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1
[
阿里健康吧
]
等待公布年报(大约5月上旬)
ywm1957
04-22 11:36
04-22 14:19
57
0
[
四威科技吧
]
长飞疯了几十倍唯有你在丢人
潜龙宝哥
04-22 14:19
04-22 14:19
37
0
[
药捷安康-B吧
]
早点查封不能让他一直套人圈钱
股友O6028G30
04-22 14:19
04-22 14:19
32
2
[
健康之路吧
]
韭菜越来越多入场了
数字生涯
04-22 11:35
04-22 14:18
47
2
[
小米集团-W吧
]
宁德比亚迪这些电池的发布,是利好整个电车行业呀
苍星银月
04-22 14:11
04-22 14:18
72
3
[
协鑫科技吧
]
集合竞价挂1.02卖,没想到也成交了。
哥还是个传说
04-20 11:28
04-22 14:18
38
0
[
HASHKEY HLDGS吧
]
HashKey黄金代币化上线了,恒生黄金ETF代币化在它家分销,黄金+RWA+汇
爽朗得
04-22 14:18
04-22 14:18
258
7
[
阜博集团吧
]
你们都说主力能看到是吧,第一我想说主力是个大xx,第二我想说拿一年跟主力玩,第三
弄潮听金
04-22 12:56
04-22 14:18
47
0
[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
]
马达,很稳定
菲戈大人我
04-22 14:18
04-22 14:18
26
0
[
龙蟠科技吧
]
真垃圾,a都涨停了
你看我说的准
04-22 14:18
04-22 14:18
56
1
[
越疆吧
]
米国机器人,华沿机器人,港股通和a股机器人,哈哈哈哈哈哈
景嘉微很垃
04-22 14:12
04-22 14:18
153
0
[
联想控股吧
]
联想控股午后涨超3%,9.54港元成交不足2800万,资金在赌什么?
快与慢的辩证
04-22 14:18
04-22 14:18
68
0
[
联想控股吧
]
联想控股午后涨超3%,9.54港元成交不足2800万,资金在赌什么?
快与慢的辩证
04-22 14:18
04-22 14:18
125
4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高盛说2026年地平线会有更多车型量产,维持15.3港元目标价,我觉得有戏
张康年
04-22 13:34
04-22 14:18
27
0
[
五一视界吧
]
冲高!每次回调都是进场加仓的好机会
跨越牛熊周
04-22 14:18
04-22 14:18
119
2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总营收4500亿,汽车1千亿。未来汽车上限1.5-2千亿,手机业务和家电
新鲜的嫩韭叶
04-22 13:49
04-22 14:18
37
0
[
果下科技吧
]
无敌的存在2026年跌最多的股苦笑了35+
千岛湖养牛户
04-22 14:18
04-22 14:18
109
3
[
腾讯控股吧
]
李一恩在2月3日让人无脑抄底的股票
贪婪雪球
04-22 13:16
04-22 14:18
113
0
[
劲方医药-B吧
]
有趣
好吃的四果汤
04-22 14:18
04-22 14:18
72
2
[
锦欣生殖吧
]
观察了一段时间,只有回购一条路才能让股价上涨,
风犀顶股文
04-22 08:09
04-22 14:18
39
2
[
亚盛医药吧
]
砸吧,砸破50
路易吉暴打羊
04-22 13:14
04-22 14:17
30
0
[
比亚迪股份吧
]
,比不过吉利,真够。
S爱理财的小
04-22 14:17
04-22 14:17
59
2
[
美图公司吧
]
跌到现在,谁投降谁是
股友0mnjmE
04-22 13:27
04-22 14:17
64
0
[
海西新药吧
]
海西新药(02637)涨超4%,截至发稿,涨3.8%,报196.6港元,成交额2
跨越牛熊周
04-22 14:17
04-22 14:17
33
1
[
果下科技吧
]
冯立正!这么跌你不岀来解释一下吗
Anddy
04-22 14:13
04-22 14:17
107
1
[
丽珠医药吧
]
今晚的一季报有雷吗?
