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工业4.0混合吧
排序:
发帖时间
  • 发帖时间
  • 评论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发帖时间
300 0 干回来[加油] 赚点零花钱的基民 12-30 10:52
316 0 今天有望脱贫啦[胜利] hhunjm1 12-30 10:51
269 0 好厉害 有进取心的施梁0 12-30 10:42
369 0 看好基金经理能力和明年业绩 信心力 12-30 10:40
359 0 同意楼上的!昨天顶着压力加了!!!果然不会让人失望 菜源广进 12-30 10:38
291 0 赵经理太牛了 不是风动不是幡动 12-30 10:35
595 5 请给机会上车谢谢 基民C1235Y8656 12-30 10:34
424 1 真是勇者胜,我前天加仓,昨天又加![赚大了] Jeremy9311 12-30 10:32
265 0 开心 有进取心的施梁0 12-30 10:30
368 0 昨天下午3点前买了1万,买对了。 王自力 12-30 10:29
394 1 一个个的,跌的时候默念经理调仓,涨的时候希望经理没 新手来了9 12-30 10:29
1081 8 昨天3点前买的,今天开始算收益吗? 基民XlGH1N 12-30 10:28
451 1 今天进的[拜神] chxbqm 12-30 10:26
336 0 好激动~终于涨了~加油 清雅沐雪 12-30 10:24
337 0 昨天补仓了[大笑] 基民Nu1Yqz 12-30 10:23
317 0 往4冲 基民a3y3oo 12-30 10:18
404 0 看净值波动情况,本基金昨天应该参与了砸盘。经理操作 基民CpZp3E 12-30 10:17
503 0 近期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将2025年新 基民小白Qiner 12-30 10:15
380 1 这支怎么没有估值 基民REKlG3 12-30 10:08
433 2 能补上昨天的窟窿吗 行稳致远1992 12-30 09:59
353 0 辛亏昨天加了 基民215265DT31 12-30 09:52
348 0 牛啊 基民EV0Fbr 12-30 09:42
670 8 我昨天加了20今天有收益吗 基民22077X5P51 12-30 09:41
285 0 大盘强势震荡。个股轮换助力。 基民gih9FH 12-30 09:36
324 0 昨天不敢加,是我的错 牛牛梦幻牛 12-30 09:35
379 0 除了军工,所有鸡全部翻红,看来可以挽回一些顶风尿尿 基民917t895G53 12-30 09:33
324 0 吃肉了,哈哈哈 孤独中的寻觅者 12-30 09:31
247 0 大盘在跌就捡钱了 股友OBaCZA 12-30 09:30
466 2 昨天下午1:00买的收益怎么看?昨天会算还是今天会算 基民22077X5P51 12-30 09:29
329 0 宝宝哭了,要吃奶奶 基民F62C620687 12-30 09:27
25521 38 机构抱团板块瓦解,哪些板块有望接过领涨大旗? 老司基一枚 12-30 09:16
1753 0 包揽权益基金年度四甲,农银汇理好风光 大白快跑 12-30 09:11
531 2 问一下大家,为什么昨日收益和29号收益不一致?[为什 基民37k97k0918 12-30 08:37
880 0 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华鑫证券代销基金的申购 基金资讯 12-30 07:55
734 0 公告 关于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新增代销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 基金资讯 12-30 07:54
381 1 看我是什么 林较瘦JCB2572 12-30 05:58
659 3 今天怎么可能只减2.89呢?! 又见清风明月 12-30 02:21
353 0 已经很不错了-2.89 基民z2IVst 12-29 23:22
353 0 已经很不错了-2.89 基民z2IVst 12-29 23:21
365 0 这估值差了点[鼓掌][鼓掌][鼓掌] 基民9lFU7d 12-29 23:09
348 1 赚了点全部清空,还倒贴许多(;;`) 基民W5so50 12-29 22:44
459 1 牛,太牛了。大踏步的前进,大踏步的撤退。游击战的精 天天选红股 12-29 22:29
249 0 昨天加一今天加二操作可否 逸风2018 12-29 22:22
331 0 稳住,小风小 股友mjXa9X 12-29 22:10
301 0 韭菜了 理财中的土豆 12-29 21:53
300 0 经理牛逼 基民3aNEnk 12-29 21:37
356 0 还是可以的始终混合型是比较抗跌 股你唔倒涨定跌 12-29 21:30
332 0 今天才跌这么多? 渔舟唱晚1993 12-29 21:21
331 0 这估值,差这么多? 击鼓传花1256 12-29 21:08
867 4 今天损失36000,还好 股友mjXa9X 12-29 20:58
380 1 抱团瓦解开始了 基民GEfCcK 12-29 20:35
402 0 保冠军,减仓位,增多银行存款 有为法梦幻泡影 12-29 20:34
464 0 看样子赵经理已提前减仓了。 股友小城19 12-29 20:25
336 0 这个净值会不会又像昨天一样是套呀?基友们共议……… 基民wR0rwJ 12-29 20:15
481 2 可能是申购的钱还有好多钱没去建仓,平均下来跌的也不 优选投资 12-29 20:14
913 0 市场今天出现明显的高低切换:资金从高位抱团的光伏/ 股友L23ZAY 12-29 20:14
368 0 现在上车还来得及吗[加油] 基民851I72o288 12-29 20:13
383 1 今天上车,被骗了 基民fuUk5S 12-29 20:07
299 0 很欣赏这一点:无论涨跌,净值总是如期而至,从不拖延 Gonewiththewind 12-29 20:02
417 1 明天还是跌 基民GEfCcK 12-29 20:02
248 0 哈哈,诱骗我加仓了 实习基民 12-29 20:01
367 1 挺牛的基金,今天有点超预期 小李88 12-29 19:59
226 0 这净值估算是个坑 家有拉布拉多 12-29 19:58
518 3 什么套路,上来就戴绿冒 基民CPmIa7 12-29 19:50
566 0 赵老大调仓了。应变能力还是很强的 基民gih9FH 12-29 19:43
279 0 威武霸气 基民9U0LVD 12-29 19:42
256 0 牛逼啊 Mark_毒韭菜 12-29 19:42
488 2 为争年终排名,也真是拼了!明年这基要当心! 势一不一可一挡 12-29 19:42
234 0 经理牛逼[胜利][赞] 夺了李白的剑 12-29 19:40
339 0 经理威武[赞] 基民8bArPv 12-29 19:40
401 1 经理调仓了。赵老哥威武。 基民gih9FH 12-29 19:39
215 0 谢谢啊,估值高了净值 每天赚一点养娃 12-29 19:39
301 0 还好还好,欣慰的很 基民R181553O50 12-29 19:39
345 1 2.89 潇洒潇洒123 12-29 19:38
287 0 谢天谢地没4个点多 温馨的温佳茜 12-29 19:38
312 0 2.89满足了 新手来了9 12-29 19:37
309 0 该跑了,见好就收 基民9076G56l96 12-29 19:37
278 0 跌得不够狠 基民NSvZij 12-29 19:36
396 1 -2.89,还算好。能稳住就好。 赤脚走在瓦砾上 12-29 19:36
278 0 跌2.89能接受,感谢经理! 牛市大家发大财z 12-29 19:35
共有帖子数16295篇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