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融创中国吧
]
外资哪敢拉?
牛市冲浪的大
10-09 14:18
10-09 14:18
274
0
[
四环医药吧
]
目前的医药板块具备很高的性价比,由于医药板块调整时间足够长,估值处在历史极低水平
一点点资讯
10-09 14:18
10-09 14:18
129
1
[
中国中免吧
]
都不看好,为啥都不走?说业绩不好,却一次次打脸。
股友772200Np
10-08 20:59
10-09 14:17
243
9
[
大麦娱乐吧
]
为何一直该涨不涨了?
廾匸九香
09-27 10:16
10-09 14:17
104
5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说涨得出来走两步,还杠,趋势已经坏了
股友Osv8Ot
10-09 14:05
10-09 14:17
141
2
[
大麦娱乐吧
]
明天之后没A资撑腰,外资又要干坏事了,呵呵呵,跑是对的哦!!!
廾匸九香
09-28 14:05
10-09 14:17
124
0
[
中芯国际吧
]
下一个台积电
牛从东来
10-09 14:17
10-09 14:17
77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满仓买入,尾盘开始暴拉
请相信你自己
10-09 14:17
10-09 14:17
3540
24
[
碧桂园吧
]
保交楼稳民生 水东湾碧桂园凤凰湾项目提前交付300套房屋
碧桂园资讯
09-27 00:03
10-09 14:17
81
0
[
诺亚控股吧
]
恒生指数还可以,开涨了
积极的陶乐之
10-09 14:16
10-09 14:16
379
2
[
远洋集团吧
]
从近年大额亏损,股价低位,大股东持股比例三方面分析,远洋和海通国际有很大相似之处
如鱼得水始于
10-08 12:42
10-09 14:16
80
1
[
大麦娱乐吧
]
做空获利10%[坏笑]
华为小米比亚
10-09 14:08
10-09 14:16
60
0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变成殭尸股一个
食飯啦
10-09 14:16
10-09 14:16
144
0
[
融创中国吧
]
说好的大涨呢[哭]
虎虎生威8888
10-09 14:15
10-09 14:15
40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怎么港股通买不了
长年被收割的
10-09 14:15
10-09 14:15
275
0
[
SOHO中国吧
]
确实牛
去着好
10-09 14:15
10-09 14:15
114
0
[
国美零售吧
]
卖不掉干脆就别卖了!假得狠?
快乐蛇行
10-09 14:15
10-09 14:15
59
0
[
融创中国吧
]
谁做空呢?
股友850608RU
10-09 14:15
10-09 14:15
214
3
[
乐享集团吧
]
预计一下明天走势
股友879I8Z70
10-08 11:25
10-09 14:15
623
1
[
中国儒意吧
]
柯也快完了
核心投资
10-05 13:18
10-09 14:15
78
0
[
大麦娱乐吧
]
如期而至。
廾匸九香
10-09 14:15
10-09 14:15
61
0
[
远洋集团吧
]
无药可救了
基民yWLed9
10-09 14:15
10-09 14:15
514
0
[
汇丰控股吧
]
港股里边唯一最棒的牛逼股:汇丰控股。
书仙策略
10-09 14:14
10-09 14:14
267
0
[
永升服务吧
]
比恒大跌的还猛!
xinanf
10-09 14:14
10-09 14:14
302
2
[
梅斯健康吧
]
9点成交的那两笔共500多万是怎么回事?
股友53r95C16
10-04 09:05
10-09 14:14
121
2
[
小鹏集团-W吧
]
锁仓后好久没来打卡,先祝鹏友们金秋10月大丰收!小鹏扬帆,股价大涨![大笑]
沃沃牛
10-09 10:39
10-09 14:14
89
0
[
中国恒大吧
]
之下小散真的跑完了,可以定首次增发价了
复制巴菲特神
10-09 14:14
10-09 14:14
449
2
[
明源云吧
]
主力加油3.34卖空5w股哈哈
洒脱随性的冰
10-06 09:38
10-09 14:14
67
0
[
艾美疫苗吧
]
直接套我60个点?
账户已注销
10-09 14:13
10-09 14:13
74
0
[
大麦娱乐吧
]
来来来,再狠一点![呲牙][呲牙]
紧跟大势炒个
10-09 14:13
10-09 14:13
65
0
[
大麦娱乐吧
]
买买买买买买买
杭州老张
10-09 14:13
10-09 14:13
60
0
[
艾美疫苗吧
]
一天腰斩。果然给力。
曾经大雨滂沱
10-09 14:13
10-09 14:13
59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最大的空头是港股通!!!
