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0
0
[
财富号评论吧
]
世界第一的公司,股价居然只有6元多
天马行空0869
11-02 11:44
02-27 11:46
280
6
[
小米集团-W吧
]
很久没有发言了,今天感觉会大涨,看看感觉对不对![微笑]
ALIENDONG
11-02 08:58
11-02 12:00
289
1
[
中国银河吧
]
股市赚谁的钱,应该是上市公司的钱。如果没有好的上市公司,股民又怎么赚钱。美国股市
杨世卿
11-01 13:29
11-02 11:59
90
2
[
小鹏集团-W吧
]
跌下来啊,跌到61左右,让我进来
聪明的谢清平
11-02 11:13
11-02 11:58
174
0
[
美团-W吧
]
连跌3年,今年跌了38个点,干脆破100吧,不破不立
逢高减仓不要
11-02 11:58
11-02 11:58
54
0
[
小米集团-W吧
]
米总,我要给你生猴子[鼓掌]
重生之在飞鹤
11-02 11:58
11-02 11:58
63
1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我刚打了证券会电话了,他们说八月之前买的有赔,八月一号买到现在没有的赔
股票就是幸运
11-02 11:36
11-02 11:58
53
0
[
小米集团-W吧
]
米啊,两年了,你终于回来了。
小熊猫123
11-02 11:57
11-02 11:57
157
0
[
网易-S吧
]
《逆水寒》手游自公测以来便备受瞩目,在TapTap平台下载量已经达到了500万,
随意切换
11-02 11:57
11-02 11:57
772
0
[
佳华百货控股吧
]
截至二零二三年十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佳华百货控股
11-02 11:57
11-02 11:57
49
0
[
新特能源吧
]
好
量子攻击波
11-02 11:57
11-02 11:57
134
0
[
来凯医药-B吧
]
兄弟们我走了这个股是妖股你一买就涨你想卖你不会卖的话你出不去的
该账号己注销
11-02 11:57
11-02 11:57
80
1
[
珠光控股吧
]
多少390卖了挂385,感谢各位大哥托住
留下猫粮放你
11-02 11:34
11-02 11:56
91
0
[
零跑汽车吧
]
今天算稳住了吗?
gino123
11-02 11:55
11-02 11:55
95
0
[
京东集团-SW吧
]
即时零售作为今年11.11的重要力量,超40万家线下实体门店入驻京东到家,参与门
随意切换
11-02 11:55
11-02 11:55
721
0
[
佳兆业集团吧
]
五万元的成交能干掉五千万的市值,这效率
未知归属地
11-02 11:55
11-02 11:55
260
0
[
吉利汽车吧
]
今天有进步[主力][主力][国家队]
盆满万贯地黄
11-02 11:55
11-02 11:55
684
0
[
达力环保吧
]
截至2023年10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达力环保资讯
11-02 11:55
11-02 11:55
50
0
[
普达特科技吧
]
这缩量也太夸张了吧,前两天5%~6%量能今天还没放量
十六缺
11-02 11:55
11-02 11:55
318
5
[
美图公司吧
]
KD低位金叉了,调整结束!
fsh149897198
11-02 09:35
11-02 11:54
133
0
[
腾讯控股吧
]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腾讯(00700)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1枚“TE
随意切换
11-02 11:54
11-02 11:54
109
0
[
腾讯控股吧
]
这主力真琐每次要上去了就开始砸盘,上午砸完下午拉就为了赚那么点点差价,一点格局
三峡捞尸人
11-02 11:54
11-02 11:54
187
0
[
VITASOY INT'L吧
]
截至二零二三年十月三十一日之月报表
VITASOY INT'
11-02 11:54
11-02 11:54
54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小米算厉害了
打个哈欠吧
11-02 11:53
11-02 11:53
79
1
[
小米集团-W吧
]
涨到25再考虑出[俏皮][鼓掌]
鹰击长空之王
11-02 11:42
11-02 11:53
318
6
[
新特能源吧
]
从十月16号开始一直大跌不休直至今日,这明显与3季报净利润大幅度下降有关。要求彻
股友IEiBrr
11-01 14:09
11-02 11:53
533
1
[
OSL集团吧
]
自愿公告OSL和嘉实国际资产管理计划向香港零售市场推出基金代币
OSL集团资讯
11-01 19:42
11-02 11:53
221
0
[
金地商置吧
]
还是美的置业是龙头
看动能不猜想
11-02 11:53
11-02 11:53
114
0
[
来凯医药-B吧
]
90亿的盘。这个成交量。下来会像瀑布吧?
