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0
[
东方甄选吧
]
跌是主旋律啊
阿尼尼尼
11-29 14:10
11-29 14:10
1696
15
[
东方甄选吧
]
东方小孙好样的
红心弥红桃
11-29 11:23
11-29 14:10
366
9
[
青岛银行吧
]
3/4仓位买进青岛银行H股,放三年只拿红利,把空方耗残[大笑][大笑][大笑]
要约收购
11-26 09:52
11-29 14:09
100
0
[
再鼎医药吧
]
终于跌的比云顶多了,龙头地位
石头剪刀布32
11-29 14:08
11-29 14:08
666
0
[
奇富科技-S吧
]
奇富科技杨剑:业务理解和逻辑推理是金融行业大模型运转动力
奇富科技-S资
11-29 14:08
11-29 14:08
653
0
[
小鱼盈通吧
]
的啥子烂公司,这个样子几年了,要死就死快点,
股友z2ywpk
11-29 14:08
11-29 14:08
145
1
[
中国儒意吧
]
现在大家知道了吧?前两天出利好就是为了出货!大家一定紧记,现在每一次利好都是为了
帮主乔丹
11-29 13:51
11-29 14:08
89
0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外面狂风暴雨[笑哭]
SpaceZip
11-29 14:07
11-29 14:07
132
2
[
思路迪医药股份吧
]
一旦俯冲,估计直接到4块去了
股友rtOl34
11-27 14:09
11-29 14:06
168
5
[
联易融科技-W吧
]
这一波很不寻常,人民币升值也不跟,明年有大戏!
股市小菜菜06
11-29 13:19
11-29 14:06
158
8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还好2.02清了,0.77重新进入国美
真的后悔进入
11-29 13:15
11-29 14:06
122
3
[
国美零售吧
]
大单买小单买。出货太明显
闪电遇上晴天
11-29 13:54
11-29 14:06
74
1
[
国美零售吧
]
大家坐稳了,马上拉升了
听山若海
11-29 13:43
11-29 14:06
135
0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真硬啊,恒生指数这样跳水,这里还可以横的住
笑逐颜开的冉
11-29 14:06
11-29 14:06
175
2
[
国美零售吧
]
$国美零售(HK|00493)$
花花世界须尽
11-29 00:34
11-29 14:05
111
0
[
绿城中国吧
]
发生了啥,跌成这样子…求大神们告知
O莫莫
11-29 14:05
11-29 14:05
186
0
[
贝壳-W吧
]
【#拼多多#财报解读:高质量发展投入成效初显,Q3全域消费稳步升级】11月28日
账户已注销
11-29 14:04
11-29 14:04
630
0
[
世茂服务吧
]
市拓添新绩!世茂服务在苏州中标江南雅集华筑项目
世茂服务资讯
11-29 11:19
11-29 14:04
140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马可,马云,马化腾,并称中国数字科技行业的“三驾马车”!
木托鞋专抽股
11-29 14:03
11-29 14:03
545
0
[
中国恒大吧
]
中国恒大回应被恒大物业提起诉讼:尚未收到法院通知
中国恒大资讯
11-29 14:03
11-29 14:03
278
2
[
中国燃气吧
]
这是号称“女版中国巴菲特”拍短片推介的股票。感觉正版巴菲特被侮辱了。
宽容的李泽哈
11-28 19:51
11-29 14:03
127
0
[
中国恒大吧
]
砍掉了,本来0.29有获利出的机会,当天没把握住,下次再来了!
cliex_001
11-29 14:03
11-29 14:03
156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时代结束了!
天涯海角6668
11-29 14:02
11-29 14:02
76
0
[
融创中国吧
]
来吧我在1.7等梭哈[大笑]
仙姑巴菲特
11-29 14:02
11-29 14:02
249
1
[
欧康维视生物-B吧
]
今天不打出30个点涨幅扭转不了颓废的心态
股友sgoQ2z
11-29 13:12
11-29 14:02
134
3
[
融创中国吧
]
我在等跌,我要继续补仓[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融创战略伙伴
11-29 13:36
11-29 14:01
71
0
[
大麦娱乐吧
]
恒指跌破17000
n1417013773a
11-29 14:00
11-29 14:00
90
0
[
力劲科技吧
]
不要怕千万别怕4元区——可以贷款买股!!!!
