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群核科技吧
]
群核科技暴涨超100%!AI落地成关键胜负手
快与慢的辩证
04-22 10:28
04-22 10:28
35
0
[
群核科技吧
]
群核科技暴涨超100%!AI落地成关键胜负手
快与慢的辩证
04-22 10:28
04-22 10:28
21
0
[
趣致集团吧
]
能帮你一次跌停
股友2U01i560
04-22 10:28
04-22 10:28
23
0
[
阿里巴巴-W吧
]
现在港都不如北证,真拉几
wcl的自留地
04-22 10:28
04-22 10:28
246
0
[
范式智能吧
]
惊险。
空仓等机会咯
04-22 10:28
04-22 10:28
101
0
[
英矽智能吧
]
出来走两步?
好吃的四果汤
04-22 10:27
04-22 10:27
283
19
[
劲方医药-B吧
]
今天入通以来最低量,这股好标准的放量上涨缩量调整图形,就连空单都是最低量的一天
夜冷清秋
04-20 15:54
04-22 10:27
34
0
[
禾赛-W吧
]
这么优秀的公司,在大a肯定是千亿市值。珍惜现在的机会吧
胆肥大
04-22 10:27
04-22 10:27
57
0
[
中裕能源吧
]
买完你就不动了,准备套我一辈子吗
股友39Nt0829
04-22 10:27
04-22 10:27
26
0
[
小米集团-W吧
]
买小米就是买未来,不被黑子言论左右,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好心态,
未来的我依然
04-22 10:27
04-22 10:27
92
0
[
诺比侃吧
]
5亿合作背后的真相:诺比侃联手浪潮智闯智慧城市
第四面墙之外
04-22 10:27
04-22 10:27
33
0
[
胜宏科技吧
]
上啊把折价全部吃掉
股友2861D918
04-22 10:27
04-22 10:27
40
1
[
优必选吧
]
都出来唱空了,暴跌到90。
机_器_人_之_
04-22 09:54
04-22 10:27
36
0
[
博安生物吧
]
认亏出局,再见,爆亏40个点。
山春云顶
04-22 10:27
04-22 10:27
26
0
[
均胜电子吧
]
能不能红啊你马的
大阳线卖出
04-22 10:27
04-22 10:27
73
3
[
IFBH吧
]
今天大阳
好吃的四果汤
04-22 09:53
04-22 10:27
23
0
[
快手-W吧
]
散户都是重仓的,感觉一时半会不会涨了
股友85a96558
04-22 10:27
04-22 10:27
32
0
[
晶泰控股吧
]
英矽智能真强,涨9个点了
齐飞扬888
04-22 10:27
04-22 10:27
924
36
[
小米集团-W吧
]
一个首个,一个首批!一个认证,一个评测!!一个有章,一个无章!!!
跟牛人喝汤
04-20 14:00
04-22 10:27
29
0
[
健康160吧
]
港股什么底都不是底,抄一次亏一次
繁川渡
04-22 10:27
04-22 10:27
42
1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13那里压着不让涨
骑骆驼看大象
04-22 10:16
04-22 10:27
47
0
[
诺比侃吧
]
诺比侃联手浪潮,5亿合作背后的AI城市战局
第四面墙之外
04-22 10:27
04-22 10:27
43
0
[
诺比侃吧
]
诺比侃联手浪潮,5亿合作背后的AI城市战局
第四面墙之外
04-22 10:27
04-22 10:27
33
0
[
融创中国吧
]
破位了,反弹结束
韭菜小哥哥鸭
04-22 10:27
04-22 10:27
60
2
[
范式智能吧
]
本人开始陆陆续续卖出,不诚信的公司不待
穆仁均
04-22 10:00
04-22 10:27
26
0
[
阿里巴巴-W吧
]
亚马逊又创新高了,再看看你。
背后的_人
04-22 10:27
04-22 10:27
39
1
[
山高控股吧
]
历史上最快的一个被剔除港股通的
不合的何彩霞
04-22 10:01
04-22 10:27
86
3
[
紫金矿业吧
]
太搞笑了紫金矿业业绩好的不给涨
天黑就起床
04-22 10:09
04-22 10:27
25
0
[
健康160吧
]
无底洞啊!!!
