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果下科技吧
]
牛逼,赚麻了
唐爱汪
04-17 14:47
04-17 14:47
58
0
[
恒大物业吧
]
大盘大跌400点,还是这里最安全啊
洪智妍
04-17 14:47
04-17 14:47
47
0
[
泡泡玛特吧
]
自从买了泡泡玛特,亏得想泡泡妞都没有钱。泡泡MD
涨亭序
04-17 14:47
04-17 14:47
3359
12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雷军:小米汽车未来几年内都不会做10万元内车型
小米集团-W资
04-17 12:30
04-17 14:47
43
0
[
海吉亚医疗吧
]
实在不可理喻
股友YUdA9421
04-17 14:46
04-17 14:46
43
0
[
中石化油服吧
]
那么大卖压,只能慢慢消化了!天天挂那么多卖盘,买盘吓都给你吓跑了
事业的扶瑶
04-17 14:46
04-17 14:46
63
0
[
茂盛控股吧
]
怎么回事,跌这么厉害
股友只求回本
04-17 14:46
04-17 14:46
53
0
[
锅圈吧
]
会不会造假业绩?后期一塌糊涂。
英姿飒爽的曹
04-17 14:46
04-17 14:46
94
3
[
泡泡玛特吧
]
今天公司拿个3,5千万出来回购才对,花点小钱,让持股者看到公司的态度.
再让子弹飞一
04-17 14:31
04-17 14:46
77
4
[
挚达科技吧
]
这一波要扶摇直上,突破65块的
K神擒龙
04-17 13:25
04-17 14:46
27
1
[
健康160吧
]
3元可以考虑
鑫鑫68888888
04-17 14:43
04-17 14:46
65
1
[
锦欣生殖吧
]
2.09晦暗时刻都过来了,现在只是前期平台下沿,当坐一次过山车。自从买了这货忍者
股友07C00187
04-17 14:33
04-17 14:46
81
0
[
敏实集团吧
]
这个的不是人,人家天天涨,他是天天跌
新奇的车三仟
04-17 14:46
04-17 14:46
27
0
[
趣致集团吧
]
任何时候买都被套
不合的何彩霞
04-17 14:46
04-17 14:46
43
1
[
趣致集团吧
]
不要追不要买,追必套
翡翠高升得五
04-17 14:39
04-17 14:46
45
0
[
广发证券吧
]
前面跌的太深
XVG
04-17 14:45
04-17 14:45
73
1
[
腾讯控股吧
]
法国总统马克龙16日在一场欧洲领导人视频会议上说,针对目前讨论的青少年禁用社交媒
自省得宝瓶座
04-17 13:35
04-17 14:45
66
2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为什么就花旗再买
hbr1
04-17 14:23
04-17 14:45
61
1
[
迅策吧
]
现在明白了吧?
恭喜发财亿亿
04-17 14:23
04-17 14:45
45
0
[
狮腾控股吧
]
快涨吧,到3.50我就卖了,不贪,谢谢
股友3P690907
04-17 14:45
04-17 14:45
48
0
[
京东健康吧
]
还没到启动的时候
爱赚钱的小七
04-17 14:45
04-17 14:45
100
0
[
中国飞鹤吧
]
亏十几个了,真不反弹,还龙头呢。
专注大趋势
04-17 14:45
04-17 14:45
50
1
[
兆易创新吧
]
怪自己手贱,今天第一次买你
股友052n0I29
04-17 14:18
04-17 14:45
93
4
[
融创中国吧
]
感觉网红一出现,就会跌!融创一红他就来。来了又下去了,
沉默的钧樾16
04-17 13:07
04-17 14:45
268
1
[
小米集团-W吧
]
小黑子们不要盯着小米了,带你们出去玩玩超短线顺便赚点零花钱比5毛钱快乐
泰然九路
04-17 13:50
04-17 14:45
40
0
[
迈富时吧
]
周一才是涨得头晕目眩,现在开胃菜
香雾的农瑾
04-17 14:45
04-17 14:45
65
0
[
盛业吧
]
还9.53加仓,然后涨了点又跌,还以为完了,结果,哈哈哈!