股友1q693Z79
11-29 14:00
11-29 14:00
31168
0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旭辉控股集团(HK|00884)$
林园来了大V
11-29 14:00
11-29 14:00
131
2
[
开拓药业-B吧
]
现在谁还在乎脱发?脱就脱呗。
三千点玩二十
11-29 13:48
11-29 14:00
3282
2
[
瑞声科技吧
]
苹果Vision Pro量产在即 瑞声科技涨超7%领先港股苹果概念股
瑞声科技资讯
11-28 11:08
11-29 14:00
84
0
[
洪九果品吧
]
上上个星期挂4.73的单也成交了,要发了,可惜只买了二百万股。
华安十倍大牛
11-29 13:59
11-29 13:59
82
0
[
复星医药吧
]
烂尾巴
的士司机890
11-29 13:59
11-29 13:59
522
1
[
中兴通讯吧
]
看看港股,你就知道中兴完了,只剩一口气。继续持有中兴,当气若游丝的衰人?
韭菜奄奄一息
11-29 12:05
11-29 13:59
126
0
[
华泰证券吧
]
啥情况,塌方了呀
十万到大百万
11-29 13:59
11-29 13:59
244
8
[
国美零售吧
]
大家先要搞清楚,国美是卖电器的,现己资不抵债,现在就是把所有国美现在所有东东卖掉
财神N7
11-29 13:00
11-29 13:58
170
3
[
澳博控股吧
]
外资狗们用力砸啊!老子一股也不卖!耗死你们!下个月继续加仓!外资狗有种你不要平仓
战略割韭菜
11-29 11:07
11-29 13:58
82
1
[
美团-W吧
]
收盘80港元!三个月目标10港元!
财运为富得宛
11-29 13:50
11-29 13:58
404
8
[
协鑫科技吧
]
大股东回购也被套了
mosesltd
11-29 11:36
11-29 13:58
134
3
[
开拓药业-B吧
]
新人问,这股近期会退出港股通吗?
放弃幻想开始
11-29 10:32
11-29 13:58
490
0
[
中兴通讯吧
]
A股也不跟了,哈哈哈就是砸是吧
荣耀炒家
11-29 13:57
11-29 13:57
82
1
[
鼎丰集团汽车吧
]
鼎丰真的要感谢国美,不是国美,鼎丰能有5分钱就不错了。。。
基民dFzR1w
11-29 13:14
11-29 13:57
103
0
[
阿里巴巴-W吧
]
互联网企业难道完蛋了
天涯海角6668
11-29 13:57
11-29 13:57
86
0
[
希教国际控股吧
]
再来10个点就好了
关灯请吃面
11-29 13:57
11-29 13:57
89
0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牛逼了
林园来了大V
11-29 13:57
11-29 13:57
110
0
[
力劲科技吧
]
买26.00元——26.8万——死守6.00元……
股友1q693Z79
11-29 13:56
11-29 13:56
84
0
[
科济药业-B吧
]
下跌动能已经不足,买入
真修实证1047
11-29 13:56
11-29 13:56
124
0
[
医思健康吧
]
这破落户也没谁了
良机需等待
11-29 13:55
11-29 13:55
106
0
[
中手游吧
]
我说他是垃圾股你们还要骂我,那就多跌一点
你有毒666
11-29 13:55
11-29 13:55
140
2
[
金川国际吧
]
国际国内铜期货暴涨,摔杯为号,空头,很快就能看见被光淹没。话说,铜是电光的必备传
今日资源能源
11-28 22:22
11-29 13:55
1488
9
[
东方甄选吧
]
为什么都说老师要去新东方文旅???
