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速腾聚创吧
]
第四季度:首次实现单季度盈利,净利润1.04亿;机器人业务:全年销量30.3万台
价值觉醒
04-02 15:10
04-02 15:10
222
3
[
融创中国吧
]
越跌我越兴奋
韭菜小哥哥鸭
04-02 14:58
04-02 15:10
41
0
[
美图公司吧
]
跌倒这个位置我属实是不理解,给点时间横盘过去应该就好了
菊菊菊baby
04-02 15:09
04-02 15:09
46
1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能不能到60
股友8387g6l5
04-02 14:54
04-02 15:09
25
0
[
小米集团-W吧
]
又又又又又又又破新低了
所到之处绿油
04-02 15:09
04-02 15:09
29
0
[
小米集团-W吧
]
我也买了点
舒筋活血的史
04-02 15:09
04-02 15:09
146
3
[
吉利汽车吧
]
震荡了一年,根本拿不住,18就卖了
才情卓绝的朱
04-02 14:54
04-02 15:09
49
1
[
兆威机电吧
]
涨的比谁都少,跌的比谁都多!买了这垃圾真是烦死了!
聚财聚宝小貔
04-02 14:40
04-02 15:09
63
3
[
巨子生物吧
]
都是半仙,有说17的,有说10块的.有没有准确的信儿
股友16M97377
04-02 13:23
04-02 15:09
37
1
[
小米集团-W吧
]
这个资金是回购进来了吗
阿贡007
04-02 15:03
04-02 15:09
192
0
[
石药集团吧
]
石药集团两性霉素B脂质制剂临床经验成果会圆满召开
石药集团
04-02 15:09
04-02 15:09
69
1
[
海致科技集团吧
]
跌倒发行价再说
雀跃的凤珂
04-02 12:21
04-02 15:09
33
1
[
优必选吧
]
牢a收盘了,可以开干了
千钧木鸣
04-02 15:02
04-02 15:09
47
0
[
金山软件吧
]
半年内,能不能到25
股友3138291V
04-02 15:08
04-02 15:08
127
7
[
中国儒意吧
]
1.39终于见底了,冲啊,抄底!
周易大师2019
04-02 13:51
04-02 15:08
396
8
[
MIRXES-B吧
]
有没有人在公司附近,去看看里面还有人上班么
股友260160Z0
04-02 12:56
04-02 15:08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垃圾快点跌,多跌点
恒心的康宜仲
04-02 15:08
04-02 15:08
168
4
[
毛记葵涌吧
]
有关金利丰证券代表骁骏传奇有限公司作出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以收购毛记葵涌有限公司之全部已发行股份(除骁骏传奇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及╱或同意将予收购者
毛记葵涌资讯
04-02 06:11
04-02 15:08
73
4
[
脑动极光-B吧
]
果然朝着2个点以下的方向在走。
指北针123
04-02 14:35
04-02 15:08
38
0
[
泡泡玛特吧
]
40个点没有了,还跌,你想退市吗
牛气冲天气贯
04-02 15:08
04-02 15:08
63
1
[
中创智领吧
]
怎么今天又不做人了
最爱三文鱼
04-02 14:04
04-02 15:08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20再进可以不
股友7h9606a2
04-02 15:08
04-02 15:08
61
0
[
莱尔斯丹吧
]
截至二零二六年三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莱尔斯丹资讯
04-02 15:08
04-02 15:08
48
1
[
山东墨龙吧
]
看K线,得走了
红的不买绿的
04-02 15:04
04-02 15:08
30
0
[
阿里巴巴-W吧
]
腾讯又回购了
一路长红_123
04-02 15:08
04-02 15:08
23
0
[
博泰车联吧
]
个个都是聪明人
听闲言奔跑
04-02 15:08
04-02 15:08
171
7
[
中芯国际吧
]
如果中金不一直托着早完了,全部是外资做空盘
来给我一沓跌
04-02 13:25
04-02 15:08
89
6
[
五一视界吧
]
大家要相信勋哥的眼光呀,这个不会错的
小夏218
04-02 13:38
