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彤程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
1
[
三生制药吧
]
今天开盘大幅减仓了
SuperMan5
03-27 13:45
03-27 13:50
98
2
[
理想汽车-W吧
]
对于一些认知能力差的会觉得9x有劳斯莱斯的脸,M9是爱国[大笑][大笑][大笑]
蔚来圈小鸟踩
03-27 11:53
03-27 13:50
86
3
[
迅策吧
]
这公司做啥的呀?不懂就问
精准的华欣儿
03-27 13:45
03-27 13:50
34
0
[
脑动极光-B吧
]
三傻中的垃圾一个垃圾
股友NMAvIR
03-27 13:50
03-27 13:50
24
0
[
英诺赛科吧
]
根本不行,不拉到六十没有高潮
股友60K7585v
03-27 13:50
03-27 13:50
36
0
[
海致科技集团吧
]
AI泡沫,仙股了,还要跌10倍左右
股神张古怪
03-27 13:50
03-27 13:50
38
1
[
国民技术吧
]
这节奏是开始收割了?
平静的柳港
03-27 13:32
03-27 13:49
46
3
[
喜相逢集团吧
]
目前亏损25个点,本周能不能让我不亏啊
股友72938T8N
03-27 13:23
03-27 13:49
190
3
[
小鹏集团-W吧
]
何小鹏还不发增持公告
果断的鲁灏松
03-27 13:26
03-27 13:49
40
0
[
黑芝麻智能吧
]
今天的振幅挺窄的,日内交易都不太方便操作
股友e9N60550
03-27 13:49
03-27 13:49
38
0
[
腾讯控股吧
]
我也入坑,复利开始
伶俐乖巧8886
03-27 13:49
03-27 13:49
47
2
[
小米集团-W吧
]
各位,如果我是雷子。我就宣布小米要全力梭哈ai,小米不是汽车公司,不是手机公司是
干一个e咱就
03-27 13:41
03-27 13:49
62
3
[
阿里巴巴-W吧
]
贴吧,刚好补仓,嘿嘿
大猫咪818
03-27 09:03
03-27 13:49
47
0
[
晶泰控股吧
]
……
aaaeeeezzz
03-27 13:49
03-27 13:49
31
0
[
中芯国际吧
]
最差股,没有之一
优雅淡然的龚
03-27 13:49
03-27 13:49
43
0
[
药明生物吧
]
南向排队卖,外资排队买
福建网友1111
03-27 13:49
03-27 13:49
44
0
[
乐普生物吧
]
昨天的5.65都摸不到,走咯!
目标年收益5
03-27 13:49
03-27 13:49
57
0
[
喜相逢集团吧
]
你算老几,不过把这东北厮套住了,网红哥觉得舒服,哈哈哈
网红哥
03-27 13:49
03-27 13:49
89
0
[
东方电气吧
]
你看看哈尔滨电气,你算雕玩宜
雨后初晴vv
03-27 13:35
03-27 13:49
24
0
[
五一视界吧
]
虽然我锁仓了但是我还是想笑真的是垃圾
股友88P21686
03-27 13:48
03-27 13:48
220
17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不是人都去哪了,牛大神,苏妈哥,还有那只“绝对看好地平线”的文盲,大律师+注册会
赌怪卢本伟丶
03-27 11:42
03-27 13:48
191
6
[
阿里健康吧
]
港股手续费是不是很高,第一次买,
t滴答
03-27 11:23
03-27 13:48
36
1
[
小米集团-W吧
]
真的跌了30块钱,反弹3个点都站不住,这叫人怎么拿
闲散的冷静
03-27 13:41
03-27 13:48
162
1
[
灵宝黄金吧
]
3亿卖单是机构减持吗?
预言家123
03-27 11:23
03-27 13:48
32
0
[
药明生物吧
]
依然这么拉垮,垃圾的很
股友13p576d6
03-27 13:48
03-27 13:48
103
4
[
零跑汽车吧
]
市值800亿不过分吧?