LIZHICONG
11-02 11:52
11-02 11:52
405
0
[
创新奇智吧
]
跌到2元,全仓杀入!
n1403274841b
11-02 11:52
11-02 11:52
620
0
[
中船防务吧
]
废了
风度儒雅的康
11-02 11:52
11-02 11:52
218
0
[
长城汽车吧
]
长城汽车(HK/02333)$
股友9253TO51
11-02 11:51
11-02 11:51
124
5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重大利好马可由之前的每天跌-15%改为今后每天跌-5%减少散户的好多压力给马可点
美好的潘艳1
11-02 11:38
11-02 11:51
60
2
[
普达特科技吧
]
0.7铁底?这么硬砸不下来?
轰轰烈烈干
11-02 11:32
11-02 11:51
43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几百亿市值拔地而起又转瞬灰飞烟灭,这操作牛逼!嘎嘎嘎。。。。
日进斗金的天
11-02 11:51
11-02 11:51
61
1
[
国美零售吧
]
鸭梨多天天吸血[坏笑]
职业踩雷王
11-02 10:42
11-02 11:51
589
0
[
文业集团吧
]
截至2023年10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文业集团资讯
11-02 11:50
11-02 11:50
136
0
[
赣锋锂业吧
]
2折????
恨红色
11-02 11:50
11-02 11:50
540
1
[
哈尔滨银行吧
]
为啥一直在跌呢!
小萝卜脚
11-01 13:50
11-02 11:50
71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你们不要围在这里啦,马可不会再涨的啦,只有一层低过一层,也不要想着反弹,因为股东
股票就是幸运
11-02 11:50
11-02 11:50
198
2
[
大麦娱乐吧
]
阿里影业上半财年预盈不低于4.5亿元收购大麦业务仍在进行
曹波10390
11-02 10:48
11-02 11:50
256
1
[
一汽解放吧
]
重卡真正的老大是谁????
长子没落的时
11-02 11:50
11-02 11:50
96
1
[
融创中国吧
]
1.69卖了,微赚!以后不碰了。
大度的柯齐梅
11-02 11:40
11-02 11:49
772
3
[
海螺创业吧
]
痛批海螺创业忽悠式回购。
玉米宝宝
11-02 09:27
11-02 11:48
257
0
[
财富号评论吧
]
中资打不过外资
andylin727
11-02 11:48
11-02 11:48
162
7
[
普达特科技吧
]
玩这个票需要极强的纪律性,如果把纪律性不当回事的战友,那大概率的就会罚站!
灶台旁
11-02 10:47
11-02 11:48
2534
55
[
鼎丰集团汽车吧
]
更换公司秘书及根据上市规则委任的授权代表
鼎丰集团汽车
11-01 16:37
11-02 11:48
245
0
[
中芯国际吧
]
短期见顶,回调了再来,先去
股友test147
11-02 11:48
11-02 11:48
94
3
[
普达特科技吧
]
今天是出货
账户已注销
11-02 11:21
11-02 11:48
134
1
[
火岩控股吧
]
不用慌,今天还是会涨起来的[呲牙]
神秘人在此
11-02 10:01
11-02 11:47
84
2
[
小米集团-W吧
]
自从家里的小米5出保就变板砖后还不给维修(低温锡)再不买小米!