A股全是A杀
04-22 13:21
04-22 14:17
30
0
[
果下科技吧
]
别幻想快跑,几个席位都在卖。他们20以上卖都是挣钱的
炒股养家的招
04-22 14:17
04-22 14:17
30
0
[
果下科技吧
]
来个利空也让我好想点,这样跌也不发个公告
轻快的何小达
04-22 14:17
04-22 14:17
19
0
[
龙蟠科技吧
]
A股涨停你都跟不上哈哈
张婷婷777
04-22 14:17
04-22 14:17
42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按照这个趋势,往好了说,再阴跌两周后出现弱势反弹,往坏了说,再阴跌两月以后出现反
人海jason
04-22 14:17
04-22 14:17
29
0
[
范式智能吧
]
戴总确实不地道
股友0m171155
04-22 14:17
04-22 14:17
74
1
[
晶泰控股吧
]
英矽428亿,晶泰400亿!
金艾燕
04-22 14:14
04-22 14:17
166
7
[
迈富时吧
]
惨套6个点,我不信股吧里还有比我惨的
睡眠不足0
04-22 11:40
04-22 14:17
44
0
[
希迪智驾吧
]
中信出完货后,发哥就不接了,看来协议接货
希望可以重启
04-22 14:17
04-22 14:17
31
0
[
牧原股份吧
]
快跑快跑快跑
佛性能悟
04-22 14:17
04-22 14:17
31
0
[
MIRXES-B吧
]
不能快速复牌,都是,吹的再牛逼也不行
怎么面对未来
04-22 14:16
04-22 14:16
239
8
[
博泰车联吧
]
早盘这两个,选一个,选的博泰车联,郁闷
价值投资的小
04-21 15:13
04-22 14:16
31
0
[
德昌电机控股吧
]
纯纯垃圾股
风_来了
04-22 14:16
04-22 14:16
22
0
[
三花智控吧
]
你真是个
孙涛2019
04-22 14:16
04-22 14:16
80
3
[
老铺黄金吧
]
下午拉红
鹰击风云
04-22 13:56
04-22 14:16
32
0
[
小鹏集团-W吧
]
玩命跌吧,SX
股友5305r5n1
04-22 14:16
04-22 14:16
103
4
[
金山云吧
]
迅策5个点了,买金山云的全家亏光光
股友97226Q3i
04-22 13:32
04-22 14:16
35
0
[
凯盛新能吧
]
今天也算加过了。留些余地。明天大跌再加!!!
大刀队肉搏斗
04-22 14:16
04-22 14:16
50
0
[
紫金黄金国际吧
]
黄金也在涨啊业绩也可以为什么一直跌
李深颜
04-22 14:16
04-22 14:16
33
0
[
比亚迪电子吧
]
港股不玩了
股友6g510596
04-22 14:16
04-22 14:16
22
0
[
龙蟠科技吧
]
上午买着急了45.8
你看我说的准
04-22 14:16
04-22 14:16
21
0
[
龙蟠科技吧
]
龙蟠科技A股涨停了
有正义感的程
04-22 14:16
04-22 14:16
25
0
[
英诺赛科吧
]
今天不好完了,均线都没过
股友60K7585v
04-22 14:16
04-22 14:16
20
0
[
龙蟠科技吧
]
量好大
J0HNNy
04-22 14:16
04-22 14:16
29
0
[
果下科技吧
]
我已经被腰斩了
LL天使泪人LL
04-22 14:16
04-22 14:16
168
7
[
美团-W吧
]
美团的散户刚愎自用,觉得自己是大户了,炒了几十年股票,什么价值投资,管理层优秀,
花开州鹤地李
04-22 13:41
04-22 14:16
30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主力在2.65这个地方织布织累了,换个地方再织布
基民kWYG0i
04-22 14:16
04-22 14:16
36
1
[
健康160吧
]
收盘会到20元
UnU
04-22 14:12
04-22 14:16
57
0
[
劲方医药-B吧
]
小方子,精神点,别丢份
知行合一的王
04-22 14:15
04-22 14:15
75
3
[
华虹宏力吧
]
救救中芯吧
中芯给华虹擦
04-22 13:56
04-22 14:15
27
1
[
美团-W吧
]
还是60块钱。
高抛低吸跑的
04-22 14:00
04-22 14:15
91
3
[
鸿腾精密吧
]
看的吐血了,剑桥,长飞,都大涨你还在等什么?