账户已注销
10-09 14:13
10-09 14:13
97
0
[
国美零售吧
]
都不知道开盘了,,港股的任性,开盘卖掉就好了
湘潭新股民
10-09 14:13
10-09 14:13
146
1
[
中手游吧
]
打光最后一颗子弹
修行者石头
10-09 14:09
10-09 14:13
147
2
[
众泰汽车吧
]
雨花区新能源汽车“双节”市场火爆 销量同比增长约20%
慷慨的陶古力
10-09 14:12
10-09 14:12
345
4
[
中国儒意吧
]
做空的量又增加了,今天期待探底回调,目标1.7不变
你李哥097
10-09 07:59
10-09 14:12
191
4
[
思路迪医药股份吧
]
今天开市不了,明天再来了。。。
基民dFzR1w
10-09 11:05
10-09 14:12
99
0
[
康希诺生物吧
]
24.45清仓不玩了,玩股太难
从头在在在在
10-09 14:12
10-09 14:12
136
0
[
海通国际吧
]
历史上也有私有化失败的风险,所以不可能到1.52
ndnfhdj
10-09 14:12
10-09 14:12
118
1
[
众泰汽车吧
]
造车新势力9月份交付量“涨”声一片 多重因素助力新能源汽车销售
慷慨的陶古力
10-09 14:12
10-09 14:12
1056
8
[
君实生物吧
]
H股33%在港股通手里,相当于,国庆关门期间,流通股减少了1/3。港股通恢复前一
玉座珠帘
10-06 14:41
10-09 14:11
157
0
[
康希诺生物吧
]
智飞生物涨停。康希诺在研的带状疱疹疫苗的细胞免疫优于智飞引进的葛兰素带状疱疹疫苗
股友3r5956q6
10-09 14:11
10-09 14:11
118
2
[
吉利汽车吧
]
外资压盘是希望在9块多能多拿点筹码
无穷大小
10-09 13:56
10-09 14:11
113
0
[
哔哩哔哩-W吧
]
我还说它冲高回落呢,高个妹啊
积极的刘佳一
10-09 14:11
10-09 14:11
189
2
[
金山云吧
]
下午几点开市
亭亭的丰峥
10-09 11:34
10-09 14:11
98
0
[
海通国际吧
]
祝大家发财[呲牙]
winner8999
10-09 14:10
10-09 14:10
136
1
[
浙商银行吧
]
港股废了
高全胜1
10-09 11:58
10-09 14:10
156
0
[
中国奥园吧
]
为什么还在跌啊?
股友A7BTn8
10-09 14:10
10-09 14:10
91
0
[
美团-WR吧
]
真是只“好股票”啊
RaykeR_LEE
10-09 14:10
10-09 14:10
394
0
[
明源云吧
]
3.32继续卖空5w股哈哈
洒脱随性的冰
10-09 14:10
10-09 14:10
675
1
[
中广核矿业吧
]
铀期货价格69.45
Redccccccc
10-09 10:08
10-09 14:10
84
0
[
融创中国吧
]
说好的暴涨呢[大哭][大哭][大哭]
股友A169q775
10-09 14:04
10-09 14:10
38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兄弟们快上!晚点没机会了,稳稳20
原韭菜
10-09 14:10
10-09 14:10
109
0
[
理想汽车-W吧
]
破位了,一泻千里
万事兴隆的张
10-09 14:10
10-09 14:10
134
0
[
众泰汽车吧
]
国内外新能源车市场同步走强,如何看下半年汽车产业机会?
慷慨的陶古力
10-09 14:10
10-09 14:10
95
0
[
理想汽车-W吧
]
南向资金又要买买买了。[微笑]
只低吸不追高
10-09 14:10
10-09 14:10
116
1
[
远洋集团吧
]
下午看你表演
远离老千股
10-09 11:53
10-09 14:09
94
0
[
JS环球生活吧
]
分拆资金跑路,最后股价几毛几分
账户已注销
10-09 14:09
10-09 14:09
76
0
[
小鹏集团-W吧
]
南向真是搅shi棍!
牛市冲浪的大
10-09 14:09
10-09 14:09
324
0
[
中国高速传动吧
]
妈呀都来捡便宜啦
飘向北方888
10-09 14:09
10-09 14:09
87
0
[
JS环球生活吧
]
分红到了没
账户已注销
10-09 14:09
10-09 14:09
672
0
[
中国华君吧
]
何时跌到0.08元?加油[强壮]
生机斗金的孤
10-09 14:09
10-09 14:09
197
0
[
复星医药吧
]
沪港比价差异越来越大了
一骑当千JOHN
10-09 14:08
10-09 14:08
62
0
[
JS环球生活吧
]
很快跌破1,很快
账户已注销
10-09 14:08
10-09 14:08
563
2
[
恒大汽车吧
]
交易所通告 - 复牌
恒大汽车资讯
10-09 13:55
10-09 14:08
329
1
[
佳兆业集团吧
]
清远佳兆业城市广场一期延期一年多了,精装房减配成毛坯房,还一延再延,收楼遥遥无期
清远佳兆业受
10-09 12:23
10-09 14:08
69
1
[
星空华文吧
]
搜搜易点云吧,我对星空真的没抱希望了,希望易点云再冲一次11块,就回本了
股友P1211H07
10-09 11:23
10-09 14:08
105
0
[
海通国际吧
]
又有一批不知怎么死的小散。
ok天津
10-09 14:08
10-09 14:08
159
3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香港天文台改挂红色暴雨了.下午13:00正常开盘[微笑]
馬大发
10-09 11:09
10-09 14:08
48
0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真优秀
大发满斗地蓝
10-09 14:07
10-09 14:07
165
0
[
复星医药吧
]
诺奖,蹭的很多,股价涨了吗?
股友330uC625
10-09 14:07
10-09 14:07
364
2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海外监管公告 - 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第二轮审核问询函回覆等申请文件的提示性公告
中国能源建设
09-28 20:10
10-09 14:07
128
3
[
远洋集团吧
]
下午开市么
王二许由
10-09 10:09
10-09 14:07
138
0
[
中广核电力吧
]
天时地利人和
长江产学研评
10-09 14:07
10-09 14:07
79
0
[
海通国际吧
]
10个点,等回购好了。卖什么
玲珑骰子手
10-09 14:07
10-09 14:07
42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情绪释放完了吗,随便吧
hiber_wang
10-09 14:06
10-09 14:06
507
0
[
晨鸣纸业吧
]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晨鸣涅槃重生
10-09 14:06
10-09 14:06
153
0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闭眼扫货!!
长江产学研评
10-09 14:06
10-09 14:06
47
1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说了思路迪会涨了
股友Osv8Ot
10-09 14:02
10-09 14:06
共有帖子数
664958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