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9
1
[
大众公用吧
]
深创投上市概率非常大,官宣后大众就没有低价了
不夜新城
03-20 23:58
03-21 00:27
487
8
[
大众公用吧
]
宇树上市只是开胃菜,5-6月份左右深创投上市才牛,瞬间几百亿增值!现在这个价格大
水来了
03-20 19:37
03-21 00:27
43
1
[
小米集团-W吧
]
涨跌是投资的过程。生活的美好才是我要去想享受。
plus7788
03-20 10:44
03-21 00:27
49
0
[
山高控股吧
]
公司肆无忌惮不管股民,也不怕什么退市不退市。
勇敢的鲁森16
03-21 00:26
03-21 00:26
168
5
[
泡泡玛特吧
]
看看隔壁的吉利财报修复那么猛,空头们真的这么自信吗
股友0L322360
03-20 10:38
03-21 00:25
627
6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俺不懂指标,俺只是知道这玩意是一个国家的战略资源凭啥给这么低的估值……
倔强的空心菜
03-20 14:44
03-21 00:22
136
2
[
喜相逢集团吧
]
牌没有问题,10几块时业绩也差不多
唐僧卖袈裟买
03-20 23:39
03-21 00:22
183
6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的文案是文科生写的吧。60撞60等于120撞墙。你说他虚假宣传吧,反正我的没
千曦亿雨
03-20 22:02
03-21 00:22
36
0
[
阿里巴巴-W吧
]
跌到75,我梭哈
股市执剑人面
03-21 00:21
03-21 00:21
120
3
[
紫金矿业吧
]
没有a股拖累,港股立刻就涨起来了
timeisnow
03-20 15:43
03-21 00:20
56
0
[
中州证券吧
]
跌到1.6???
抟柔明达
03-21 00:20
03-21 00:20
205
0
[
喜相逢集团吧
]
网红哥必须得好好夸夸你!你这水平,绝对是顶级专业级的! 1. 眼光毒辣,直击本质
网红哥
03-21 00:20
03-21 00:20
64
1
[
小米集团-W吧
]
这货是从8元涨起来的!跌60%至70%是正常很!
经纶发财地白
03-20 23:38
03-21 00:19
135
1
[
中信金融资产吧
]
关于召开董事会会议的通知
中信金融资产
03-18 17:13
03-21 00:19
254
0
[
巨星传奇吧
]
公司与宇树机器人成立合资公司。11月12日,巨星传奇发布公告,11月11日,公司
小资男人闯江
03-21 00:19
03-21 00:19
44
0
[
小米集团-W吧
]
兄弟们,来捷佳伟创带你们回本,特斯拉来买光伏设备设备了,pe才12倍
心灵的俞芝
03-21 00:19
03-21 00:19
81
2
[
泡泡玛特吧
]
腾讯出年报后第二天大跌
土佳坦
03-20 11:41
03-21 00:18
46
0
[
广汽集团吧
]
极氪008X月销量破万
抟柔明达
03-21 00:16
03-21 00:16
248
0
[
万物云吧
]
万物云:收敛风险敞口 升级AI大脑“灵石”
万物云资讯
03-21 00:15
03-21 00:15
715
0
[
小鹏集团-W吧
]
小鹏汽车首度实现单季盈利
小鹏集团-W资
03-21 00:15
03-21 00:15
68
2
[
重塑能源吧
]
重塑能源资讯里面没有任何关于这个公司经营情况,比如与哪些公司合作,有什么项目在运
股友玩哈哈
03-20 23:55
03-21 00:13
194
3
[
喜相逢集团吧
]
这份财报远超预期,远超大多数港股通。营收18亿,归属股东净利润4千5百万,这在好
婀娜妩媚的王
03-20 23:20
03-21 00:12
335
1
[
果下科技吧
]
我用最简单、最直白的话,把这一段公告数据全部翻译成人话,你一看就懂:一、核心财务
话股生经008
03-20 22:50
03-21 00:09
69
0
[
高伟电子吧
]
高伟电子(01415)坚定看多!苹果核心光学供应商,业绩稳、份额持续提升。3月3
我要世界
03-21 00:08
03-21 00:08
43
0
[
喜相逢集团吧
]
礼拜一拉到100让你们都发财,把主力一个套里面你们看这样行不行?