浪遏飞舟8110
03-27 13:36
03-27 13:48
48
2
[
金风科技吧
]
为啥能走成这样
基民V1B3F9
03-27 13:20
03-27 13:48
46
0
[
阿里巴巴-W吧
]
还早
V5特靠谱
03-27 13:48
03-27 13:48
255
0
[
恒大物业吧
]
$恒大物业(HK|06666)$
股友81no5099
03-27 13:48
03-27 13:48
32
0
[
滴普科技吧
]
昨天卖了,今天就涨
股友E218112o
03-27 13:48
03-27 13:48
46
0
[
大众公用吧
]
A股五块多了,赶紧买!
财经一键通
03-27 13:48
03-27 13:48
38
0
[
云知声吧
]
这都红不起来
张婷婷777
03-27 13:48
03-27 13:48
28
0
[
喜相逢集团吧
]
主力跑了没人管了,都撤吧
龙翔地毯1
03-27 13:48
03-27 13:48
89
0
[
创维集团吧
]
看看岚图汽车创维的股民是很幸福的,岚图定价11.7元,现在跌到5.18,已经不敢
剪水壇
03-27 13:48
03-27 13:48
27
0
[
美团-W吧
]
又套一批
股友9869lD76
03-27 13:48
03-27 13:48
45
2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这货天天开盘没有什么成交,还不如不开盘操盘手还可以休息一下。
弘业期货的韭
03-27 13:36
03-27 13:48
64
0
[
越秀服务吧
]
手上现金多达49亿,做点什么吧
股友8X818h75
03-27 13:48
03-27 13:48
52
1
[
小米集团-W吧
]
这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鸿蒙智慧脑在这吠
大嘴鱼成精
03-27 13:46
03-27 13:47
44
1
[
中国国航吧
]
咋了!?要飞……!?
股友u6fhzz20
03-27 13:28
03-27 13:47
93
5
[
中芯国际吧
]
每天一遍
严于律己的都
03-27 13:34
03-27 13:47
60
0
[
晶泰控股吧
]
不要盲目自信,也不要过度悲观,且看它能否站上20日均线再说!现在的走势跟我前几天
股友9a2296f5
03-27 13:47
03-27 13:47
35
0
[
中芯国际吧
]
都不要抄底,让主力自己玩,看他的筹码卖给谁
重仓中芯国际
03-27 13:47
03-27 13:47
47
1
[
威高股份吧
]
威高骨科连续四天上涨了,子公司走强对母公司情绪应该也有正面带动。
博学多才的华
03-27 13:14
03-27 13:47
50
1
[
商汤-W吧
]
徐总是不是也可以考虑一下增持,给股民点信心。
未来式123
03-27 13:24
03-27 13:47
176
6
[
中国飞鹤吧
]
稳稳地现金流低估值长期分红愿意回购虽然现在跌了很多但是我每天安心睡觉行业问题不是
静待花开赫赫
03-27 10:21
03-27 13:47
36
0
[
金山云吧
]
这股有没有搞大模型?
股友2730vl21
03-27 13:47
03-27 13:47
24
0
[
喜相逢集团吧
]
笨蛋会买,买入,做空买入,做空买入,做空天下第一,你的钱送给了主力,主力就更好的
跌还有更低
03-27 13:46
03-27 13:46
43
1
[
同源康医药-B吧
]
废了,下来吧,求求你下来,让我加仓,反正你板块都跟不上,赶紧下来
富贵在天不在
03-27 13:38
03-27 13:46
118
0
[
博安生物吧
]
创新药etf都涨了5个多点,你才涨了3个点,真是很差劲
股市执剑人面
03-27 13:46
03-27 13:46
34
0
[
康希诺生物吧
]
涨到33
炒股怒赚五百
03-27 13:46
03-27 13:46
32
1
[
中芯国际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坚决的冯念茜
03-27 13:43
03-27 13:46
37
0
[
晶泰控股吧
]
,AI时代的核心资产
股友H9I01260
03-27 13:46
03-27 13:46
47
0
[
碧桂园吧
]
果然比融创低级不少
谢谢你
03-27 13:46
03-27 13:46
372
2
[
山东墨龙吧
]
$山东墨龙(HK|00568)$
魅力的冉翔云
03-27 13:00
03-27 13:46
158
3
[
远大医药吧
]
今年比中报利润还差,竞价不跌?
