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东方财富吧
长电科技吧
黄河旋风吧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基金吧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A吧
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
天弘中证医药100C吧
天弘创业板ETF联接C吧
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QDII)吧
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
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C吧
鹏华丰泽债券(LOF)C吧
鹏华中证国防指数(LOF)A吧
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
长安鑫益增强混合C吧
南方天天利货币B吧
南方祥元债券A吧
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混合C吧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
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
南方中证500ETF联接(LOF)A吧
国泰估值优势混合(LOF)A吧
基金吧总版
热门基金话题:
#大金融股集体爆发!行情逻#
#A股4000点之上 投资如何布#
#伊朗代表团暂停伊美谈判#
更多基金话题>
点击
回复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2
0
[
平安低碳经济混合A吧
]
今天有惊无险,表现[赞][赞][赞]
基民hx8E9r
12-11 22:01
12-11 22:09
247
0
[
金鹰转型动力混合吧
]
加一千
战神ydb
12-11 22:01
12-11 22:09
289
0
[
华泰柏瑞品质优选A吧
]
一直相信沈女士稳健操作,持有到明春一定有很好收鱼
n878913705670614
12-11 22:00
12-11 22:09
269
0
[
诺安成长混合A吧
]
真比银河好那么一丢丢
小小基民2021
12-11 22:00
12-11 22:09
217
0
[
博时科创板三年定开混合吧
]
牛逼,逆势上涨
基民Xmon6O
12-11 22:00
12-11 22:09
356
1
[
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
]
现在卖的话,今天的涨跌跟我有关系么
基民IDB1tS
12-11 21:46
12-11 22:09
312
1
[
诺安成长混合A吧
]
mmp,泰信都创新高了[傲]
正能量旋转师
12-11 21:29
12-11 22:09
259
1
[
富国科创板两年定开混合吧
]
李元博你出来放个屁也行啊
基民ubr72P
12-11 21:29
12-11 22:09
269
1
[
易方达中盘成长混合吧
]
这个群都没啥人气,冷清的很
养鸡发财
12-11 20:15
12-11 22:09
1519
18
[
兴全合宜混合(LOF)A吧
]
大家是真的都要走了吗?这是我的重仓,我有点舍不得
红红红红红红酱
12-11 11:03
12-11 22:09
328
1
[
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
]
这个虽然是t加0,但是波动极小,毫无意思
股友wfcPbb
12-07 10:20
12-11 22:09
334
0
[
景顺长城消费精选混合A吧
]
无语
基民闪耀天空
12-11 22:09
12-11 22:09
246
1
[
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
]
等后面全部转到易蓝筹。
佬子就是牛逼
12-11 20:36
12-11 22:09
256
0
[
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
]
有点担心,出了什么问题?
基民RoSRfG
12-11 22:02
12-11 22:09
378
0
[
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
]
稳稳的跌了一周,一天没落下[哭]
洒脱一场
12-11 22:02
12-11 22:09
316
0
[
广发优质生活混合A吧
]
可以分红了,可稳盘收心。
基民EQD0pw
12-11 22:02
12-11 22:09
197
0
[
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
]
[滴汗]太臭了
窗外红叶李0495
12-11 22:02
12-11 22:09
227
0
[
民生加银新兴产业混合A吧
]
这么差,什么玩意儿呀。同期的新基金,这支最差
股友jsXPLh
12-11 22:02
12-11 22:09
179
0
[
广发研究精选股票C吧
]
这周什么样你们不清楚?一个点都没跌到很好了哟
券圈牛马
12-11 22:01
12-11 22:09
336
0
[
博时科创板三年定开混合吧
]
6只科创板第一
卡特特卡
12-11 22:01
12-11 22:09
189
0
[
国泰医药健康股票A吧
]
最烂的一只基金
阿军天天涨
12-11 22:01
12-11 22:09
308
0
[
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
]
站在高岗上
基民ZUSzDA
12-11 22:01
12-11 22:09
281
0
[
国联价值成长6个月持有混合C吧
]
买了5个月的收益。。。。。!!!
股友清澈
12-11 22:00
12-11 22:09
345
0
[
融通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A/B吧
]
万经理真是服了你了,跟同类基金比,最近这阶段都是涨的时候涨最少,跌的时候跌最多,
基民XmcTSo
12-11 22:01
12-11 22:09
256
0
[
天弘中证医药100C吧
]
加了一千
战神ydb
12-11 22:01
12-11 22:09
481
0
[
南方香港优选股票吧
]
毕经理怎么这么差劲啊
基民o80XU0
12-11 22:01
12-11 22:09
433
0
[
华安现代生活混合吧
]
相信小鹏,长期持有。
基民URRSra
12-11 22:01
12-11 22:09
304
0
[
诺安成长混合A吧
]
全撤回了
老猫市场
12-11 22:00
12-11 22:09
225
0
[
广发稳健回报混合C吧
]
小涨大跌,这个基金真是牛!