04-02 15:08
161
3
[
中芯国际吧
]
中芯国际股价当日显著下跌,外资机构是主要的抛售方。然而,在下跌过程中,在略低于现
爱价值去修行
04-02 14:39
04-02 15:07
72
0
[
新丝路控股集团吧
]
截至二零二六年三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新丝路控股集
04-02 15:07
04-02 15:07
71
0
[
比高集团吧
]
这种票在内地的话已经强制退市了吧
才望暴富得李
04-02 15:07
04-02 15:07
49
1
[
鸿腾精密吧
]
已经补前天的缺口
朝阳晖歌
04-02 14:49
04-02 15:07
368
7
[
MIRXES-B吧
]
这个不是去年一样情况7月复牌一样涨几天,本来不管买那个股票都有风险大家都是赌赢输
见好就收勿贪
04-02 11:56
04-02 15:07
107
2
[
中国中药吧
]
中国中药的兄弟们,我们怎么不出来告中国中药故意提高费用,做亏利润呢?团结起来,干
股友cHwX2n62
04-02 14:06
04-02 15:07
42
0
[
海尔智家吧
]
2024.09.23股价24.9元,这个没跌的够东西
永不加仓知行
04-02 15:07
04-02 15:07
43
0
[
融创中国吧
]
玩地产,一定得快进快出,不能死拿哦
韭菜小哥哥鸭
04-02 15:07
04-02 15:07
35
0
[
山东墨龙吧
]
算了,不说了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股友K9802901
04-02 15:07
04-02 15:07
35
0
[
兆易创新吧
]
不跟指数,不跟板块,远离
股友D0537163
04-02 15:07
04-02 15:07
34
0
[
中国平安吧
]
大A收盘了,你可以涨了
LJ北新
04-02 15:07
04-02 15:07
34
0
[
中芯国际吧
]
涨吧就算你红了,最后一笔也得砸负3个点
下周中芯180
04-02 15:07
04-02 15:07
70
0
[
小米集团-W吧
]
特斯拉势必和卢伟冰许斐这些本土派内斗,好不了了。车是增长最多的,谁都不想让贤。只
基民zYyE2z
04-02 15:07
04-02 15:07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一开直播就给家人们买入的机会。二股东也是大好人,百亿减持,库存管够。
元极四方
04-02 15:07
04-02 15:07
131
4
[
中芯国际吧
]
这是我最担心的一支股票,别的我相信都能涨回来,这个真不确定
股友v2153733
04-02 14:13
04-02 15:07
70
3
[
山东墨龙吧
]
玩的啥,50万只赚到了5万。
股友33337777
04-02 14:45
04-02 15:07
38
1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今天能突破平台站上14就完美了
摇滚_萧邦
04-02 15:03
04-02 15:06
45
2
[
山东墨龙吧
]
布伦特目前108. 23,今晚绝对站稳110以上
八方来财稳健
04-02 14:37
04-02 15:06
33
0
[
比亚迪股份吧
]
该来红了,比亚迪努力闪冲
n14098818098
04-02 15:06
04-02 15:06
21
0
[
小米集团-W吧
]
粉真多
浔阳逍遥客
04-02 15:06
04-02 15:06
47
1
[
阿里巴巴-W吧
]
看看耀才都大涨了
红回300W
04-02 15:03
04-02 15:06
62
0
[
绿博生态吧
]
截至二零二六年三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绿博生态资讯
04-02 15:06
04-02 15:06
36
0
[
趣致集团吧
]
会跌到两三倍的市盈率吗?
股友071P8o07
04-02 15:06
04-02 15:06
795
10
[
广汽集团吧
]
看到因湃电池的最新报道,反响热烈,热度重启。联想到25年11月广汽媒体采访环节,高层透露还有很多压箱的宝贝会适时公布。静待花开!
超凡脱俗的鸿
04-01 21:47
04-02 15:06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新低了
股友PRgAg7
04-02 15:06
04-02 15:06
57
2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赶紧买回来吧,假期后,原油突破150美金!
