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中金公司吧
]
中国环境这么好,外资没有理由不投资中国
人类绝股票大
04-17 12:32
04-17 12:32
41
0
[
中国儒意吧
]
别人买芯片时我买儒意,别人买儒意时我割肉
回味牛杂
04-17 12:32
04-17 12:32
28
0
[
鹏高控股集团吧
]
业务围绕消费需求,产品更新快,销量可观。
股友0560L359
04-17 12:32
04-17 12:32
44
0
[
泽景股份吧
]
致登记股东之发布公司通讯之新安排
泽景股份资讯
04-17 12:32
04-17 12:32
37
0
[
博泰车联吧
]
从座舱方案商变身“软硬芯云”生态霸主,芯片、华为协同、二轮车三箭齐发。25亿银行
端庄大气的华
04-17 12:32
04-17 12:32
94
2
[
再鼎医药吧
]
今天主要是etf拖后腿了
默菲特
04-17 10:59
04-17 12:31
149
7
[
小米集团-W吧
]
还直播,就是天天直播也是废了,没人信了,
股友31PL8676
04-17 10:39
04-17 12:31
33
0
[
大麦娱乐吧
]
拉升三分两分就清仓式甩卖,果然不要钱的筹码就可以使劲嚯嚯。
傅裕2026
04-17 12:31
04-17 12:31
110
0
[
中信金融资产吧
]
【权威午评】港股金融板块演绎股价西升东降,中信金融资产成东降旗手,业绩泡沫遭大行戳破上演股价腰斩瀑布杀,后市剑指0.35港元
HK_WealthRad
04-17 12:31
04-17 12:31
53
1
[
小米集团-W吧
]
有一个直播肯定能带动订单暴涨,那就是娟儿站在车前面现场展示猛踩油门不加速,这么强
y回头是
04-17 12:27
04-17 12:31
27
0
[
健康160吧
]
好残忍,散户扛不住
你好韭菜小白
04-17 12:31
04-17 12:31
54
1
[
山高控股吧
]
1.33左侧入仓1万股跌50%补仓1万股跌不到不补。小资金静待反转。
icejn
04-17 12:17
04-17 12:30
72
4
[
德林控股吧
]
9293请听题,说出你的悲惨经历,你在德林赔了多少?现在还有吗?为什么留恋德林吧
股友UlzJNP
04-17 11:23
04-17 12:30
436
0
[
优必选吧
]
股东们过来看看
股友135221vC
04-17 12:30
04-17 12:30
86
0
[
信义光能吧
]
因为最近大盘好,才没有跌多少。到调整的底部还有一段距离。
只求回本了
04-17 12:30
04-17 12:30
64
0
[
吉利汽车吧
]
好的,按大家的要求我们尽快拉到35,你们要出货哈意的人真的多!
日进成金地宁
04-17 12:30
04-17 12:30
43
2
[
小米集团-W吧
]
雷军怎不干点正事,何以对股民?!!!
股友2ANX86
04-17 10:49
04-17 12:30
27
0
[
东方甄选吧
]
鸡爪是什么鸡爪
雪球道哥戏龙
04-17 12:30
04-17 12:30
63
2
[
山高控股吧
]
最近战果还是不错的,自费唱多的已经没了。只剩公司花钱买的水军了
越唱越跌懂吗
04-17 12:06
04-17 12:29
84
5
[
健康160吧
]
我上周四买的我的天呀腰斩了
LL天使泪人LL
04-17 11:59
04-17 12:29
219
8
[
大麦娱乐吧
]
一个近500万,一个近1200万年薪!拿这么高年薪做了什么事?
基民OYyUtd
04-14 21:06
04-17 12:29
34
0
[
云知声吧
]
给点力啊
股友r861582A
04-17 12:29
04-17 12:29
34
0
[
小米集团-W吧
]
正在,直播,下雨天戴个蛤蟆镜。前路一片灰暗色。
韭菜贩子009
04-17 12:29
04-17 12:29
71
1
[
百胜中国吧
]
还是派息少啊;才一点点2%的股息率,竟然分开四个季度派发;也是够啰嗦的
股友bBWSyA
04-17 12:09
04-17 12:29
67
1
[
快手-W吧
]
11.30的跳水什么情况?有什么突发利空吗,还是那个大户割肉?
