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长电科技吧
京东方A吧
太极实业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
0
[
中船防务吧
]
真是惹不起的主。
风险屏蔽
03-19 10:37
03-19 10:37
31
0
[
巨星传奇吧
]
港股也讲究反人性吗?这控盘,心脏不好的直接爆了
股友mmUaQF
03-19 10:37
03-19 10:37
136
0
[
零跑汽车吧
]
今年新能源汽车市场无疑是残酷的。
呆风来
03-19 10:37
03-19 10:37
175
7
[
IFBH吧
]
12.5接回5万股,看到30
UnU
03-18 15:58
03-19 10:37
19
0
[
奇瑞汽车吧
]
的,一抛它就涨,了,等我调十亿资金砸它
我是什么也不
03-19 10:37
03-19 10:37
43
0
[
鸿腾精密吧
]
冲进去,马上到7
坚韧的公孙顺
03-19 10:37
03-19 10:37
34
0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空头应该加把劲,现在两层仓位等你们砸下去,南下的大哥要不索性不要抵抗了,让这货来
爱吃番茄的股
03-19 10:37
03-19 10:37
168
3
[
美中嘉和吧
]
哪位大佬给我点筹码,买五是我的,往下砸点
阿哆诺斯
03-19 10:19
03-19 10:37
31
0
[
美团-W吧
]
81.35出一波T,美伊不太平啊,做好最坏的打算
实践一个小目
03-19 10:36
03-19 10:36
46
2
[
腾讯控股吧
]
腾讯,真的很逊诶!
是个名就好吧
03-19 10:09
03-19 10:36
23
0
[
小米集团-W吧
]
即将面临压力区间,观察资金动向
魔法虾
03-19 10:36
03-19 10:36
29
0
[
巨星传奇吧
]
没希望了么
长得头晕目眩
03-19 10:36
03-19 10:36
112
0
[
国富量子吧
]
量子科技,要爆发了吧
否极泰来破破
03-19 10:36
03-19 10:36
65
6
[
中裕能源吧
]
不知道用什么难听的话来形容你
股友csFZKq
03-19 10:02
03-19 10:36
22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上38
股友em3hko
03-19 10:36
03-19 10:36
41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静默期快结束了,回购会不会重启
上班领导加任
03-19 10:36
03-19 10:36
43
0
[
华虹宏力吧
]
做好带头大哥啊
股友GyPxdb
03-19 10:36
03-19 10:36
53
0
[
HASHKEY HLDGS吧
]
高位抛售完,又开始割了,真没人性的一股
桀骜不驯的难
03-19 10:36
03-19 10:36
43
0
[
德林控股吧
]
没人卖的空涨,只要有人出货立刻暴跌
股友137539Ln
03-19 10:16
03-19 10:36
45
0
[
山东墨龙吧
]
阿曼原油150。琼斯答案通过降低美油成本所以wti在下跌。跟不了节奏的就看大势
金银高升地刘
03-19 10:36
03-19 10:36
37
1
[
小米集团-W吧
]
我现在改名俞久还来得及吗
我手执钢鞭
03-19 10:15
03-19 10:36
19
0
[
小米集团-W吧
]
最靓的仔加油加油
股友3187165c
03-19 10:36
03-19 10:36
17
0
[
小米集团-W吧
]
一口气吃400万手????