股友3663706e
04-02 13:56
04-02 15:06
295
7
[
中芯国际吧
]
哎,做t只敢拿小仓位玩,能做低一点成本算一点吧
等风来io
04-02 11:07
04-02 15:06
38
1
[
趣致集团吧
]
3块钱左右,准备接一下
轻松的秦麦克
04-02 15:03
04-02 15:06
46
0
[
京东物流吧
]
天灵灵地灵灵,来个大跌行不行?跌五点?跌十点?跌的越多越高兴
就挣百分之一
04-02 15:06
04-02 15:06
30
0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7.2左右就看着了,就因为2000股一手,没有买……2.5倍没有了
闲散的冷静
04-02 15:06
04-02 15:06
26
1
[
趣致集团吧
]
你存在有什么意义?
我跟老千不共
04-02 14:59
04-02 15:06
78
1
[
中国飞鹤吧
]
你们吹得一点用都没有,跌还是照样的阴
涨过的不追
04-02 14:23
04-02 15:05
97
4
[
比亚迪股份吧
]
看着吉利,再看看迪王,道心已碎
激昂的安迪
04-02 14:57
04-02 15:05
87
5
[
大众公用吧
]
A股居然是绿的
睥睨的邴琳
04-02 14:47
04-02 15:05
97
5
[
小米集团-W吧
]
家人们,亏40几个点了。
Cyapz
04-02 14:51
04-02 15:05
83
1
[
连连数字吧
]
是不是吕大股东的事情,解决不了了
股友008u635I
04-02 14:12
04-02 15:05
4269
6
[
智谱吧
]
“龙虾”概念股智谱去年亏损超47亿元 今年内股价已翻8倍
智谱资讯
04-01 20:56
04-02 15:05
506
5
[
北京汽车吧
]
王昊履新北汽集团品牌部
北京汽车资讯
03-30 09:54
04-02 15:05
57
1
[
京东物流吧
]
基本站稳14了,静待花开
上辈子是神仙
04-02 14:26
04-02 15:05
82
1
[
赣锋锂业吧
]
站住了就是真突破了,大家加油
矿工小队长
04-02 13:46
04-02 15:05
107
3
[
美团-W吧
]
现在全市场唱空,全是唱空带节奏。下什么大棋,美团最亏的25年已经过了,外卖战结束
涨涨涨更健康
04-02 14:32
04-02 15:05
77
3
[
阿里巴巴-W吧
]
有3月初卖掉吉利汽车,来买阿里的么
才情卓绝的朱
04-02 14:52
04-02 15:05
44
0
[
吉利汽车吧
]
做空的被动买入平仓了
股友G6787p39
04-02 15:04
04-02 15:04
59
2
[
小米集团-W吧
]
没有核心技术,护城河太低,给3千亿市值
唐唐呜
04-02 14:53
04-02 15:04
37
0
[
蜜雪集团吧
]
管理层买的商学院假学历,一点用也没有哦
股友C0785893
04-02 15:04
04-02 15:04
70
1
[
丘钛科技吧
]
去找舜宇借双鞋子
上海艾隆马斯
04-02 11:25
04-02 15:04
35
0
[
美图公司吧
]
这成交量快成仙了,等下周看看再要不要补仓吧
基民J2aaPI
04-02 15:04
04-02 15:04
62
3
[
小米集团-W吧
]
回购注销不是真注销,连人带股一起注销才是真注销。
基民zYyE2z
04-02 14:49
04-02 15:04
36
0
[
中芯国际吧
]
斗帝跑不了了
斐然利市得唐
04-02 15:04
04-02 15:04
72
2
[
威高股份吧
]
港股跌的真快。。。持有不到一个月,你给我跌了30%好吧,继续跌,腰斩我被动补仓。
和成天下68
04-02 14:57
04-02 15:04
36
0
[
中石化油服吧
]
不错啊,超过五日线
跌破五日线
04-02 15:04
04-02 15:04
29
0
[
趣致集团吧
]
大盘涨,这个小跌,大盘小跌,这个能跌,头在哪里?
抓住机会不放
04-02 15:04
04-02 15:04
共有帖子数
664994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