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361度吧
]
怪不得莫名其妙拉高,原来为了配股
一气化三清20
04-28 10:42
04-28 10:42
26
0
[
巨子生物吧
]
又要回到27块了吗??
被套成为大股
04-28 10:42
04-28 10:42
1372
5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01810.HK)连续5日回购,累计斥资6.76亿港元
小米集团-W资
04-27 21:42
04-28 10:42
27
0
[
阿里巴巴-W吧
]
狗
股友BAwf5n
04-28 10:42
04-28 10:42
103
7
[
快手-W吧
]
这股什么鬼阿里都拉上来了这不反弹的
股友K3CeJp
04-28 09:43
04-28 10:42
35
1
[
小米集团-W吧
]
这么个玩法30迟早破了
智慧的曾妍宵
04-28 10:36
04-28 10:42
59
1
[
山东国信吧
]
2025年度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
山东国信资讯
04-09 20:25
04-28 10:42
23
0
[
宁德时代吧
]
把我看吐了
吉米蕉特勒
04-28 10:42
04-28 10:42
45
0
[
紫金黄金国际吧
]
140很快就到了,看好这股的现在也可以慢慢进去吧。
不小的惊喜
04-28 10:42
04-28 10:42
67
2
[
小鹏集团-W吧
]
真不想说小鸟你了,好歹是个集团,自从改名了没上过72,真拉
全场开香槟
04-28 09:43
04-28 10:42
1023
23
[
范式智能吧
]
雷老虎:事出反常,必有妖孽
港股问禅之雷
04-27 23:52
04-28 10:42
33
2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要放量了
吉祥我股
04-28 10:33
04-28 10:42
372
7
[
泡泡玛特吧
]
千万不要跟段永平买泡泡玛特。。泡泡玛特的商业模式就是一次性的,买他们的产品没有附
股友yaBD8X
04-27 13:32
04-28 10:42
73
3
[
小米集团-W吧
]
几千亿市值,回购不到1亿,简直就是笑话
专一执行
04-28 10:35
04-28 10:42
44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要了
基民NGKSoh
04-27 15:49
04-28 10:42
34
0
[
宁德时代吧
]
A和港怎么差这么多啊……
吉米蕉特勒
04-28 10:42
04-28 10:42
152
1
[
海致科技集团吧
]
一毛钱都不值
不吃最后一个
04-28 06:04
04-28 10:42
47
1
[
中升控股吧
]
9.5提醒20连跌,提醒做空,听进去的都跟着赚大钱了吧
股友JUMeBW
04-28 10:05
04-28 10:42
47
0
[
ASMPT吧
]
如果有储存跟闪迪一样大牛
炒股持有
04-28 10:42
04-28 10:42
30
2
[
小米集团-W吧
]
一个没有分红股东回报的公司价值是0这么多买这货呵呵
天晴丸
04-28 10:25
04-28 10:42
249
0
[
佰泽医疗吧
]
5.38先买三万股试试,感觉要启动迹象
好吃的四果汤
04-28 10:41
04-28 10:41
33
0
[
美团-W吧
]
真狗,真,天天跌,天天跌,啥也不行,就是跌,老子买了你,就是看你天天跳水的吗
Robert_zhou
04-28 10:41
04-28 10:41
50
2
[
找钢网-W吧
]
这个票任何时候卖都是正确的选择
股友6190A53t
04-28 10:25
04-28 10:41
56
0
[
361度吧
]
做空的真是猖獗
多财暴富de张
04-28 10:41
04-28 10:41
47
0
[
轻松健康吧
]
53都不给
股友ClUR2g52
04-28 10:41
04-28 10:41
44
2
[
博泰车联吧
]
这股就是这样,会急拉,再慢慢回落,再急拉,找准规律跟着趋势玩,不能跟着趋势作对对
炒股先锋看小
04-28 10:13
04-28 10:41
420
7
[
中国再保险吧
]
大家跟着华人投资家蔡朝晖便有肉吃!蔡先生是大股东,人家安安静静待着,我们便安安静
常大冶
04-17 07:30
04-28 10:41
33
0
[
商汤-W吧
]
真无语
sdlkjhgy
04-28 10:41
04-28 10:41
44
0
[
中升控股吧
]
什么时候才能止跌啊?