路上889
04-22 10:27
04-22 10:27
44
3
[
健康160吧
]
主力这么砸盘自己不亏吗?
小鱼和大鱼
04-22 10:15
04-22 10:27
28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向前看喜相逢?看齐?越快越好?
股友0D6111T5
04-22 10:27
04-22 10:27
24
0
[
滴普科技吧
]
讯策才厉害
心想的全菊
04-22 10:27
04-22 10:27
69
2
[
阿里巴巴-W吧
]
今天都宣布继续延长厅战了,但是。我们只跟美股
再也不见灬
04-22 09:37
04-22 10:27
36
0
[
速腾聚创吧
]
有多少人是看B站博主看好然后来买的??
zsclnml
04-22 10:27
04-22 10:27
40
2
[
范式智能吧
]
搞研发哪有配股来钱快呀
UnU
04-22 09:57
04-22 10:27
29
0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耀才真的垃圾啊怎么会这么垃
气宇轩昂的唐
04-22 10:27
04-22 10:27
36
0
[
德昌电机控股吧
]
,臭!
风_来了
04-22 10:26
04-22 10:26
41
0
[
西锐吧
]
盘子太小,大道级别和管我财老师级别的资金进出不方便。所以啊,港股通的兄弟们抱团才
投资是慢慢来
04-22 10:26
04-22 10:26
335
8
[
绿叶制药吧
]
绿叶制药大股东持是比例低,核心人员田京伟等手上一股也没有,最了解该公司的人少持股
股友9r920976
04-20 11:16
04-22 10:26
75
2
[
优必选吧
]
恒科碰到布林轨上线,压力位了,震荡一下正常,但这次看反转,一两个交易日后将再次向
深圳贫山区
04-22 09:47
04-22 10:26
26
0
[
范式智能吧
]
等35补了
股友C682301T
04-22 10:26
04-22 10:26
58
3
[
小米集团-W吧
]
车子好不好,股票会反馈,资金永远是对的
神视角
04-22 10:18
04-22 10:26
26
0
[
中芯国际吧
]
真是够湿一样的股票
不服就得干呐
04-22 10:26
04-22 10:26
24
0
[
中芯国际吧
]
庄有本事今天不翻红
芯心相印
04-22 10:26
04-22 10:26
48
1
[
喜相逢集团吧
]
1.05压2000万了,你这样压还有人敢买吗?吧
股友A032d915
04-22 10:13
04-22 10:26
57
1
[
中烟香港吧
]
喊多的那几个烟鬼都戒烟了
股友kLwHbb
04-22 10:02
04-22 10:26
30
1
[
脑动极光-B吧
]
太讨厌了
爽文女主莱拉
04-22 09:49
04-22 10:26
42
0
[
信义能源吧
]
辣子
挥剑独断万古
04-22 10:26
04-22 10:26
28
0
[
博安生物吧
]
留下的发财,垃圾股以后不能碰
ja莫兰特12
04-22 10:26
04-22 10:26
26
0
[
五一视界吧
]
没量不看了,放量选择方向在来
万能青_年
04-22 10:26
04-22 10:26
49
1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空头在蓄力准备总攻了~~~
牛市冲浪的大
04-22 09:57
04-22 10:26
27
0
[
英矽智能吧
]
创新药的进步者
股友P2QqjL
04-22 10:26
04-22 10:26
48
0
[
卧安机器人吧
]
110.2入场,静等花开
风度翩翩的哥
04-22 10:26
04-22 10:26
38
0
[
HASHKEY HLDGS吧
]
稳定币牌照刚落地,RWA代币化还在探索期,证监会还在推新的监管措施。政策的每一波
小刘观股
04-22 10:26
04-22 10:26
29
1
[
晶泰控股吧
]
英矽智能市值超过这个货了
齐飞扬888
04-22 10:22
04-22 10:26
233
3
[
中升控股吧
]
这个成交金额真的吗?
