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5
0
[
德宝集团控股吧
]
截至2023年10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德宝集团控股
11-03 11:43
11-03 11:43
167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别装了,你还在等什么?直接下吧!迅雷不及!
卓尔不凡越上
11-03 10:55
11-03 11:43
63
0
[
碧桂园吧
]
大戏开场
鸡腿侠
11-03 11:42
11-03 11:42
107
8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受不了了
涨长涨长不停
11-03 09:56
11-03 11:42
45
1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一天补一万股,等哪天红盘了全仓杀进去[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笑][偷
股友70619t5r
11-03 11:36
11-03 11:42
2439
7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申请HYPEROS AI商标
小米集团-W资
11-02 16:50
11-03 11:42
49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观察这么久,典型杀猪盘,盘面控制死死的,谁进谁死
无名_鼠辈
11-03 11:42
11-03 11:42
498
0
[
锅圈吧
]
锅圈食品在港交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
锅圈资讯
11-03 11:41
11-03 11:41
665
0
[
威讯控股吧
]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截至2023年10月31日)
威讯控股资讯
11-03 11:41
11-03 11:41
50
2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这种情况下还不抓实控人?
股友0636dW50
11-03 11:20
11-03 11:41
424
0
[
聚利宝控股吧
]
截至二零二三年十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聚利宝控股资
11-03 11:41
11-03 11:41
248
1
[
宝龙商业吧
]
这股是沪深港通吗
n1413114735e
11-02 20:27
11-03 11:41
87
0
[
中远海控吧
]
两岸空声啼不住、多方已过万重山!
股友2X3777E0
11-03 11:40
11-03 11:40
129
0
[
极兔速递-W吧
]
价值2.32每股,鉴定完毕!
笑傲网端
11-03 11:40
11-03 11:40
141
1
[
广汽集团吧
]
庄家以为自己老大可以随意打压,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想坐庄的大佬多的是
鬼哭神愁
11-03 09:41
11-03 11:40
696
0
[
华大酒店吧
]
截至二零二三年十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华大酒店资讯
11-03 11:39
11-03 11:39
316
0
[
巨子生物吧
]
顶部信号明显
鳄鱼投资
11-03 11:39
11-03 11:39
215
0
[
东方证券吧
]
为啥不在港股回购?
日月同辉999
11-03 11:38
11-03 11:38
196
4
[
珠光控股吧
]
下面都是前几买的美林、极迅亚太,今天都在下面吃,400、200万股的挂单吃,我们
貔貅进财F
11-03 10:47
11-03 11:38
535
0
[
来凯医药-B吧
]
山顶好凉快
轰轰烈烈干
11-03 11:38
11-03 11:38
574
1
[
有赞吧
]
机会渺茫[哭]
stj诺
11-03 11:32
11-03 11:38
71
1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兄弟不要买了,再买公司都是我们的了,已经买了30%的流通股了,成大股东了
柚柚木
11-03 11:32
11-03 11:38
105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又回到磨人模式,跑不赢大盘
曹台板子
11-03 11:38
11-03 11:38
212
1
[
龙湖集团吧
]
为什么有钱买地没钱盖
股友M1YGoi
11-03 10:34
11-03 11:37
127
0
[
广汽集团吧
]
吉利汽车,长城都是几亿成交,你2千万不到[大笑][大笑][大笑]
剑王子25997
11-03 11:37
11-03 11:37
43
1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横在这里就是等你动静,一买就砸,一卖就拉
基民CGhaug
11-03 11:23
11-03 11:37
181
0
[
中国中冶吧
]
融资盘10亿一起扔能砸一个跌停板!然后再接回来!成本就下来!
