是不是调仓啦?基金 夜泊寒山 04-09 10:32
257 0 在风云变幻的金融市场中,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以其独特 无敌气质可爱少女 04-09 10:13
107 0 还好上周五最后几分钟全部清仓,不然昨天一个13%,今 NYC安妮宝贝 04-09 10:09
52 0 机器人今天能表现一下吗 唐煌20 04-09 10:02
63 0 机器人是吃药中毒了吗?跌跌不休何时止 股友Q08350059g 04-09 09:59
100 1 。。。今天能红吗 看看来 04-09 09:58
65 0 经常跌停为什么不换仓 基民9LFuLr 04-09 09:55
223 5 成功买在了山顶上 基民ZLDlqS 04-09 09:51
66 0 科技股要怎么站起来 运运理财记 04-09 09:46
152 0 $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跌成狗了,买你算倒霉了 基民081Y6c0893 04-09 02:29
157 1 机器人概念涨停板那么多,你持有的是什么垃圾?出来说 太阳绿叶 04-08 23:32
98 0 什么破基金管理人?别的涨你跌别人跌你更跌!最近一直 安娜宝 04-08 23:19
181 2 基金经理不可以调调仓吗?为什么非要弄在这几个股票? 有远见的欣天叶11 04-08 22:35
148 2 千挑万选调仓到这里…我真的瞎 卫小诺诺 04-08 22:04
共有帖子数7186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