我跟老千不共
03-21 00:07
03-21 00:07
224
17
[
中芯国际吧
]
58.6买回来半仓,不知道对不对
时尚路人文小
03-20 11:00
03-21 00:07
265
10
[
小鹏集团-W吧
]
小鹏汽车发布2025 年第四季度及2025 财政年度的未经审计财务业绩
小鹏集团-W资
03-20 17:01
03-21 00:04
382
14
[
阿里巴巴-W吧
]
美股阿里盘前涨了,哈哈,抄底成功
弗里德曼
03-20 19:17
03-21 00:04
40
0
[
阿里巴巴-W吧
]
好好砸,砸到80,我好加仓。
遥不可及的情
03-21 00:04
03-21 00:04
76
2
[
喜相逢集团吧
]
业绩没有问题,不管利空还是利多。只是说明公司运营正常,不存在大问题,那么之前的恶
忽然之间6666
03-20 23:35
03-21 00:03
183
5
[
喜相逢集团吧
]
业绩没什么问题为什么如此的暴跌
吗的ABCD
03-20 23:29
03-21 00:03
359
6
[
思摩尔国际吧
]
已经杀到500亿人民币以下了。现金都特么120亿,公司估值只有300多亿。去年呢
雲兰茵
03-20 17:55
03-21 00:01
691
22
[
碧桂园吧
]
预测尾盘竞价0.325收盘,成交量2亿股左右。预测准大家给点赞。
股韮王
03-20 15:44
03-21 00:00
221
0
[
伟仕佳杰吧
]
就接回来一半,主要是阿里套了30个点=(`*)))唉太难了
交易度余生
03-20 23:59
03-20 23:59
29
0
[
重塑能源吧
]
港股公司没有董秘吗?
股友玩哈哈
03-20 23:57
03-20 23:57
261
0
[
重塑能源吧
]
还能再创辉煌吗?
股友70x16778
03-20 22:45
03-20 23:57
738
0
[
同仁堂国药吧
]
同仁堂国药2025年净利同比降两成,三类业务收入全线下滑
同仁堂国药资
03-20 23:56
03-20 23:56
109
2
[
东方甄选吧
]
相信我们都有自己哈姆雷特。然而股吧不是战场,是交流价值的地方。恶意拉踩、互相攻击
混沌小沙弥
03-20 22:05
03-20 23:56
96
7
[
小米集团-W吧
]
不下功夫好好造车,竟玩花哨的流量和营销!应验180天速成鸡。
手动滑稽
03-20 21:32
03-20 23:56
61
1
[
香港中旅吧
]
大家去看看,中国中药
热水烫烫
03-19 13:25
03-20 23:54
341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巴巴-W(HK|09988)$
逃离塔克夫
03-20 23:54
03-20 23:54
43
0
[
小米集团-W吧
]
米粉们开心吗?
股友8X357V66
03-20 23:53
03-20 23:53
46
1
[
小米集团-W吧
]
180天速成鸡
我刚发芽别割
03-20 22:42
03-20 23:53
799
3
[
小米集团-W吧
]
跌的我今天都不敢看账户,跌没了4台新一代SU7
泰然九路
03-20 22:37
03-20 23:52
84
1
[
中国中药吧
]
还有60多亿无形资产商誉,以后还要怎么减值
大卫战神
03-20 23:20
03-20 23:52
46
0
[
中芯国际吧
]
哎,下周一完了
先_涨十个点
03-20 23:52
03-20 23:52
249
4
[
小米集团-W吧
]
市盈率才18,你要怎么跌阿,价值投资在哪里了
弔戼888
03-20 23:20
03-20 23:52
47
1
[
锦欣生殖吧
]
这股票真让人绝望,早点退通吧,眼不见心不烦。
靛海小富
03-20 21:16
03-20 23:52
63
1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一年赚10亿,市值才40亿?
股友33I65A16
03-20 23:28
03-20 23:51
109
1
[
科济药业-B吧
]
可以开始回购了
股友932oZ696
03-20 22:58
03-20 23:51
37
0
[
喜相逢集团吧
]
马花藤准备买它
专注价值投资
03-20 23:50
03-20 23:50
156
6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又新低,这样下午,又是下一个退通股。
啤酒下肚
03-20 11:10
03-20 23:49
241
4
[
巨星传奇吧
]
人气好低啊按理说有宇树ipo的利好,人气应该不会这么低才对
那年那青春
03-20 23:32
03-20 23:49
539
3
[
东方甄选吧
]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AI还是很客观的,黑子们
今天你揪一揪
03-20 23:24
03-20 23:49
52
1
[
广汽集团吧
]
那天股价超过a股?