与虎作伴
11-03 11:37
11-03 11:37
46
1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今天如果到1.5估计大家都崩溃了吧,但是不崩溃又怎么能利益最大化呢
王强火炎焱
11-03 11:17
11-03 11:37
45
1
[
云顶新耀吧
]
红盘的时候犹豫了,没果断清盘,损失大了
Fu666666
11-03 10:46
11-03 11:37
648
0
[
NIRAKU吧
]
截至二零二三年十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NIRAKU资讯
11-03 11:36
11-03 11:36
65
1
[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
]
大盘天天红的都哪些票在涨,我的马可,洪九,普达特,友联都是绿的没一个红的,惨惨惨
满仓持有友联
11-03 09:45
11-03 11:36
791
1
[
LET GROUP吧
]
董事会会议通告
LET GROUP资
08-11 17:36
11-03 11:36
43
1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补100w
账户已注销
11-03 11:21
11-03 11:36
76
1
[
腾讯控股吧
]
现在内地能开港卡和香港账户吗?
步履的储缊
11-03 09:53
11-03 11:36
327
1
[
郑州银行吧
]
郑州银行都这么低价了,你们还往下打,真是不明白是何居心。
股友8130z6p2
11-03 10:56
11-03 11:36
369
0
[
快手-W吧
]
什么时候回60再说吧,跌9个点时候咋不说话呢,涨3个点高潮了似的
舒适的白芸菲
11-03 11:36
11-03 11:36
46
1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转发
木托鞋专抽股
11-03 11:27
11-03 11:35
502
0
[
创新奇智吧
]
[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专坑小散
11-03 11:35
11-03 11:35
299
1
[
枫叶教育吧
]
全部是外资自己在玩!哪里还有港股通的份喔!港股通也是它们!呵呵
L两江总督L
11-03 10:58
11-03 11:35
92
1
[
小米集团-W吧
]
赢了赢了,赢麻了[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LIlCOa
11-02 12:03
11-03 11:35
67
1
[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
]
我准备买爆它,亏死这个[大笑][大笑][大笑]跌到1.16我要赚多少[滴汗]
辉煌股神
11-03 11:26
11-03 11:34
133
0
[
华虹宏力吧
]
落后中心20个点
爱思考地芒果
11-03 11:34
11-03 11:34
66
1
[
小米集团-W吧
]
港股是T0交易吗
股友h1077h90
11-03 11:06
11-03 11:34
33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这股可能要到1.5
关灯请吃面
11-03 11:34
11-03 11:34
86
0
[
珠光控股吧
]
建银国际真不要脸
账户已注销
11-03 11:33
11-03 11:33
66
0
[
中国通号吧
]
这个死股,广三天涨20%
股友VS8XYG30
11-03 11:33
11-03 11:33
751
0
[
正商实业吧
]
不纳入港股通,无解
股友tGIIcu
11-03 11:32
11-03 11:32
666
0
[
伟志控股吧
]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截至2023年10月31日)
伟志控股资讯
11-03 11:32
11-03 11:32
95
0
[
中远海控吧
]
激动啊:终于将红旗插在了8元高地!
股友2X3777E0
11-03 11:32
11-03 11:32
39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马可不辜负众望飞流直下三千尺,直到负数。
卓有成效的胜
11-03 11:32
11-03 11:32
354
0
[
天工国际吧
]
获利盘,空头要在2.4和多方爆发决战了,谁赢了就决定接下来的走势了,目前肯定是多
保利十块合理
11-03 11:31
11-03 11:31
347
0
[
民商创科吧
]
截至2023年10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民商创科资讯
11-03 11:31
11-03 11:31
66
0
[
康龙化成吧
]
果然一阳穿三阴
北京骨圣
11-03 11:31
11-03 11:31
296
2
[
中芯国际吧
]
想念梦梦的第25天
救市狂人
11-03 11:00
11-03 11:31
96
0
[
大麦娱乐吧
]
火爆的自发的上海万圣节,大麦得到了什么启示?
