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2
[
中国铝业吧
]
怕你冲高回落,我特意买了你的大A,明天你冲高,我还在你大内陆那里目送你飞黄腾达
iPhone99
04-01 23:21
04-02 11:24
69
0
[
优然牧业吧
]
消费季节
默默无闻2277
04-02 11:24
04-02 11:24
224
11
[
快手-W吧
]
别看现在PE是个位数,市场会提前做出反应,一季度业绩出来看看就能知道,动态市盈率
SMCloud
04-02 09:58
04-02 11:24
37
0
[
博泰车联吧
]
现在股价从高点下来不少了,但基本面其实在变好。营收高增、亏损收窄、订单饱满、双平
相信价值投资
04-02 11:24
04-02 11:24
30
0
[
狮腾控股吧
]
下午就嗷嗷叫的上
浪翻红
04-02 11:23
04-02 11:23
91
4
[
重塑能源吧
]
真是受够川川了,一天天的反复无常,摩擦资本市场
物归原主
04-02 10:44
04-02 11:23
164
1
[
富力地产吧
]
富力境外债务的困难1.富力香港借的债,发股票转债困难2.68家酒店已彻底没了3.
说什么聊斋
04-02 11:10
04-02 11:23
28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波撑不住就要冲向27了
浩瀚的圆规
04-02 11:23
04-02 11:23
319
13
[
快手-W吧
]
不用看PE不用管回购。PE就是给小白看的,业绩随时暴雷,PE随之改变,回购的话公
爱马仕橙
04-02 09:52
04-02 11:23
44
1
[
恒大物业吧
]
现在就是僵持,砸盘的也少
牛牛牛3979
04-02 11:15
04-02 11:23
37
2
[
趣致集团吧
]
主力,你放马过来,来啊
股友071P8o07
04-02 11:09
04-02 11:23
36
1
[
泡泡玛特吧
]
真有病。跌的没有底了
张婷婷777
04-02 11:14
04-02 11:23
81
3
[
上美股份吧
]
这票被做空了
笑看风云99
04-02 10:27
04-02 11:23
12760
3
[
智谱吧
]
国产大模型商业化提速 算力产业链全面爆发
智谱资讯
04-02 02:38
04-02 11:23
72
0
[
国富量子吧
]
冲高动能不减,多头格局延续
请看这李
04-02 11:23
04-02 11:23
101
1
[
上海实业环境吧
]
如果油价大幅上涨,恶性通货膨胀到来。对这样一家刚需行业、重资产、高负债的公司是利
Xgy
04-02 11:15
04-02 11:23
286
4
[
美团-W吧
]
关注我,不迷路!我对市场的判断,几乎全都应验了
李唐不迷路
04-02 10:36
04-02 11:23
230
5
[
MIRXES-B吧
]
老哥,你说得太对了。停牌这两天,股吧里简直像开了一场“妖魔鬼怪大联欢”。咱们把这
兴奋的小巫巫
04-02 09:52
04-02 11:23
81
2
[
比亚迪股份吧
]
连续两年跌-20%,连续8个月下跌,投资比亚迪电子,让你爽歪歪!
卡卡西尼
04-02 10:53
04-02 11:22
36
0
[
美团-W吧
]
四月整个恒生科技会有反弹,美团这个价位就是这个月的最低位附近。
股道真谛
04-02 11:22
04-02 11:22
32
0
[
阿里巴巴-W吧
]
不是,你怎么不去s啊???太飞舞了
基民D93862O7
04-02 11:22
04-02 11:22
30
0
[
博泰车联吧
]
别一看到亏10个亿就吓跑了,经调整后只亏2.4亿,比去年少了三成多。研发还在砸钱
股友27776Xn2
04-02 11:22
04-02 11:22
44
0
[
智谱吧
]
别被骗筹了
呆饺不
04-02 11:22
04-02 11:22
136
0
[
快手-W吧
]
空头你使劲,力气不够啊!!!打破我的心理承受能力!