美丽西瓜
04-17 14:45
04-17 14:45
45
0
[
海吉亚医疗吧
]
回购的垃圾,股价一泻千里
bobi812527
04-17 14:44
04-17 14:44
104
5
[
中国飞鹤吧
]
史上最差股,。。。套了五六年,股价零头都不到了。。。50年都解套不了的
基民DqFUwP
04-17 10:14
04-17 14:44
62
1
[
中国人寿吧
]
价值严重低姑
世纪元年
04-17 14:44
04-17 14:44
79
2
[
广发证券吧
]
广发证券难道有故事?
股友93y2510C
04-17 13:27
04-17 14:44
62
2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天天这熊样!唉!真窝火!
股友3P807276
04-17 11:33
04-17 14:44
55
0
[
龙源电力吧
]
都是靠补贴崩
c15580143034
04-17 14:44
04-17 14:44
40
0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了好像
股友n1527692
04-17 14:44
04-17 14:44
48
3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尾盘如果能涨我就买入,周末博一下改名。
路上889
04-17 14:24
04-17 14:44
36
0
[
商汤-W吧
]
好不容易涨上来了,又要跌回去了
爱赚钱的小七
04-17 14:44
04-17 14:44
33
0
[
小鹏集团-W吧
]
[怒][怒][怒][怒][怒]
谁牵走了小鹏
04-17 14:44
04-17 14:44
39
0
[
美图公司吧
]
小米跌两个点都拉起来,这垃圾在干啥啊
基民FPQWku
04-17 14:44
04-17 14:44
49
4
[
小米集团-W吧
]
当老板多想想战略层面,或者小米公司成立投资资金,可以去投资相关科技前沿企业,整合
武汉二七路
04-17 14:34
04-17 14:44
157
5
[
锅圈吧
]
咱就调研一下,去锅圈买过东西的点赞,我在上海,一次没用过。
文润天涯
04-17 14:15
04-17 14:44
56
1
[
英矽智能吧
]
大家听我说一句大盘大涨他都这个样子一但跌一下不直接起飞了
股友Ht5f5H
04-17 14:38
04-17 14:44
55
0
[
果下科技吧
]
和滴谱的走势一样,都是先大跌,然后慢慢阴跌,等人都割肉的时候再拉
只想回本1111
04-17 14:43
04-17 14:43
41
0
[
中芯国际吧
]
好恶心啊
带带带大师兄
04-17 14:43
04-17 14:43
42
1
[
健康之路吧
]
每天只成交一、二千万港币的股票,天天这么多人指手画脚的,至于吗?
韭菜叶1997
04-17 14:37
04-17 14:43
44
1
[
范式智能吧
]
走了,各位发财
股友C682301T
04-17 14:11
04-17 14:43
46
0
[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
]
今年跌了21%,不应该呀,5.29买入
敏捷的敏
04-17 14:43
04-17 14:43
47
2
[
挚达科技吧
]
这个票结束了。流通股太少了。不像滴普能狂卖
股友72i050I1
04-17 14:33
04-17 14:43
187
5
[
药明康德吧
]
最大利空还是老问题,和白头鹰全面对抗
杠杆王
04-17 12:30
04-17 14:43
21
0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打扰了!我不说话了,涨或跌,是由主力说了算,我静静地看着就行!