风雨飘渺中前行
12-11 22:00
12-11 22:09
252
0
[
天弘中证计算机ETF联接C吧
]
tmd手溅,保本卖了又进了几仟块来挨一刀[鼓掌]
带剧毒的小韭菜
12-11 22:00
12-11 22:09
265
0
[
博时科创板三年定开混合吧
]
牛,真牛!
基民8z1hQx
12-11 22:00
12-11 22:09
291
1
[
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
]
已清仓,以前最看好的基金之一,最近一个月表现太差了,我还是继续看好001644吧
以后只做ETF
12-11 21:46
12-11 22:09
439
2
[
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A吧
]
今天居然是红的,真厉害!
文凯诺大数据
12-11 20:28
12-11 22:09
402
1
[
博时科创板三年定开混合吧
]
这周如果继续红,我等基民对肖经理的景仰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如黄河泛滥
多多多88
12-11 18:04
12-11 22:09
345
2
[
国泰致远优势混合吧
]
老郑连续5天跌,你也太坑人了
基民FqCQdC
12-11 13:53
12-11 22:09
319
1
[
招商科技动力3个月滚动持有股票A吧
]
妥妥地挣了手续费!无耻!
燕子的金田野
12-09 12:54
12-11 22:09
356
1
[
广发创业板两年定开混合吧
]
九月底基金成立到现在,创业板涨了8.%多,这鸡反而低于一元,牛逼。
十二年吧龄
12-08 21:20
12-11 22:09
1013
1
[
易方达科顺定开混合吧
]
有谁知道这个基金什么时候可以赎回吗
基民jghkQf
12-04 21:14
12-11 22:09
411
1
[
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
]
这2天大牛了[赞]
向上的曹卓婷
12-11 21:45
12-11 22:08
258
0
[
鹏华丰禄债券吧
]
0.02
基民2Q6nGT
12-11 22:00
12-11 22:08
248
0
[
广发稳健回报混合A吧
]
为什么总是稳健的下跌?请傅友兴出来解释一下?
股友ZHcwSx9455
12-11 21:59
12-11 22:08
163
0
[
广发稳健回报混合C吧
]
跌幅又超大盘
基民Y50796O715
12-11 21:59
12-11 22:08
318
0
[
南方中证500信息技术联接A吧
]
管31支基金,牛逼
基民e8096c
12-11 21:59
12-11 22:08
222
0
[
招商瑞泽一年持有期混合C吧
]
真是扶不上墙啊
ALBERTLV1971
12-11 21:59
12-11 22:08
308
0
[
诺安成长混合A吧
]
今天能红就不错了,看看半导体跌了多少
基民lt7ET0
12-11 21:59
12-11 22:08
227
0
[
诺安成长混合A吧
]
才0.0几,
有专注力的兰钊7
12-11 21:59
12-11 22:08
294
1
[
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
]
可以啊
永远做韭菜
12-11 21:49
12-11 22:08
416
1
[
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
]
你好经理,这两天为啥都是灰色的?停留在2.3299不动了咋回事?
基民72Z9nb
12-11 20:41
12-11 22:08
307
2
[
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
]
今天4个点太赞了吧
牛市冲天奥力给
12-11 19:45
12-11 22:08
230
0
[
诺安和鑫混合A吧
]
说不定哪天就一飞冲天
战神ydb
12-11 22:00
12-11 22:08
240
0
[
永赢乾元三年定开吧
]
这货真是垃圾
温州基民小韭菜
12-11 21:59
12-11 22:08
355
0
[
摩根科技前沿混合A吧
]
怎么感觉亏得比预期少还这么兴奋呢
坨坨907
12-11 21:58
12-11 22:08
389
0
[
鹏华成长智选混合A吧
]
一周还跌了0.4垃圾
基民Gey02F
12-11 21:58
12-11 22:08
249
0
[
华夏创新驱动混合C吧
]
华夏非常差了
火山口的守望者
12-11 21:57
12-11 22:08
257
0
[
博时科创板三年定开混合吧
]
牛人,肖大经理,牛牛牛
w执牛耳
12-11 21:58
12-11 22:08
259
0
[
中欧互联网先锋混合C吧
]
本来基金表现就差出净值还最慢...服了跟人家易方达学学好吗
要开心128
12-11 21:58
12-11 22:08
343
0
[
汇添富消费升级混合A吧
]
今天几个点
NXEPG
12-11 21:58
12-11 22:08
426
0
[
诺安优化收益债券C吧
]
连跌6天啥情况啊
基民XOIS6o
12-11 21:58
12-11 22:08
248
0
[
兴全合宜混合(LOF)A吧
]
回撤漂亮谢总还是高手
景阳冈上打过鼠
12-11 21:58
12-11 22:08
635
0
[
大摩进取优选股票吧
]
分众传媒???有老鼠?