股友7F2891W8
04-22 13:25
04-22 14:15
42
0
[
健康160吧
]
用大A的搞法到这里搞钱,你会亏的裤衩子都是烂洞,不要不服
游资祖师
04-22 14:15
04-22 14:15
26
0
[
中芯国际吧
]
一起卖了去华虹不香???大家齐心协力
福总一手研究
04-22 14:15
04-22 14:15
39
1
[
英诺赛科吧
]
95的还在等解套。
股友30m6r768
04-22 14:11
04-22 14:15
59
0
[
龙源电力吧
]
确实不值钱!开支大,风不稳定,说没就没,今年还是拉尼娜现象,也会很差!A股无知人
长江产学研评
04-22 14:15
04-22 14:15
45
2
[
佑驾创新吧
]
没人接,你就拉啊,拉个10cm就有人承接了
高盛CIIA
04-22 14:01
04-22 14:15
25
0
[
诺比侃吧
]
亏不起了,走了
肖楚河
04-22 14:15
04-22 14:15
28
0
[
小米集团-W吧
]
顺势投资,小米现在还不能确定下跌结束。观望。
宏图成金de陆
04-22 14:15
04-22 14:15
22
0
[
诺比侃吧
]
再洗骨头都没有了
火炎焱投资
04-22 14:15
04-22 14:15
185
0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什么时候到耀才扎空
CHAN
04-22 14:15
04-22 14:15
60
4
[
小米集团-W吧
]
你们一天黑小米多少钱,又没有资格买港股,靠着当黑子补仓,补得够亏得吗?
富可利市地傅
04-22 12:14
04-22 14:15
33
0
[
沪上阿姨吧
]
阿姨太猛了阿姨,我都不敢下手了
七海坝吴彦祖
04-22 14:15
04-22 14:15
209
0
[
联想控股吧
]
联想控股涨超3%
联想控股资讯
04-22 14:15
04-22 14:15
223
0
[
新东方-S吧
]
新东方-S盘中跌超6%
新东方-S资讯
04-22 14:15
04-22 14:15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真诚王雷神:你到底爱不爱我?爱我就给我买小米
向阳而生呐
04-22 14:15
04-22 14:15
84
0
[
快手-W吧
]
目前就是底部,但是相信的人不多,很多事也是这样,道理不重要,关键的是相信的人不多
F7N90
04-22 14:15
04-22 14:15
33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垃
smartison
04-22 14:15
04-22 14:15
225
0
[
李宁吧
]
李宁第一季度零售流水按年录得中单位数增长
李宁资讯
04-22 14:14
04-22 14:14
172
1
[
迅策吧
]
看日k这是进入新一轮上升周期了吧
吉星的陈琼
04-22 14:05
04-22 14:14
19
0
[
龙蟠科技吧
]
这次真要发财咯
堆金万贯的唐
04-22 14:14
04-22 14:14
35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这个票5月底看到330元,大家可以放心持有。
股友2ww73918
04-22 14:14
04-22 14:14
269
1
[
中升控股吧
]
中升控股估值跌破180亿,在股市中是股渣。在汽车主机厂、政府、保险公司、银行机构
旺飞天
04-22 13:05
04-22 14:14
41
0
[
天岳先进吧
]
均线都没怎么动,大胆进
激昂的安迪
04-22 14:14
04-22 14:14
35
1
[
滴普科技吧
]
我为什么放弃了阿姨
卿卿喜欢9513
04-22 14:11
04-22 14:14
共有帖子数
6650011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