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申道吧
排序:
评论时间
  • 评论时间
  • 发帖时间
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
52 0 这个理财咋回事,只有他一直在跌 诺茜雅宥 06-03 11:23
139 0 $财申道$ 通吃高手 01-19 05:55
249 0 就这么多吗? 天策01 10-01 00:39
272 0 又新低 吹灯摸鬼 09-10 19:47
474 3 看看看 务必低调低调 09-02 10:45
588 1 朋友们,此基金封闭期多长时间?请告知,谢谢[抱拳] 多财斗金de露娜 05-16 11:25
693 1 亏了快10个点了,哎! 少看手机啊 01-23 17:24
953 1 之前进去一周亏了1.8w[滴汗] 基民8X570c2715 01-21 09:13
664 1 封闭式的操作难度很大,一个月亏损2万了 基民u532H78835 01-15 09:40
496 0 照这个样子都快跌光了 基民u532H78835 01-13 15:57
677 1 现在的市场已经分格切换了。如果没有调仓换股的话,那 基民u532H78835 01-11 08:28
482 0 谁能说说这货到底重仓些什么东西呢?死也死个明白呀? 基民u532H78835 01-10 15:12
493 0 估计新能源搞了不少,不然不会这么惨 跑赢牛市 01-10 13:16
587 0 跌跌不休,一塌糊涂[怒] 少看手机啊 01-08 17:39
496 0 这只封闭鸡,唉!今天本来是加仓的机会可不能加仑!亏 基民u532H78835 01-05 15:29
798 1 买的这只基真是挺搞笑的。今天是大跌的,但是明明已经 基民u532H78835 01-04 15:31
495 0 分红到底怎么算?为什么扣了这么多? wwzi 12-29 20:56
488 0 昨天净值增长率是正的,为什么收益跌了30%多,什么情 基民NCs2yy 12-29 08:06
502 0 管理人出来解释一下,为啥一天就亏了20%多?什么原因 基民fhfySI 12-29 00:14
633 0 什么鬼一天跌30%几 鸭微除遮 12-28 22:52
721 1 3号是元旦假期(星期一)不能赎回。10号之前移动上市 基民u532H78835 12-28 22:40
451 0 谁能说说这货到底重仓些什么东西呢? 基民u532H78835 12-28 15:02
441 0 谁能说说这货到底重仓些什么东西? 基民u532H78835 12-28 14:53
464 0 我的评论又不是一个感叹号?为什么不能面对世人? 基民u532H78835 12-28 08:18
343 0 垃圾、垃圾、垃圾! 基民u532H78835 12-28 08:17
255 0 跌跌不休了[好困惑] 少看手机啊 12-27 19:46
405 1 垃圾 无限ATM888 12-23 00:07
277 0 何时回到红色 桃子姊 12-22 15:54
247 0 有谁能说说这到底重仓的是什么东西呢?求告知!误打误 基民u532H78835 12-22 15:46
227 0 垃圾! 基民u532H78835 12-22 09:00
253 0 这到底重仓的是什么东西? 基民u532H78835 12-22 09:00
261 0 这评论区还不能发表评论的,奇了怪了?没有意中恳的也 基民u532H78835 12-22 08:59
292 0 没有认真看买了,后悔呀!没有估值,没有每天更新,只 基民u532H78835 12-22 08:57
349 1 这货重仓的体新能源 无限ATM888 12-21 10:13
251 0 基民u532H78835 12-21 07:21
299 0 [哭][哭][哭][哭][哭][哭] 基民8X570c2715 12-20 13:36
415 1 这所谓的高端投资都投些什么为主呢?哪位师傅能说下吗 基民u532H78835 12-18 14:34
404 1 估计今天还是负的 c2133451418135966 12-18 14:34
400 1 主要购买的哪一块的,新能源? 基民8X570c2715 12-18 14:33
279 0 大盘涨,它还跌。今天大盘大跌,那岂不是死翘翘了? 基民u532H78835 12-17 15:10
571 3 今天大盘大涨,应该会涨比较多吧。 基民u532H78835 12-14 15:19
243 0 连跌了哟 桃子姊 12-14 15:12
499 1 什么情况,这周大盘涨那么多,你既然还亏这周 无限ATM888 12-12 16:25
277 0 近期可以上车吗? 基民8X570c2715 12-07 23:23
297 0 为什么吧里不活跃,没人么 无限ATM888 11-20 11:03
378 1 这能上车不? 无限ATM888 11-13 17:55
264 0 在哪看持仓? 基民8X570c2715 11-13 17:42
353 0 和股票配送一样,分的是自己的钱。对市场前景不看好, 股友处变不惊 11-09 20:23
572 1 我收到短信说自动赎回,可以不赎回吗,亏的,持有期还 基民k6iIrk 09-19 20:10
413 1 是每周一开放一次吗? 基民LTstLJ 09-07 22:09
411 0 经理,一季度报告什么时候发布啊 z底层基民 05-22 16:57
794 2 为什么分红把本金也分掉了?管理人帮忙回复一下 基民fhfySI 04-03 06:04
421 0 分红有点多啊,是有什么原因吗? 王天元月 12-31 07:44
610 1 z底层基民 12-31 06:53
421 0 管理人出来回句话 君无戏言518518 12-30 23:27
564 0 这tm什么情况?一天赔掉16万,赔掉30%?股票一天也跌 君无戏言518518 12-30 23:15
445 0 cao 基民j2l9cU 09-12 00:57
678 0 购买后规定多少时间才能赎回? 建筑工地农民工 08-23 15:57
861 1 请问:主要投资哪些行业,板块,方向。 进取之李寻欢 05-29 16:58
711 0 希望能回个本翻上一番吧,相信财申道不会让我失望 badboyliyu 04-03 21:03
2537 0 提交资料错了,怎么买? 基民HySJNP 11-02 22:46
1269 0 账户已注销 09-21 18:42
1085 0 开始走下坡路了。 基民iysU6k 08-07 08:41
1198 0 一个中产家庭该如何进行资产配置? 股友01581m799y 10-09 14:35
1364 0 为什么年轻人挣得很多还是很穷? 股友01581m799y 10-09 14:34
发表新主题
悬赏提问
帖子不见了!怎么办?   
   请登录 登录 | 5秒注册 作者: 退出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

扫一扫下载APP

扫一扫下载APP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21-61278686 举报邮箱:jubao@eastmoney.com
沪ICP证:沪B2-20070217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05006054号-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4000300059/95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