股友k75375z5
03-19 10:36
03-19 10:36
332
0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中国能源建设(HK|03996)$
飞黄积玉de后
03-19 10:36
03-19 10:36
35
0
[
阿里巴巴-W吧
]
利好小涨,利空大跌,情绪还没反转,啥时候右侧交易了才舒服
股友056U71P5
03-19 10:36
03-19 10:36
28
0
[
奇瑞汽车吧
]
我也做一回巴菲特
雷厉风行的汪
03-19 10:36
03-19 10:36
62
2
[
小米集团-W吧
]
高抛低吸没毛病,今天冲高回落,明天跌了再买,这货今年业绩明显不行,汽车,手机利润
美梦成真啊啊
03-19 10:06
03-19 10:36
64
2
[
金蝶国际吧
]
别被忽悠了,唱多的一出来,准没好事。哈哈哈哈
那就睡觉
03-19 10:06
03-19 10:36
17
0
[
小米集团-W吧
]
人工智能公司小米集团,面临估值重构了
股友9851D062
03-19 10:36
03-19 10:36
171
7
[
优必选吧
]
优必选一点市值管理都没有,我反正走了一大半,剩余的咱就耗着吧。
韭菜王中王韭
03-19 09:58
03-19 10:36
31
0
[
零跑汽车吧
]
为什么表现一直都能这样拉胯
高贵典雅的李
03-19 10:36
03-19 10:36
21
0
[
小米集团-W吧
]
卖了小米买中芯国际,两头挨揍。
康桥201244
03-19 10:36
03-19 10:36
67
2
[
联邦制药吧
]
主力你是不是个男人啊,这么萎嘛
深谋远虑的千
03-17 14:04
03-19 10:36
95
2
[
思摩尔国际吧
]
摩根一直卖,那么多货,是同一个人吗
股友m95676r1
03-19 10:21
03-19 10:36
34
1
[
西锐吧
]
大摩有这么多货嘛?
基民z17cwD
03-19 09:38
03-19 10:36
26
0
[
山东墨龙吧
]
你至于吗
张婷婷777
03-19 10:36
03-19 10:36
49
0
[
比亚迪电子吧
]
AI代替大脑,机器人代替身体,搞机器人吧,有前途。
远航小帆
03-19 10:36
03-19 10:36
66
1
[
思摩尔国际吧
]
就信了3000亿市值了,这不是坑人吗
股友2598Y75r
03-19 10:19
03-19 10:36
207
2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我没有几亿股
03-19 10:01
03-19 10:36
26
0
[
云迹吧
]
主力真棒!
股友tJLO3G
03-19 10:35
03-19 10:35
23
0
[
小米集团-W吧
]
站住37!
腹黑的老王
03-19 10:35
03-19 10:35
79
1
[
范式智能吧
]
和范式比较相似的,是李开复的创新奇智,都是做企业垂类AI,都是名声很亮,都是老登
THqW北上
03-19 10:19
03-19 10:35
41
2
[
腾讯控股吧
]
这是业绩不好吗
刻苦得神行太
03-19 10:11
03-19 10:35
28
1
[
喜相逢集团吧
]
下一个买点1.2
三界之外看A
03-19 10:28
03-19 10:35
45
1
[
联邦制药吧
]
跌到5块再说
股市赚钱真难
03-18 20:33
03-19 10:35
25
0
[
腾讯控股吧
]
跌这么多都不买,太傻了吧,腾讯这样的公司长期拿还有问题?
倉位管理
03-19 10:35
03-19 10:35
29
0
[
百望股份吧
]
继续往上爬
不谈爱情34
03-19 10:35
03-19 10:35
121
0
[
巨星传奇吧
]
不方
巨星今天跌了
03-19 10:35
03-19 10:35
44
0
[
豪威集团吧
]
跌破1000亿,我来抄底
买什么票都涨
03-19 09:45
03-19 10:35
64
1
[
优必选吧
]
周剑已经不再年轻,他还有闯劲么……
天字壹號
03-19 10:16
03-19 10:35
133
6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这种情况明显可以起诉吧,9月到现在每一次拉升都是套人,然后现在原来是自己在做空自
人海jason
03-18 13:33
03-19 10:35
108
11
[
万科企业吧
]
万科才4200万的成交额度了,最低还是4.05,
账6699067044
03-19 09:15
03-19 10:35
55
0
[
山高控股吧
]
钱送给恒大送给苏宁也不回购也不分红你能拿怎么样
在山高亏损30
03-19 10:35
03-19 10:35
58
1
[
思摩尔国际吧
]
我就想知道卖出去的股被谁吃了?