路上889
04-17 14:43
04-17 14:43
119
1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HSD量产阵营又要扩大了!大众都上了,这局稳了
懒洋洋爱吃青
04-17 14:37
04-17 14:43
38
0
[
国民技术吧
]
太难搞了,12.8割肉了,两毛钱玩了一天
股友06998a21
04-17 14:43
04-17 14:43
11151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稳定币监管趋严,国泰君安国际站上合规新风口
闪耀财经
04-17 10:37
04-17 14:43
58
2
[
中国儒意吧
]
买在无人问津处,卖在人声鼎沸时
打遍股市无对
04-17 13:55
04-17 14:43
32
1
[
喜相逢集团吧
]
承接力不错,还可以再增发一次
抓妖姬啊
04-17 14:34
04-17 14:43
110
5
[
小米集团-W吧
]
比亚迪的老板直播了没,特斯拉的老板直播了没,丰田的老板直播了没,老板多想想战略层
武汉二七路
04-17 14:24
04-17 14:43
74
1
[
思摩尔国际吧
]
为什么拉高呀,想不明白
打遍股市无对
04-17 14:37
04-17 14:43
246
0
[
石药集团吧
]
今晚(4月17日)是2026年AACR年会(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的开幕日,中国
基民o1182521
04-17 14:43
04-17 14:43
71
1
[
泡泡玛特吧
]
段某平买入后公布持仓利用名人效应让别人给他抬轿这合适吗?这不和巴菲特一个套路吗
打遍股市无对
04-17 14:24
04-17 14:43
75
0
[
中国飞鹤吧
]
这股太冷。。。了委托标的:买卖方向:笔记:
聪明的想爱泉
04-17 14:42
04-17 14:42
38
1
[
蓝思科技吧
]
错杀,还我钱来,要连本带利
平安喜乐113
04-17 14:00
04-17 14:42
39
2
[
海吉亚医疗吧
]
本来去大A的钱不去了。全打上去。
大刀队肉搏斗
04-17 14:27
04-17 14:42
56
1
[
美格智能吧
]
才9亿的流通股,随便一点量就能暴力拉升啊
攻城的主力
04-17 13:53
04-17 14:42
28
0
[
上美股份吧
]
10档卖盘的卖单都是挂不满,
被套成为大股
04-17 14:42
04-17 14:42
48
0
[
药明康德吧
]
全天最低点收盘?毫无反弹啊下周一还要惯性下跌2-3个点
天云锦
04-17 14:42
04-17 14:42
169
6
[
紫金矿业吧
]
这个股票真的看不懂,可以预见一季报肯定会非常,成长性也确定,就是股价表现不出来。
股友357tZ997
04-17 12:02
04-17 14:42
182
0
[
歌礼制药-B吧
]
港股歌礼制药-B午后涨近5%
歌礼制药-B资
04-17 14:42
04-17 14:42
126
2
[
医渡科技吧
]
趋势很稳啊,五日线多头强势,股价基本沿着趋势走,量价方面比较柔和,没有明显放量,
卡农之声
04-17 10:46
04-17 14:42
46
1
[
迈富时吧
]
资金流入这么多,抛压怎么这么大,对倒出来的吗
夜冷清秋
04-17 14:16
04-17 14:42
277
5
[
群核科技吧
]
走人,试盘结束,逻辑不强资金不追
恭喜发财亿亿
04-17 13:09
04-17 14:41
75
0
[
正商实业吧
]
转发
嘉远123
04-17 14:41
04-17 14:41
40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没有量,宿量下跌,继续跌,左手倒右手无戏。
股友0EjPZ8
04-17 14:41
04-17 14:41
60
1
[
碧桂园吧
]
给个面子,飙一下
扭转2026
04-17 13:42
04-17 14:41
100
4
[
金山云吧
]
快下来我还没接呢
略田各略略
04-17 14:07
04-17 14:41
59
2
[
老铺黄金吧
]
茅台昨晚业绩差,今天带崩了消费股
有专注力的兰
04-17 13:51
04-17 14:41
46
0
[
有赞吧
]
啥情况
股友D5C81962
04-17 14:41
04-17 14:41
39
0
[
晶泰控股吧
]
妈呀,装了半天,最后还是泄了
让人无语的大
04-17 14:41
04-17 14:41
57
0
[
小米集团-W吧
]
三女孩肯定先喊雷总过去啊,偷工减料为了省钱不给基础款雷达
基民zYyE2z
04-17 14:40
04-17 14:40
45
0
[
猫眼娱乐吧
]
内地电影股下午疯涨
冷静冷静沉淀
04-17 14:40
04-17 14:40
37
0
[
阜博集团吧
]
跑吧,不跑来不及了
不败梭哈
04-17 14:40
04-17 14:40
71
2
[
中国飞鹤吧
]
说到底还是承接盘太小了,如果多头的买单疯狂买,空头就完蛋了
秀外慧中的怜
04-17 14:30
04-17 14:40
共有帖子数
665004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