最强对抗路
04-02 11:22
04-02 11:22
26
0
[
博泰车联吧
]
芯片的算力决定了AI的上限
股友3713Y129
04-02 11:22
04-02 11:22
56
6
[
趣致集团吧
]
我承认我心态崩了
股友071P8o07
04-02 11:02
04-02 11:22
76
3
[
优必选吧
]
看到140,不到不出
轻仓抄底
04-02 10:11
04-02 11:22
36
0
[
越疆吧
]
你们做空的赚了多少钱了能不能让我们做多的赚一点
天真的那萱
04-02 11:22
04-02 11:22
170
0
[
腾讯控股吧
]
这只股票走势图的月季花形态正在凋零,这次是在这轮牛市中第一次出现,加上下跌的20
书仙策略
04-01 13:20
04-02 11:22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雷子,19给个机会
不许你黑我大
04-02 11:22
04-02 11:22
27
0
[
博泰车联吧
]
这个行业能不能胜出身位,先看现金,账上14亿现金稳当啊,华为和保时捷今年才开始发
股友nbE2xH37
04-02 11:22
04-02 11:22
37
1
[
小米集团-W吧
]
大多数以为是来捡便宜的,结果啪啪打脸,捡的是飞刀
股友ARD5Nz
04-02 11:20
04-02 11:22
38
2
[
趣致集团吧
]
买入趣致才是真正的价值投资,关注忍忍,见证趣致上50
忍忍炒股
04-02 10:59
04-02 11:22
1125
4
[
百度集团-SWR吧
]
百度健康发布国内首个任务型医疗AI助理 内嵌“龙虾”模式
百度集团-SWR
04-02 10:37
04-02 11:22
29
0
[
美团-W吧
]
散户,总归是亏钱的一方。散户拿自己的钱去买,去和机构拿别人的钱来卖显然赢不了。
河北牛县网友
04-02 11:22
04-02 11:22
43
1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私生子(不跟大盘、不跟油价、不跟集团)!!
股友rvci7M
04-02 10:34
04-02 11:22
36
0
[
小米集团-W吧
]
梭哈就行,航盛科技那个票不是腰斩,我相信只有脚踝下才能会弹
销售炒股
04-02 11:22
04-02 11:22
34
0
[
快手-W吧
]
主力你没吃饭吗?才砸这么点,我真看不起你
股友3Q9328K1
04-02 11:22
04-02 11:22
31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啥基本面也别分析,风吹草动大A先跪
富有钵满地黄
04-02 11:22
04-02 11:22
41
1
[
三生制药吧
]
刚买就给我来个绿箭!
落日于海
04-02 11:03
04-02 11:21
126
4
[
泡泡玛特吧
]
这么整我省心省力啊
割肉很快乐
04-01 09:15
04-02 11:21
87
3
[
阿里巴巴-W吧
]
中国股市以港股恒生科技为代表,已经在25年底全面进入技术性熊市,目前才开始月线级
西北菲特
03-26 15:53
04-02 11:21
39
0
[
中国儒意吧
]
低位恐慌绝望割肉不正是散户的习惯吗?你不割肉庄家怎么拿货?拿不到货怎么拉上去?
打遍股市无对
04-02 11:21
04-02 11:21
48
2
[
赛力斯吧
]
80就是底部了昨天已经筑底成功了接下来只会涨
飞龙在天哼
04-02 11:16
04-02 11:21
137
3
[
MIRXES-B吧
]
如果预付款没有大问题年报发出来了,并且创新药已经大涨一段的话,mirxes出来绝
预测高手
04-02 10:15
04-02 11:21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我还以为小米创新高了,怪怪,原来是走势图反向显示了
股友djGym5
04-02 11:21
04-02 11:21
37
0
[
山东墨龙吧
]
破今天低点就走,不要犹豫,尾盘有机会买进来
和气满腹de燕
04-02 11:21
04-02 11:21
33
0
[
五一视界吧
]
心电图不跳了,是不是挂了
目标加100W
04-02 11:21
04-02 11:21
46
1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59.4买入,等风来
好吃的四果汤
04-02 10:15
04-02 11:21
28
1
[
趣致集团吧
]
谁能,找到,港股通里,市值比他小的,市盈率比他还低的?还有谁?