兰陵笑笑升
04-28 10:41
04-28 10:41
29
1
[
剑桥科技吧
]
提款机!
只买不卖QAQ
04-28 10:30
04-28 10:41
49
2
[
挚达科技吧
]
竞价进来的……
bshisjdjf
04-28 10:14
04-28 10:41
139
7
[
金山云吧
]
说句实话这几日都是内资和散户跑路带崩的
姜尚真吖
04-28 09:59
04-28 10:41
64
4
[
中国中药吧
]
看着中国两个大字放在这里感觉很搞笑
剪水壇
04-27 10:36
04-28 10:41
54
3
[
瑞浦兰钧吧
]
这股涨不行,跌是头马
九溪十八涧
04-28 09:59
04-28 10:41
40
1
[
极智嘉-W吧
]
大盘这一路阴跌,看得我心都在滴血,跟着晃悠,到底什么时候能彻底支棱起来啊?
电子股徐林
04-28 10:00
04-28 10:41
33
0
[
挚达科技吧
]
不懂乱买,哎
生龙活虎的马
04-28 10:41
04-28 10:41
37
0
[
小米集团-W吧
]
中国开源大模型市场占有率前五……怎么没看到mimo呀……
机灵俏皮的池
04-28 10:41
04-28 10:41
50
3
[
沃尔核材吧
]
谁在砸啊窝日
重庆小散张学
04-28 10:09
04-28 10:41
30
0
[
健康160吧
]
果下反弹了,庄家醒一醒
股友d4DSTU
04-28 10:41
04-28 10:41
70
3
[
喜相逢集团吧
]
首广席执行官1.13元增持3oo万股。难道他错了
股友azuVpz
04-28 09:50
04-28 10:41
48
1
[
博泰车联吧
]
永远拉黑远离垃圾
有责任心的耿
04-28 10:33
04-28 10:41
214
2
[
美图公司吧
]
蔡和别的25年底减持一般股份,手里还有一半可以继续减持,还早着呢,能走得赶紧跑至
先莲的林雷巴
04-28 08:03
04-28 10:41
240
0
[
快手-WR吧
]
这垃圾落到34元时?就有大的吸引力了
HX4301094388
04-28 10:41
04-28 10:41
33
0
[
美团-W吧
]
这日线图也太难看了
白净的寿司2
04-28 10:41
04-28 10:41
34
0
[
阅文集团吧
]
大傻春!要不咱就退市吧!
长安陈团
04-28 10:41
04-28 10:41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雷军人老实话不多
热忱的那芯
04-28 10:41
04-28 10:41
45
0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那就只有买入了
雲兰茵
04-28 10:41
04-28 10:41
108
1
[
晨鸣纸业吧
]
总共300散户,有些散户撑不住咯,嘿嘿
太空小飞鼠
04-28 07:33
04-28 10:41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黑苟们在兴奋啥,空头猛砸了3个亿才下来这点,也没比今天其他新能源股票跌得多啊
股友908711fd
04-28 10:40
04-28 10:40
35
0
[
ASMPT吧
]
超大牛股!
烤猫26
04-28 10:40
04-28 10:40
25
0
[
快手-W吧
]
恒科红,你跌少点,恒科绿,你绿2倍
米希棒棒棒
04-28 10:40
04-28 10:40
33
0
[
腾讯控股吧
]
你们不看看自己的股价吗?投资者就是炮灰是吗?