买入涨卖出跌
04-22 09:41
04-22 10:26
56
1
[
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
]
羡慕1.24元买入的朋友,可能还有恐慌盘但相对低价了
善一生
04-21 11:33
04-22 10:26
24
0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又追高了,怎么办
希望可以重启
04-22 10:26
04-22 10:26
36
1
[
速腾聚创吧
]
董秘出来说几句。
足智满堂得荆
04-22 10:18
04-22 10:26
31
1
[
博安生物吧
]
流通性没了,下来又是阴跌,太可怕了!死气沉沉!
有勇有谋地丁
04-22 09:34
04-22 10:25
46
2
[
云知声吧
]
技术人看了都服气:云知声U1-OCR把传统NMS给扔了,用统一结构精修解决级联误
流云任卷舒
04-22 09:15
04-22 10:25
26
0
[
中芯国际吧
]
这么跌法,重新进入下降通道感觉港芯=1/3中际市值,指日可待
友好的曾夏栋
04-22 10:25
04-22 10:25
33
0
[
山高控股吧
]
港股通现在都一个样,远离为好,山高是我一个教训
三级跳
04-22 10:25
04-22 10:25
28
0
[
果下科技吧
]
跑了,亏了30%,以后不来港股,祝你们早日解套
仪表的厍瑾
04-22 10:25
04-22 10:25
324
7
[
禾赛-W吧
]
速腾那边说他们不是ppt是真的做出来的芯片
自贸港岛民
04-21 22:17
04-22 10:25
43
2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趋势已经走坏
慕容龙城
04-22 09:13
04-22 10:25
23
0
[
龙蟠科技吧
]
真是垃圾
你看我说的准
04-22 10:25
04-22 10:25
42
0
[
阿里健康吧
]
这垃圾,一年下跌的天数是上涨的10倍以上。。。真够垃圾的。。没有之一,阿里系的股
潜龙藏海
04-22 10:25
04-22 10:25
40
1
[
绿叶制药吧
]
跌跌不休的日子又要来了,日线又是连续5个绿的
股友DxEKDX
04-22 09:53
04-22 10:25
31
0
[
阿里巴巴-W吧
]
倒车接人了
红红火火恍恍
04-22 10:25
04-22 10:25
45
0
[
复星国际吧
]
烂到根子了
股友H263368m
04-22 10:25
04-22 10:25
46
2
[
恒大物业吧
]
134亿存款也得还
牛牛牛3979
04-22 10:12
04-22 10:25
44
0
[
协鑫科技吧
]
真是涨了见识了一点不担心卖飞的
手拿菜刀c电
04-22 10:25
04-22 10:25
26
0
[
果下科技吧
]
昨天那个说去沪上阿姨的昨天去我都回本了
劝人退市
04-22 10:25
04-22 10:25
29
0
[
MIRXES-B吧
]
热度不能减!外面青青草原!今天就这舒服
股友71392A2x
04-22 10:25
04-22 10:25
45
0
[
中国铝业吧
]
老天鬼,天天跌
股友53T09963
04-22 10:25
04-22 10:25
25
0
[
果下科技吧
]
全体套牢,换手率很低,为什么?
n41231378956
04-22 10:25
04-22 10:25
86
3
[
信达生物吧
]
买也不是不买也不是,到底调整到位没
基民5OnGiu
04-22 10:11
04-22 10:25
136
4
[
康方生物吧
]
什么跑跑出来浇点油呀
股友7799KX98
04-22 09:40
04-22 10:25
60
2
[
中州证券吧
]
什么情况一点反应没有
股友0v086802
04-21 11:10
04-22 10:24
共有帖子数
664952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