正义的巨款侠
03-19 10:05
03-19 10:35
51
1
[
德翔海运吧
]
回调到6块左右
小志520zhi
03-19 09:39
03-19 10:35
74
3
[
中创智领吧
]
横了六个月了,该动了吧
道法合一
03-17 09:52
03-19 10:35
40
1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小米撑指数,不然这货要跌成g
赚了就走不留
03-19 09:53
03-19 10:34
42
2
[
喜相逢集团吧
]
下来吧,,1.3我就上
高位清仓
03-19 10:25
03-19 10:34
122
4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我就不卖你能奈我何?平不了仓急死你从借股做空的时候港股通才13%左右到现在都快1
股友7507e52h
03-18 13:52
03-19 10:34
32
0
[
比亚迪股份吧
]
比亚迪主力努力,小米和奇瑞都涨了>5%,你也来个5%
n14098818098
03-19 10:34
03-19 10:34
50
1
[
腾讯控股吧
]
巨量抛空盘都接住了?
德鲁帅过铁甲
03-19 10:26
03-19 10:34
67
3
[
中芯国际吧
]
给你们切华虹的机会要珍惜
严于律己的都
03-19 10:14
03-19 10:34
43
0
[
万科企业吧
]
万科企业,就是些量化在交易,几分钱差价,量化可以小赚
股市作假防不
03-19 10:34
03-19 10:34
104
1
[
招金矿业吧
]
美国国债总额突破了39万亿美元的历史新高,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恰逢美以联军对伊朗开
圆满的月亮
03-19 10:20
03-19 10:34
53
1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击鼓传花,看看谁接盘
悠闲围观666
03-19 10:18
03-19 10:34
41
1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一拖答辩
股友61866ur1
03-19 09:53
03-19 10:34
36
2
[
英诺赛科吧
]
我走了你们玩
股友60K7585v
03-19 09:52
03-19 10:34
37
0
[
腾讯控股吧
]
南非大股东不配腾讯这个伟大公司
没有辙
03-19 10:34
03-19 10:34
55
2
[
赤子城科技吧
]
没冤枉你吧,
股友555k660c
03-19 10:00
03-19 10:34
181
6
[
奇瑞汽车吧
]
这些抛的咋想的,今晚还有发布会,既然敢说电池之夜,是不是可以和比亚迪比一比?
老华X
03-18 15:22
03-19 10:34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年的高点已现
玛莎拉蒂66
03-19 10:34
03-19 10:34
31
0
[
中芯国际吧
]
我坚定相信中芯最终能搞出18A生产线,但不是现在,大家不要去追高
股友28OD6892
03-19 10:34
03-19 10:34
36
0
[
众安在线吧
]
这分时图跟画的一样
雲兰茵
03-19 10:34
03-19 10:34
34
0
[
三花智控吧
]
擦34均价给点安慰
亲切的兰仪嫦
03-19 10:34
03-19 10:34
162
4
[
小米集团-W吧
]
大模型还得是罗福莉,华为抄袭千问大模型。小米自研大模型登顶全球第五。高下立判。谁
米米米来来来
03-19 09:47
03-19 10:34
103
1
[
农夫山泉吧
]
大哥也跌了
机灵的龚涛
03-18 16:48
03-19 10:33
17
0
[
小米集团-W吧
]
黑子又踏空了
股友1p80x706
03-19 10:33
03-19 10:33
77
2
[
融创中国吧
]
等山东墨龙到16块,我就卖了来救融创,融创等我!
韭菜小哥哥鸭
03-19 10:11
03-19 10:33
1089
1
[
腾讯控股吧
]
腾讯回应资本开支低于预期,明年AI新产品投入翻倍,马化腾:“龙虾”启发微信智能体
腾讯控股资讯
03-19 09:57
03-19 10:33
20
0
[
小米集团-W吧
]
有点东西
赚个小目标就
03-19 10:33
03-19 10:33
共有帖子数
663184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