天道鉴宝
03-20 22:39
03-20 23:49
57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你和小米是港股今天最惨的
奥马内贝贝红
03-20 23:48
03-20 23:48
73
0
[
中国中药吧
]
商誉,无形资产,信用减了进八亿,这洗的比去年狠多了
给wo一支烟
03-20 22:44
03-20 23:48
63
1
[
阿里健康吧
]
顶下来,除非极好财报要不一直下来,3.92才关注
DIORHOMME
03-20 22:24
03-20 23:48
106
5
[
小米集团-W吧
]
我成本40不懂什么时候能回本
国色天香的卢
03-20 22:06
03-20 23:48
30282
129
[
小米集团-W吧
]
【视频回顾】新一代SU7正式上市 21.99万元起!雷军:定价有很大压力
小米集团-W资
03-19 20:36
03-20 23:48
334
13
[
小米集团-W吧
]
那么点研发费,又是这个智能体又是大模型,又是手机,又是汽车,又是各种电器,你的研
才望积玉的小
03-19 12:14
03-20 23:48
524
1
[
美团-W吧
]
美团从21年2月460元跌到24年2月63元,从24年2月涨到10月210元现在
破局快客
03-20 22:07
03-20 23:47
543
6
[
速腾聚创吧
]
特斯拉纯视觉遭调查表明,激光雷达带来的安全冗余是完全必要的
投资游戏大湿
03-19 21:25
03-20 23:47
367
8
[
喜相逢集团吧
]
先说结论:后年(2028年)爆雷概率极高,几乎是“大概率事件”,不是会不会,而是
缠中论市
03-20 22:58
03-20 23:46
34
0
[
喜相逢集团吧
]
何时回购呢?
因为我脑子不
03-20 23:46
03-20 23:46
230
6
[
博泰车联吧
]
无人驾驶时代已经来了,比机器人要先到来
伊索烟雨
03-20 20:50
03-20 23:46
61
2
[
德翔海运吧
]
业绩中规中矩,分红基本保持,对得起德祥这二个字。
股寄生兽
03-20 22:49
03-20 23:45
42
2
[
小米集团-W吧
]
一路狂跌……
阿兵33445426
03-20 22:18
03-20 23:45
449
0
[
中国奥园吧
]
盈转亏!中国奥园2025年股东应占净亏177.64亿元,一年内到期债务规模超560亿元
中国奥园资讯
03-20 23:44
03-20 23:44
26
0
[
小米集团-WR吧
]
60+60=120
威海小钢炮
03-20 23:44
03-20 23:44
32
0
[
喜相逢集团吧
]
马晕准备手钩它
专注价值投资
03-20 23:43
03-20 23:43
132
3
[
滴普科技吧
]
公关费没少花,经济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每日经济新闻格隆汇新京报这一个个的得花
智慧的上官煜
03-20 23:21
03-20 23:43
142
6
[
喜相逢集团吧
]
赌的人都是冒着亏的风险,不敢赌的人想不冒风险挣钱,拼命找问题,不投入想用一张嘴获
lush龙
03-20 22:36
03-20 23:43
152
8
[
小米集团-W吧
]
第一车漆要亮,第二轮毂要美,第三安全不要提。
才望积玉的小
03-20 09:08
03-20 23:43
98
2
[
喜相逢集团吧
]
希望下周暴涨,给这些“善良”的做空选手一个大礼物
买股涨不停
03-20 22:55
03-20 23:42
92
2
[
小米集团-W吧
]
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律师级别的,雷总说方向盘啊显示屏啊储物箱啊什么的都是送的,要
股友926360Gz
03-20 20:03
03-20 23:42
258
13
[
小米集团-W吧
]
吃饱撑的邀请同行大佬开发布会?!
股友5t0wtc
03-20 14:03
03-20 23:41
50
0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搞研发和废钱烧脑的事,国补靠抄袭靠虚假营销靠谎话连篇靠收割粉多省事
秀外慧中的范
03-20 23:40
03-20 23:40
36
0
[
喜相逢集团吧
]
马克斯要收购了
专注价值投资
03-20 23:40
03-20 23:40
41
1
[
小米集团-W吧
]
随他吹,不买他车就不会被骗不会丢命
股友K9269338
03-20 22:46
03-20 23:40
共有帖子数
664958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