真是弱爆了
04-17 11:59
04-17 12:29
126
9
[
喜相逢集团吧
]
3元的本呀,快回到2吧,回到2我先割一半,扛不住了,天天流泪
追梦20261681
04-17 10:39
04-17 12:28
224
2
[
小米集团-W吧
]
主板机,你前几天还信誓旦旦地喊着必破30呢!@恒科不停涨你们这些主板机除了无能狂
墨渣特
04-16 21:19
04-17 12:28
58
0
[
渣打集团吧
]
渣打几月份发稳定币牌照
股友t30g7865
04-17 12:28
04-17 12:28
368
4
[
药明康德吧
]
减持计划提前发布,导致股价大跌,接下来就看官方怎么回应了
沙漠里的水
04-17 11:30
04-17 12:27
34
0
[
小米集团-W吧
]
又要直播,病的不轻??你一直播股民要倒霉
顺风huang
04-17 12:27
04-17 12:27
62
0
[
保利置业集团吧
]
确实不错,基本面稳固,没有一坟T叮咬,涨势不错
股友81no5099
04-17 12:27
04-17 12:27
59
0
[
十月稻田吧
]
公司回购的股票也开始砸盘了
无声呐喊者
04-17 12:27
04-17 12:27
48
3
[
喜相逢集团吧
]
谁今天又套在上面了呀
股友622r2212
04-17 12:04
04-17 12:26
304
3
[
小米集团-W吧
]
加油
冷饭炒股
04-17 12:02
04-17 12:26
3061
2
[
群核科技吧
]
港股午评:恒生科技指数跌1.66% 群核科技涨136%
群核科技资讯
04-17 12:10
04-17 12:26
28
0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织布机K线
牛市来了没有
04-17 12:26
04-17 12:26
39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应该要来一根大阳线了
你以为你
04-17 12:26
04-17 12:26
28
1
[
喜相逢集团吧
]
可以改改名字了:叫Y伟
钱途无量1116
04-17 11:24
04-17 12:25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Areyouok?
股友Ec99AK
04-17 12:25
04-17 12:25
56
0
[
中国儒意吧
]
1、暑期档今年应该是比较不错的契机!2、长线资金适合当下布局!3、短线资金大概率
高效的许子轩
04-17 12:25
04-17 12:25
167
5
[
喜相逢集团吧
]
相信黄伟,3元见
婀娜妩媚的王
04-17 11:30
04-17 12:25
41
1
[
小米集团-W吧
]
现在还在山顶、雷总直播吹逼骗韭菜、资本没那么好骗.明年15不谢
新进韭菜洪某
04-17 12:16
04-17 12:24
1201
5
[
商汤-W吧
]
商汤:拟配售17亿股新B类股份 净筹32.3亿港元 加码生成式AI及“词元计划”
商汤-W资讯
04-17 09:31
04-17 12:24
275
0
[
中芯国际吧
]
请相信易中天纪连海
严于律己的都
04-17 12:24
04-17 12:24
231
1
[
范式智能吧
]
人工智能+基础设施,范式智能量身打造的利好!
广东发哥
04-17 11:33
04-17 12:24
59
0
[
中国儒意吧
]
《检察官与少年》看着不炸,其实是最聪明的投资!政府合作+真实案例+正能量输出,儒
股友1302P510
04-17 12:24
04-17 12:24
79
6
[
小米集团-W吧
]
一直在关注小米,华为算啥呢?
韩跑跑7
04-17 11:19
04-17 12:24
149
4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中国海洋石油今年很有可能1800亿纯利润,每天6个亿!好公司呀!
大道无形我更
04-17 09:59
04-17 12:24
117
2
[
快手-W吧
]
我的天啊,六十多还回得来本吗
股友z707812R
04-17 11:53
04-17 12:23
94
6
[
劲方医药-B吧
]
今天要砸到45
股友P59D0079
04-17 10:08
04-17 12:23
27
0
[
迈富时吧
]
那么多高净值人群都在投资的股,我也来跟跟
财经前沿
04-17 12:23
04-17 12:23
29
0
[
美团-W吧
]
每天都是恒科倒数第一?