股友071P8o07
04-02 11:14
04-02 11:21
34
0
[
小米集团-W吧
]
只能说操盘手和外资太厉害价值投资已经不存在了,现在有的只是被收割等等不到钱只有放
股友798t539w
04-02 11:21
04-02 11:21
25
0
[
小米集团-W吧
]
军哥少直播不行吗隔三差五直播干嘛一直播就大跌
股友O0180187
04-02 11:21
04-02 11:21
24
0
[
赛力斯吧
]
赛力斯的纯电占比提升,M6的座椅舒适性不错长途乘坐也不会太累,都是是产品竞争力提
捕涨者367
04-02 11:21
04-02 11:21
70
4
[
小米集团-W吧
]
网红卖车你们也信,股价创新低了,亏钱了就是为自己的冲动买单!大家算网红一年卖多少
股海一叶轻舟
04-02 10:52
04-02 11:21
36
0
[
中石化油服吧
]
家散了,完了,人也完了
驯妖师Ze
04-02 11:21
04-02 11:21
36
0
[
山东墨龙吧
]
原油大涨你也涨不动了,越来越脱敏了
梭哈分仓都不
04-02 11:21
04-02 11:21
54
0
[
星盛商业吧
]
截至2026年3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星盛商业资讯
04-02 11:21
04-02 11:21
41
0
[
海底捞吧
]
重仓搞
不许你黑我大
04-02 11:21
04-02 11:21
64
0
[
龙湖集团吧
]
大家又开始博了,上午盘买盘不小啊。
高贵的沈蓓4
04-02 11:20
04-02 11:20
25
0
[
中石化油服吧
]
人也完了,家也散了,完了
驯妖师Ze
04-02 11:20
04-02 11:20
57
2
[
金隅集团吧
]
宁要虚的每股收益,不要实的现金分红?金隅主力怎么啦?
ywm1957
04-02 11:02
04-02 11:20
200
6
[
商汤-W吧
]
支持商汤科技1.85满仓了,总仓位100万股。
懂得满足
04-02 09:53
04-02 11:20
71
1
[
中国联通吧
]
你也没涨啊,你凭什么跌。砸总
联通必红
04-02 11:10
04-02 11:20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期待你能回调到二十五港币左右,我好再加一万股,看好五年后的你
股友9079208Z
04-02 11:20
04-02 11:20
230
2
[
思摩尔国际吧
]
《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修改部分电子烟监管政策文件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咋没一点波澜
A门窗老王
04-02 09:47
04-02 11:20
93
6
[
山高控股吧
]
装死就是公司的态度,不说承诺的一个亿美金,今天回购100万人民币都能拉红,李天章
在山高亏损30
03-30 10:18
04-02 11:20
53
2
[
中国太保吧
]
中东地区的大量资本,正持续、大规模地涌入香港,就连香港本地的金融业内人士,都对这
中国资本市场
03-31 20:28
04-02 11:20
29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回购会多少亿?
生于股市
04-02 11:20
04-02 11:20
31
0
[
越疆吧
]
太缺德了
股友m0227Z26
04-02 11:20
04-02 11:20
34
0
[
同源康医药-B吧
]
虽然拉上去没什么不好,但砸下去更加的海阔天空嘛
先导智能的汪
04-02 11:20
04-02 11:20
38
0
[
脑动极光-B吧
]
今日收盘价4.3-4.35,港股真的就是巨大的量化机器
兦錼528
04-02 11:20
04-02 11:20
51
1
[
泡泡玛特吧
]
加到170的本了…
多次拒绝彭于
04-02 11:05
04-02 11:20
41
0
[
美图公司吧
]
看来这笋子要在4.3附近磨底,短则10来天,长则2个月,几分钱的缺口,就是它嘛不
深谋远虑的罗
04-02 11:20
04-02 11:20
39
0
[
晶泰控股吧
]
石油大概率高位横盘,大盘也处于二次探底周期,走好难度不小
婀娜的齐婷坤
04-02 11:20
04-02 11:20
40
1
[
美团-W吧
]
至暗时刻,唯有勇气长存。向下最多也就再跌79块向上却可以到400块
陆肘Z
04-02 11:11
04-02 11:19
28
0
[
阿里巴巴-W吧
]
看来真要下100再看了
满满涨涨
04-02 11:19
04-02 11:19
64
3
[
蓝思科技吧
]
你简直比耶稣受难日还要惨
远离妖镜他叔
04-02 11:10
04-02 11:19
82
1
[
北京汽车吧
]
彻底没量了
kingbor888
04-02 11:08
04-02 11:19
31
0
[
博泰车联吧
]
昨晚翻了博泰的年报,营收35亿涨了37%,这个增速在港股里算能打的了。关键是毛利
股友27776Xn2
04-02 11:19
04-02 11:19
84
2
[
诺诚健华吧
]
这两天涨得还行,还有多少铁头?
富贵四海地李
04-02 11:02
04-02 11:19
共有帖子数
664994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