邓普顿爵士
11-03 11:30
11-03 11:30
66
0
[
碧桂园吧
]
死又死吾晒,弹又弹吾起
股友926537O9
11-03 11:30
11-03 11:30
175
1
[
美图公司吧
]
今天能冲过去吗?
xugang110
11-03 11:12
11-03 11:30
49
0
[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
]
有句话叫筹码越多赚的越多,我也学习下割韭菜模式[滴汗]
辉煌股神
11-03 11:30
11-03 11:30
184
2
[
星空华文吧
]
《这!就是街舞第五季》是一档由优酷和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街舞竞技真人秀,以“嘉宾导
叱股成牛
11-03 10:01
11-03 11:30
111
0
[
绿叶制药吧
]
今天这种行情。你绿
对苟A放弃幻
11-03 11:30
11-03 11:30
77
0
[
小米集团-W吧
]
含港量大的基怎么说!最近感觉创金合信文娱媒体飙升的概率很大啊
冰糖炖荔枝
11-03 11:29
11-03 11:29
263
0
[
合生创展集团吧
]
现在买能送股吗?
gino123
10-31 17:07
11-03 11:29
169
7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一早上一个小时主力已经出了3000万,真的不能幻想了,真有机会也不会给我们捡漏的
做回快乐的之
11-03 10:39
11-03 11:29
236
0
[
碧桂园服务吧
]
看好个股反弹,现在是个上车股基的好机会啊!创金合信文娱媒体后续还会飙起来的
冰糖炖荔枝
11-03 11:29
11-03 11:29
53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庄这个,畜。生。
尸成空骨
11-03 11:08
11-03 11:29
117
0
[
东方甄选吧
]
看好个股冲股基呀,入场了创金合信文娱媒体,行情要开始暴走咯!
冰糖炖荔枝
11-03 11:29
11-03 11:29
214
0
[
快手-W吧
]
最近创金合信文娱媒体表现相当出色,想捞钱的可要赶紧行动了
冰糖炖荔枝
11-03 11:28
11-03 11:28
90
5
[
普达特科技吧
]
涨声一片时 已经走了 一走就下跌 保住一丢丢 吃面的钱
涨叁波
11-03 10:38
11-03 11:28
46
1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能不能一步到位0.5让我抄底,手里100块钱等不及了[龙头]
账户已注销
11-03 11:18
11-03 11:28
45
1
[
星空华文吧
]
韭菜太多 又菜又爱玩 亏又亏不起 有点意思
涨叁波
11-03 11:20
11-03 11:27
667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有可能会被采纳,走出极端行情,盯紧了!
卓尔不凡越上
11-03 11:26
11-03 11:26
37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香港操盘手也不会放过只要害了人,哪的人都得送他去见阎王
买啥跌啥咋回
11-03 11:26
11-03 11:26
333
2
[
中芯国际吧
]
友情提醒:暴跌酝酿中!
账户已注销
11-03 09:41
11-03 11:25
90
0
[
小米集团-W吧
]
第一大股东是谁?怎么看的?
莫在讲
11-03 11:25
11-03 11:25
200
1
[
中手游吧
]
摩根系今天怎么没有出货的呢[大笑]
黄颖彬
11-03 11:15
11-03 11:25
200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你慢慢玩,我出去玩会!
卓尔不凡越上
11-03 11:25
11-03 11:25
193
0
[
海信家电吧
]
海信家电在绿色制造市场竞争中的表现和创新能力值得点赞
一个小目标11
11-03 11:25
11-03 11:25
261
0
[
科济药业-B吧
]
成交量是硬道理。
云社郭刚
11-03 11:25
11-03 11:25
63
0
[
极兔速递-W吧
]
89度的瀑布啊,有毒
SunriseK888
11-03 11:25
11-03 11:25
152
0
[
美团-W吧
]
创金合信文娱媒体不错一直都生机勃勃的,这基收益能力也很强
冰糖炖荔枝
11-03 11:25
11-03 11:25
共有帖子数
665034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