基民9CRwYp
04-28 10:40
04-28 10:40
61
3
[
小米集团-W吧
]
哎让我亏了一百多万的股票43割肉
华尔街新股神
04-28 10:27
04-28 10:40
44
0
[
中国中药吧
]
稳步下滑,真是
chenge227
04-28 10:40
04-28 10:40
44
0
[
阜博集团吧
]
这票业绩造假
英姿飒爽的曹
04-28 10:40
04-28 10:40
52
2
[
小米集团-W吧
]
天不生我接盘哥,恒科万古如长夜
结构性牛市
04-28 10:30
04-28 10:40
69
1
[
特步国际吧
]
港股通越买越低,都准备吃股息了吗
无数穿云箭
04-28 10:07
04-28 10:40
30
0
[
果下科技吧
]
赚了10个点跑了。不做赌徒。
吉利拉我入港
04-28 10:40
04-28 10:40
53
1
[
比亚迪电子吧
]
跌大半年了
细心的李思源
04-28 09:53
04-28 10:40
47
2
[
平安好医生吧
]
真正安全区间是6元左右。那时候可以满仓等。
股友320320u6
04-28 09:45
04-28 10:40
55
2
[
小米集团-W吧
]
30元附近积累的太多的散户了,就算涨肯定也要来一次彻底恐慌式的下跌过后才会反弹。
七七闯股
04-28 10:15
04-28 10:40
31
0
[
快手-W吧
]
40加100手
股友KaSua8
04-28 10:40
04-28 10:40
34
2
[
小米集团-W吧
]
23买100股
股友o9MOuA
04-28 10:23
04-28 10:40
59
5
[
健康160吧
]
我50成本
股友1p80x706
04-28 10:14
04-28 10:40
34
0
[
五一视界吧
]
庄家一个人玩
股友288M1r32
04-28 10:40
04-28 10:40
36
0
[
云知声吧
]
明天低开,我搞一点
沟挤挤还
04-28 10:40
04-28 10:40
144
4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看看学大教育的年报,2025年净利润1.95亿。股价35块钱。天立教育2025年
股友Z31q5587
04-27 21:35
04-28 10:40
40
0
[
腾讯控股吧
]
做空你就会赚钱,谁还敢做多你,投资你就赔钱,哎
基民9CRwYp
04-28 10:40
04-28 10:40
43
3
[
德林控股吧
]
看下盘面,别再片了。你那两句话刷频已经无效了。
闲适的广澔
04-28 10:15
04-28 10:40
35
0
[
快手-W吧
]
前面的底是生死线
行者雷炎
04-28 10:40
04-28 10:40
37
0
[
挚达科技吧
]
服得五体投地了昨天买的100股今天就能亏1000多大洋,不卖了放着做个教训吧,要
平静的柳港
04-28 10:40
04-28 10:40
50
1
[
中石化油服吧
]
8000的是机构还是散户买的,数字这么吉利
吃饭睡觉打豆
04-28 10:27
04-28 10:40
35
1
[
宁德时代吧
]
这么爽快让抄底??
烤韭菜zzz
04-28 09:41
04-28 10:39
134
1
[
比亚迪电子吧
]
完了亏了一台宋
修心定力
04-28 10:02
04-28 10:39
36
1
[
速腾聚创吧
]
30-31.5-33,三次低位的格价?
快乐蛇行
04-28 10:31
04-28 10:39
31
0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11点以后到达最低点
天水降临
04-28 10:39
04-28 10:39
59
1
[
珍酒李渡吧
]
没成交量
开心的夏皓轩
04-28 09:11
04-28 10:39
293
3
[
剑桥科技吧
]
不让走就继续干咯
图坏必走图好
04-28 10:08
04-28 10:39
33
0
[
范式智能吧
]
都不要说了,这股就算每股收益10元,也不可能涨的,股性决定了它。只有跌的份上了。
MP20024032
04-28 10:39
04-28 10:39
26
0
[
五一视界吧
]
神经病
股友288M1r32
04-28 10:39
04-28 10:39
共有帖子数
665078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