牛市牛区人
12-11 21:58
12-11 22:08
284
0
[
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
]
不错,加油
大雪风门
12-11 21:58
12-11 22:08
359
0
[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吧
]
泰妹强,诺安菜卧床!
朴实de天堂鸟
12-11 21:57
12-11 22:08
273
0
[
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
]
逆势上涨经理棒棒哒!
灰犀牛彩径
12-11 21:57
12-11 22:08
300
0
[
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吧
]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红了高兴,但用估值来骗~来偷袭我()一个3年股龄老
不喝可乐猫
12-11 21:57
12-11 22:08
207
0
[
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吧
]
又亏本了
绿意盎然的
12-11 21:57
12-11 22:08
218
0
[
鹏华新兴成长混合A吧
]
就是个闹老输仓,太坑了
有礼貌的秦桢4
12-11 21:57
12-11 22:08
236
0
[
华宝研究精选混合吧
]
这表现叫高成长,低回撤吗?
基民eigONA
12-11 21:57
12-11 22:08
548
0
[
易方达中证万得生物科技指数(LOF)A吧
]
[基金行情走势图]
基民30z8623E61
12-11 21:57
12-11 22:08
400
0
[
永赢港股通品质生活慧选混合A吧
]
怎么回事啊!集资这么多钱就是啥也不干,放着,利息也得不少啊!它怎么就跌了呢
基民99iG0X
12-11 21:57
12-11 22:08
379
0
[
汇添富品牌驱动六个月持有混合吧
]
看曲线还应该是涨的
股友GVhwzA
12-11 21:57
12-11 22:08
279
0
[
宝盈创新驱动股票C吧
]
回撤好小,张经理棒棒哒
韭菜与大象共舞
12-11 21:57
12-11 22:08
300
0
[
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A吧
]
两天就跌没了[怒][怒][怒][怒]
想的就是钱
12-11 21:57
12-11 22:08
320
1
[
富国积极成长一年定开混合吧
]
富国的经理很用心,整天高抛低吸的,不然做不出这样的成绩。
基民s6AFCS
12-11 21:28
12-11 22:08
339
1
[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A吧
]
白酒不敢加仓啊。怕跌,然而一直涨。好纠结。要不要加仓
雷厉风行的章茗菡
12-11 20:49
12-11 22:08
452
1
[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
]
半年了,到今天为止还亏一点点。争取下星期见红。
逛逛看看
12-11 20:15
12-11 22:08
286
1
[
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C吧
]
这个基看不了持仓?真不能买
基民7rjDH6
12-11 18:25
12-11 22:08
365
1
[
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吧
]
这个仓位,现在可以建仓了吧?
基民6MXM0F
12-11 16:09
12-11 22:08
387
2
[
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
]
净值815了,恐高的可以撤了
小雪人滚雪球
12-11 13:56
12-11 22:08
299
1
[
摩根慧选成长股票A吧
]
撤退了,大盘站不稳3400点,拐头向下,又得奔2800去了
基民CsYz0h
12-11 12:54
12-11 22:08
315
0
[
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
]
哪来的消息,说是要换经理?
基民kNR9ld
12-11 21:57
12-11 22:08
共有帖子数
26274600
篇
48小时基金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
]
半导体涨势不停,到底还能火多久?
42449
/0
[
华富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
]
又爆发!半导体的到底追不追?
40394
/0
[
同泰行业优选股票C吧
]
CPO要变天?趁机抄底还是抓紧离场?
38118
/0
[
嘉实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发起联接C吧
]
牛市旗手领涨,什么信号?这次能追吗?
37333
/0
[
华商龙头优势混合吧
]
半导体市值猛增,最锐部分在哪?