账户已注销
11-28 17:45
11-29 13:55
115
1
[
美团-W吧
]
看看这些为什么还跌成狗…没钱补了。也不敢补、只能躺着了、别的股赚的钱都完全不够填
有进取心的嘿
11-29 13:42
11-29 13:55
123
0
[
融创中国吧
]
现在是负反馈,资产下跌,基民没钱赎回,基金清仓,主力割肉跑路,全是连锁反应。当初
协鑫老朱无de
11-29 13:55
11-29 13:55
314
0
[
中国红包吧
]
随叫随到,是我今年的爱用工具,是真的好用
股友2c59012A
11-20 18:12
11-29 13:55
202
2
[
新东方-S吧
]
新东方为啥不进港股通?
bjo1013
11-29 10:26
11-29 13:54
441
3
[
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
]
美联储利好出尽,利好空头
股市马斯克
11-16 10:24
11-29 13:54
86
0
[
思路迪医药股份吧
]
破位大跌
账户已注销
11-29 13:54
11-29 13:54
191
1
[
碧桂园吧
]
今天8毛以下!
大度的柯齐梅
11-29 13:08
11-29 13:54
147
0
[
中国铁建吧
]
7.155-4.34=2.815/7.155=0.39,跌39%。涨回去需要2.
壹画
11-29 13:54
11-29 13:54
257
0
[
宝积资本吧
]
喋喋不休,摇裤儿都快没有了![怒][怒][怒][怒]
股友5u179p13
11-29 13:54
11-29 13:54
204
3
[
融创服务吧
]
暴力反转即将开启,敬请期待[大笑][大笑][大笑]
实践一个小目
11-29 13:11
11-29 13:54
48128
416
[
腾讯控股吧
]
胡锡进终于发声了,总浮亏达到31142元,表示不会逃走!
峭缘投资
10-18 18:08
11-29 13:54
52
0
[
美团-W吧
]
你抄他底,他炒你家
割韭菜了
11-29 13:54
11-29 13:54
105
1
[
力劲科技吧
]
我有点害怕了[捂脸]
抟柔明达
11-28 14:07
11-29 13:54
183
0
[
创维集团吧
]
创维估计是委托中银国际操作回购,富途似有大户在减仓做T。按目前情形,12月份再次
股友95863wY9
11-29 13:33
11-29 13:53
185
2
[
科济药业-B吧
]
再次提醒各位不要抢反弹不要随便进
真修实证1047
11-29 11:38
11-29 13:53
63
0
[
美团-W吧
]
摩根这个坏东西,
超能力少年
11-29 13:53
11-29 13:53
1338
0
[
阿里巴巴-W吧
]
以前淘宝小卖家,运费险一单4毛左右,最高8毛,马云退下来后,运费险直接升到最低一
st潇洛
11-29 13:53
11-29 13:53
197
0
[
粉笔吧
]
若不是受到恒指的拖累也不会是现在的价格
赚点钱可以吗
11-29 13:52
11-29 13:52
2889
35
[
东方甄选吧
]
这得多厚的脸皮才能夸得出来。
有毅力的薛翼
11-28 14:43
11-29 13:52
85
0
[
思路迪医药股份吧
]
烂股
账户已注销
11-29 13:52
11-29 13:52
134
0
[
医渡科技吧
]
稳住,希望来了
北风四面吹
11-29 13:52
11-29 13:52
166
0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中集比你情况好多了都回家了!!!!!东风集团还在这里吹冷风!!!!!回家吧!!!
绝境生花
11-29 13:52
11-29 13:52
5364
38
[
腾讯控股吧
]
腾讯回购金额创新高 港股年内回购总额近900亿港元
腾讯控股资讯
10-19 01:15
11-29 13:51
66
0
[
美团-W吧
]
美图优选良心之选
生柴有道之江
11-29 13:51
11-29 13:51
106
0
[
玖龙纸业吧
]
创新低了
天时地利人和
11-29 13:51
11-29 13:51
318
2
[
华宝国际吧
]
港股大盘又跳水,真弱阿[怒]
仁慈的莉莉丝
11-29 12:55
11-29 13:51
5578
2
[
美团-W吧
]
盘中行情|港股跌超1% 美团绩后跌超10%;黄金股集体上涨 灵宝黄金涨超6%
美团-W资讯
11-29 09:52
11-29 13:51
342
2
[
香港交易所吧
]
香港交易所承诺于2024年实现碳中和
香港交易所资
11-28 08:40
11-29 13:50
138
0
[
龙源电力吧
]
怎么回事?
健康的石昊祥
11-29 13:50
11-29 13:50
共有帖子数
6650070
篇