老麦qq15804
11-02 11:09
11-02 11:47
991
0
[
蔚来-SW吧
]
蔚来汽车不下功夫很容易被小鹏超越,首先是外观要让人看得上
yschao
11-02 11:47
11-02 11:47
145
1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吧
]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HK|03618)$
俏皮的池逸凡
11-02 11:43
11-02 11:47
4814
0
[
高鑫零售吧
]
阿里巴巴也可以借鉴一下京东上市
只要真相
11-02 11:46
11-02 11:46
155
0
[
美团-W吧
]
等下午接回
美子樱桃kka
11-02 11:46
11-02 11:46
256
4
[
丰盛控股吧
]
华融被丰盛控股老季连砍三刀,苏民投也参与,民进国退
复制巴菲特神
11-02 00:31
11-02 11:46
77
2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自己看哈改是去赌,还是买价值的友联
辉煌股神
11-02 11:37
11-02 11:46
204
9
[
小米集团-W吧
]
我看好小米,但是买不到啊,不够资金开沪港通和深港通,能去香港开户嘛[哭][哭][
斯大克
11-02 10:46
11-02 11:45
277
4
[
丰盛控股吧
]
能买的抓紧补齐二十万股的倍数,就当捐款不管了
复制巴菲特神
11-02 10:52
11-02 11:45
192
0
[
北京燃气蓝天吧
]
截至二零二三年十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北京燃气蓝天
11-02 11:45
11-02 11:45
226
1
[
零跑汽车吧
]
零跑汽车10月交付18202台,同比增长159%
零跑汽车资讯
11-01 09:49
11-02 11:45
58
0
[
洪九果品吧
]
今天四十个点左右
股基不过夜
11-02 11:45
11-02 11:45
410
0
[
百威亚太吧
]
中国高端化趋势持续向好,但韩国短期仍将面临较大不确定性
百威亚太资讯
11-02 11:45
11-02 11:45
74
1
[
小鹏集团-W吧
]
62.75再减一波[大笑]
实践一个小目
11-02 11:05
11-02 11:45
190
5
[
美团-W吧
]
小米今年涨了40个点?当初不应该卖了小米买你个垃圾,吐了
逢高减仓不要
11-02 10:43
11-02 11:44
138
2
[
腾讯控股吧
]
大家是否认为大股东减持是腾讯不断下跌的主要原因?
行空帮主3208
11-02 11:31
11-02 11:44
279
4
[
丰盛控股吧
]
最终可能还是华融入主丰盛控股,华融跟老季皆大欢喜,就是苦了小散
复制巴菲特神
11-02 09:37
11-02 11:44
1796
7
[
中国石化吧
]
今天三桶油集体上涨说明了什么?
暮年老头
11-02 11:44
11-02 11:44
679
1
[
电视广播吧
]
抖音直播间昨天一万多人在线!在线人数比东方甄选还多
IHEART
11-02 09:44
11-02 11:43
315
2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马可数字科技(HK|01942)$
股海泛舟以渡
11-02 10:53
11-02 11:43
144
0
[
美团-W吧
]
把美团这垃圾提出指数,天天拖后腿
多文四海得张
11-02 11:41
11-02 11:41
42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我们继续领先
受伤的阿婶
11-02 11:41
11-02 11:41
130
3
[
来凯医药-B吧
]
怎么这么牛卧槽
轰轰烈烈干
11-02 11:23
11-02 11:41
126
1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美股亏一分钱,下个季度估计要扭亏了吧,经营那么多海洋馆,迟早会飞的
曹波10390
11-02 10:14
11-02 11:41
240
2
[
金山云吧
]
小米上50能带你翻倍吗?小米明年保证站上50
热点先知道
11-02 10:49
11-02 11:40
77
0
[
零跑汽车吧
]
全是套
大a的惊弓之
11-02 11:40
11-02 11:40
97
0
[
天齐锂业吧
]
当一只股票创历史新低时,99.9%的抄底都是幻想
snobgirl
11-02 11:40
11-02 11:40
105
0
[
美团-W吧
]
恒指大毒瘤
送钱de散户
11-02 11:40
11-02 11:40
512
2
[
中国恒大吧
]
重组恒大、打掉丰盛控股老季大盘必定大涨
复制巴菲特神
11-02 10:42
11-02 11:40
共有帖子数
664994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