36382
/150
[
科创50ETF鹏华吧
]
3.74万亿历史天量!科创50ETF鹏华站上科技牛的风口浪尖
35460
/93
[
金融科技ETF鹏华吧
]
2026陆家嘴论坛释放重磅信号,金融科技ETF鹏华迎布局窗口
35437
/74
[
科创50ETF鹏华吧
]
3.74万亿历史天量!科创50ETF鹏华站上科技牛的风口浪尖
35413
/80
[
金融科技ETF鹏华吧
]
2026陆家嘴论坛释放重磅信号,金融科技ETF鹏华迎布局窗口
35386
/67
[
国寿安保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C吧
]
当机器开始"思考"——高端制造板块的产业观察
30398
/17
[
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QDII-LOF)(人民币)吧
]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严控持仓泡沫,只布局高景气光通信产业链
24712
/25
[
泰信发展主题混合吧
]
产业链整合趋势全面铺开
24593
/25
[
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吧
]
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重仓龙头坐享全球行情,超额收益断层领跑
24524
/27
[
招商上证科创板芯片设计主题指数发起式C吧
]
死磕上游芯片设计!借端午复盘,向招商房经理求教5个核心问题
24024
/18
[
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QDII-LOF)(美元现汇)吧
]
埋伏
23857
/26
[
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
]
2026年AI“业绩兑现期”,谁在领跑?
23425
/16
[
国寿安保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C吧
]
“模数共振”引爆新质生产力:为何2026年制造业升级是最佳投资窗口?
22022
/13
[
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
]
铁粉陪跑233天,今天我向科技捕手罗擎提5个灵魂拷问!
21430
/14
[
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
]
AI财富潮来袭:押注新一轮科技革命
18075
/8
[
富国中证绿色电力ETF发起式联接C吧
]
算电协同,绿色电力具备防御价值:为何现在是布局的好时机?
17615
/15
[
国寿安保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C吧
]
乘"模数共振"东风,掘金中国制造升级新纪元!
17266
/11
[
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
]
硬科技赛道的2026年中观察
14455
/9
[
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
]
成交额3.74万亿,券商涨停潮——看懂逻辑,别被情绪带跑
12456
/9
[
招商中证白酒指数(LOF)A吧
]
策略丨尾盘抄底一个方向!说几句真心话,有的板块真的在启动了!
11150
/40
[
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
]
2026年AI主线在哪?聊聊创业板人工智能的“戴维斯双击”机会
9695
/17
一周基金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
阅读/评论
[
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
]
PCB半导体CPO等走强,我守中带攻
125761
/53
[
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
]
光芒四射,AI硬件继续涨,继续加芯片
63616
/46
[
诺安成长混合C吧
]
功率半导体再掀涨价潮,什么逻辑?
56564
/0
[
同泰行业优选股票C吧
]
CPO 量产落地!算力硬件大行情要来了?
47112
/0
[
华宝竞争优势混合C吧
]
还在涨价!半导体行情远没结束
46305
/0
[
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
]
国产算力要起飞?现在布局要咋投?
45183
/0
[
嘉实资源精选股票C吧
]
全球央行都在抢购,黄金能跟吗?
42727
/0
[
华商龙头优势混合吧
]
又爆发!CPO接下来要这么投!
42606
/1
[
嘉实成长共赢混合C吧
]
光通信又双叒涨了,到底追不追?
42502
/0
[
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
]
半导体涨势不停,到底还能火多久?
42468
/0
[
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
]
再加码!半导体继续飞!现在要上车吗?
42274
/0
[
基海湾吧
]
政策红包来袭!半导体继续嗨!现在要追吗?
42091
/0
[
浦银安盛数字经济混合C吧
]
芯片涨价潮持续,半导体现在上车来得及!
42044
/0
[
宏利绩优混合C吧
]
CPO现在还能追吗?市场主线还在不在?
41930
/0
[
华富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
]
又爆发!半导体的到底追不追?
40414
/0
[
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
]
算力刚需不变!CPO 赛道不要轻易错过!
39820
/0
[
兴合产业优选混合发起式C吧
]
兴合产业优选混合发起式C(026891):锚定产业趋势,共筑财富新未来
38973
/15
[
电池ETF鹏华吧
]
亿纬锂能净利翻倍打响第一枪!锂电不是反弹,是业绩拐点
38786
/62
[
金融科技ETF鹏华吧
]
陆家嘴论坛引爆科技金融,金融科技ETF鹏华站上修复临界点
38781
/72
[
金融科技ETF鹏华吧
]
陆家嘴论坛引爆科技金融,金融科技ETF鹏华站上修复临界点
38744
/70
[
消费电子ETF鹏华吧
]
AI端侧爆发元年,消费电子这轮景气周期前所未有
38651
/65
[
电池ETF鹏华吧
]
亿纬锂能净利翻倍打响第一枪!锂电不是反弹,是业绩拐点
38626
/59
[
消费电子ETF鹏华吧
]
AI端侧爆发元年,消费电子这轮景气周期前所未有
38605
/66
[
同泰行业优选股票C吧
]
CPO要变天?趁机抄底还是抓紧离场?
38138
/0
[
嘉实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发起联接C吧
]
牛市旗手领涨,什么信号?这次能追吗?
3735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