锌砷含量
03-27 09:06
03-27 13:46
57
1
[
中国信达吧
]
虽然股价不涨,但每年分红还是有的
小小V飞翔
03-27 13:20
03-27 13:46
70
0
[
岚图汽车吧
]
做好心里准备,一直跌到1.31(东风集团最低价),亏损严重。有可能10年后再一次
基民qeFxtL
03-27 13:45
03-27 13:45
104
5
[
天工国际吧
]
这辈子还能看到2字头?我不信!
四月22买大好
03-27 09:39
03-27 13:45
35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倒车接人没人了上吧
木易人金龙
03-27 13:39
03-27 13:45
60
2
[
山东墨龙吧
]
再也到不了16.33了,双针探顶
瑞气的融琛
03-27 13:17
03-27 13:45
45
2
[
中芯国际吧
]
绝对在收筹码。。。中东基金嫌价格太高了
锡锰不停涨
03-27 13:12
03-27 13:45
50
1
[
三生制药吧
]
冲呀,一次性到24
小蓝溪
03-27 13:41
03-27 13:45
73
5
[
同源康医药-B吧
]
不会做倒T吧今天,快下来
物归原主
03-27 11:59
03-27 13:45
44
0
[
华虹宏力吧
]
捞两个点,凑合
周杰伦201574
03-27 13:45
03-27 13:45
34
0
[
协鑫科技吧
]
又是这样大盘涨不涨大盘跌又绿到脚,要爆雷还不如早点爆
协鑫赚千万躺
03-27 13:45
03-27 13:45
99
3
[
再鼎医药吧
]
稳住,不要倒在黎明前
默菲特
03-27 12:54
03-27 13:45
47
1
[
巨星传奇吧
]
买了二只最烂港股,一只烂芝麻一只断了腿的巨星,天天阴跌痛不欲生。
海上清风股民
03-27 13:14
03-27 13:45
26
0
[
迅策吧
]
收盘212
n14092775048
03-27 13:45
03-27 13:45
151
16
[
小米集团-W吧
]
除了小米和华为,那些普通的车企对外是构不成威胁的,外资就是要做空这两个,带节奏煽
基民3703Ph08
03-25 07:27
03-27 13:45
38
0
[
融创中国吧
]
时势造英雄,失势成狗熊。
小A大兵
03-27 13:44
03-27 13:44
44
1
[
山东墨龙吧
]
港股通持股70%。。。。
等猫睁开眼
03-27 13:28
03-27 13:44
29
0
[
黑芝麻智能吧
]
到底是不是芯片股
股友82QE5101
03-27 13:44
03-27 13:44
213
10
[
迅策吧
]
年底三兄弟选了五一视界没选你,真是恶心了一地
zwqsuper
03-27 11:31
03-27 13:44
54
2
[
中芯国际吧
]
这波到45板上钉钉的
热情的颜轩13
03-27 13:36
03-27 13:44
230
0
[
岚图汽车吧
]
$岚图汽车(HK|07489)$
磊娃子8848
03-27 13:44
03-27 13:44
72
0
[
同仁堂国药吧
]
你怎么还在跌
勿理雾里
03-27 13:44
03-27 13:44
44
0
[
零跑汽车吧
]
a10出口海外基本是爆杀
真诚之钢铁侠
03-27 13:44
03-27 13:44
56
0
[
银诺医药-B吧
]
只会打针打了针也没其他医药强
股友0NF39679
03-27 13:43
03-27 13:43
48
4
[
巨星传奇吧
]
北交所亏的不行,来港股继续亏,哎
账户已注销
03-27 13:25
03-27 13:43
178
3
[
腾讯控股吧
]
真丢人,马年就不能买姓马的,双马都不行,连大盘都涨不过,500元都不愿意掏钱回报
单刀直男
03-27 13:17
03-27 13:43
共有帖子数
665012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