不割就不是嫩
04-17 12:23
04-17 12:23
36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下午回流预期先低吸
光辉岁月6666
04-17 12:23
04-17 12:23
52
1
[
融创中国吧
]
像是又在博弈什么政策,然后落空,下跌
腼腆羞涩的文
04-17 11:16
04-17 12:22
22
0
[
鹏高控股集团吧
]
#炒股日记#
H1H2
04-17 12:22
04-17 12:22
136
0
[
温岭工量刃具吧
]
温岭工量刃具: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8.1%
温岭工量刃具
04-17 12:22
04-17 12:22
51
0
[
药明合联吧
]
快成仙股了
略田各略略
04-17 12:22
04-17 12:22
134
0
[
高维科技吧
]
高维科技:2025年净亏损510万港元
高维科技资讯
04-17 12:22
04-17 12:22
180
0
[
群核科技吧
]
港股午评:恒生科技指数跌2.08%,群核科技上市首日半日涨136%
群核科技资讯
04-17 12:22
04-17 12:22
31
0
[
小米集团-W吧
]
只要直播,就是阴线。
股友Ansn4L18
04-17 12:22
04-17 12:22
100
2
[
融创中国吧
]
城市更新之年4-5倍
厨房艺术
04-17 11:02
04-17 12:22
79
3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又要融资10个亿,现金王钱不够了吗
股友x6R25667
04-17 11:59
04-17 12:21
760
0
[
金浔资源吧
]
金浔资源:2025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2.4%
金浔资源资讯
04-17 12:21
04-17 12:21
62
0
[
恒瑞医药吧
]
H:公司业绩不及预期,反复编故事,股价炒高位,机构连续出货,继续下深补跌60元至
飞黄积玉的小
04-17 09:52
04-17 12:21
63
2
[
中泽丰吧
]
开弓还有回头箭吗?!
粿叔shhai
04-17 11:40
04-17 12:21
354
5
[
果下科技吧
]
我又回来了
劝人退市
04-17 09:54
04-17 12:21
36
0
[
鸿腾精密吧
]
长飞也略显疲态,鸿腾蓄势待发。
坚毅的勇气
04-17 12:21
04-17 12:21
47
0
[
聚水潭吧
]
首批解禁机构基石投资成本比我们还高
减压阀
04-17 12:21
04-17 12:21
162
0
[
群核科技吧
]
港股午间收盘,恒生指数跌1.66%,恒生科技指数跌2.08% “杭州六小龙”之一群核科技上市首日午盘收涨136%
群核科技资讯
04-17 12:21
04-17 12:21
121
1
[
小米集团-W吧
]
加油吧能给米粉找到的小米下跌的外部理由已经不多了现在股吧里很多把小米下跌归为香港
快乐赚钱赚钱
04-17 11:55
04-17 12:21
545
0
[
越秀地产吧
]
广州楼市复苏领跑一线?番禺万博库存去化周期缩短至6.2个月,其中越秀万博和臻热销户型“断货”
越秀地产资讯
04-17 12:21
04-17 12:21
39
0
[
亚信科技吧
]
向下走不清等人拉?没那多雷锋!
乔桥棒
04-17 12:20
04-17 12:20
44
1
[
果下科技吧
]
亏麻了,昨天抄底进的,今天直接跌20个点
只想回本1111
04-17 12:04
04-17 12:20
28
0
[
赛力斯吧
]
这票怎么做到这么烂的?卧槽了
股友5wM50525
04-17 12:20
04-17 12:20
38
0
[
博雷顿吧
]
今天你就是最靓的崽,超过希迪
股友一战封神
04-17 12:20
04-17 12:20
41
1
[
博雷顿吧
]
几个意思
闲散的冷静
04-17 12:07
04-17 12:20
50
1
[
阜博集团吧
]
这股票在大A基本上可以加个零,在港股就是死股一只
不解套不改名
04-17 12:03
04-17 12:20
56
1
[
美团-W吧
]
京东和美团都是在100元的时候,选择了你,真的是看走眼了,虽然我相信你未来能到1
祖训高开要卖
04-17 10:27
04-17 12:20
81
0
[
金浔资源吧
]
董事名单及其角色和职能
金浔资源资讯
04-17 12:20
04-17 12:20
155
0
[
东方甄选吧
]
我看一大堆没买票子做任务的黑子还捧小孙,小孙高位套现把你们挂山顶了还小孙,一堆韭
股友0I773x81
04-17 12:20
04-17 12:20
共有帖子数
665088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